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1512章 真是诡异啊

1512章 真是诡异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比试?”林天紧紧的皱了皱眉,“乐相,我看还是不要了吧……”

    林天的话还未说完,乐诗彤便轻斥道:“你是不是怕输给我没了面子?还是,你就是一个不敢应战的胆小鬼?”

    “乐相,你这话说的可就不地道了,我不是怕自己输,而是担心你输给我之后丢了面子,你可是香香国的战神,要是输给我这种无名小卒,这面子上可是挂不住的。”林天一脸轻松的笑道。

    “你…….”乐诗彤气的俏脸涨红,她还真的没想到林天如此的不要脸,不但不谦虚,还狠狠的讽刺了她,正如林天说的,她可是香香国的战神,怎么可能会输给林天这个无名小卒?

    见乐诗彤不说话,林天笑问道:“乐相,还需要比试吗?”

    “比,怎么不比……你给我等着,本相歼敌的人数绝对比你的多。”

    说完这番赌气的话语,乐诗彤便直接离开了军营。

    “你好像惹毛她了。”赤红罗走过来笑道。

    “你觉得是好事…还是坏事?”林天反问道。

    “她这个女人自尊心很高,平时总是一副冷冷的女王姿态,你这次若是赢了她,她一定倍受打击。”

    “也就是说,这是一件坏事咯∞⊥。”

    “倒也未必。”赤红罗笑道:“本座最喜欢看到她狼狈不堪的模样了,你可要加油呀,可别让本座失望了。”

    林天郁闷的翻了翻白眼,搞了半天。赤红罗就是为了给自己找乐子而已,而且他也看得出来。每次乐诗彤遭殃倒霉的时候,赤红罗比谁都要开心。

    说她们两人不是冤家对头。估计没有人会相信的。

    ……

    经过这一番的折腾,刚才被吓得远离军营的士兵们纷纷都跑了回来,但她们却看到军营已经有一大半被毁掉了,其中包括营帐、干粮和其他的东西,虽然人都活下来了,可这损失也太大了。

    可她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却有接到了一条军令,便是立即赶往附近的谷城驻扎,这谷城便是之前文太师率军攻下的三座城池之一。

    乐诗彤也意识到自己把军营的营帐和粮草都毁了。已经无法驻扎在外面的,一定要进入城中,否则士兵没了粮草一定会军心慌乱的。

    所以,她将她带走的十万人全部进驻谷城,依靠谷城坚固的城墙和防御工事来抵御敌军,当然了,单纯的防御是歼灭不了敌人的,还要寻找机会主动出击,争取灭掉更多的敌人。她可不想输给林天这个混蛋。

    而在林天这边,军中帐中聚集了好多的人,文秀作为大军的统帅却没有一丝的正经,坐在元帅的座位上玩着自己的手指。她的一旁则站着太师文芷若,此时正用她锐利的眼睛盯着林天身边的人。

    这些人中有些是熟悉的面孔,比如右丞相水雅。礼部尚书荣小荣……但却有几个面生的人,而且还是男人。

    “林国公。你这次去南炎国是为了救出贝皇后,可如今贝皇后没有被救回来。你怎么带回来两个糟老头子?”文芷若冷冷的问道,“你难道不知道,香香国是禁止任何男人进入的嘛?”

    这下神木老道和天工老人不乐意了,他们是谁?在修真大.陆可是享有盛名的,多少皇宫贵族想要请他们去自己的国家,可这个老女人居然不欢迎他们,还出言辱骂他们,简直岂有此理。

    “喂,臭娘们,你知道我们是谁吗?”神木老人怒喝道。

    文太师猛地一怔,气的把眼睛瞪得很大,“放肆,我乃香香国当朝太师,你居然当众辱骂我,来人,给我拉出去砍了。”

    她的话音刚落,帐外便走进来四名侍卫,不由分说的要把神木和天工老人拉出去砍头。

    “等等。”林天立即喊道:“太师,这两个人可是我从南炎国请来的贵客,你确定要砍他们的脑袋?”

    “哼,他们是你请来的客人,又不是我的客人,为何不砍?”文芷若冷哼道。

    林天微微一笑,点头道:“行,你要砍他们的脑袋我是没有意见的,但太师是否听完他们报上大名之后,再去砍他们的脑袋?”

    “只是两个糟老头子,本太师何须知道他们的大名?”

    “他奶奶的,你不想知道,老夫还偏要告诉你呢。”神木老人不爽的喊道:“你给我听好了,老夫乃是南炎国第一富豪,第一收藏家,第一……并且医术超群,天上地下无人能及的……神木老人。”

    “老夫就比较低调多了,没那么多的头衔,叫我天工老人便可。”天工老人淡淡的说道。他虽然和神木老人齐名,但和神木老人这个贪财鬼相比,他总是深居简出,所有的名利和头衔完全不在乎。

    众人尽是一惊,尤其是文芷若更是在惊诧之后变得欣喜若狂,一下子扑到了两个老家伙的面前,不顾身份的拉住他们的手,激动的说道:“原来是鼎鼎大名的神木和天工两位高人,刚才是我失礼了。”

    神木老人和天工老人相视一笑,看来他们无论走在哪都吃香啊。

    “你还要砍我们的脑袋吗?”神木老人笑眯眯的问道。

    “怎么会?”文芷若一脸笑意的说道:“二位可是香香国的贵客,谁敢砍你们的脑袋啊,本太师代表香香国恭候两位的大驾光临。”

    “可是你们香香国不是禁止男人进入的吗?我们大驾光临怎么合适吗?”天工老人也笑着说道。

    “合适,太合适了,两位可是神人,怎么能够和普通男人相提并论呢?两位放心好了,香香国的国门永远为你们打开。”

    众人都是一阵汗颜,刚才太师还要砍两个老头子的脑袋,怎么听到他们的大名之后,态度便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转弯?不但不杀他们,还如此笑脸相对,真是诡异的很啊!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神木和天工老人可是拥有改变一个国家命运的能力,一个医术绝顶,一个善于制造各种暗器机关,就凭这个,文芷若也要想尽办法的讨好他们,让两人留在香香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