奇书网 > 战极通天 > 番外:柳霜篇(十)

番外:柳霜篇(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寒冽的剑光闪起,仿佛是碧莲在翩跹,却惟留下了数十具冻结的尸体。

    “想不到这等强者也会为歹,实是耻辱!”眼内流出了相当冰冷的光芒,柳霜看向了这舰上更远处一名名由狰狞化作骇然的强者,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绝色女子实力如此强大,明明也是战君初期,却在被偷袭的情况下一剑冰封了三尊战君初期强者与数十战王,在此时此刻柳霜脚底下也有舰上铭刻的神秘阵纹,但这阵纹都冻住了,根本无法发威,一般情况下遭遇这种突袭就是寻常战君中期强者也会吃亏,但柳霜岂是寻常,发现对方的敌意立即反制,千莲寒玉典的力量一旦倾泻岂是这些贼子能当的?

    这舰船之上,皆是海盗,所谓巡逻舰只不过是幌子,一般在这锋交巨星的原住民强者还容易分辨,像柳霜这样来自外界更是未曾接触到过锋交古国真正势力的天才自是很难发觉这背后的阴谋,他们也是欣喜居然真的这么轻易骗了一个强者上船,以这些海盗的性子自是想要擒下柳霜,但却想不到柳霜实力如此强大,在被暗算的情况下轻易反击击杀了这片强者。

    柳霜的眸子里倒映出上千海盗骇然的面庞,这更令得柳霜流过一丝厌恶,明明有着战候到战君层次的实力还在这里做海盗,是令柳霜极为不齿的,她当然对这锋交古国的了解不够,也不清楚在这锋交巨星上人类于自然界的挣扎非常艰辛,哪怕是战君初期强者也要负责镇守城池亦或是外出搜索森林,海洋等凶险野地,事实上除却那最顶级的强者外,锋交巨星的强者都不是安逸的,要面对许多危险也承受着相应压力,所以就有强者忍受不了,不愿待在锋交古国而选择成为游民甚至是盗匪,那样虽然还是危险,至少可以自由,更不必有那么多负担。锋交古国的教育不足也是导致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

    此时的柳霜不愿深究原因,自是不可能悲悯眼前这些海盗的,数千海盗面对着寒冽的剑意皆是颤抖,却连求饶与叫喧都来不及发出,直接被柳霜发出的无数冰寒之气包裹冻结,统统化作了冰雕,冬雨君的实力⊥♂style_txt;在这个时候有了表现,整艘海盗船都可以算被处理了,如同冰山般漂浮在海面。

    这几日柳霜算是蒙受了这群海盗虚情假意的款待,虽说不至于感恩戴德,心里却终究是有几分感谢的,想不到这一切都是欺骗,柳霜自知洞察力不足,竟是没有发现歹徒的真身,这事情说大不大,她向来坚信“一切皆会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臣服”这诸多修炼者的信条,这次她也确实轻易以实力镇压了海盗,但心内却终究有些梗堵,被蒙蔽了,柳霜自是没法高兴。

    唯一可喜的是这几日与海盗们交谈,如今也是得到了海盗船上遗留的一些书籍记录等,柳霜算是清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与这锋交巨星锋交古国的情报,这里,正是整颗星球最庞大的海洋——北苑瀛海,柳霜所处的位置不算是深海,周围便有群岛,要赶到大陆也是比较容易的事情。

    对柳霜来讲在海上作战还是有优势的——至少她掌控的寒气可以冻结海水,间接操控环境,在针对其他人类的时候这无疑是巨助,但与这里的海兽们相比柳霜的优势便荡然无存化为缺陷,除非是修炼水遁,海洋,自然一类的强者,在这海中占到的便宜总是比不上真正海洋生物的。

    当然,海洋中机缘很多,有深海的宝藏,珍珠,海参,一个个洞穴内说不定就有珍贵的仙脉存在,深海怪兽也有罕见的,例如珍稀血统的海龙,能杀一只取其龙鳞,龙珠等必有好处。海洋太辽阔了,机缘多于陆地,可有一点,那就是这些机缘也藏得很深,难以取得。

    以柳霜的性子来讲此时还是前往陆地寻找各种机缘更为恰当,但海盗的情报中却有令柳霜略微感兴趣的部分。

    “涡王贝?”柳霜沉吟。

    ……

    在海面之上,有风暴在狂涌,恶劣的天气使得平常会浮上海面的生物早已深潜,但有一艘冰船却乘风破浪,在黑色的天下迅速前进着,这正是先前被冰封的海盗船,这战舰如银鲨,比起柳霜自己的碧莲战舰大得多,单单是大并非好处,这也不是灵器,只是舰船,但海盗们活在海上,经验丰富的他们已经把这海盗船刻满铭纹,将每一个部件都合理改造,这艘舰船虽然已经化作冰船,原有的性能却未被削弱,单论行驶能力犹在柳霜的中级灵器之上,故而这个时候被柳霜作为交通工具,在这风雨之中前行。

    前途的海流显得诡异,在乌云下的海面上有一个庞大的漩涡,足足覆盖数千里的海面,在其边缘的波纹虽然扭曲微弱,却也足以牵引一般战领强者,而起深处的漩涡已经可以称之为断层,一旦踏入其中就算是战君强者都可能被搅碎吧。

