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680 卧谈

680 卧谈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叶红发现张劲这家伙居然趁自己不注意,重新开始了‘俯卧撑’运动的时候,再想制止已经晚了。因为,张劲怕叶红抗拒的缘故,不但按住了她的双手,而且大大加快了攻击的频率,那一波波让人体酥骨软的冲击,让她无论言行两皆无力。

    想到自己妹妹就在门外与自己身上乱来的男人聊天,叶红顿时有种做这种事被围观的羞人感觉,而且因为门外是自己血亲妹妹的缘故,更是让叶红觉着简直比之前那次在飞机洗手间中的鏖战更加刺激,更加敏感,更加令人羞恼。

    羞得难以自抑的叶红,苦于无力挣扎,只能学起了鸵鸟,牢牢的闭起眼睛,任由张劲为所欲为。用力的咬住嘴唇深怕自己呻吟出声让门外的妹妹听去。

    张劲和叶红不同,他可是非凡人,可是经过《武林三国》认证的40+级别的高手,一边剧烈运动一边开口讲话,一边享受激情一边平静以对,对他来说毫无任何艰难之处。

    所以,当叶红忍受着张劲的冲击,忍受着快乐与羞涩的煎熬的时候,张劲这个造成叶红如今困扰的始作俑者,尤能自如的开口与门外的叶萌平静交谈,至少话声中听不出什么奇怪的味道。

    “是萌萌啊!这么晚了,不睡觉干什么?”

    “姐夫你能先开一下门么?”

    “姐夫和你姐姐都累了,已经睡下了,如果没有急事儿的话,还是明天再说吧!”

    张劲自然舍不得身下的美娇娘,所以对于小姨子的要求,自然极力抗拒。

    “我想跟你们一起睡!自己睡的话。我怕!”

    叶萌的声音突然变得怯怯的、可怜兮兮的,让人听了不觉的就会心起怜惜。

    就算是如今蝌蚪形细胞上头、箭在弦上的张劲,听了叶萌的话后,也不由得心有犹疑。连原本激烈的动作,都慢了下来。

    让小姨子进来?可是自己这不上不下的咋整?

    但是不让她进来?想到一个吓坏了的女孩子,在漆黑的小屋里裹着被子发抖。流泪,又太不落忍。

    就当张劲犹疑的斟酌反复,还没有下定决心的时候,同样听到妹妹倾诉的叶红。先是忍不住了。借着张劲因为心存犹豫而进攻稍缓的空当,勉力睁开眼睛,小声乞求道:

    “劲劲,让萌萌进来吧!我知道这样你很难受,就忍一忍。算我欠你的好了。下次,下次我什么都听你的还不行?”

    叶红的柔声软语,让张劲心里一软的同时,也忍不住一荡。

    先不说因为自己想‘脚踩两只船’这事儿,已经让叶红好几天没有这么柔声细气的跟自己说话了,再次听到叶红用这种口气说话,让张劲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单说叶红话的内容中‘什么都听你的’这一条。就已经足够张劲魂荡神摇了。

    以前每当叶红说这句话的时候,总是能让张劲享尽温柔滋味。那种无所不应的服从,那种惊心动魄的妩媚,这些年虽然只有少少的几次。却也已经足够让张劲回味一生了。

    所以,当叶红刚刚提出条件,张劲就立马应了下来。再次与叶红来了一次唇齿相交后,张劲就在一个泥泞的水声中。恋恋不舍的翻身下马!

    在腿软脚软的叶红飞快的穿上睡衣睡袍、稍微整理床铺的时候,张劲也飞快的套上睡裤、睡衣。几个深呼吸让某位笔直如钢的哨兵休息了。

    然后,张劲这才走过去,将卧室门打开,把叶萌赢了进来。

    …………

    “谢谢姐夫!”

    在门打开的第一时间,叶萌就一步跳了进来,直接跳到张劲的身上,并且挂在张劲的脖子上给了张劲一个响亮的香吻。

    叶萌的这一下子突然袭击,差点就让好不容易平息热血的张劲暴走。

    这丫头太过分了,睡裙里居然仅有下身穿了一条小裤裤。虽然满是维尼熊图案的睡裙是棉质,不透视,让叶萌的那对形状完美,规模堪比姐姐的小兔子,没有走光之虞。但是那夸张的高度、仅隔一层薄布的触感,对十秒钟前在某种运动中途强行刹车的张劲来说,绝对是致命的诱惑。

    尤其是张劲有着数十倍于常人的感知情况下,这种诱惑的能量级就更上几层楼了。

    那惊人的弹性、那惊人的滑腻、那两个凸点在自己胸膛处的挤压点颤……这简直要了本就火气未消的张劲的老命!害的张劲之前猝不及防之下,差点就用本能反应将这个挂在脖子上的青春尤物一下子挑飞起来。

    那样的话,别说他张劲这个当姐夫的以后在叶萌这个小姨子面前再也抬不起头来,就算是叶红那里也不好交代。至少,‘猥亵小姨子’的罪名是跑不了的!板上钉钉!

