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修真狂少 > 928章 诈尸了?

928章 诈尸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史莱克饶有兴致的看着面前这个满脸怒容的女警察,真是搞不懂,警察局的没有什么高手了吗?居然派一个女人出来和她打。

    很显然,这女人就是出来当炮灰的,华夏的人真是无情无义,连女人都派出来?

    对了,难道他们知道自己喜欢女人,才可以派出来和他一战的?

    无论什么原因,史莱克都没有把文冰放在眼里。

    见史莱克一脸的轻松,文冰的眉头皱了皱,而后身上内劲爆发而出,周围的空气仿佛被搅动一般,径直的向史莱克冲去。

    史莱克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了,这种凛冽的气势,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难道这女人不是一般的人?

    他猜对了,文冰好歹也曾经是古武文家的人,也是一个黄阶后期的古武者,虽然修为在古武者中很低,但和杀手史莱克比较,还是很有实力和他一战的。

    嗖的一声,文冰几乎是凌空飞起,冲着史莱克就是一脚。

    史莱克一惊,居然有如此快速的攻击速度,机械手急忙挡在前面。

    砰!

    一声巨响,史莱克庞大的身躯,直接被提出数十米,又在沙滩翻滚两三米才停了下来。

    其他的警察看到这一幕,都是吃了一惊,没想到文冰居然如此厉害,对面可是国际上著名的杀手,手上不知沾满了多少的鲜血,死在他手下的高手也是数不胜数。

    而文冰一脚却踹的史莱克飞了那么远。

    站在船上的艾薇儿也是大吃一惊。本以为史莱克可以轻轻松松的解决掉那群追赶而来的警察,可没想到,一个女人就让他吃不消。

    犹豫了一下。继续观看远处的战斗。

    文冰从半空落下后,并没有停歇,而是径直的向史莱克冲去,不会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

    “小妞,蛮有劲的嘛?”史莱克从地上站起来,冷冷一笑。

    挥了挥自己的机械手臂,也径直的向文冰冲去。

    就在两人要靠近的时候。文冰挥出了拳头,而史莱克也毫不犹豫的抡出自己的机械手臂。

    砰!

    一声爆鸣。文冰的拳头和史莱克的拳头相撞在一起。

    咔擦!

    随后又是一声如骨头断裂的脆响。

    “哼,小妞,你的手骨断了吧。”史莱克冷哼的笑道。

    “你也太有自信了。”文冰冷笑道:“是你的机械手被我毁了,只是你没有感觉而已。”

    文冰的话音刚落。卡擦卡擦的……史莱克用钢铁打造成的机械手臂如散架一般,上面的钢铁片和零件不断的脱落。

    “这……这怎么可能?”史莱克脸色大变,他的手臂可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这个女人只是用自己的拳头就可以将手臂打的七零八散?

    他完全的不相信。

    文冰可不和史莱克啰嗦,又是一个侧踢,由下而上,直接踢中了史莱克的脑袋,因为她知道,这才是史莱克最大的弱点。

    噗……

    史莱克直接被踢飞了出去。在空中猛地吐了一口鲜血,而后重重的摔在了沙滩上。

    “哼,废物。”见史莱克被文冰制服。艾薇儿也不再继续等待,直接开着船离开了海边。

    文冰急忙追上去,可船还是开远了。

    “可恶。”文冰气愤的骂道。

    方龙带着其他的警察将倒地的史莱克给抓了起来,然后走到文冰的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小冰。算了,你已经尽力了。现在没有抓到她,我们迟早会抓到她的。”

    ……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有人的悲伤,有人开心,有的人在审问和追捕中度过……

    而林天的病房里,于思怡还在安静的陪着林天,一刻也没有离开。

    夜幕降临,窗外的霓虹灯穿过玻璃照射在于思怡疲惫的脸上,她并没有打开病房的灯,就在黑暗中继续守候着林天,似乎只要打开灯,那种孤独感会更加的凝重。

    砰!

    突然,病床上的林天身体猛地抽搐了一下。

    于思怡猛地抬起头,眼睛里带着恐惧的神色盯着林天,可好久,却没有一丝的动静。

    怎么回事?于思怡在心里这样问着自己,虽然她不愿相信林天已死,可一切依据都表明,林天的确已经死了。

    可刚才那个声音是怎么回事?

    砰!

    林天的身体都是猛地一抽,竟然一下子离开病床二十厘米。

    诈尸?这次于思怡看的真真切切,脑海里一下子蹦出这两个字,然后又想起了好多僵尸的画面……

    噗……

    接着,林天的嘴里就喷出了好多黑色的血,宛如一注喷泉,怎么也停不下来。

    于思怡被吓的立即离开了病床,靠着窗户旁,远远的看着。

    对,这就是诈尸!

    “嘿,你小子终于醒了。”金轩魔将打趣的笑道:“你可不知道,你死了之后,有多少人来看你,又有多少人为你流眼泪。”

    “他们的眼泪是不会白流的。”林天笑道,而后运转真气,催动真元向全身的经脉涌动,宛如一股浪潮汹涌澎湃的向海岸冲刷而去。

    在这一天一夜的时间里,林天也领悟到了《涅槃心经》的真谛,就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其实,在他修炼《涅槃心经》第八重凤游九天的时候,他就被赋予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就是那只与他合二为一的蓝凤凰。

    也正因为这只蓝凤凰,林天才可以重生一次。

    此时,蓝凤凰已经与他的真元融合,随着他的催动,清理着全身的毒液……

    “不管如何,还是恭喜你重生了。”金轩魔将笑道。

    “哎,可惜了。”林天叹气道:“本来重生应该留给以后更加重要的时候,居然在这次被人毒杀后给用了。”

    金轩魔将深以为是的点点头,的确,以后若是回到了修真界,一定会遇到更加厉害的高手,那个时候,被杀了还能复活才是最好的时机,现在就把这唯一一次复活的机会用的,真是的有点浪费。

    “不管如何,只要活着就是好的。”金轩魔将笑道:“你还是赶紧回到现实吧,你的小美女都快要哭死了。”

    这句话,金轩魔将说的没错,在林天死后,于思怡不知说了多少话,不知流了多少泪,第一次,金轩魔将感觉地球的女人真是够啰嗦的,一点也不干脆。

    人死了就死了嘛,需要那样哭的死去活来吗?

    当然,对于感情,金轩魔将是完全搞不懂的,因为魔界没有感情这个东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