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163章 逆袭翻盘

163章 逆袭翻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重逢后的小聚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虽然艾伦一再邀请其去商团驻地,但唐恩最后还是婉言拒绝了。

    这里的确不是谈话的地方,他现在身上可是背着灰衣军名号,一旦暴露,别说是艾伦,就算把整个亚唐商团压上,也是无济于事。

    艾伦大概也是看出了什么,虽然他不知道唐恩现在已经走在造反的道路上,但他知道先生应该是个刺客,如今伪装打扮,自然是有所图谋的。所以最后他只好遗憾的留下联系地址,并说会在里瓦城待两天。

    唐恩了然的点头,答应一定去商团住处。接着他向杰克打了个眼sè,朝拍卖会出口走去。

    他们毕竟是用特殊方法进来的,现在惹人注意,自然要快速撤离。但唐恩很快发现这是多此一举,因为他这刚走,身后的那些贵族老爷就蜂拥而上,迫不及待的向艾伦打着招呼。..

    一片闹哄哄的混乱中,唐恩走出了拍卖场。

    “哟,爷您来了,这边走… …爷您看我们是打车呢,还是打车呢……”先一步离开的杰克守在门口,一副低头哈腰、满脸嬉笑的仆人样子。

    唐恩一翻白眼:“擦,你这是干什么,演戏吗?”

    “装,接着装!”杰克一脸鄙视的道,“爷可是会读唇的!啧啧,隐藏的够深啊!亚唐商团新领袖啊!怎么样,资助下落魄兄弟吧。”

    看着一咏三叹的杰克,唐恩哭笑不得:“滚蛋,边玩去。”

    “唉,我就知道……某些人啊,一发财就忘了贫贱朋友。”摇摇头,杰克满是嘲讽表情。

    “行了啊!”唐恩摸摸鼻子,忽然撇嘴道,“某些人怀揣五万金币还一直骗吃骗喝呢。这又是什么道理?”

    “咳咳……”杰克脸sè一变,有些尴尬。不过很快恢复惫懒表情,撸起袖子:“谁?这是谁?忒无耻了,说出来让我也鄙视下。”

    果然,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先人诚不欺我也……唐恩无语的感慨了下,随即捏了捏拳头:“鄙视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我建议还是用拳头让他明白下道理吧。恩,杰克你说对吗?”

    “呃?”杰克一哆嗦,瞬间后撤两步,强笑道,“这个,那个……咦,今天天气不错啊,你看,风和rì丽的!”

    唐恩抬头看着傍晚yīn沉的天sè。嘴角抽动……

    ……

    调笑了几句,两人最终还是叫了辆马车向旅馆驶去。

    对于今晚的结果,唐恩当然是满意的,不仅一分钱没花得到了地级心法,而且还意外的碰到了艾伦……啧啧。倒是忘了问莉娜的近况了。

    “怎么样,有收获吗?”思绪收回,唐恩抬头道。

    对面杰克拿着那本幻月决,脸sè转换不定。陷入沉思。

    “好像有一点……”半响,杰克合上书册慢慢抚摸着,说出了句模棱两可的话。

    杰克自是有斗气在身的。目前实力卡在武者中级巅峰的瓶颈上。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修炼的只是普通心法,最高也只能到这。

    现在手中虽然有了地级心法,但这玩意不是战技,自然不能随意混合着练。除非杰克愿意舍掉他一身修为,从头练起幻月决……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不说他年纪摆在那呢,就说现在正在被追杀,舍掉修为那就是找死。

    不过虽然不能直接练,但参考一下还是没有问题的。幻月决是地级心法,这其中自然有中级突破到高级的一些注意点,还有高级斗气的运行方式等等……这都是对杰克极有益处的。

    就好比盖一栋大楼,下面几层已经好了,但上面的设计却还没有出来,这时候去借鉴一下已经建好的高楼自然是个好主意。当然,原样照搬是不行的,毕竟风格也不一样。

    唐恩欣慰点头:“那就好!”修为上遇到瓶颈是急不来的,有人甚至苦苦修炼数年未能寸进也是常事。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忽然出现的感觉、灵光就弥足珍贵了。

