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444 如鼠见猫

444 如鼠见猫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还能‘装作’坚强的宋怡婷,因为张劲的到来,却难以再继续装作下去。

    随着张劲出现在墨尔本,宋怡婷因为有了依靠、有了主心骨,而让自己本来‘圆满’的蛋壳不经意的裂开了一道缝隙,露出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让宋怡婷整个的心,变得不再如之前那么壁垒森严,不再如之前那么坚硬、坚强。

    所以,当张劲这个主心骨儿来到,又为找寻妮妮而离开之后,宋怡婷已经曝露出来的柔软,终于因为不但失去了自己最坚硬的蛋壳保护,又失去了张劲这个顶梁柱在身边支撑,而不堪承受。

    到张劲电话打来的时候,更是已经飞快沦落到了几乎将要崩溃的边缘!

    就在这个关头,手机铃声响起。骤然响起的铃声,给了宋怡婷骤然的惊吓,也终于惊醒了宋怡婷只有‘滴血’声充斥的梦魇世界。

    原本躲在房间角落中,围着一床棉被瑟瑟发抖的宋怡婷,听到铃声后,就像是在沦陷的边缘,终于见到救星一般。连滚带爬的向铃声传来的卧室外待客厅中冲出。

    飞快的接通电话后,宋怡婷还不等弄清楚电话对面是谁,还不等对面人开口,就哀哀的哭求道:

    “快来,我怕!血,到处都是血!妮妮……妮妮她……”

    乍闻电话那头,宋怡婷歇斯底里的求救声,张劲还以为又有啥事发生呢。被吓了一大跳。

    当过后张劲费劲口舌,从终于勉强冷静下来的宋怡婷口中,弄清楚状况后,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欢欣的安抚说:

    “怡婷,别怕,妮妮找到了!而且她很好,这几天一点委屈都没受!”

    说着。张劲就把电话递给了始终在他怀中雀跃的想抢电话的妮妮。

    “婷婷阿姨,我是妮妮!妮妮想你了……妈妈呢?”

    妮妮一番奶声奶气的娇声软语,就如有魔力的阳光一般,驱散了宋怡婷脑海中所有的阴霾。曾经的滴血似的点滴声,仍然那么单调,但却不再阴森可怕。曾经似乎时时围绕在耳边,凄惨渗人的鬼怪哀鸣。小女孩凄厉的哭声,也在听到妮妮娇声软语后。突然烟消云散。

    “妮妮?真的是妮妮?你没事?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电话听筒中,宋怡婷在一番亢奋的哭泣、狂笑后,突然戛然而止,没了声息。

    当妮妮‘喂’了几声却无响应后,张劲担心的接过话筒,听到电话另一端小火车似的呼噜声。

    几天来,始终只能短短浅睡的宋怡婷睡着了。这一次她会睡的很甜美。很深沉!

    这一次,她的梦中将不再有那些恐怖的画面。就算有梦。也是花团锦簇,太阳明媚。万里无云,鸟语花香。

    宋怡婷这一觉睡的香甜,从傍晚与张劲通过话开始,一直到第二天中午还仍然酣眠沉沉。

    当张劲带着妮妮,第二天中午风尘仆仆的回到墨尔本的时候,宋怡婷仍然还歪倒在套间待客室茶几边的地毯上呼噜雷鸣。

    从昨天听到妮妮的声音后,宋怡婷终于放下心来。这一如释重负,就在瞬间抽走了这个女人所有的精气神。

    宋怡婷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回到卧室卧床,直接就在接电话的地方睡了个昏天暗地。

    尚幸澳洲此时正是夏天,尚幸房间中空调温度适宜,尚幸有张劲这个宗师级的大神医为这个‘精、气、神’尽皆枯竭的女人收尾。不然,上述几个条件,无论哪一条或缺,宋怡婷都逃不掉大病一场的劫难。

    宋怡婷睡的太香了,几日疲累一朝解,如果无意外的话,就算一口气儿睡她个二三十个小时都未必不能。

    可惜,宋怡婷睡觉睡到自然醒的愿望,注定无法达成。因为,当宋怡婷正睡梦深沉的时候,一个毫不懂体谅的人,很不客气的把她吵醒了。

    “婷婷阿姨是个大懒虫!妮妮早就起床了,婷婷阿姨却不起来。妈妈说过,太懒的婆娘是嫁不出去的,这种媳妇儿是没有男人要的……”

    被叽叽喳喳的吵闹从最深沉、最香甜的睡梦中惊醒,宋怡婷虽然仍然睡意浓浓,却还是不得不用尽全身的力气‘掀起’重若千斤的一双眼皮。

    随着光线的渐渐适应,宋怡婷终于看清了正趴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不满的撅着小嘴儿的小人儿。正是妮妮!

