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神领主 > 264. 杀机

264. 杀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蛮荒之地的夏季,比起大陆上其他区域都要格外炎热一些。

    偶尔有微风吹拂而过,便能够让人感到一阵无比舒畅的清爽。

    这里,是位于蛮荒之地的深腹地带。

    在这片大地上,有肥沃的土地和生长得极为茂盛的草地,而这些都是导致当地的原生态得以繁荣的最根本因素。十数只长耳兔正在这片草地上寻觅着食物,这是一种长得和兔子非常像的魔兽,不过既然能够称之为魔兽,那么自然就是拥有一般生物所不具备的能力。

    哪怕长耳兔只是一级魔兽,而且还是草食性的魔兽,但是实际上这种差不多有一米高的家伙如果是在受到惊吓的情况下,一次爆发性的弹跳冲撞就足以让毫无防备的下位青铜新手当场死亡。

    此刻,大地陡然传来了一阵震动。

    这十数只原本还在寻觅着食物的长耳兔当即就受惊而四处狂奔,每一次的蹬腿弹跳都可以掠过数米远的距离,几秒钟之内这些长耳兔就全部从这片草原上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这时,远方的大地上才终于传来了一阵滚滚的烟尘,有数骑正以惊人的速度奔腾而至。

    当先一骑,是一头通体呈黑色的地行龙。

    这头地行龙比起一般的地行龙要高大不少,因此奔跑起来的声势自然是要更加的隆重许多,仅其一骑奔跑的声势就差不多是相当于一群野马迁徙了。但是不管这头地行龙奔跑得多么激烈,坐在其背上的那名女子却是平稳得如同站在平地之上,只不过看她时不时就伸手摸索了一下自己手中那柄赤红色的长枪,就可以看得出这名女骑士的心思并没有像她此刻坐在地行龙上那么稳健。

    这一人一龙,自然就是瑞娜和黑石了。

    跟在瑞娜身后的,还有两骑。

    这两人自然就是肖恩和诺洛了,只不过他们两人所骑乘的坐骑是蛮荒之地所独有的陆行鸟。这种坐骑的爆发力和速度并不算特别好,但是胜在耐力极强,只需要喂食一点食物就能够进行很长时间的奔跑,这对于在蛮荒之地这种动辄十天半月都不会见到人的地方而言,自然是最适合不过的坐骑了。

    此时,肖恩、诺洛、瑞娜三人已经从沃尔部落离开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三人几乎都是日夜兼程的赶着路,除了为了确保陆行鸟不会直接累死所以必须停下来休息一下之外,他们根本就不做其他任何停留。瑞娜和诺洛两人皆是圣域强者,体能方面自然还能够撑得住,但是肖恩在经过这一个星期的连续赶路之后,身体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疲态。

    瑞娜自然是建议休整一下,但是肖恩却是直接拒绝了,他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虚空公国。

    而拜这一星期的连续赶路所赐,肖恩、诺洛、瑞娜三人已经完成本来最少需要近一个月才能赶完的路程。所以此时,这三人是已经回到了疾风之羽部落的领地范围内,按照原计划,肖恩等人将在这里进行补给并且停留一天,然后当他们重新上路时,他们接下来一个内将不会再做任何停留,而是将直接一口气回到逐风部落贸易点。

    而哈汀、希特莉、塞西莉亚三人则还留在蛮冬部落。

    因为现在联邦计划已经差不多到了尾声,所以此时作为见证人的一方肯定是无法轻易离开,再说了肖恩还有要向这些部落解释一些关于虚空公国政策的义务。可是出了眼下这种事情,肖恩哪还有心思继续留在那里,他恨不得此时传送魔法阵已经普及到了蛮荒之地,这样他就可以瞬间回到虚空公国了。

    但是这种事也就只能想想而已,所以为此塞西莉亚被留了下来。

    她已经知道虚空公国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所以也很清楚瑞娜带来的是一个死讯,肖恩必须要赶回公国那边处理事情,因此她便自告奋勇的留下来,反正蛮冬部落现在也很安全,所以并不需要担心什么。再说了塞西莉亚自身也是一位圣域强者了,只要被她展开领域同时开始施法,等闲一般人根本就只能憋屈的被她轰死。

    只不过肖恩还是不放心,所以将哈汀和希特莉也留了下来。有哈汀在,至少可以确保塞西莉亚施法时的顺利,也不会轻而易举的就被人近身;而希特莉,虽然迷糊是迷糊了点,不过有她在的话,只要塞西莉亚不是被一击必杀,那么就没人可以在一位生命教会的大祭司面前杀人。

