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寻烟 > 底五十四章 被围

底五十四章 被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德亮!”

    看着李德亮瞬间退去,陈友金边追边喊。

    而另一边,当强大的爆炸力量将方明从空中轰下之后,除了身体上各处所传来的剧痛之外,方明的头脑中也是瞬间陷入了一片短暂失神的空白。

    白玉舟比方明最先坠落在远处,随着地面一阵震颤,漫天的尘土沙石自地上飞溅扬起。

    坠落在了地上之后,在足足的懵了五息的时间后,方明的意识才渐渐回归。

    此刻,方明浑身衣衫破烂,甚至许多暴露而出的肌肤血肉,都是流露着森森殷虹裂口。不得不说,这一下的爆炸实在是太过的强力。

    不过好在方明的身体强度比较好,除了那些恐怖狰狞的血肉伤之外,方明的筋骨内脏倒是受创并不严重。

    而此刻,视线中的天空上,那之前一直躲避着方明追逐的蓝色飞行灵宝迂回的绕了回来。然后最终其静静的就漂浮在方明的头顶上方。

    “啧啧啧,武道不愧是好身体啊。这样都是炸不死你。”蓝色的飞行灵宝上,那仙灵宗的弟子此刻连连咂舌。

    之前的玉简爆炸,如果是换做是那些仙道宗门的弟子,那么那些人很可能直接被当场炸碎。不过即使是方明现在这样,虽然伤还没有说深到能够伤及生命的严重情况,但是方明此刻也是绝对不好肉的。

    日开肉绽的痛苦,任谁都是不舒服的。

    看了上空一眼,方明却是没有回应。储物手袋一翻,一枚疗伤丹药直接就被方明丢入了口中。

    而就在方明刚刚将丹药丢入口中的同时。天空上此刻又是有着几道蓝色迅出现。又飞来了四艘仙灵宗的飞行灵宝。

    而此刻,加上先前的那名仙灵宗之人。这五艘仙灵宗的飞行灵宝上加起来便是足足的站了八个人。

    当然,这八个人并不全是仙灵宗的人,其中只有五个人是仙灵宗的,而另外的三个人,看着他们双目无神,一脸呆滞的站在仙灵宗之人的旁边,方明知道,这三人是被操控了的被控者。

    而且,这三个被控者中。其中有一个方明还是认识的,正是虎啸宗内的一名弟子,叫做陈天南。

    “又一个人被控制住了……”在看到陈天南的同时,方明的脸上即刻流露出了一丝难过。不过另外两个被控者,方明却是并不认识。应该是仙道弟子。

    “啧啧。还以为这家伙要死了呢。我突然引爆他的传念玉简,在传念玉简的袭击下他竟然还活着。”此刻,那刚刚抵达过来的仙灵宗人,也就是那名操控了虎啸宗陈天南的仙灵宗弟子,他对于方明的受创也是倍感意外和惊讶。

    “没死更好。我到现在都没有抓住人。正好我把他抓了。”仙灵宗一人此刻却是冷冷说到。

    “算了吧。他现在受伤如此严重。虽说不致死。但是你把他抓了又能有何用了。”另外一名仙灵宗的人显然并不看好方明。

    “杀了他吧。我们已经死了不少人了,和他应该有很大关系。”那操控着陈天南的仙灵宗之人此刻冷冷的看了一眼方明,然后说到。

    而就当五名仙灵宗的人在上空完全不把方明当作威胁的开始兀自进行着讨论的时候,方明此刻却是暗暗的在体内运转气了九五天地之脉。

    自从入了天云宗之后。方明已经是三年多没有再遇到过这种创伤了。第一次受了如此重的伤,虽然刚刚吃了疗伤丹,但是丹药的愈合度绝对没有那么快。而且隐隐的,方明可以感觉到自己身上破裂的血肉中隐隐还有着一众气息在阻挠着他是身体伤口的愈合。

    九五天地之脉缓缓运转。经过了在天云宗的三年。方明九五天地之脉也早已经是今非昔比。

    曾经运转一圈九五天地之脉少则半个时辰,多则一个时辰。但是现在。在方明驾轻就熟的有意控制下,方明体内那些被开拓出来的九五脉络正以着一个疯狂的度在流动运转。

    内脏是人体的核心根本,从体内而。九五天地之脉那卓越的修复之力快的修复愈合着方明体内所受到的创伤。随后,是血肉筋脉。

    方明此刻并不在意天空上方那些仙灵宗之人的讨论,他现在只需要尽快的让自己的身体修复起来。毕竟现在这样的身体创伤,对于方明来说光是挣扎站起来都会疼得撕心裂肺。

    天空上,五名仙灵宗的人终于是决定将方明击杀。那操控着陈天南的仙灵宗之人,此刻在抬手对着下方的方明一指之后,陈天南顿时就是登高一跃,然后从空中急俯冲而下。

    右拳迎起,借着从空而落的惯性之势,陈天南凶狠的朝着方明的所在冲来。而此刻,仙灵宗其他的人也是没有闲着,那两名操控了仙宗弟子的仙灵宗之人,此刻也是让他们的被控者同时配合着陈天南行动了起来。一人丢出飞剑,还有一人则是抬起一掌凌空向着方明轰来。

    一时间,三道攻击,三个方位,呈夹击之势的就向着方明袭来。

    此刻九五天地之脉才刚刚运行到一半,虽然方明的运行已经是很快了。但是这番修复度相比于上方几人的攻击,显然还是不够用的。

    对于那两名仙道被控者的攻击,方明并不是很在意。而陈天南迎身冲下来的攻势,才是最让方明凝重的。

    凌空掌击和飞剑的度比较快,最先就是落下,在面对着这两道攻击的时候,方明双手顿时向前一甩,随着一个红色的符箓被抛出后。方明顾不得太多,他双手撑地就是连连向后挪动。

    轰!

    爆炸符箓的爆炸,产生出了巨大的爆炸力。那飞剑和凌空掌击瞬间就是被击溃。而随着这符箓的爆炸,陈天南的俯冲之势都是隐隐一滞,停顿了一下。

    虽然陈天南现在受控于仙灵宗的人,但是有时候,对于危险的预知,这都是陈天南的身体会自动有的本能反应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