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054 真正的浪漫

054 真正的浪漫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奈,张劲只好百般不情愿的爬起身来,在叶红的一声诱人呻吟中将自己身体与叶红的身体彻底独立开后,气呼呼的爬下床去,走到昨夜被叶红粗暴撕下后扔到一边的衣服旁,掏出手机。

    看着来电显示,知道是戚兵那个胖子的电话后,本就心气儿不顺的张劲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这小子能有啥急事儿?’

    于是,张劲按下接听键就是一顿狠喷,“臭小子,皮痒了?没完没了的打什么电话?你可不小了,怎么一点眼色都不懂,时间都不会挑一个!”

    电话另一头的戚兵有些被张劲这突然之间的口水喷的有些发愣,小心翼翼的说道:“那个……哥,就是……嗯……,你昨天不是着急忙慌的就出去了,一晚上也没回来么?我就是担心你,嗯,所以就打电话问问,就是问问。嘿嘿!你要是有事,你忙,我换个时间再给你电话。”

    “算了!”这时候张劲已经迫不及待的重新回到床上,再次把光溜溜的叶红紧紧的搂在了怀里,又舒服的叹了一口气后,换了一副懒洋洋的口气对着话筒说:“你说罢,到底有啥事?”

    “我看你昨天放了电话就那么火烧火燎的冲出去,就跟火烧屁股似的,有啥事啊?”戚兵有些好奇的问。

    和叶红互诉衷肠还没完的张劲可没有时间和戚兵闲扯,不耐烦的回道:“那和你没关系。有事说事,没事我就挂了。”

    “别,别,我说,我说。”戚兵连忙道:“那个……哥啊,你啥时候回来啊?”

    和叶红眼神交流了一下,张劲说:“大约五六天吧,咋了?”

    “啊?要这么久啊?那我吃啥啊?”戚兵有些委屈。

    搞了半天,戚兵就是想问这事儿。张劲这个气啊,“会做的话,冰箱里肉蛋青菜都有。不会做的话,你就去聚礼叔家吃。如果因为觉着自己跟人家不熟,不好意思去的话,就喝水、喝茶、吃水果撑着,如果觉着不解饿的话,吃泥、吃屎也随你。几天的时间,这么胖的一个大活人还能饿死啊?”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再次如慵懒小猫似的爬到张劲身上的叶红自然听到了兄弟二人的对话,当他听到身下的这个男人果然如自己所料的那样,刚刚放下电话就十万火急的跑到千里之外的这里来。虽然说就算是自己真的出了事,这个男人也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就凭他对自己的这份在乎,就已经足够叶红心里甜的发腻了。

    所以,等张劲挂了电话,重新将双臂环住自己腰肢的时候,叶红心中洋溢着被牵挂、被宠溺的幸福感,也终于对昨天的那次整蛊有了深深的歉意,她能够想象,刚刚接到电话的时候,张劲是多么的焦急,如果是自己的话,可能会疯掉吧。

    张劲眼见着眼前的叶红眼圈很快变红,水汽飞快的从‘烟雾迷蒙’聚集成‘决堤洪水’,接着大颗大颗的打在自己的胸口。

    张劲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习惯性的一边用左手摩挲着叶红的脊背,一边伸出右手轻轻的擦拭叶红脸上的泪珠,用像是哄孩子一样的口气说:“怎么了,我的小叶子?为什么哭了?”

    “哇,劲劲,对不起,对不起!”张劲不说还好,一说叶红的哭泣从默默的滴泪突然转为嚎啕大哭,哭的涕泪滂沱。

    叶红的嚎啕,一下子弄的张劲更懵了,只能嘴里胡乱的说着:“好了,好了,不哭了啊!”

    好一会儿,在张劲的辛苦安慰下,叶红才算是渐渐止住了雷霆,虽然细雨继续,但是已经可以抽抽噎噎的说话了,“劲劲,对不起!是我太任性了,我当时让别人给你那个电话就是想跟你开个玩笑,我就是喜欢你着紧我的样子。可是我没有想到你该有多急,是我不好。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听到叶红的话,张劲也禁不住松了一口气。他其实一直在想,该怎么和叶红谈一谈这次的事情,毕竟这次叶红也太没轻没重了。

    如今既然叶红开始主动认错,张劲也就顺着这个话题说了起来,“叶子,以后真的不要开这种玩笑了。你知道么,刚刚接到电话的时候,我都快要急疯了。就算是从家里赶到你这里的这一路上,满脑袋都乱糟糟的。你知道我有多怕么?”

    看着张劲痛苦的表情,叶红原本已经变成小溪潺潺的泪迹重新汹涌起来,俯下身子紧紧搂住张劲的脖子,哭着说:“对不起,劲劲!对不起,你打我吧,你惩罚我吧!”

