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058章 贝斯=鬼面?

058章 贝斯=鬼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鬼面这个插曲后,唐恩终于顺利的回到二层阁楼后院处。

    “这个夜晚过的,啧啧,刺激的要命……果然平淡才是王道啊。”感慨着,唐恩牵着马绳,掏出钥匙准备打开后门。

    滋滋……

    “什么声音?”唐恩疑惑。瞬间,

    砰!啊……小型爆炸声间杂着慌乱声从后院传来。

    尼玛,还来……唐恩瞬间从袖口处弹出匕首,一脚蹬在车架上,翻身上了围墙。呃……

    后院处莉娜脸sè煞白、捂着耳朵坐在地上,在她前方,一个小火炉倾翻在地,一个变形的小锅正冒着黑烟,不远处的墙上沾着一些有着刺激xìng味道的黑sè液体。

    这是什么……

    “啊!”准备起身的莉娜见到墙上站着个拿着匕首的人又是一声尖叫,“抓贼啊!”

    唐恩一个趔趄,差点没从墙上栽下来:“喂、喂,是我啊!”

    “呃,亚瑟先生?”莉娜迟疑的[问道。

    “这个鼻子你今早不是见过嘛。”唐恩翻身下了围墙,伸出了手,“你这是……做饭?”

    “……不是啦。”莉娜拉着唐恩的手起身,尴尬的从身后拿出一本书道,“我今天在这上面看到将炎纹草碾成的汁和酸土放在一起加热,就会起反应。我很好奇,刚好这边有炎纹草的盆栽,就试了试,结果……”

    “炼金术总纲?”唐恩看着莉娜手中的书诧异的问道,“你对炼金术感兴趣?”

    “不知道啊……我只是觉的挺有意思的。酸土,炎纹草这种常见的东西放在一起加热竟然起反应,真不可思议……”

    “爆炸……有意思?”唐恩愕然的说道。

    “不是啦,书上说会出一道漂亮的蓝sè火焰的……”莉娜苦恼的看了看书本,随即眼睛一亮兴奋的道:“我知道了,是因为铁锅!炼金术有专门的燃烧装置的,所以会出蓝sè火焰。我放在铁锅里面加热,自然就爆炸了。”

    唐恩看莉娜激动的神情,心中蓦然一动,开口道:“既然你对这感兴趣,那我明天给你买炼金装置吧。”

    莉娜一听连忙摆手:“呃,不用的、不用的。亚瑟先生,我只是玩玩看看效果的。”

    “呵呵,没关系,你就当玩玩好了。”唐恩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唐恩执意要给莉娜买东西自然是有理由的,虽然昨天他说过莉娜可以zì yóu活动了。但是莉娜最后还是选择了留下,显然是担心给他带来麻烦。对于这,唐恩自然是感动的。

    既然莉娜选择了留下,而每天看书又会很单调,那唐恩自然不介意买些东西让她实践cāo作番。

    “呃,可是我听书上说炼金装置很贵的!”

    “哈哈,别担心,爷有的是钱!”今天发了一笔横财的唐恩拍拍口袋一副财大气粗的摸样。

    …………

    “这玩意多少?三千金币!你怎么不去抢!”

    “先生,抢劫是犯法的。这是高档货,如果你不满意,可以选择次一档的。”

    “那一种多少?”

    “二千九百金币!”

    “……你故意的吧。”

    “什么?”

    “算了,就三千这种吧”

    “好的,先生。一共三千五百金币。”

    “呃……什么?怎么又变成三千五百金币了!”

    “先生,是这样的。因为炼金过程中总会产生许多废渣、毒气等等,所以城市政务厅规定,购买这种炼金术装置,必须要配套购买一个净化装置。净化装置五百金币,加起来一共三千五。”

    “……”

    “先生,先生!您还要买吗?”

    “买!”

    “好的。这边是一些基本材料,是炼金时必备的。按照分量分为三等,一等五百金币,二等三百金币,三等一百金币。先生,你选择哪一种?”