    至于奥莉安娜,肖恩则是安排等到时候联邦计划结束时,再和塞西莉亚一起离开。

    这其实也是一道保险。

    以奥德斯那种女儿控的程度,肯定会安排强者将奥莉安娜安全的送到虚空公国的地界,所以这就等于是说塞西莉亚等人的返程路途不会遇到任何危险。如果不是肖恩吃定了奥德斯的性格,他怎么也不会将塞西莉亚留在蛮冬部落。

    “你确定那个疾风之羽部落会让我们去休整吗?”诺洛望了一眼从收到那封信后,就一直阴沉着脸的肖恩。

    “不确定。”肖恩没好气的说道,“如果对方真不愿意,那也无妨,反正以我们的能力也不是没办法生存下去,只是要浪费更多的时间,没办法在一个月之内赶回贸易点而已。……怕就怕出现另外的情况。”

    “另外的情况?”瑞娜回过头,望了一眼肖恩,神色有些不解,“什么另外的情况?”

    于是肖恩便将这一次进入蛮荒之地的事挑了几件和疾风之羽部落能够扯得上关系的稍微说了一下,让瑞娜能够理解一下目前肖恩和疾风之羽部落之间的关系。

    而当肖恩说完之后,瑞娜就陷入了沉默之中,她的眉头紧皱着,似乎是有什么无法理解的地方。

    “怎么了?”敏锐的注意到这一点,肖恩不由开口问道。

    “我之前来的时候,发现这疾风之羽的情况不太对劲。”瑞娜的声音有些不太确定。

    肖恩想了一下,自己离开疾风之羽前往蛮冬部落,然后又去了沃尔部落,再从沃尔部落返回蛮冬部落,这前前后后的时间都差不多有半年了。从时间上来说,疾风之羽部落应该在两个多月前就做出了决定,所以瑞娜如果发现疾风之羽部落有什么奇怪的地方,那么肯定是和他们做出的决定有关。

    “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想到这一点,肖恩的眉头也同样皱了起来。

    “我当初是采取直线前进的方式,并未绕路,所以我看到了一处战场,都是精灵的尸体。”瑞娜开口说道,“战斗的情况非常惨烈……”

    “有没有灰精灵的尸体?”肖恩打断了瑞娜的话,脸色也显得更加阴沉。

    “没有。”瑞娜并未立即回话,而是很认真的思索了一下,然后才以肯定的语气说道,“不过我在经过时,感受到了有圣域强者战斗的波动痕迹。……那时候我并未隐藏自身的气势,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也感应到了我的经过,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并未出现在我面前,反而是双方都迅速脱离了战斗。”

    听完瑞娜的话,肖恩叹了口气,声音颇有些无奈:“看来疾风之羽这边还是做出了选择,麦格那家伙……可惜了。”若是在其他时候,肖恩肯定不会放过这种明显能够大赚一把的好时机,只可惜现在的情况让肖恩没得选择,因此他只好放弃疾风之羽部落这么一个诱人的蛋糕:“我们不去疾风之羽部落了,直接从这里通过吧。……我估计那些家伙如果知道我现在正从这里经过的话,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尽管不知道肖恩的顾虑是什么,但是诺洛和瑞娜两人肯定不会反对,因此三人很快就略微调整了一下方向,打算直接从疾风之羽部落的疆域边缘穿过。只不过这样一来,肖恩等人自然是需要多浪费几天的时间,到时候肯定是没办法在一个月内赶回逐风部落贸易点。

    经过一个白天的赶路之后,入夜时分,肖恩终于不得不停下来歇息。

    本来按照计划,肖恩现在应该是可以躺在疾风之羽部落的床上得到一个充足的休息机会,这样的话他自然就可以再坚持半个月的长途奔袭。当然最主要的是,能够让一直紧绷着的精神得到一个缓解,他已经能够感受到自己体内的气息越来越有紊乱的迹象,这对他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所以为了不至于让自己崩溃,无论他是否愿意,今晚他都必须休息。

    只不过,在荒郊野外,这种休息自然不可能舒适到哪去,说不定反而还会让身体变得更不舒服。不过作为一名武者,身体上的不适总好过精神上出问题。肖恩相信,等自己回到公国后,肯定还要处理很多的政务,所以他的精神必须保持在一定的水准程度,至少不能在回到公国之前就崩溃。

    只是,自从肖恩来到蛮荒之地后,幸运就不再眷顾他了。

    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拂而至。

    已经合衣躺下的瑞娜、诺洛和肖恩三人同时都睁开了双眼,而黑石也显得有些暴躁,两头陆行鸟更是惊慌失措的就开始逃窜起来。可是不等这两头陆行鸟逃离此地,强烈的气机就从四面八方的涌了过来,直接就将两头陆行鸟给生生震爆。

    强烈的杀机,顿时伴随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