    “真的是涡王贝。”柳霜站在舰首略显讶异的看向了那庞大漩涡,老实说数千里外根本是干扰不到她这种强者的,只有进入最内部的数十里才会被这漩涡阻挡。她感受着海流波动的规律,清楚这漩涡不是自然天象,是一种生物构造,那就是涡王贝,根本海盗船上的资料,在这里正有一只涡王贝从长眠中醒来,准备收集足够的能量再度睡眠,这种生物寿命很长,大多数时间都在沉睡当中,而一旦沉睡它们就隐匿海底只在几年内,有一个猎杀这涡王贝的好机会。

    这种生物如此罕见,其价值也是很高,这贝肉乃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最好补品,更胜过百万年仙果,贝壳坚硬无比,完全可以作为拿来打造大型中级灵器的基材,最珍贵的则是那涡王仙珠,有执掌海洋涡流之威,在海洋中这能力何等重要不必多说,就是不需要这执掌涡流的能力,直接将涡王仙珠吸纳的话也可以迅速提升修为,而听说这只涡王贝有战君后期实力,那么它的涡王仙珠显然是连战君后期强者都会觊觎的珍贵之物。

    以柳霜的实力,要对战一只战君后期的海怪也是相当困难的,她充其量与战君后期下位的海怪匹敌。但听闻涡王贝这一种族不擅战斗,那只涡王贝战力只怕也不会在战君后期下位以上,而此次有不少最强大的海盗欲要猎杀这只涡王贝,柳霜若是在其中争夺,多少会有机会,论个体实力,她有自信不弱于任何一个海盗。

    舰船越是靠近涡流深处,柳霜越感受得到这一股漩涡力之强悍,不过要直接伤及她本身却是很困难,远远地,似乎可以看见一些海面上行驶亦或是潜入水中的庞然大物,那是舰船与可怕的海怪,但凡能到此处的皆不是弱者。

    哪怕是柳霜这个时候也感受到了来自海中甚至是天空的威胁感,那一艘艘舰船上只怕都是海盗,而且是最凶悍的海盗团伙,战君中期强者会有一些,若是不走运,碰上战君后期强者都是有可能的。而涡王贝不仅仅可以吸引人类,就是一些强大海怪也会被诱惑而来,欲要将其吞噬,毕竟一只涡王贝的能量是很多的。也辛亏如此,不然柳霜一人可杀不了涡王贝。

    “坟鲛,就你们也敢来寻死?”在柳霜的舰船靠近之时已经有狞笑声远远传来,一艘形状如同海象的舰船上有浓烈血腥气息飘出,在那里正有一名战君初期的疤脸男子站于旗杆,遥遥嘲笑着柳霜,准确地说他没有看到柳霜,只是见着这舰船而已。由于本身颜色就是银色,此时便是覆盖了冰层也未尝被发觉。

    柳霜知道那海盗船上是有一尊战君中期强者坐镇的,只有有一名战君中期强者,一个团伙才足以称之为一流海盗团,至于战君后期强者,在这北苑瀛海的海盗群体之中也肯定是霸主般的存在了,一般情况下根本见不到,他们是会被锋交古国通缉的,又是最凶狠的搏命之徒。

    此时属于柳霜的舰船继续朝着涡流深处靠近,这似是被前方的海盗视为挑衅,但在之后,寒冽再度冰封了一艘舰船,远远观望的许多海盗这个时候才明白这艘舰船已然易主,他们此刻也都对柳霜多了忌惮,倒是没有群起而攻之。

    这些海盗没什么同伴意识,倒不至于为其他的海盗团找场子,此时要做的唯有把柳霜放入危险名单,仅此而已。

    此时柳霜望向了漩涡的最深处,隐隐约约有着一个覆盖数百丈的阴影隐藏在水下,那显然就是涡王贝了,它正在大肆收集食物,那包括弱小的鱼虾海兽,天空飞鸟,甚至是海草藻类,沙粒尘埃,灵力较多的海水,它也感觉得到有威胁到来,便尽可能的往下方低沉些。

    “只要宰了这家伙,修为进阶指日可待!”一艘海盗船上,战君中期的凶悍之徒不禁舔了舔嘴唇,狼目内是满满的贪婪之色。

    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猛地有一道黑影落下,竟是一只海鹰,此时振翅而落,猛击了海内的阴影,这海鹰一击便使漩涡都是受到干扰,变得絮乱起来。这显然是一只战君中期巅峰的猛禽,此时竟是胆敢搏击修为比重计更强的涡王贝。

    “上!”在这个时候一个个海盗也都是兴奋起来,几艘海盗船直接驶去,欲要攻击这涡王贝,那漩涡是可怕,令得靠近的海盗船都摇摆不定,然而其上的战君强者却都是猛地飞出,靠近杀袭涡王贝,这只凶兽的战斗能力的确不强,要不然不至于被这头海鹰压制。

    不过老实说,这一群海盗的实力之和都未必强于降临的海鹰,这突击顿时激起了猎食者的愤怒,黑鹰张开翅翼,掀起一阵狂风,数十名战君层次的海盗顿时跌退,而在这个时候翻滚的海面也钻出了更可怕的庞然大物,却是一只通体深蓝的蠕虫,这个时候张开大口,竟是直接将一战君初期的海盗吞入口中,那可怕利齿之下,血肉四溢。

    猎杀的盛宴开始,一支支海盗船上的海盗也都出手了,血染红了海面。柳霜握紧了剑,心知道已该出击。

    公告:网文联赛本赛季海选阶段最后三周!未参加的小伙伴抓紧了!重磅奖金、成神机会等你来拿!bbs../?key=h5lb

    点此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