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神领主 > 489. 游戏结束了

489. 游戏结束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二支近米长的火焰枪悬浮于半空之中,散发出来的温度极高,仿佛要将周围整片空间都彻底引燃起来一般。

    “挺有意思的小技巧。”乌巴望着十二支火焰枪,嘴角泛起一丝冷笑,“不过,你以为这样就能够对我造成威胁了吗?呵呵,那你还真是太小看我了。……就算我的传奇能力无法作用于你这种血脉秘术,但是我身为破法者的职阶,却是专门克制你们这种人的。”

    “你确定,这是针对你的吗?”塞西莉亚反问了一句。

    乌巴挑了一下眉头,然后脸色猛然一变,整个人立即就朝着塞西莉亚飞扑而来。

    双方彼此之间的距离甚至连二十米都没,在这个距离上,魔法师面对近战类型的传奇强者突袭,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尤其是对手还是一名破法类型的职业者。如果是一般的近战职业者,那么魔法师说不定还能够利用一些魔法进行拦截,从而减缓对手的突进速度,为自己制造更大的战斗空间,但是面对拥有一定魔法抗性能力的破法职业者,这就实在有些无能为力了。

    不过乌巴的完全突进并未得逞,几乎只是略微一动的同时,他就已经被拦截下来了。

    而拦截他的人,则是安琪儿。

    在乌巴动起来的瞬间,安琪儿的双手已经猛然拍在地面上,沉声喝道:“永冻冰域!”

    顷刻间,大地上便毫无征兆的弥漫出了一大片白色雾气,而且这些雾气很快就导致地面上冻结出一片足以称为厚重的冰地出来。似乎就连风进入这片白色雾气的空间,都会被彻底冻结住一样,更不用说毫无防备就一头扎进这片白色雾气之中的乌巴了——他几乎是在闯入这片区域的同时就立即发出一声惊怒的吼叫声:“永冻冰域!……安琪儿公主殿下!”

    说时迟,那时快。

    在乌巴闯入白色雾气的同时,塞西莉亚也同样发动了攻击。

    “射!”

    伴随着塞西莉亚的一声怒吼,悬浮于半空中的十二根火焰枪顿时就朝着周围四面八方劲射而出。

    从火焰枪的发射力量来看,就像是有什么大力士正将这杆短枪投掷而出一样,恐怕百米之内就算是重甲都能彻底贯穿。

    那些将塞西莉亚等人包围住的蝮蛇军团士兵,根本就没有预料到会在这种时候遭遇到攻击,所以当火焰枪向他们投掷而来时,许多人甚至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便直接被这些火焰枪贯穿身体,化作一根根人形火炬。最可怕的是,这些火焰拥有极强的粘性和传染性,几名一开始还想着救援的士兵才刚帮忙扑火,几簇火焰就跳到了他们的身上,将他们也点燃成了人形火炬。

    伴随着蝮蛇军团士兵的倒下,潜藏于密林之中的两颗毒牙也终于按捺不住的伸露出来。

    只见两道黑色的身影猛然从左右两边向着塞西莉亚突袭而至,其速度之快并不比一般的暗杀者弱上多少。

    倘若之前没有安琪儿的提醒,恐怕塞西莉亚必然会被这两颗毒牙重创,不过在有了安琪儿的提醒之后,塞西莉亚显然不会犯下这种低级错误。更何况,还有蒂妮这位带刀祭司侍立于一旁,以她的剑术和反应能力,自然不会让这些躲藏在阴暗角落里的老鼠轻易得手。

    所以,只听得一声利剑出鞘的轻吟剑鸣声响起——几乎是伴随着蒂妮拔剑出鞘的刹那,数道光芒便先后有序的在蒂妮身上一一闪现,这些都是她提前为自己加持过的祝福神术,此时只不过是将其从潜藏状态转变为激活状态而已。

    随后,蒂妮便一人一剑迎上了两名试图偷袭的刺杀者。

    蒂妮的实力虽然只有下位圣域,但是如果将她当成一般的下位圣域强者,那么她的敌人恐怕就要因此饮恨了。且不说带刀祭司在战斗力方面的强大,光是那层出不穷的神术加持,就足以让她面对多名同级境界的强者,甚至就算是以下位圣域之躯迎战上位圣域强者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这两颗作为响尾蛇.乌巴麾下赫赫有名的毒牙却也不过只是上位黄金巅峰的强者,或许比起一般的上位黄金巅峰强者要厉害很多,但是面对已经踏入圣域之境的蒂妮而言,却显然依旧不够看。

    只见一道剑影于半空中突然一闪,冰蓝的光辉犹如夜里的璀璨繁星漫天炸裂,轻而易举的就将两名杀手的攻击阻挡住。

    “所罗门重焰.炎之双蛇!”