    见到从认识以来在自己面前始终强势的叶红,难得露出了这么楚楚可怜的一幕,张劲原本心中的气愤也终于慢慢消散。轻轻的把叶红梨花带雨的娇颜捧到自己面前,轻轻的说:“叶子,以后真的不许这样了,知道么?”

    叶红被捧在张劲双手上的臻首重重的点了点,“我保证!”

    心中块垒彻底消散的张劲见此,忍不住的探头轻吻了一口叶红的朱唇。

    但是最终张劲的轻吻到底是没能一触即收。双唇刚刚碰触,叶红就不吝回报的狠狠主动舌吻起眼前这个男人,这个即使是结婚后也始终牢牢占满着自己全部心扉的男人来。叶红闻的如此动情,甚至在鼻中哼哼有声的同时,还似无意似挑逗的用自己弹跳、润滑的身体在张劲的身上磨蹭着。

    就在这天雷勾动地火,马上就要炮声再起的时候——‘咕噜噜……’比之前电话铃声更令人恼火,更不合时宜的声音从叶红平坦的小腹处传了出来。

    叶红有些不好意思的再次轻啜了一口张劲的嘴唇后,抱歉的说:“劲劲,对不起呢,我饿了。先暂停一下,吃完饭我什么都听你的,行么?”

    “真的什么都听?”本来有些沮丧的张劲顿时眼冒狼光,特意在‘什么’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叶红没好气的瞟了张劲一眼后,还是肯定的回答:“是,我是这么说的。这下你满意了?你这个大变态!”

    在叶红面前张劲早就习惯了没脸没皮,毫不在意她的称呼,反而无所谓的腆着脸说:“满意,当然满意。那还等什么?赶快起床吃饭,这附近你最熟悉了,你说吃啥就吃啥?”说着,恋恋不舍的把叶红从自己身上搬开后,一跃而起,跑到自己躺在地上的衣裤旁,开始利落的穿戴起来。

    张劲的动作够麻利,但是明明饿了的叶红却显的不紧不慢的。不但没有起床穿衣,反而身子一扭,头对着张劲的方向侧趴了下来,一只玉臂曲起撑着臻首,摆出一个诱惑十足的姿势,嘴里也媚声媚气的说:“劲劲,我听欣然说,你做的菜可好吃了,是真的么?”

    “还不错,怎么了?”张劲一边走到叶红的柜子边,从里面翻找东西来替代昨天被自己心急扯断的腰带,一边随口答道。

    “那这顿饭你给你的小叶子做,好不好?”叶红的撒娇的口气很是容易让男人上火。

    “我给你做?”这次张劲终于扭过身来看向叶红。刚一打眼,就顿时被叶红侧卧身姿的美态所吸引,一副色相表露无疑。口气变得稍显茫然,但更加的不情愿:“这现做的话还要出去买菜,还要回来做,来来回回的太麻烦了吧?”

    见到张劲昨天明明已经释放数次,但是现在仍然这么迫不及待的样子,叶红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对自己的魅力更是自豪。但是表面上却不露声色,翻了一个妩媚的白眼后,娇嗔道:“我初放冰箱里肉蛋菜其实还挺全的,如果快的话,在家里做饭在家里吃。不用跑进跑出的话,可能要比出去吃还快哦!你这个急色鬼!”

    嘴里说着,叶红还故意的扭动了一下,让自己的姿势有了动感,变的更加诱人。这个魔女很懂得如何达成自己的愿望,当然她也只会用这种手段对付一个人而已,这个人就是张劲。

    叶红的建议让张劲的眼睛一亮,考虑了一下后点了点头:“既然你这么说,那好吧。今天就先在家里吃,校服、制服啥的就明天再出去买好了。你等着,我现在就去做。你也不用麻烦的去穿衣服了,省着一会费事!”

    张劲说完,就随手甩脱了尚未系上扣子的衬衣,踢掉没有腰带的裤子,就这么打着赤脚,穿着平角内裤雄纠纠、气昂昂的向厨房走去。

    而得到满意答案的叶红也是自得的妩媚一笑,靠在床头拉过一条薄被遮住自己颠倒张劲的玉体,随手打开了电视机。张劲这个家伙半年多不见,身体的各方面比以前都好的太多了,简直象头发情期的种驴。所以现在她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以便迎接饭后的挑战。

    张劲虽然在厨房中赶进度似的刀光如雪、锅如车轮,但是超人的听力还是在这锅碗瓢盆奏鸣曲中听到了电视中传来的新闻播报声音:

    “……昨夜晚间二十三点,在合众国海豹部队的帮助下,我政府军突袭了已经被匪徒控制劫持了八小时之久的**银行大楼。在此次突袭行动中,六名全副武装的劫匪全部被击毙。被劫持的六十一名人质全部安全获释,无人伤亡!联合部队在现场发现大量炸药和重型武器。

