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妻子 > 205 初到仓库!

205 初到仓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亲爱的们,妞先发一章,家里的烧水壶坏了,我得去买一个,下午两章一起送上......)

    “爸,”黎天岚赶紧拉下自己的头发,不自在的说道。“没怎么回事。”

    “谁打的?”黎明忠有些生气了,自己家的宝贝自己都不舍得动一根手指头,怎么就让别人打成了这样?眼里冒着凶光,冷冷的看着端木阳。“是不是你?”

    “爸,你说什么呢!”黎天岚听着自家爸爸的话赶紧扬着头,就对上了那冷冷的凶光。“学长怎么会舍得打我啊!”

    “那究竟是谁?”黎明忠有一种要去报仇的狠劲。

    “爸,你别折腾了,这是误会。” 黎天岚赶紧捋着黎明忠的胸口,让他消气。讨好的意味浓浓。“对了,爸,你来看爷爷么?”

    “爷爷?”黎明忠惊奇的看着黎天岚,她都知道了?这时候的黎明忠突然想起来刚才自家女儿可问了自己名扬的总裁好当么?刚才都没在意。

    “对啊,难道不是么?”黎天岚以为黎明忠的意思是不是来看李扬的,然后好奇的看着他,不是来看老爷子,他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你怎么知道的?名哲说的?”黎明忠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看着黎天岚。

    “他送我回来的时候说的。”黎天岚的眸光暗了几分,松开黎明忠自己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端木阳看着心疼,知道她是在担心那边的事情了,于是挨着坐过去搂着她,希望能给她一点依靠。

    “筱染呢?”黎明忠看着暗了几分眸光的黎天岚,事情或许没那么简单。不然李名哲怎么会突然跑去拉萨,自己今天处理事务,还看到了账上突然调了5000万出来,但是干什么了却没说。还就是李名哲走之前的事情,钱调了,人也走了。

    “爸。筱染....”黎天岚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眼皮扑闪了几下。“她跟andy去山里了。”这样的解释,应该可以吧。黎筱染的电话打不通,在山里嘛,肯定的。

    “说实话!”黎明忠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不然黎天岚不会对自己撒谎。自己的女儿,自己还不知道么?说谎眼皮就不自在的扑闪着。

    黎明忠突然变得大声,让黎天岚有些害怕。微微的缩了缩脖子,爸,你让我怎么说?说我自己不小心,让筱染被人绑走了?你不急死才怪。奶奶不急死才怪。

    黎明忠深深的看着黎天岚跟端木阳。这是他们都知道。必须得让人说出来。

    “筱染被绑架了。李名哲就是过去救她的。”端木阳想着瞒是瞒不住的,只能说出来。

    “妈。”一声焦急的呼唤,让这边还来不及捋情事情的黎明忠和坐在椅子上的两人赶紧转头看去。便看到陈怡有些站不住,倒在郑建民的怀里。

    黎天岚赶紧跑了过去。着急的看着她“陈奶奶。你没事吧!”心里却担心得要死,早上可还为了爸爸进名扬的事情打了自己一巴掌,现在知道李名哲是去救黎筱染的,还不知道会怎么对自己呢。黎明忠跟端木阳也快速的围了过来。

    陈怡虚弱的看着他们,闭了闭眼,“昕宇,带我走吧。他们我谁都不想见。”

    童昕宇看了看他们,于是上前抱起陈怡便走了。身后的几人都沉沉的看着那离开的背影。

    病房的房间里,几人围坐在沙发里。面色都不好看。黎明忠是因为绑架的事,而其他三人则是因为绑架与李名哲的死亡。

    “绑匪怎么说的?”黎明忠沉沉的开口。

    “不知道,就说的是要5000万的赎金。”黎天岚回答。

    “哎,要赎金就赎金啊,干嘛还开枪了。”郑建民长长的叹气。

    “名哲没事。他的死是别人做出来的。”黎明忠看着他们,然后说了出来。不想他们再为李名哲的事情烦心。

    “啊?”听着的3人都张大了嘴巴,有些不敢相信。

    “现在就是筱染的事情,岚岚,你给他们打电话,我想知道情况。”黎明忠继续说,不管他们还没缓过来。

    黎天岚听着自家爸爸的话,愣愣的拿出电话,拨了电话。毕竟真的有些震惊到自己。

    坐在一起的人看着郭子易,因为他的手机响了。郭子易还想着这会谁会给自己打电话呢。看着来电显示,嘴角一扯。“岚岚。”

    “子易,李名哲没事为什么不跟我说,你知道我都快哭死了。”电话一通,黎天岚就想发泄一通。

    “是你没问我。”郭子易无奈的说着,还哭死,这个哥哥对你那么重要哦!酸酸的看着李名哲。

    “哦!”想想也是这么回事,自己光顾伤心,都没打电话去问。

    “打电话就说这个?”