    不知自己是梦醒还是梦中的宋怡婷,抬起手来拼命的揉了揉发麻发木的双眼,再次定睛看去。还是那个精致的仿佛粉雕玉琢的小丫头,还是那带着婴儿肥,萌到火星的,属于妮妮的小脸儿。

    于是,宋怡婷就像是怕这个正娇嗔自己‘大懒虫’的小人儿,会不翼而飞一样,双臂一展,一把就将这个小东西在怀中抱的结结实实的。眼泪再次冲破眼眶的束缚,簌簌而下。

    “妮妮,是妮妮!你去哪儿了,你知道么你妈妈都担心死你了……”

    宋怡婷从小到大,哭的次数加起来,也没有这两天多。

    这次‘妮妮失踪事件’,就像是一个锤子,敲破了宋怡婷坚硬的外表,露出里面‘水做的’真容。

    一番颠三倒四的情绪发泄后,直到十几分钟后,终于‘魂魄归体’的宋怡婷,这才发现自己如今并不是躺在地毯上,而是躺在酒店卧室的床上。除了此时正在自己‘铁腕’怀抱中挣扎不休的妮妮之外,张劲正一脸微笑的站在床边,看着自己失态的痛哭出声,看着自己歇斯底里的情绪发泄。

    安心下来的宋怡婷,看着眼前这个笑容让自己抵定,让自己觉着安全的男人,终于想到了昨天初见张劲时的投怀送抱,终于想到了自己是如何的对他依靠依赖,终于想到了几分钟之前见到妮妮后自己的嚎啕失态……

    于是,宋怡婷再次露出了应该属于女人的一面,她脸红了!

    “嗯……你回来了……哦……谢谢你……我是说妮妮……”

    吞吞吐吐的说到这儿,宋怡婷低下头,接着又用更小的声音,说:

    “还有,谢谢你……我……”

    见到这个一头男孩子似的短发,一向飒爽的跟男孩子似的女人,露出这么一副不胜娇羞的女人样儿,那本来英气十足、线条硬朗的脸,突然绽放出难以言述的女人魅力。

    正所谓‘铁树开花,越是难得,越是美丽’!

    如今宋怡婷的那种罕见的丽色,就足以动人心魄,就算是张劲这个惯游花丛的老手,也不由看得呆住了。

    当宋怡婷觉着自己状态不对,想要恢复身为‘雄性’的‘常态’,抬起头来的时候,刚好再次对上了张劲那直勾勾,带着点贪婪**的眼神!

    于是,刚刚爷们般刚硬起来的宋怡婷,再次女人化的柔软下去。疲乏未散的苍白玉脸,再次染上瑰丽的绯红。就如张劲在新西兰牧场见到的夕阳一般。

    柔和、美丽!

    见到宋怡婷抬头一瞥后,就娇羞不禁的再次低头,虽然让张劲有些不舍转目,却也将暂时沉迷于‘铁汉’柔情的心神唤醒过来。

    张劲连忙挪开视线,深怕触怒了这个娘化的‘纯爷们’。因为,张劲从宋怡婷娇羞的媚色中,又回想起自己在百合巢穴中聚餐后,干的那件事儿了!

    虽然双飞百合,让张劲时常食髓知味的回味不已。但是,也因那一次,张劲对宋怡婷变得很是心虚。尤其是当张劲从席媛那里得知,宋怡婷已经知晓了当夜之事后,面对宋怡婷时,更是有些觉着头皮发麻。

    有点如鼠见猫的意思。

    所以,重新想到自己心虚的事情,面对这个让自己心虚的人,张劲连忙借口转移话题:

    “呃,你这几天累坏了,再休息一下。我去隔壁房间看看席媛现在怎么样了!”

    说完,张劲也不敢再观察宋怡婷的神情,忙手忙脚的出了卧室,快步穿过套间的待客厅后,一头钻进了套间的另一间卧室。

    …………

    卧室中,席媛依然在床上睡的安详。挂在胳膊上的营养液,因为宋怡婷一梦十几小时的缘故,无人更换。早已水尽滴止,在靠近针尖处,甚至有些回血。

    但是没有关系,这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既然营养液没有问题,那么昨天刚刚进过张劲《镇魂针》、《续命针》两大针法加持的席媛,自然也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甚至由于超过二十四小时的最深睡眠,席媛现在的状况比宋怡婷还要好得多。

    所以,一番检查后,张劲就再次化作千手观音。眨眼间,拔掉了全身数十支银针!

    …………

    “媛媛没事吧?”

    张劲刚刚将从席媛身上拔下来的‘龙纹白蜂针’收好,已经穿戴整齐的宋怡婷,就牵着妮妮的手走了进来。

    还不等张劲回答,妮妮紧接着问道:

    “妈妈……妈妈怎么了?为什么要扎针……”

    妮妮看到憔悴许多,甚至让她觉着陌生的妈妈,大大的眼睛中全是亮闪闪的水光,虽然眼神中全是思念,但是却又怯怯的不敢上前。只是死死的攥着宋怡婷的手,眼睛直勾勾的看向妈妈安眠的容颜。

    “你妈妈没事,只不过太累了,睡着了。等你妈妈睡醒了,就又能陪你玩儿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