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门千王 > 【053】试探(加更6)

【053】试探(加更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川蜀袍哥也围了过来,一脸戒备的望着孙寅的同时,将冯喜儿围绕其中。

    冯喜儿迈步向着川蜀袍哥走过来,川蜀袍哥不知怎么滴,看到淡妆、眼神朦胧、长发挽起清雅摇曳的冯喜儿居然不由自主的略退了半步。尽管他一室恍然,很快的站住,但还是在气势上落下了半分。

    冯喜儿走到川蜀袍哥面前,如同妻子一般给他一紧衣襟,对着他说道:“孙寅是我爹救的,别的好处没有,就是忠诚,我虽然不知道皮老板找我什么事,但是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如果真是到了需要传话的时候,希望你能亲自来,告诉孙寅。即便是需要准备后事,也要告诉他!”

    “不至于!”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女人一庄重起来,从汗毛孔氤氲而出的气势让人有一种隐隐的服从。

    “走吧!”看到川蜀袍哥的模样,冯喜儿微微一笑,嘴角上翘的弧度让人感觉到一种难以言明的妩媚。

    川蜀袍哥等人随着冯喜儿走出一品鲜,到了远处停着的车子前,川蜀袍哥居然不由自主的小跑向前,略微一躬身,给冯喜儿拉开了车门。在刚刚的那一刻,川蜀袍哥感觉到一朵莲花绽放,如同圣洁的仙子踏月而来。让他不由得自惭形秽,躬身臣服。

    身后的孙寅似乎不察觉一般,自顾自的将所有的桌子仔仔细细的抹了一遍,方才关上门,然后才急匆匆的走到后院的屋子中。

    地窖之内,烛光之下,骆锋正拿着一支笔在白纸上涂画,上面诸如乐无忌、皮先超、章浩天等人名分别被标上星号或者三角号。

    这是他的习惯,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泰山崩于前而不乱,越是乱的时候越应该仔仔细细的拆分各方势力中间的关系,这样他才能在乱中取得胜利,或者说是钻空子让自己获得更大的利益。

    脚步声响起,他一愣,这么晚了居然还有人来,抬头一看,是孙寅,他当即开口问道:“喜儿有什么事情吗?”

    “冯姐被人带走了,是皮先超的人……”

    “被人带走了?在你面前吗?”骆锋问道。

    眼前这个人的身手他虽然没见过,但绝对不会低到哪里去,毕竟当年龙四爷亲自秘密**,而后又放出去一年,原本回来后打算让他伴随身侧,做一柄尖刀的,后来因为骆锋快速的崛起,方才让他随着冯喜儿,给冯喜儿做贴身护卫。听到有人在他面前将冯喜儿带走,骆锋第一联想就是来的人身手肯定不错。

    孙寅沉声道:“冯姐自愿过去的,对方人多,又在咱店里面。”

    “哦?”骆锋眉头微微一皱,陷入了沉思。

    凹凸俱乐部中一楼的一个包间内,冯喜儿面无表情的品着清茶,房间应该是隔音的,毕竟冯喜儿进来的时候,一楼劲爆的dj音乐和舞池中来回扭动的年轻人都在点缀着喧嚣和热烈。

    这个时候,门被推开,一阵爽朗的笑声自外而来,所谓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大致如此。

    川蜀袍哥的身后,进来的是皮先超,冯喜儿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这个在烟海市道上出名的狠角色,没有所谓的青毛黑脸,甚至还有些干净利落,只不过眼神中的戾气却难以掩饰。

    与此同时,皮先超也在打量着冯喜儿,如果说顾倾城是属于那种出入上流社会的娇媚奔放,那么冯喜儿就属于那种空谷独处的幽兰。

    端是一个尤物,更为难道的是,她的眼神中没有顾倾城那种一迎上来就先让你融化三份的妩媚,而是一种纯净。

    像皮先超这种久经江湖的人是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的,顾倾城那样的妖媚更适合普通人或者说是涉入江湖不深的人,像皮先超这种老油条可以说是见过各色各样的女人,但是想找那种纯净和妩媚并存的可是极少数。

    毕竟纯净和妩媚本身就是两种境界,年少的女子大都纯净有余,妩媚不足,而经历过男人雨露的女子则又风情有余纯净不足。像冯喜儿这样的女人,纯净中有一丝丝的娇媚,妩媚中却又有一丝丝的安静。要不是和乐无忌有约,说不得皮先超都想将她留下,后悔为什么不早去一品鲜,说不定还能早认识一下。

    皮先超破天荒的没有大大咧咧的耍横或者阴里阴气的玩狠,而是非常客气的坐下身子,对着冯喜儿一笑道:“冒昧请冯小姐来喝茶,失礼之处,勿怪勿怪!”

