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216章 一辈子太久,只争朝夕……

216章 一辈子太久,只争朝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次rì清晨,酒馆。レ思♥路♣客レ

    唐恩坐在大厅角落有一口没一口的的抿着麦酒,大概是因为时间关系,客人不多。桌椅倒是可以看出都是新制的,隐隐的还有股原木味道。

    这间酒馆算是新建城市最早开张店面中的一个,酒馆老板叫老伍德,以前也是名灰衣军士兵,好像还做到了中队长的职位。不过因为一次作战负伤失去了左腿,就退了下来。好在他还有门家传的酿酒手艺,就凑钱开了这间酒馆。

    这也是唐恩现在最常来的地方,原因就是老伍德酿的麦酒口感独特,辛辣味十足,颇得弗雷他们的喜欢。至于唐恩,对这样的口味谈不上喜欢也说不上厌恶,他每次来基本上也就是为了付钱……

    砰,酒馆木门被推开。

    “哈哈,老伍德早上好!”一个连带雀斑的青年走了进来,随手向坐在酒柜后面黑须满面的老伍德; 打了个招呼。. .

    “早上好,斐瑞。”老伍德眼睛一抬,微笑点头示意。

    打完招呼后,斐瑞四下一扫,一眼看见了坐在角落的唐恩。摊了摊手,走了过来:“我就纳闷了,你就这么喜欢角落位置吗?每次来都坐在这。”

    “呵呵,只是习惯。”唐恩将桌上的另一罐酒推了过去,不在意的轻笑道。

    “习惯……听起来很有高手风范啊。”斐瑞掀开罐口油布,随即像是有些感兴趣的挑了挑眉,“是在观察,对吗?”

    “差不多吧。”唐恩不置可否的点点头。随即伸手将罐子递了过来。

    咚!劣质陶罐碰撞发出了沉闷响声。斐瑞仰头灌了一口。擦了擦嘴:“这么说你能记住看到的每一件事情?”

    “不至于。”唐恩摇了摇头。

    “这样……”斐瑞偏了偏头。紧盯唐恩眼睛,“那就来个开胃小菜助助兴吧……恩,这里有多少人?”

    “七个。”唐恩毫不犹豫的答道。

    斐瑞左右看了下,耸了耸肩:“好像有点简单了,恩,你记得他们都点了什么?”

    唐恩状似无聊的晃了晃酒罐,平淡道:“四个客人,有两个是一起来的。和我们一样只是在喝麦酒。另一个点了早餐面包,一杯果酒。至于你身后的那人要了罐麦酒、一盘牛肉。恩,他现在吃的应该是最后一片牛肉。”

    随着唐恩一一报出在座客人所点的东西,斐瑞的眼睛逐渐瞪大,满脸异sè。在听到最后一句话后,更是直接转过头来,他身后确实是坐着个身躯魁梧的大汉,虽是背朝着,但从斐瑞的角度还是可以看见他腮帮鼓动,似乎是在咀嚼着什么。

    等咽下嘴里的食物后。大汉仰头喝光了罐中的最后一口酒,随即起身离开座位。

    “老伍德。结账。”

    斐瑞眼睛眨了眨,隔壁桌子空空的盘子上只有刀叉,从残留的些许红sè肉丝,可以看出确实是这里的牛肉无疑。转过头来,语气满是不可置信,“你怎么知道那是最后一块?”

    斐瑞刚才是紧盯着唐恩眼睛的,确定眼珠没有什么明显移动,再说就算是看到了其他,或者记xìng确实好。但隔着个人,他又怎么知道刚才背向着的大汉是在吃最后一块牛肉呢?

    “很简单啊。”唐恩不在意的抿了口酒,“你如果注意下就知道,老伍德的一盘牛肉向来是十八片的。”

    “……”斐瑞张了张嘴,满脸无语。回过神来后,伸手比了个大拇指,叹道:“厉害,服了!”