    从塞西莉亚那对羽翼之中,各自飞出一道火苗射向半空中。

    这两道火苗的速度极快,眨眼间就在半空之中互相交汇,但是却并没有融合于一体,而是继续向着前方飞射而出,不过却是彼此之间互相打旋。伴随着旋转着的螺旋交缠,两条犹如巨蟒一样的生物在半空之中浮现出来,显得异常的狰狞凶猛,朝着那两名杀手的位置各自掠去。

    此时,恰好是两名杀手刚被蒂妮一剑逼退,正打算继续反击。眼见这两条火蛇来势汹汹,两名杀手的神色微微一凛,不过却并未选择退步,而是摆出一个防守反击的姿势,准备以巧劲和斗气将火蛇在半空之中引爆,从而避免伤及自身。

    “那是世界原火!不要靠近那些火焰!”

    陡然间,一声怒喝声从永冻冰域所覆盖着的白色雾气之中传出。

    听到这吼声的响起,两名杀手急忙远离这两条火蛇,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两条火蛇居然还有追踪之能,一名躲避不及的杀手被火蛇缠上之后,直接就被燃成灰烬。另一名杀手虽也不幸中招,但是他却是要比他的同伴果断许多,毫不犹豫的一剑挥劈,就将自己的左手直接斩断。

    眼见两名乌巴麾下的强者都受此重创,那些试图进行第二轮扑火行动的士兵自然是被吓阻,根本不敢靠近那些还在地上翻滚着惨嚎的士兵,显然是深怕自己也成为其中的一员。

    而伴随着这一声怒吼的响起,一道璀璨的光华猛然从白雾之中爆发而出,化作一道粗约四、五米的光柱直冲云霄。在这道强如雷电般的可怖光柱冲击下,安琪儿的脸色也猛然一白,脸上的血色褪得一干二净,更是直接喷出一口鲜血,踉跄数步跌倒在地,一时半会间显然是有些站不起来了。

    而那片仿佛足以冻结一切空间、时间的白色雾气,也在光柱的冲击下被彻底绞碎。

    立于光柱之中的,赫然便是一改之前那种阴冷猥琐形象的乌巴。

    此时的乌巴,当真是犹如战神再临一般的立于场中,原本披在身上的及地巫师袍已经被其掀开,露出内里一套精致的银白色轻铠,上面雕刻着极为繁复的烫金花纹,这些花纹明显并不仅仅只是装饰,因为此时这些花纹都泛起淡淡的金光,为乌巴加持了某种特殊的抵御效果。

    他的右手持着一柄长剑,剑尖部分带有倒钩和锯齿,上端还开有三道血槽。不难想象,如果一名羸弱的魔法师被这种兵器刺中或者砍中一下,恐怕都不需要乌巴再度出手,就已经足以让这名魔法师饮恨当场了。

    在这种斗气彻底爆发的情况下,乌巴的双眸死死的紧盯着安琪儿,却并未再度去看塞西莉亚一眼:“原来安琪儿殿下也在其中,这倒是我此行的意外收获呢。……正好有些事我想要请教公主殿下,还请公主殿下一会陪同我们走一趟吧。”

    “你敢!”安琪儿尽管脸色煞白,但是她的意志毕竟极为坚定,所以强行压下剧烈的头痛,冷冷的盯着乌巴。

    就在这时,一道闪烁着星光点点的光芒突然从安琪儿的身上闪现。

    突如其来的冰凉气息不仅让安琪儿的头痛减弱,而且也让她变得更加冷静起来——她本来就没有受到任何外伤,不过事实上,血脉秘术被破的话却是会给血脉者带来的更加危险的精神创伤,许多觉醒了血脉的天赋者在血脉秘术被破之后很多都因为承受不住这种精神创伤从而成为一个白痴,或者是失去理智的杀戮生物。

    但是幸运的是,安琪儿并未如此。

    “谢谢。”安琪儿低声说道。

    乌巴的眼睛微微眯起,将目光落在了站在稍后一点位置的蒂妮身上,神色阴冷:“冰雪神术?带刀祭司?……”说到这里,乌巴的目光便转到了塞西莉亚的身上,然后突然发出了一阵狂笑声:“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是谁了!这一次的行动简直就是大丰收啊!没想到幸运女神居然如此眷顾着我!……虚空公国的塞西莉亚.康纳利小姐,你知不知道千年帝国有多少人想要得到你啊,没想到你居然还敢踏入这里。”

    塞西莉亚冷冷的望着乌巴,声音中夹带着些微的轻蔑:“就凭你,也想抓住我们?”