    十几分钟后,马车在旅馆隔壁的街道停下。

    这里一个刺客,一个盗贼,对于藏身处的安全意识那都是刻在骨子里的。

    唐恩两人下了马车立刻观察四周,一切安稳,随即向旅馆走去

    不过刚至旅馆所在的街道口,两人的脚步蓦然一顿。

    三三两两的市民正不断的聚集,不一会,议论声就纷纷传出。不过人数虽在不断的增长,但是前面似乎有什么阻挡,人群没能继续前进。

    唐恩与杰克对视一眼,脸sè都是大变,随即各自蹬在了路边墙壁上,身形蓦地窜起,

    法克!唐恩狭长眼睛瞬间一眯,暗暗道了声粗口。在人群最前方,是十几个穿着整齐制服,竖起长枪戒备的士兵。

    jǐng备厅……唐恩脸sè更加难看,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们的住址暴露了。

    旅馆在街道的中心位置,而街道口这里刚好有个弧度。各种建筑遮挡,再加上天sè暗沉,唐恩他们根本看不见里面的情况。

    “怎么办?”身形落下后,杰克凑了过来问道。很显然,他的判断也是旅馆出事了。

    唐恩迅速观察下四周,右手一指:“从这边绕……”

    “老大!”

    恩?唐恩一震,豁然转头,就见大卫缩头缩脑的出现在不远处的巷道口。快步走了过去,急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其他人呢?”

    “大家没事,都撤出来了,老大你先跟我来。”说完,大卫反身进了巷道。

    三人在弯弯曲曲的巷子中快速行进,大卫也开始小声解释当前情况……

    唐恩与杰克刚才所料不错,的确是旅馆出事了,此时已经有大批jǐng备骑兵封锁街道,而带他们过来的,正是唐恩中午才见到科林几人……

    “怎么可能,你确定是他们?”唐恩震惊问道。

    唐恩是认识科林的,这个宣传部的年轻小组长给他的印象还很不错。乐观积极、充满干劲。

    “恩,一定是他们……”大卫脸sè晦暗的道。

    原来科林他们竟是在傍晚时候,擅自去了城中广场张贴宣传单。然后不久,便装打扮的jǐng备骑兵忽然赶到,将他们抓了个正着。

    本来,像科林他们这些人外出宣传的时候,旁边都是应该有灰sè空间成员陪同保护的。但几天前。正是唐恩建议不要去城中广场,所以科林没有通知灰sè空间而单独行动。虽然他选择了傍晚这个比较好的时机,但他哪里知道鲍威斯的厉害……

    幸好这时刚好有个宣传回来的人员路过这里,发现了这一幕,大惊之下连忙疾奔回来报告。米修得知后当机立断,立刻带领全部人员撤出。之后不久,jǐng备骑兵们就赶到了……

    “擦,这蠢货!”杰克一锤手掌,愤怒骂道。他当然知道鲍威斯的恐怖。在他带领下的jǐng备骑兵,绝对不可能是其他城市那些反应缓慢的家伙所能比拟的。

    唐恩则yīn沉着脸sè,默然不语。

    不久,唐恩就在一处废弃民房里面,看到了脸sè复杂的乔希亚众人以及坐在角落。惶恐不安的胖胖店主、服务生……

    “唐!”

    因为理念宗旨的原因,灰衣军中很少出现叛徒,特别是那些以前饱受乒的普通民众。所以加入几个月,乔希亚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由不得她不慌乱。不过在看到唐恩后,她心中却是蓦地一定。

    唐恩点头,拍了拍乔希亚肩膀:“不用担心。大家没事就好。”

    乔希亚咬着嘴唇,略微颔首。

    “老大,他们来了!”屋顶上,米修忽然道。

    这间废弃民房,其实离旅馆并没有多远。趴在尖形屋顶上,甚至可以看见旅馆正门。

    等唐恩他们上了屋顶,通过亮堂堂的照明水晶柱,就见旅馆这一段路的四周,密密麻麻的全是弓腰前行的jǐng备骑兵。

    在左边位置,一个左眼带着黑sè眼罩的雄壮男子指着四方,对身后两个被打的鼻青眼肿的青年男子询问着。

    不用说,前者自然是鲍威斯,至于后者,那就是科林与另外一名宣传人员。

    “该死!这叛徒!”大卫忽然咬着牙,怒骂一声。

    原来灯光下,那科林正在不断的点头哈腰,比划手势,一副热切的模样。

    本来嘛,实力不济,被逮那就不说了。再退一步,你没有勇气自杀,扛不住刑罚最终招供,这虽然令人鄙视,但稍微也能理解。但你现在竟然这么快就带人过来,并且还如此狗腿模样,这就不得不让人咬牙切齿的愤恨。

    米修微眯眼,缓慢移动到正轻声安慰乔希亚的唐恩身旁:“老大,路克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shè死这两个叛徒!”

