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杀手系统 > 503章 坑爹技能

503章 坑爹技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夜,点点火光不断闪烁,前后串连宛若长龙,将这原本极致寂静的封禁绝谷照得亮若白昼!

    “咳咳……”

    幽深沟壑,一小队蛮人手持火把行走其中,所有人的表情均是紧张得一塌糊涂,不时神经质似得转头四顾,好像这坑坑洼洼的岩石山壁随时会钻出个噬人野兽。而就在紧张气氛中,却有着一声接着一声的咳嗽,显得异常不和谐。终于……

    一道愤怒斥责声响起,“娘的,你没事咳嗽什么啊!”

    “呃……”挠了挠头,始作俑者表情讪讪,“抱歉,抱歉。这里实在太静了,心中总有点不稳当……”

    yù言又止,接下来的话语没有说出口。当然,就算他不说,众人也知道真正原因是什么。

    “这**是封禁绝谷,当然安静了!”稍顿,“娘的,就不要让我逮到那布兰疯子,否则我一定……恩,一定扭下他头、头颅!”这是标准放狠话,但因为说出者不时停顿总显得有些发虚,@ 欠缺底气。

    “那个……还是不要了吧,我听说他在吃人呢……”

    脚步一顿,震惊,“吃、吃人?”“有这事?”“不会吧……”

    刚才说话的蛮人显然也没有料到会引起这么大动静,在众人目光中,迟疑说道:“我也只是听说……胡伏部落知道吧?我有个兄弟在那里,这次也过来了。之前遇到他,听说他们部落的一个队伍亲眼看到那布兰疯子嚼碎了一根手指头……”

    “咕咚……”吞咽声此起彼伏,不要误会,这不是馋的,而是被吓得。虽然在布兰人口中以讹传讹,说北荒这边都是未开化的蛮人,会吃人肉。但若追根究底,这说法还是没有实例来源的,起初应该是某个大人吓唬小孩用的。

    实际上,北荒这边虽然缺少粮食,但也绝对没到吃人肉这地步。再退一步来说,就算逼不得已要吃,那吃的也只可能是布兰人。如今听到那布兰疯子可能在吃自己的同伴,众人心中自然不免一阵毛骨悚然,寒气顿生。

    “不、不至于吧……呵呵,包围才半天,他不应该饿到这程度啊,哈哈……”

    这笑话并不好笑,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下,所以那本就十分勉强的笑声也是逐渐微弱。随即,一道幽幽声音响起,“不要忘了,他之前可是在喝人血的。”

    “呃……”沟壑寂静。

    毫无疑问,他们说的布兰疯子自然就是唐恩。而所谓的之前喝人血,那当然就是唐恩手捧血液直接洗脸那一幕了。虽然如此就说喝人血有点不恰当,但人脸可是好几个孔洞的,这么一把脸洗下来,难免得有血液进入才对……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唐恩现在的状态。若是平常,唐恩虽然也够狠,但绝对没到这种明显已经疯癫的境界。不过其实也好解释,那就是唐恩再次开启了鬼身技能!

    对于鬼身技能,唐恩一直是有些忌讳的。虽然开启后的效果很牛掰——战斗状态完全提升一个等级!这就代表着越级挑战的可能,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杀器。但同样的,这技能的反噬效果也绝对坑人,一旦开启鬼身,唐恩整个身心将被杀意完全控制。若想恢复正常,除非等杀意散尽才行。这也就代表着这段时间内,唐恩将完全成为一个冰冷的杀人机器,只要谁对其动哪怕一丁点的杀心,立刻扑杀之……

    这技能唐恩只用过一次,当时是为了从夏薇安手中逃生。而后来如果不是被乔希亚恰巧碰到,解救下来,他的结果很可能是昏死在某个偏僻路边,或者某个荒凉山坳,然后进入食肉动物的腹中……也就是从那次开始,唐恩曾赌咒发誓不再用这坑爹技能。但在今天,他还是不得不再次用了……

    ……

    寂静半响后,之前那不时咳嗽的蛮人蓦地一哆嗦,急声劝道:“我说大伙还是赶快离开这吧,我总觉这哪里有点不动静啊。”

    “呸,闭上你的乌鸦嘴……快走,快走……”

    “我也觉得有点邪门……呃,你怎么还不走?”

