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809 误会闹大了

809 误会闹大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弟弟彻底忽悠傻了的北宫荷月就算是醒来,脑子也是一片幸福的空空,完全无力思考,只好求助于自己的这位私人爱情顾问。

    柳纤纤虽然比北宫荷月理智的多,从兴奋的幸福中醒来的也比北宫荷月早,但是此时也同样心里乱糟糟的,远远没有能够完全恢复往常那缜密更胜计算机的心灵境界,面的北宫荷月的问询,这只好放弃全部依靠脑力的思维方式,转而借助于从十五岁之后,就几乎不再落于笔端的科学分析法来解决问题。

    “你先别急,来坐下,我们来分析一下朔月带来的消息,再考虑接下来我们计划如何变更!”

    说着,柳纤纤在电脑上列出一个表格,按照之前北宫朔月的话,一条条的将应该考虑的要点列出!以之为依据为根基,分析这件事情的方方面面,以及张劲的真实心里。

    结果,当条理清晰的一条条摆上纸面的时候,原本因为思维混乱而忽略的东西一一被恢复了部分功力的柳纤纤发掘了出来。

    至此,擅长揣摩人心的柳纤纤,终于发现了北宫朔月的话中的破绽,发觉这胖子之前的那番说词中,应该有不尽不实之处。

    首先,以柳纤纤对张劲的了解,这个男人虽然对自己的女人温柔体贴,有些小男人的缜密,细腻处能让女人幸福至沉迷。但是,在身外之物上,却绝对体现出大男人主义的真谛,颇为大路。大方,甚至大手大脚。

    如果他真的对自己姐妹俩有着好感,要送自己两姐妹美酒的话绝对不会这么小气的仅仅只送这么小小的两瓶酒。这不符合他的诚意。更不符合他的性格;

    其次,张劲毕竟是在药剂科那种黑暗之地混的如鱼得水的老油条。对送礼的一些忌讳,绝对清楚,甚至应该已经习惯成自然。华夏人讲究‘好事成双’,对单数的忌讳张劲不可能不知道。如果送酒的话,绝对不会送单数量的酒。所以,这一人一瓶的这个量级绝对不对。哪怕这种酒再珍惜。也不应该。就算张劲只想每人送一升的话,也绝对至少应该是两只半升装的酒瓶;

    最后,如果张劲真的对两人有好感。也因为辞职许久忘了华夏传统的机会,真的只是一人送一瓶酒的话。那也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随便拿一只没标签、没标志光秃秃的瓶子装上就完事儿。肯定或者用盒子、或者用缎带、或者用花束,或者用其他别的什么方法,来装饰一下。让这瓶酒看起来高大上。而不是如此矮矬穷。

    不然这对自己心有好感的女人来说,太不重视了。

    这很不正常!

    至少,北宫朔月的这番话中藏着一个以上的谎言!

    …………

    北宫朔月恶作剧完毕,回到自己的公寓中,换好睡衣后,带着一脸荡漾的笑容,为自己倒了一杯‘十里果香’,以作庆功。

    就当北宫朔月端着高脚水晶杯。一脸迷醉的浅啜轻尝的时候,他的手机却响了。拿过来一看竟然是分别不久的纤纤姐。

    对于这个跟自己暴力亲姐铁磁,又心机深如海,腹中黑如永夜的女人,北宫朔月不敢怠慢,连忙接通。

    “朔月,这酒真的是张劲让你送给我们的么?”

    电话接通后,还不等北宫朔月说话,柳纤纤就直接开口。

    而且,柳纤纤的第一句话,就让心里有鬼的北宫朔月,心里咯噔一下,隐约觉着不妙!

    于是,北宫朔月一边含糊其辞,一边连忙回想自己当时面对两个女人时的措辞,看看有没有什么漏洞可推敲。继而,想办法弥补。

    当北宫朔月将之前在姐姐那里信口编出的那套话重新咀嚼一遍后,额头上的汗顿时变得如瀑布横流。

    北宫朔月这个胖子,在小一辈中虽然因为秉承着‘扮猪,才能吃老虎’的恶毒心思,始终韬光隐晦的装憨藏拙。再加上男女有别的缘故,使得北宫胖子在外界风评上,远不如柳纤纤这位‘当代女皇’那么声名赫赫。

    但实际上,北宫朔月的情商、智商并不比柳纤纤逊色多少,再加上他清楚知道真相究竟如何,所以两相对比之下,自然很快就发现了自己临时信口乱编的话中漏洞。

    虽然脑子转得飞快的想着弥补的办法,但北宫朔月嘴里却不能停,仍然继续装着懵懂、装着糊涂:

    “是啊,那就确实是老劲让我带给你们的!怎么了?觉着味道不好?”