    “……”

    以上是唐恩在炼金术商店买装置时发生的一幕。

    由于昨晚满口答应了莉娜,所以唐恩中午兴冲冲的来买炼金装置,谁知道到了商店一问,一个全套的炼金装置价格都是好几千金币,着实让人咋舌。不过唐恩话都放出去了,自然不会食言而肥。

    片刻,一脸牙疼表情的唐恩出了炼金术商店大门。购买炼金装置前前后后去了他四千二百金币。刚到手的五千金币,转眼间就花去大半。

    “这尼玛是炼金?抢金吧!”唐恩回头看了眼商店招牌,“迟早把杰克找来,干他一票……”

    由于整套的炼金装置颇大,所以商店都是送货上门的。

    唐恩带着那商店马车回到家时,莉娜正在收拾后院,他们昨晚就决定将后院改装成炼金室了。

    就在唐恩与莉娜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在他们房子几百米开外的三层阁楼上,正有一个不修边幅的男子看向这里。

    当然,更准确的说,是看向他们的邻居,贝斯的后院。

    此时,贝斯似乎才刚刚起床,在屋后运动了番后,就开始里里外外的搬出他的画作晾晒。只要天气好,这几乎是他每天必做的事情。

    “哈,鲍威斯,我就知道你在这里。”不修边幅的男子身后忽然出来一道声音。

    鲍威斯也未惊讶,头也不回的道:“怎么样,伯尼,查出来了吗?”

    “查出来了,奥斯顿家族走私敌国的消息是一群小混混在南港酒馆里面说的,而那群小混混的身份是金狮帮的底层人员。”伯尼走到鲍威斯身边也看向了贝斯的后院。

    “果然是罗伯特家族!”鲍威斯一副预料之中的语气。

    “是啊,但那又能怎样呢……”

    “你知道的,六年前鬼面刺杀前任城主,结果罗伯特伯爵上位。五年前,鬼面刺杀兄弟会会长,导致金狮帮取而代之,成为莱岩城三大帮派之一。”鲍威斯顿了一下,“那时候起我就怀疑这个贝斯就是鬼面。”

    “是啊,那时候、包括最近的这几次出手,所有获利者都是罗伯特家族,实在是让我们不得不将视线转到这上面。而且从年龄上面看的话,鬼面大概也就是贝斯这样的年纪了。”伯尼叹了口气道,“所有的条件的都符合,但是,贝斯的实力不够啊!”

    “实力可以隐藏……”

    “但是斗气不可以,我说过许多遍了!我们也试探过几次啊,而且也请了地级武士来鉴定过,这贝斯就是初级武士修为。”伯尼平静的道。

    “是啊,斗气不可以隐藏。高等级武士对低等级武士的感应,更不会出错。”鲍威斯摇了摇头,“我与鬼面也算交了十余次手了,他的斗气修为应该是高级武士顶峰。”

    “所以说咯,这贝斯就算是想做,也有心无力!”

    “是啊,事实就是如此,但是我的感觉……”鲍威斯皱了下眉头,“我的感觉告诉我,这个贝斯很可疑。”

    “你的感觉昨晚出错了……”

    “咳咳,那是意外!”鲍威斯老脸一红。

    “呵呵!”伯尼笑而不语。

    “咦,旁边那家在做什么?”

    鲍威斯眯了眯眼:“那装置,是炼金用的吧。”

    “啧啧,真有钱!”伯尼砸了咂嘴。

    两人在阁楼上又站了片刻,鲍威斯一拍手掌:“走了!”

    伯尼笑道:“不再看看了?”

    “等我哪天逮到鬼面,并且正是这个贝斯,我把他脸看出一朵花出来……最近莱岩城不太平,布莱克伯爵家族控制的铁血会蠢蠢yù动,怕是要出事啊。”

    “这不是正常嘛,奥斯顿家族那边肯定是要妥协的。就剩下他布莱克一家了,还不拼个鱼死网破?我们最近是不要想睡安稳觉咯……”

    “真他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