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46 意外个毛线

ACT.46 意外个毛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乖,给你买的新靴子,还喜欢吗?”<g还安好的家具。

    “嗯嗯,洛大人你给夜夜穿上。”

    看到辰洛手里雪白的长靴,夜夜激动的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自己穿!”

    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夜夜的脑袋,辰洛打算起身去找宿管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呜呜……洛大人身上有那个狐狸精的香味,两个人一定背着夜夜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

    见辰洛不给自己亲自穿靴子,夜夜捂住脸发出了啜泣的声音,肩膀还一抽一抽的。

    “好吧……”

    即使明知道这家伙是装的,辰洛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夜夜穿着的原本是木屐,因为这段时间里连日赶路也有了一些磨损。

    辰洛其实一直很好奇,难道她们穿这种东西走路不感觉累吗?而且辰洛感觉也不怎么美观,无法欣赏其中的美,所以才给夜夜买了个长靴。

    “哦哦~~洛大人的手弄得人家好舒服……”

    为了将靴子给夜夜穿上去,自然难免要碰到夜夜的小脚,因此他早早的便关闭了听觉,省的听到那让他升起打人冲动的声音。

    “洛大人真是坏呢,受不了了~~”

    发现辰洛没有喝止自己,夜夜发出了更加夸张的声音。

    就算是听不到声音,看夜夜那样子辰洛也能将她说的话猜个八九不离十,只能迅速的给夜夜穿完然后开启听觉。

    “洛大人夜夜美不美?”

    夜夜站起身在原地转了数个圈,身上的缎带随着身体的旋转而飞舞。由于身上穿的和服只是刚勉强遮住下摆,随着旋转而轻轻飘起。“咳嗯……很好看,泥垢了……”

    辰洛发现自己似乎要觉醒了,只能让夜夜停下了身影。

    “洛大人总是身体要比嘴更加诚实呢……”

    夜夜嘟着小嘴略有不满的说道。<g上。

    推倒什么的还是顺其自然吧,关系什么的还是有点不够呢……而且现在麻烦还是挺多的。一想到如果要推倒的话空间内就有数人观摩,再配合上那些容易黑化的妹纸们,辰洛就不禁头疼不已。

    “辰洛,那我的礼物呢?你可没有给我跟优!”

    正在辰洛想要出去找宿管的时候,贞德跟优又从空间内飞了出来。

    现在辰洛已经快要疯了,这他喵的毛线主人有危机的时候才能飞出来,这俩家伙明明是想飞出来就飞出来,想回就回去的吧!

    而且难道她们所谓的危机,就是指自己与别的女孩单独相处时产生的危机?有这么坑爹的魂淡系统吗?!

    “嗯……”

    优无视夜夜杀人的目光,坐到辰洛的旁边,然后轻轻的哼了一声以示应和。

    “唔……”

    发现优居然也与贞德站在了一起,辰洛发现自己只能忍痛牺牲一下了。

    用来购买服装的星晶是一次性消费100星晶,然后拥有随意购买娱乐品100件的权力。

    花掉100星晶,然后辰洛快速的扫描了一下娱乐品商店,从中挑选出了一件蓝色的和服以及一个白色的护身符。

    “喏……”

    辰洛强忍着内心的悲痛,将蓝色和服送给贞德,贞德立即欢快的抱着和服冲进了卫生间。

    “喜欢吗?”

    接着辰洛将护身符亲手戴到优的脖子上。

    “嗯……”

    虽说优没有露出太欣喜的样子,不过辰洛还是能感觉得到优很开心。

    “唔唔……”

    一旁的夜夜见状狠狠地将杯子都捏碎了,她的魔术回路是金刚力,倒是不会受到这种小玩意儿的伤害。

    “你又怎么了?”

    辰洛很无奈的问道,只是亲手给优戴了一个护身符而已,然后温柔的问候了一句。难道这家伙不知道对待不同的人,所需要的语气什么的也应该不同么?

    “护身符是定情信物啊!洛大人你果然是不喜欢夜夜,不想要夜夜了吗?”

    夜夜一边哭喊着一边用力的与辰洛打闹。

    “停手停手!”

    虽说被一个女孩压着的感觉是很不错,不过如果旁边有另一个女孩在观看着,而且眼神里放射出意味不明的光的话,就不是什么享受的事情了。

    为了避免优一会儿也陷入崩坏的状态,辰洛只能用力的将身上的夜夜推开。

    “我又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而且原本也不属于你们的国度,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啊笨蛋!”