    尽管众人已经脱离危险,但这只是暂时的。只要科林他们将这边的人数,相貌一一说出,众人将寸步难行。再者科林是组长,了解宣传的一切。如果他将这交代了,那灰衣军这第一次城市宣传计划就可以直接宣告失败。所以,科林他们是必须死。

    唐恩转头看了下几百米外的屋顶,一个模糊的黑sè身影正张弓搭箭直指下方。

    “路克的撤退线路没有问题。”米修补充道。

    “恩。”唐恩皱起眉头看着下面像是在争着表现的科林,蓦然轻摇了摇头,“再等会!”

    “呃,好!”米修讶然的张嘴,随即应声退了下去。

    下面的鲍威斯像是不耐烦了,再一次转头询问着什么。科林仍是那副卑躬屈膝的模样,直至前方。

    不久,他们来到离旅馆百米远的地方。

    这时候的科林像是因为羞愧,畏畏缩缩的后退几步,随即抬手指向前方左侧,示意就是那里。

    “咦……”

    惊异声是大卫他们发出的,因为科林指的方向是个二层小楼,根本就不是旅馆位置……良心发现?不过人都带来了,这样做有意义吗?

    就在这时,唐恩眼睛蓦地一凝。

    后退的科林忽然一把抽出身旁骑兵的佩剑,瞬间刺进另一个宣传人员的胸膛。后者捂着被洞穿的心脏满是不可置信的倒下,不过在看到科林满是鄙视意味的眼睛后,他恍然明白了些什么……

    “快跑啊!!!”

    寂静黑夜中的怒吼,在数百米的空间不断回荡。

    周围的骑兵顿住了,本来他们的注意力就集中在科林所指的位置上。再加上逮住的四五个人中,就这两人最为怕死,没有找机会自杀。甚至那个叫科林的,这一路来还不断的询问可不可以戴罪立功……

    “跑啊!!!”又是一声长吼,科林横剑抹向自己脖颈。

    铛!

    金属撞击声遥遥传出,一杆忽然出现的青sè长枪点中了剑身,科林的长剑瞬间脱手。

    噗……“嗬嗬嗬……”

    一个jīng悍的中年男子瞬间踏至,一把捏住了科林的下巴,但奈何后者这时已经吐出个长条状东西,满脸讽刺笑容,嘴中鲜血如cháo水般喷涌而出……

    “他娘的,给我一家一家的搜!”随着回过神来的鲍威斯一声咆哮,那些隐藏在暗处的jǐng备骑兵纷纷涌出,凶狠的撞开旁边大门,入室搜查。

    “伯尼,怎么样了?”鲍威斯转头对那中年男子道。

    伯尼松开科林的下巴,摊摊手,苦笑了声:“咬舌自尽,和前几个人一样。”

    “这灰衣军小崽子……”鲍威斯满脸怒气,不过最后还是长叹一声,“还真是够狠啊!”

    伯尼无声的点头赞同。他们这时也知道了这科林哪是怕死啊?他这一路来的卑躬屈膝,不过就是为了找机会杀死另一个不愿自尽的同伴罢了……真是狠啊,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远处,屋顶上一片寂静。

    众人被这忽然发生的一幕彻底震住了,那原先被认为是叛徒的科林,就在他们眼皮子下面证明了自己。

    哗啦,瓦片轻动。

    大卫向后爬了几步,起身,满脸羞愧的向屋顶的另一边九十度鞠躬。

    众人见状,均是无言后退,起身,鞠躬……

    …………

    半响,唐恩直起身形,长叹一声:“走吧。”

    老实说,他之前见科林的反常举动,心中已有所料。但真正看到后,还是震动异常。

    科林身体瘦弱,没什么实力,因而做得是文职工作,相信这也是他第一次杀人。但就是这样的小人物,却成功的瞒过了鲍威斯的眼睛,于不可能的情况中,暴起一击彻底翻盘!

    “唐……”乔希亚忽然抬起微红的眼睛,直视唐恩坚定的道:“我想做些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