    “那倒不是,就是想确认一下,你真的确定,这两瓶酒是张劲让你送给我们的么?”

    虽然柳纤纤的口气依然和煦,但是这再一次的询问确认,却让北宫朔月越发感觉大事不妙,但事已至此,北宫朔月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咬死。

    “没错,我确定……”

    “你真的确定?”

    显然,柳纤纤已经鲜明的表露出自己的怀疑。但北宫朔月已经两次肯定了,这时候在退缩已经来不及,所以这胖子在刽子手没将屠刀横在自己脖颈上之前,是绝对不可能出尔反尔的。

    就当北宫朔月一脸复杂的纠结,咬着牙,死鸭子嘴硬的想要再次一口咬定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这最后一句话的声音,似乎并不仅仅是手机听筒上传来的,好像房间里有了回声般,身后也有声音传来!

    当北宫朔月的脖子如生锈的轴承一般,一分一分的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扭头看去的时候,正对上姐姐那似笑非笑的笑容。

    这个恶魔般的笑容,让从小在姐姐暴力的阴影下长大的北宫朔月,在见到的第一时间,就如同条件反射般,先是禁不住一个寒噤!

    更让北宫朔月两腿打颤的是,姐姐如今正‘嘎嘣’‘嘎嘣’掰响的指关节。

    虽然正发出清脆响声的这双手,很秀气、很漂亮、很好看,就算从小练武,在药水的保养下,也没有留下一丝丝的痕迹,没有疤痕、没有老茧,白白嫩嫩,光光滑滑,就算苍蝇落上去都要滑倒劈叉。十指修长的手指,更是跟小水葱儿似的,纤细长长,形状优美,对有恋手癖的男人来说,绝对是堪称能让其六体投地的神物级美手!

    但面对这么美好的东西,自认审美能力不俗的北宫朔月,却始终欣赏不起来。

    因为北宫朔月十分了解姐姐的这种笑容,以及嘎嘣乱响的指节,代表着什么?

    这说明,姐姐手痒了,想要找沙包解痒了。

    北宫胖子作为与姐姐相处时间最长,受虐待次数最多的亲弟弟,他从小到大,始终是这个缓解姐姐手部瘙痒的最好沙包!

    这胖子从小到大在这双漂亮的小手下,不知吃过多少的苦头。这个美丽素手,握成沙钵大拳头的形状,更是足以让北宫朔月夜惊梦醒、不寒而栗!

    甚至有长辈说,北宫朔月油滑的商业天赋,就是被姐姐的这双美丽的素手,一圈一圈给培养出来的。

    为了把握姐姐的情绪,尽量避免挨揍,北宫朔月从八个月,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开始起,就已经学会的察言观色;

    为了消减姐姐的怒火,从十一个月会说话时起,北宫朔月就通过有目的性的锻炼,养育出了如今这一条斑斓善舞的舌头;

    为了迎合姐姐的任何时刻的任何情绪,不满两岁的北宫朔月,就开始苦练演技,成为最出色级别的表演艺术家。成为变脸速度最快的‘川剧’演员。尤其是北宫朔月最精通、也是在姐姐面前最常用的‘装可怜’的表演,就算拿到奥斯卡上,也足以让他捧到‘终身成就’奖级别的小金人儿;

    为了在姐姐找自己撒气前,消弭危险于未然,为姐姐消火泄气。不到五岁的北宫朔月,就已经学会了相当缜密推断、学会了对大局的把控,学会了种种解决问题的方法;

    一个本来应该是憨厚,甚至呆傻的胖子,被逼成现在这么出色的商人,可见北宫荷月双拳的威力何其可怖!

    甚至,北宫朔月选择家族功法中最耐打的功法,以致让这个本来可能会体型很标致的家伙,如今的体型如球形一般,其根源也是出在这位姐姐的身上。

    北宫荷月这个姐姐的暴力对北宫朔月人生选择方面的影响之大,对北宫朔月的威慑力之强,由此可见一斑!

    所以,当北宫胖子看到一脸凶相的姐姐突然出现在面前,会吓呆吓傻也就难免了!

    就当北宫胖子在姐姐的凶恶的威胁下,条件反射般的斟酌着考虑起对策,究竟是选择‘抱头鼠窜’方针,还是选择‘捂着脸挨揍’的方针的时候,之前被北宫荷月完全遮挡在身后,体态相对娇小的柳纤纤,突然从北宫荷月的背后走出。

    此时的柳纤纤一脸严肃,手中的手机依然贴在耳边,依然保持着打电话的姿势,不怒自威的凤眼,直勾勾的盯着有些进退失据的北宫朔月,对着手机的话筒,很严肃的第三次问出了同样的问题:

    “我再问你一遍,你真的确定,之前的那两瓶酒是张劲托你送给我们的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