    另外,几乎在海豹部队突袭银行大楼的同时,吉市著名的天堂酒店发生暗杀事件。天堂酒店暗杀事件受害人名为苏哈.纳吉,是现班班解放联盟头号人物的情人。于前日在阿拉伯汗**地区被俘获,本将于今天晚间押解运往合众国。据合众国国家安全部发言人透露,苏哈.纳吉很可能掌握着班班解放联盟很多重要情报,对合众国的全球反恐计划有着重要的意义。

    ……两个小时前,阿拉伯汗班班解放联盟声称对这两件事负责。声称银行大楼劫案是为了报复我国为苏哈.纳吉提供押解保护,也是对我国支持合众国反恐的一次警告。

    事情发生后,合众国对外特别事务部发言人称:现在恐怖分子已经威胁到东南亚的安全,这是宗教恐怖主义的扩散。为了全球的反恐事业,五角大厦目前正在考虑在此地区增加驻军数量。以保护合众国商人及国家在此的利益,维护整个世界的和平安稳……”

    经过昨夜的半小时的银行大楼行,再加上电视新闻一对照,张劲算是彻底理清了昨天阴谋的来龙去脉。忍不住笑了,“想不到这世界上还真有这么不要脸的国家,这么不要脸的人!原来昨天他们说的灰熊就是这个班班解放联盟啊,天天看他们打来打去,吵来吵去,还以为有多么不共戴天,多么你死我活。结果,搞了半天,这帮家伙原来是蛇鼠一窝。谁说的来着,‘叫做好的政治家都是绝顶的演员’,说得真好。至少合众国和班班解放联盟的双簧演的就不错。”

    笑着摇了摇头,张劲继续埋头做饭,把那些所谓的国际大事,所谓的利益政治统统抛在脑后。

    张劲知道自己只是升斗小民,可不是什么政坛大佬,这些狗屁倒灶的‘国际大事’和自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再说了,张劲也知道,就算是自己把事实真相说出去又能怎样?有没有人相信暂且不说,至少会给自己惹来无穷无尽的麻烦,何苦来哉?那些什么国家博弈啊?什么大国对抗之类的大事还是让那些政客去操心,咱还是过咱小市民的日子吧!

    对现在的张劲来说,做好这顿饭肯定要比关心这些国际大事重要的多!规划好一会儿怎么施行叶红答应自己的‘什么都依你’,肯定比弄明白合众国和班班解放联盟间双簧演技更重要。

    半小时后,当张劲端着几个盛满佳肴的盘子走出厨房的时候。卧室兼起居室里的地上已经摆好了一张折叠小桌。

    从昨晚到今早一直未曾拉开的窗帘仍然紧闭着。电视机旁的音响不断流淌出轻柔舒缓的旋律。餐桌上几支暂时当做烛台的杯子里,正有几支蜡烛发出橙黄色的如豆光芒。

    在餐桌旁,画着淡妆的叶红穿着一件长可过膝的睡衣深情款款的看着自己。那睡衣全部蕾丝、薄绸的质地,轻薄的简直就如一抹轻烟一般,似乎什么都遮住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有遮住,那种让男人急欲一把撕碎的掩饰,绝对比赤裸裸的胴体更上一层楼。

    这件睡衣是叶红第一次穿,是她来马来之前特意买的。夫妻生活好几年,叶红很清楚张劲喜欢的调调。所以她当时买这件睡衣的时候,她就打定主意,“如果劲劲肯去马来看我,我就穿这件睡衣给他好好看看,穿这件睡衣好好爱她。”

    显然,这件睡衣的效果相当有效。但是懂得情趣的张劲很珍惜现在这种带着一点淫霏、一点暧昧和浓厚浪漫的气氛,虽然觉着心底火烧火燎的连连吞着不断溢满整个口腔的唾沫,但是最终他还是忍了下来,没有大煞风景的飞擒大咬。

    张劲正了正神色后,优雅轻盈的将手中的几个盘子一一摆好,又从容的来到叶红身边,为她拉开了靠背椅,轻柔的说:“亲爱的,请坐!”翩翩的风度赢来叶红柔情的一抹轻笑,款款坐下。

    扶着叶红坐好后,张劲才大步走到叶红的对面坐好。温柔一笑后,三根手指捻起面前盛着玫瑰红酒的高脚杯杯脚,绅士的向着叶红举起“祝这位美丽的女士青春常驻,cheers!”

    不知怎么,张劲突然又想起了前段时间和叶萌在家中的那次‘烛光晚餐’,失笑的摇了摇头,心里说:“这才是真正的烛光晚餐,这才是真正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