    “没错,就凭我。”乌巴的脸上依旧带着狂喜的神色,似乎根本就不在意塞西莉亚的嘲讽,“三名圣域强者,你们就觉得能够应对得了我了?……本来以我的性格,应该是让你们亲眼见识一下我们彼此之间的差距,但是很可惜,这一次的任务实在是太重要了,所以不容我有分毫的闪失。”

    说到这里,乌巴的眉头微微一皱,他扫了一眼战场的周围,看着那些还在惨嚎着的士兵们。

    下一刻,乌巴突然挥手一动,空气里仿佛突然有一根琴弦被拨动,所有还在惨嚎着的士兵颈脖处就突然爆裂开来。不过令在场那些士兵们感到惊骇的,是从颈动脉喷出的居然不是鲜血,而是化作了火红色的烈焰。不过,至少所有的人也因为这个举动而彻底咽了气,不用再忍受被原火焚烧的痛楚。

    “很精妙的技巧。”塞西莉亚的神色微凛,抬手收回了十四朵所罗门之焰,“在他们的身上制造空白点,吸引元素的凝聚之后便立即将其排斥,以此来粉碎元素从而形成爆破……已经有了一些空间法则的雏形了。”

    “你对法则的理解非常深刻,真是令人艳羡的天赋。”乌巴笑道,不过他的语气却完全让人感觉不到丝毫的笑意,反而是一种阴冷,“不过你放心,等我把你带回去之后,我一定会对你好好研究的。”说到这里,乌巴突然抬起了右手,密林之中开始有一阵阵的窸窣响动声,原来是那些潜藏着的蝮蛇军团士兵开始显露出来:“第二杀阵。”

    顿时,所有的蝮蛇军团士兵便将身上的短弓取下,然后搭箭瞄准向塞西莉亚等人。

    数十道阴冷的杀机落在塞西莉亚等人身上,逐渐汇聚成了一股足以让塞西莉亚等人的皮肤产生微微刺痛感的杀气——尽管这并不足以威胁到塞西莉亚等人的生命,但是肌肤上传来的刺痛感却也同时表明,这些蝮蛇军团士兵的攻击还是有一定的伤害能力,而并不是可以完全忽略的存在。

    “游戏,是时候结束了。”乌巴狞笑一声,然后往前踏了一步。

    身上的气势猛然爆发而出,身为传奇强者的真正威势在此刻终于毫无保留的完全爆发而出。

    “确实是时候结束了。”塞西莉亚望了一眼周围,脸色平静得让乌巴都感到不爽。

    只有安琪儿的反应更像是正常人一些——眉宇间有着一丝化不开的忧愁,不过眼神却是那种宁死不屈的坚定意志。

    寇基雷往前踏了一步,站在了众人的面前。

    乌巴望着突然站在人群前方的寇基雷,先是微微一愣,不过他并未从寇基雷的身上感受到任何气息,旋即又发出了狂笑声:“结束?哈哈!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说的结束,那么也好,我就先从这个小鬼开始,把你们一一解决了吧,哈哈!”

    说罢,乌巴的身影陡然间便从所有人的视线之中消失,残留在原地的只有渐渐淡化的虚影。

    残影!

    乌巴的速度明显已经完全超过在场一众人等的肉眼捕捉能力,这种速度对于一名魔法师而言是绝对危险的,哪怕就算是传奇强者如果不做好事先防备的话,都很容易被一击解决,更不用说是塞西莉亚这些还未踏入传奇之境的人了。而那些蝮蛇军团的士兵们,在看到乌巴的残影渐渐淡化之后,所有人的内心都流露出胜负已定的念头。

    只不过下一刻,一声轰鸣爆响却是突然让所有人都陷入了一阵迷茫状态之中——甚至包括了安琪儿。

    在所有蝮蛇军团士兵的视线中,塞西莉亚、安琪儿、蒂妮和寇基雷依旧好好的站在那里,反倒是他们的统领——响尾蛇.乌巴却是不知所踪。而那一连串的轰鸣爆破响声,则是来源于原本乌巴所站立地方的身后:那是至少超过十棵大树从中炸裂倒塌所引发的响声。

    咦?发生了什么事?——这是此时所有人心中唯一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