    “没事,对于皮老板的大名,我也是久仰久仰。我做的是小本生意,有个大老板靠着比啥都强,说不定以后还得靠皮老板多多帮衬帮衬。”

    “这都是小事情,请妹子来主要也是为了核实一件事情,如果妹子与这件事情没有关系,别说以后帮衬帮衬这样的小事,再大的事情只要皮某人能扛,皮某绝无二话!”

    皮先超看上去一副色令智昏的模样,但是实际上从内心也悄然的布套,想趁着冯喜儿麻痹大意说出点什么。

    “不知道什么事,让皮老板深夜相请呢?”

    “是这样,前些日子龙四爷不幸去世,我和龙四爷交手近十年,虽然多多少少有碰撞,但是对于龙四爷的为人我还是比较尊敬的,那日听的龙四爷身亡,有人为他抱冤,我虽然表面没有什么,但是内心中却是波涛汹涌,辗转听的你与龙四爷有旧,所以趁着夜深人静,约你过来询问一下。”

    皮先超边说眼角甚至都能落泪,准备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一步步的敲开冯喜儿的心壳。

    冯喜儿听后,心中不禁暗笑,但还是说道:“多谢皮老板,实不相瞒,我爹当年与龙四爷有旧,所以我来烟海市开饭店,龙四爷也曾经捧场,不知道皮老板有什么想问的?”

    毕竟冯喜儿开业龙四爷到场这本身就不是什么隐秘的事情,自然也好查,所以冯喜儿就主动自己说出。果然皮先超微微一喜,然后探出身子,略微前倾,对着冯喜儿说道:“龙四爷有个义子,名叫骆锋,你肯定也认识,不知道他现在何处?我一直不相信龙四爷之死与他有关。所以想询问一番。”

    尽管皮先超的眼神中满满的写着全是真诚,但是他面对的却是如顾倾城一般的妖孽,又岂能这样就着了他的调,冯喜儿顿时做出了一副痛苦的模样道:“我知道消息原本还想去拜会一下龙四爷,给他烧几张纸钱,送送行,想到你们都是江湖大佬,我去也不合适,所以也没回去,至于骆锋,我和他不熟,甚至都没有说几句话。说实在话,我也想找他,我也想问一下他,龙四爷对他那么好,唉……”

    说着,两行清泪竟然不自觉的从冯喜儿的脸庞滑落,梨花带雨的模样别有一番风味。

    皮先超却一收刚刚温和,有些凌厉的一哼道:“你可能不相信我,但是现在能帮你们的,也只有我!而且我之所以把你找来,那肯定是得到了可靠的消息,知道骆锋和你有接触,你也没必要对我戒备,直接说就行,否则等他落在乐无忌手里,哼哼……”

    “你不相信我,那你就让我在这里好了,你看看他来不来救我!”冯喜儿梨花带雨,半是恐惧,半是赌气的说道。

    皮先超一愣,原本他准备说将冯喜儿留在这里,在吓唬她一番,却没有料到冯喜儿一赌气,直接说了出来,这样他再说出来效果也不那么明显,反而落了下风。但毕竟混迹多年,皮先超冷哼一声说道:“既然如此,我也带着妹子好好感受一下我们这里的风情!”

    接着他转头对着站在身边的川蜀袍哥道:“好生伺候,安排几个人散散风,说冯妹子在我这里做客!”

    川蜀袍哥点点头,皮先超则冷哼一声,转身离开。川蜀袍哥跟着他走了出去,临出门前他向着冯喜儿一望,冯喜儿的眼神楚楚可怜,略有些幽怨,他的心中一紧,连忙快走几步,跟了上去。屋子里恢复了最初的静谧。

    当皮先超气呼呼的走到自己的雅间时,巴扎在十分恬淡的坐在那里,见到有些生气的皮先超,他似乎早已预料一般,微微一笑说道:“没问出什么来吧?”

    皮先超点点头。

    “如果不是乐无忌不知道,那就是他对你有所保留,这个女人能大晚上被带来一点恐惧都没有,本身就说明问题。而且据说还有一个功夫不弱的手下。”

    “她说早些年龙四和他爹打过交道,那意思是龙四受过他家的恩情!”

    “嗯?姓冯?有名有姓的江湖人没有几个啊?”巴扎喃喃自语道。

    “我把人留在那里了,不行明天让乐无忌来,我到底要看看他能问出什么来!”皮先超有些愤恨的说道。

    “事到如今,也只好如此,不过你也可以安排人特意和他那个功夫不错的手下说一下,但别说被留在这里,说冯喜儿想要在这里暂时住一段时间,说你夫人有兴趣投资餐饮业,准备帮助她把饭店做成大酒店等等。”

    皮先超应了一声道:“放心吧,大师,顺子比较精明,我安排他去做!保证没什么岔子!”

    ps:本章感谢青姐对书评区的爱护,愿身在海外的你貌美如花,工作莫要太累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