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重伤【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好了!皇叔你真是好人!谢谢你!”未凝欢呼一声,一脸喜色,看到婵娟忍不住皱了皱眉。

    这个太子,真是越来越大胆了。

    “既然你送了我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也有一样东西要送给你。”看着她雀跃的样子,慕子寒心里一动,便开口说。

    未凝一怔,还有回礼?

    摄政王的回礼,她还是很期待的,因此完全不用假装那种闪闪发光的眼神。

    慕子寒手上的戒指光芒轻轻一闪,一株碧绿青翠的植物便出现在他手中,一出现,周围的灵力流动明显快了许多。

    未凝对灵力的感知非常敏锐,她的精神力本来就比常人强悍许多,因此立刻就能感觉到。

    原本空气中正常流动的灵力忽然像是感受到什么召唤一样,迅速地涌过来,凝聚在那只有小手臂那么长的一株植物周围。

    灵力太多,竟然隐隐约约要成形。

    “是碧灵圣草!”秦风惊呼一声,非常羡慕地看着摄政王手中那株小小的植物,“在木灵力和水灵力交汇之地,经过数千年孕育才能生长一株,碧灵圣草实在太珍贵了。”

    未凝不知道什么是碧灵圣草,不过听秦风这么一说,就知道是好东西!

    不愧是摄政王,出手这么大方。

    “珍贵也只是一棵草,青宁,你可以用它辅助修炼,吸收灵力的速度,比常人快很多倍。”慕子寒淡淡地说着,把碧灵圣草递给她。

    未凝双手接过去,这株小小的草看起来太脆弱了,细细的枝干上面只有四五片水灵灵的叶子,青翠欲滴,似乎轻轻一碰就会掉下来。

    碧灵圣草在手中,周围的灵力开始快速地涌入她的身体。

    这简直就是辅助开挂,按照这种速度,加上她的天赋,何止是逆天?

    未凝暗叹真是捡到宝了,端木磊那小子的主意虽然脑残,不过结果却令她无比满意。

    “皇叔,我修炼不了灵力,这个给我会不会太浪费了?”该谦虚的时候还是必须要谦虚一下的。

    “只要肯努力,没什么是不可能的。”慕子寒淡淡地说,这种语气,是在安慰她吗?

    未凝心里不禁有种怪异的感觉,她一直把摄政王当成敌对的人,不管做什么都是在算计和试探他,但是,他对她出手这么大方,还出言安慰废柴的她?

    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劲,太子记忆里的摄政王不是这样的。

    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里,哪怕只是远远地看见,也只是这个男人冷漠晦暗的表情,在太子畏畏缩缩的动作里,摄政王总是用厌恶的眼光瞥他一眼。

    他从来没有跟太子说过多余的话,除了几次训斥。

    她几次和他相处下来,却只发现慕子寒超乎想象的宽容,跟外界传闻的那种不近人情,冷酷残忍的形象完全不像。

    是什么地方不对吗?

    未凝第一次在和摄政王的交锋中,感觉到一丝犹豫……

    但是,这细微的一点点犹豫很快就被青瞳公主的悲惨遭遇给冲刷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