    发现夜夜还没有闹够,辰洛赶忙大吼着喝止了夜夜。

    “原来如此啊……”

    夜夜想了想似乎也确实是这么一回事,而且刚刚也跟自己心爱的洛大人进行了一番交流,而且晚上才是重点,因此也没有继续进行什么过分的举动了。<g跟一张被子了,明显是夜夜这家伙使得坏。

    现在已经很晚了,毕竟走的时候就不早了,回来直接到了晚上,马上就要到就寝时间了,再不解决的话今晚要么牺牲自己的纯洁要么睡地板。

    而这种情况睡地板那是在开玩笑,就算不冻死自己也要难受死自己,本来还有个帐篷也被夜夜当初毁掉了。现在剩下的200星晶可不能浪费了。98次的娱乐品却是有种类限制的,只能是衣服。

    “我发现每次来你这里你都会给我很大的意外呢,你也真是辛苦了……”

    门并没有锁上,而金伯莉又不是那种敲门的人,直接就给辰洛推开了房门,看着满地的狼藉发出了嘲讽的声音。

    “金伯莉老师?你怎么来了?”

    发现又来了一个自己不想看到的人,辰洛现在简直是欲哭无泪。

    “嘛~~当然是来看看你这个鬼畜之王过的怎么样了啊!嗯对了,明天有特殊测试,到时候你记得参加,今天下午忘记告诉你了。”

    金伯莉说完便好奇的望了一眼优,然后直接起身离去。

    “特殊测试?”

    辰洛纳闷的摸了摸头,这是什么玩意儿?

    当初他来的太匆忙,只知道夜会的存在,其余的可谓是一无所知,那些书籍上也没有写过,毕竟这里是学校,而且也不是什么千年老校。

    “特殊测试,似乎是学生们两个人组成队伍,然后离开学校去完成一件任务,只有拥有夜会资格的学生才有资格参加。到时候还会根据表现来调整一下名次呢。”

    夜夜想了想说道,她跟在硝子小姐身边也好几年了,有些事情她还是知道一点的。

    “原来如此吗?”

    辰洛暗暗地点了点头,难怪今天下午爱丽丝要拉着自己出去,看来她是想跟自己一起组队啊。

    这倒也是个好机会,正好自己需要一个稍微靠前的名次。

    接下来夜夜又一反常态的居然表现的极为正经,开始给辰洛讲解起其余的学校知识。虽然辰洛心下隐隐感觉不对,不过始终没有想起来哪里不对。

    而优跟贞德对这种事情明显没有兴趣,两个人在外面呆了一个多小时便回到了空间内进行休息。

    就在夜夜刚停下来的时候,突然“咻”的一下,眼前失去了亮光。

    “终于可以休息了呢~~”

    夜夜死死地的盯着辰洛,辰洛现在虽然还不能视黑暗为无物,不过还是能清晰的看到夜夜嘴角流出的那一抹口水、

    “你想要干什么?”

    辰洛一边防范着夜夜,一边稍微挪动了一下身子。<g了,洛大人你总不希望夜夜睡在这么冰冷的地上还没有任何遮蔽物吧?”

    夜夜佯装可怜的说道。

    “你要发誓不碰我一下才行!”

    这么冰凉的地再加上那满地的零碎小东西,辰洛既不愿意自己睡也不愿意让夜夜睡。他明白自己陷入了圈套当中,果然还是大意了,都怪这群家伙老是在自己想要找宿管的时候妨碍自己。

    “没问题!”

    夜夜一脸真诚的望着辰洛。

    “没有问题就有鬼了!”

    才不会相信夜夜是这么安分的家伙,不过再不睡的话明天的特殊测试就要完蛋了,辰洛也只能委曲求全了……

    “好激动呢~~夜夜居然又可以跟洛大人睡同一张被子了。”

    夜夜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伸出小手四处乱摸着。

    “你想死吗?”

    辰洛冷冷的打掉夜夜的小手,散发出危险的气息,果然这家伙不可靠。

    “是是是!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啦。”

    夜夜连忙缩回自己的小手,口中发出了不满的“啧”声。

    “意外你个头啊!现在都已经半夜三点了,平均一个小时意外一次,你家意外这么多啊!”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