    “我我我我我我……”

    结结巴巴,走在最前面那蛮人蓦地身躯剧颤,连带着手中的火把也是摇摆不定。而也就是这光暗明灭的火光却照shè出前方一道血sè身影,低着头,脚步迟缓,jīng神似有些恍惚。

    “咝……”众蛮人见状集体倒抽了口凉气,手脚冰凉。真TMD,怕什么来什么,这不正是那个布兰疯子吗?

    不错,这血衣人正是唐恩!鬼身的技能时间只有五分钟,接下来大脑将会变成一片混沌,整个人处于眼前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当然,一旦有人对他动了杀心,则会瞬间再次进入鬼身技能!

    踏、踏、踏……

    缓缓而沉重的脚步声中,唐恩来到众蛮人身前几米处,一阵腥臭血气也随之铺天盖地而来。

    众蛮人见状头脑一片空白,大气都不敢喘,几乎是下意识的向两侧分开。而再等他们回过神来时,唐恩已经走进让出来的通道中。

    低头,身躯僵硬,依旧是那副jīng神恍惚,半死不活的样子。

    “呼哧……呼哧……”急促喘气声中,几个蛮人看着近在咫尺、伸手就能攻击到的唐恩,不由面面相觑,目光闪动。

    他们不知道唐恩为何如此,但很显然,他们都能看出此时的唐恩有些不正常。如此,那对于这几乎是送上门来的**,自然会有人按捺不住。

    目光无声交流,蓦地,呼、呼、呼……没有命令,没有大吼,在唐恩缓慢走到队伍中段时,几个蛮人同时出手,呼啸铁棒封锁唐恩周遭所有空间。

    下一刻,铛铛铛……金属交鸣,星火四溅!

    几个大力挥下的铁棒竟是瞬间砸在一处,而那本该碎成肉糜的唐恩却如鬼魅般瞬间闪现在前方一米开外。

    像是惊动了什么,血衣飘荡,唐恩缓慢抬头,血红双眼在昏暗环境中异常妖异。随即嘴角瞬间上扬,夜枭似的熟悉笑声再次在众蛮人耳边回荡,“桀桀……又出来了,桀桀……”

    “草,大伙一起上,杀了他……啊!”

    “在哪?在哪?火把别动,我看不见……”

    “啊……麻痹,谁砸我!”

    “救命……”

    乱七八糟的呼喊,被误伤的愤怒,临死前的惨叫……山谷沟壑内一片混乱吵杂,宛若梦魇。旋即,血光大放,又再次恢复应有宁静。

    ……

    不过这个夜晚,注定不得安宁。封禁绝谷的几个谷口都被布下重兵,夏薇安纵使想冲,也绝对冲不出去。至于唐恩,现在满脑杀意的他根本就不是个正常人,也压根没想过离开这里,就这么一路晃荡,一路杀戮……

    于是这被火把照得亮若白昼的峡谷,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状况。

    夏薇安现在自身难保,自然不会来找唐恩的晦气,而她的藏匿水平又实在差劲,纵使暂时摆脱,很快又会被密集搜索的蛮人发现,只能边战边退。偏偏她战斗风格大开大合,动静大的惊人。所以如今山谷中,那时不时传来的激烈交战声大多出自她的手笔。

    而另一边就显得安静许多,诡异的安静!

    这里的蛮人虽然也是采取密集搜索的方法,但却怎么也不能对唐恩形成包围。这结果也是必然的,唐恩现在虽然脑子不清醒,但那身藏匿、反追踪本事还是在的。这不是说唐恩现在东躲**,而是鬼身状态下的他每出一次手,皆是迅速扑杀对方,然后身如鬼影般迅速转移。随即等脑子再次进入混沌状态,仍是半死不活的走着,等待着下一伙不走运的蛮人队伍撞上……

    夜,渐深。血sè,也同样在不断蔓延、蔓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