    “当然不是,筱染怎么样了?”

    “那边已经打电话了,今晚就可以救出她了。”郭子易如实回答。

    “不要给钱,什么人啊,打死他......”黎天岚的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抢走了。

    “子易,不要听岚岚的,她知道什么。你们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让名哲放心,名扬和家里都没事。你们小心些。”黎明忠认真的说着。

    “黎叔,不用担心,我们会处理好的,会让筱染没事的。”郭子易保证般的跟黎明忠说着。

    挂了电话,幽幽的看着李名哲,不咸不淡的说着。“有妹妹还真是好,不过这个妹妹好像更在乎钱。”

    李名哲都懒得理他。andy却接嘴说道。“话说妍妍是谁的妹妹?”

    “不说话你会死?”郭子易冷冷的飘向andy。

    傍晚,李名哲自己开着车离开了民宅。车上有导航也不担心自己会找不到地方。

    x仓库,李名哲到的时候只看到夜色的笼罩下,有一处白墙的建筑物。想必那就是仓库了吧。大步走过去。借着那建筑物的灯光径直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查看这里的情形。而在车里的郭子易跟andy,阮铭浩也在查看着显示器上的建筑物。这是李名哲现场发回的实物实拍。

    李名哲一边走,一边奇怪,怎么都没人?既然让自己来,他不是应该重兵把守的么?却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想这么多,只是顺着道路往里面走去。进到仓库才知道,原来这里就只开了门口的那一盏灯,估计是想着留给自己的吧。仓库里基本是一片黑暗,李名哲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手电筒巡视着这里的一切,还真是个仓库,放了不少的东西,只是不知道是什么。

    继续往里面走,李名哲不觉的认为吕辰晔是不是故意的,这里哪有人?鬼都没有吧。正想着,仓库里突然亮了开来。李名哲有些受不了这样的强烈,用手挡了挡。透过手指的缝隙,看到了前方端坐着的吕辰晔。慢慢的拿开自己的手。

    “李总还真是跟以前一样大胆,请君入瓮的戏码见过吧!”吕辰晔笑着,透露着诡异。

    李名哲看着那张笑得灿烂的脸,强忍了自己的怒意。“有什么冲着我来,动女人算什么本事!”

    “我不是君子,我只是小人,只知道什么可以让我打败你,”吕辰晔的脸上没了笑意“我就好不惜一切代价。” 狠狠的看着李名哲。家败之仇,父亡之狠全在这一刻透露出来。

    “人呢?”李名哲不想跟吕辰晔废话,直奔自己要的主题。

    “带上来。”吕辰晔朝着后面喊了一声。便看到那一堆沙袋后面一个男人架着韩心悠出来了,韩心悠的太阳穴处还有一把枪。估计那人一不小心便会让韩心悠一命呜呼。

    “放开她。”李名哲眼里泛着猩红。就知道他带着韩心悠不会有好事。

    “名哲,你快走,别管我!”韩心悠一面害怕自己头上的抢,一面战战巍巍的喊着李名哲说。

    “住口。”吕辰晔冷冷的看着韩心悠,别扰了自己的兴致。起身走到韩心悠的身边,靠近她的耳朵轻言。韩心悠听得脸都变了色。

    “吕辰晔,你魂淡。”韩心悠脸色有些恐惧,大骂出口。

    “把嘴堵上。”吕辰晔不管韩心悠,只是对着一旁的人吩咐着。

    “吕辰晔,到底想怎样?”李名哲猩红的眼眸看着他。

    “我不想怎样,只是想看看李总那天是看我可怜施舍我,还是真的赌技不如人。”吕辰晔笑的好看,眼眸紧锁李名哲。

    “你到底想怎么样?”

    “跟你赌一局,赢了你带走韩心悠。输了她今天就死在这里。”吕辰晔一副我无所谓的样子。

    车里,三人有些楞住,怎么回事?难道只是韩心悠,没有黎筱染么?都沉着脸看着接下来的发展。

    韩心悠被堵着嘴,却一直在一旁睁着大眼睛摇着头,眼里满是恐惧跟不情愿。却让李名哲觉得她是不想自己输,不想就这么死在这边。

    “赌什么?”李名哲忽视掉韩心悠的眼神,看着吕辰晔。

    “呵呵,很简单。”吕辰晔轻笑,然后对着身边的人伸出手。那人便递了一把左轮手枪与一颗子弹到吕辰晔的手上。吕辰晔拿过来,一边把子弹装进弹夹,一边说。“这个,知道么?一颗子弹,是你死还是他死各安天命。”说的时候,萧逸已经站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