    张劲默诵了一番以《九字真言》做内容的‘正人君子咒’终于压下亟欲造反的部位后,连忙将挂在脖子上兀自不肯松手的这坨香艳的炸药包从脖子上摘下来。

    然后,张劲推着叶萌走向床边,塞进叶红的被窝,然后一边很有觉悟的扭身向外走,一边说:

    “既然萌萌害怕,那就让你姐姐陪着你睡!我去客厅睡沙发好了。”

    然而,张劲刚刚扭身迈步,就被在床上再次坐起探身的叶萌一把拉住了胳膊。当张劲扭过头去的时候,视线正对上叶萌楚楚可怜的小脸。

    “姐夫,别走!姐姐也是女孩子,所以姐姐的保护我不放心,姐夫也留下来吧!我很瘦,占的地方很小的,不会挤到你们的!”

    叶萌怯怯的样子,以及充足的理由,让叶红再次确定了张劲白天的判断,愈发相信妹妹心中对那一晚ktv发生的事情,仍然阴影浓重。所以,心疼妹妹、担心妹妹的叶红还不等张劲回答,就率先跳出来,为妹妹张目,替张劲做主:

    “既然萌萌想让你保护她,那你就留下来好了。这张床虽然没有家里大,但是咱仨睡也不会太挤。”

    张劲因为心火未消的缘故,很怕和这对姐妹花挤在一张床上,那样很容易让他擦枪走火,变身月夜狼人的。如果只是叶红还好,变了也就变了。但是,叶萌在场可就麻烦了,有这个小灯泡在。还不得让张劲做一夜的忍者啊?

    然而张劲的心里怕归怕,但是在叶萌的小可怜神情攻势下,在叶红的命令下,在叶红之前‘下次什么都听你的’的诱惑下,最终张劲还是不得不捏着鼻子熄灯上床。

    唯一还算让张劲欣慰的是,在张劲的强烈要求下,在叶红的执着劝慰下,叶萌终于不再坚持一定要抱着姐夫,睡在姐夫的怀中了。改由叶红睡在中间,张劲和叶萌各占一边。

    稍微松口气的张劲,刚刚熄灯钻进被窝,就被叶萌的一句话问的差点笑出声来。

    “姐,你是不是生病发烧了?怎么身上这么烫?之前看你脸也红的吓人!”

    “呃,没什么,之前屋里空调开的温度太高。我就捂着被子睡着了,可能热到了吧!”

    叶红知道,张劲也知道,叶红身上发烫,纯属因为之前春情未褪惹的祸。但是这种理由,尤其是张劲这个始作俑者在场的时候,叶红显然难以宣诸于口,只能漫天胡说。

    “姐,你有没有觉着你们房间的味道有点奇怪?有一种腥腥的,说不上来的古怪味道?”

    “呃……,有么?我怎么没闻到?可能是我这屋的空调许久不开,里面霉了吧?

    叶红自然知道这是什么味道,但是同样还是无法明说。只能装着糊涂,胡说八道。

    这时候,睡在叶红另一侧,与叶红挨在一起的张劲,甚至感觉到叶红的体温在此时又一次大幅度升高。很显然,这个被妹妹诘问的姐姐,已经羞不可抑了。

    想象这叶红的羞态,感受着叶红带着炽热体温微微颤抖的娇躯,张劲大觉有趣。忍不住探出手去按在叶红的隆臀上,滑动、揉捏!

    感受到伸到自己粉丘上的禄山之手,本就已经被妹妹问的娇羞难耐、浑身燥热的叶红,陡然娇躯一僵。那本就敏感的体质,在这种关头突然被张劲如此动作,若不是叶红及时咬住了嘴唇,几乎就要呻吟出声。

    前面抱着的是跟自己娓娓交谈,问自己尴尬事情的妹妹,后面是那个色狼的骚扰。这种偷情般的刺激,这种压抑与放纵间的煎熬,比之前妹妹隔门相谈时更甚,让叶红难过、难耐的同时,又有些禁忌的快乐。

    叶红的体温升高,不仅仅是张劲感觉到了。与姐姐相拥而卧的叶萌同样感觉到了,于是叶萌再次开口:

    “姐姐,你身上怎么更烫了?”

    “空调不够冷吧……”

    “不会啊,我都觉着有些凉了!”

    ……

    “姐姐,被窝里怎么湿乎乎的?真不舒服?”

    “应该是我之前热到了出的汗吧?”

    叶萌把手放到鼻翼,咻咻的吸了两口气后道:

    “好像不是汗,比汗黏,而且气味也不一样!”

    “啊……嗯……”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