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848 血缘(上)

848 血缘(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功了!

    见克劳德完全步入了自己的节奏之中,史蒂芬妮的脸上不禁闪过了一丝笑容。心中大定的她明白,最多再过十分钟,眼前这名打乱了“白”布置的男子,便会如同其他人一样,心甘情愿地成为战王国度的棋子。

    在最近短短不过百年的时间中,这样的场景史蒂芬妮已经见到过太多次。

    这一次,想来也不会有所变化。

    “那么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心中虽然窃喜,但史蒂芬妮却并没有打算浪费时间。张了张嘴,正当她打算说出自己准备了许久的话语之时,房间外,或者说是人间之里的上空,却是忽然传出了一声爆鸣。

    ——轰!

    “魔理沙,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是承认错误和我一起回去,还是……被我打到半残带回去!”

    浩瀚的魔力打断了史蒂芬妮的言语,连带着也让克劳德从无言的沉默之中苏醒。

    “看起来,这一次的交谈要暂时停止了。”

    克劳德看向史蒂芬妮,他的双眼之中有着对方无法看透的深沉,如大海之广阔,又似星空之悠远。

    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

    仅仅只是这么和其对视着,史蒂芬妮的心中便产生了无尽的恐惧。

    那是不可名状的大恐怖,仿佛一只来自远古的巨兽,先前的一切不过只是因为对方正在打瞌睡,而现在,因为那声巨响而醒过来的猛兽,正张大着嘴巴。向着天空露出了自己的利齿。

    “没……没关系。”

    明明同样位于黄金极限,明明掌控着名为欲.望的强大力量,但此刻的史蒂芬妮,却并不认为自己有和克劳德一战的力量,不。她甚至连挑战的勇气都不具备!

    “那么,请恕我无礼。”

    无意间将自己真实实力暴露出来的克劳德,对着史蒂芬妮微微一点头,下一秒,身后三只骨翼已然张开的他,手指轻轻滑过空气。接着,一道裂缝便直接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希望下次我们还有这样肆意畅谈的机会。”

    克劳德说完,不待史蒂芬妮有所反应,便直接跨入了空间的裂缝之中。

    下一瞬,出现在天空之中的他。骨翼转动,化为一道盾牌,将魔理沙面前的魔炮阻挡。

    “魂淡!你是谁?”

    自己引以为豪的攻击被人如此轻而易举地抵挡住,远处的那名攻击者不禁露出了诧异的神情。不过紧接着,愤怒便充斥了她的脸庞。

    “你想干什么?!我警告你,那个家伙是我们魔女誓约的叛徒,如果你敢插手,将被视为是对魔女誓约的挑衅!”

    只有白银中阶实力的少女。根本没有看出克劳德的强大,开口闭口将魔女誓约挂在嘴边的她,只是如往常一般叫嚣着。并且等待着克劳德在听到魔女誓约大名后露出恐惧的神情。

    可惜这一次,她注定要失望了。

    “魔理沙,现在明白了吧,我不让你乱跑的原因。”

    克劳德并没有回答少女的问题,他甚至连对方的模样都没有看清,在将那术魔炮破解之后。克劳德便背过身去,一脸无奈地对着魔理沙如此说道。

    “诶嘿嘿。我早就猜到你会来救我的da☆ze。”

    或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又或者是真的如自己所言。魔理沙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丝毫后怕的神情,骑在扫把上的她,甚至还有闲暇去清理帽子上的灰尘。

    “你啊……”

    虽然只是相处了几天的时间,但克劳德对魔理沙却已经有了充足的认识。别看她一脸傻笑的样子,实际上心里其实害怕极了。

    否则,直到刚才为止,魔理沙的那双小手也不会抓着克劳德不放了。

    “算了,说教的事情等回去之后再说。”

    拍了拍魔理沙的脑袋,克劳德这时终于有时间看向远处的那名少女。

    “恩,就是这么一回事,可以当做……没有见到魔理沙吗?”

    克劳德的语气十分诚恳,脸上也带着相当和善的笑容,可惜,再怎么温和的语气,也改变不了这一句话语的本质。

    “哈?你是在说笑吗?”仿佛听到了什么搞笑的话语一般,那名少女此刻竟然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一边笑,她还一边用着嘲讽的语气回道,“就在前两天,魔女誓约发布了抓捕令,只要抓住魔理沙,就可以被四大魔女其中之一收为徒弟,如果资质优秀,甚至有机会被首领亲自教导!”

    说话间,少女的眼中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

    “这可是千载难得的机会呀,本来,我也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幸运之神竟然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换了是你,你会轻易放弃吗?”

    “……不会。”

    克劳德摇了摇头,按照对方的话语接着说了下去。

    “没错,我,繁星.梅露露可是要成为魔女之神的女人,怎么也要将这次机会抓牢才行!”

    少女,或者说梅露露说完,伸出手指向魔理沙。

    “而且,很早以前我就看你不爽了,凭什么你这样的魔法学徒会被魔女大人们垂青,图书馆对你开放不说,竟然连魔女大人们的图书也任你观看?”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

    面对气势正盛的梅露露,魔理沙很想反驳些什么,可惜,张了张口的她却是什么也没有说出。

    对方说的其实一点没错,在魔女誓约中不过只是魔法学徒的她,哪怕资质再优秀,其上也有着无数的魔法使存在。在这些魔法使中,有那么一群人,她们对于魔法的痴迷,更是魔理沙根本无法企及的。

    但……

    最终获得大图书馆进入资格的是魔理沙,而不是那些魔法使,有资格观看魔女们魔导书的也是魔理沙,同样不是那群魔法使。

    梅露露方才的质问,其实是魔女誓约中绝大部分魔法使内心都存有的疑惑。

    为什么是魔理沙?凭什么是她?她有什么资格?她真的这么重要?

    “……我不知道。”

    沉默良久之后,魔理沙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而听到她回答的梅露露,脸上原本疯狂的神情却是微微一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