    顿了下,摇摇头接着说道:“忽然觉得,当你的敌人实在是件令人恐怖的事情。”

    “呵呵……”摇头轻笑几声,脸上没什么得意神sè,也没有多言语。在唐恩看来,这实在不是件值得夸耀的事情。老实说,这些都不是他自己想记想观察的,只是本能罢了。或者说就像他每次选择坐在角落位置一样,完全是习惯使然。

    不得不说,在系统空间的影响下,唐恩真的改变了许多,杀手的本能习惯已经深深烙在了他每一寸骨骼上,每一分血液里。

    当然,如此也不是说唐恩就能记得每件事情。在复杂的环境中,像刚才说的那些没有危险的事情会被自动过滤掉。想要重新记得,就必须慢慢回忆……

    “好了。”喝了几口酒,斐瑞很快收拾好心情,抬头问道,“说吧,约我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不急,你这么早过来还没吃吧,不如先点些东西填填肚子。”唐恩嘴角微翘,向柜台挥了挥手,“老伍德,两份nǎi酪,两盘牛肉,一盘……”短短的几秒钟,唐恩熟练的点了一大堆东西。

    “不用这么夸张吧。”摸了下头发,斐瑞讶然的道,“大清早的,这些吃得完吗?”

    唐恩不在意的摆摆手:“吃不完可以打包的嘛,来,先喝酒。”

    酒馆客人不多,所以东西也上的特别快,不大会功夫,一个颇显机灵的服务生就将唐恩点的东西一一端来。

    待吃了些东西后,唐恩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唇,说道:“还记得吗,我曾经说要送份功劳给你。”

    “当然!”斐瑞毫不犹疑的颔首,笑道,“虽然我的记xìng不像你那样变态,但这种有好处的事情自然不会忘……怎么,功劳来了?”

    “呵呵,是啊。”唐恩点了点头,“首领他们决定要采购一批城防重器,用来武装城池,我推荐了你,明早六点,你就和我们一起出发。”

    这也就是洛沙昨天要唐恩所帮的忙了,这座被内定命名为曙光城的城市,在外体上已经基本完工。虽有些匆忙,但接下来必须要做的就是安装守城设备。毕竟谁也不知道这里什么时候就会被布兰官方发现,到了那时,一场大战几乎是避免不了的。

    虽然缴获了狂风盗贼团的十几台守城弩,但这远远不够曙光城的城防部署。可以说,现在的曙光城除了城墙,几乎没有任何可以依仗的防御力量。而刚好灰衣军最近发了比横财,所以洛沙他们果断决定投入购买。不过这些东西都是绝对的违禁品,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关键还是要找对地方。而这,也就是唐恩他们的任务了。

    “啊”斐瑞惊喜的张大了嘴,随即兴奋的一握拳,“太好了,终于有我发挥的地方了。谢谢你,唐恩,这人情我记你一辈子!”

    购买城防装备那可是件大事,只要cāo办的好,绝对是个获得功劳荣誉的大好机会。不过这正因为如此,像斐瑞这种初加入军备后勤部的小兵头,原本应该是没有资格加入的。

    “一辈子太久,我只争朝夕啊。”唐恩捏了捏下巴,一指桌面眯眼笑道,“待会先把这帐结了吧。”

    “我……”斐瑞先是愕然,随即反应过来,看着满桌的丰盛菜肴,忽然觉得嘴中苦涩无比,“唐恩,你yīn我!”

    “啧,不要这么说嘛。”唐恩砸了下嘴,摇了摇手指,“我这不也是为你庆祝,才点这么多的嘛。”

    “是啊,呵呵,是应该庆祝,庆祝我正式破产……”

    话落,斐瑞再也不多言语,埋头开吃,那架势似乎是吃回来一点就少亏一点的样子。

    “我擦,少吃点,我待会还要打包呢。”

    “我我我……呜呜呜,我呸你一脸,休想!”

    “尼玛,盘子总得放桌上吧……”

    ……(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