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 141、 谁更阴险【9】

141、 谁更阴险【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未凝刚想开口说话,眼见不远处慕紫瑶过来了,眸光冷冷一闪,便走开。

    “世子曜!”慕紫瑶快步跑过来,看了看冷漠离开的未凝,再看看脸色不太好的司徒曜,以为他和太子争吵了,心里暗暗高兴。

    “太子一向不懂事,何况她现在早就投靠端木家族了,世子是好人,怎么会和端木磊那种人同流合污呢?”

    慕紫瑶自负聪明,认定司徒曜肯定是因为太子和端木磊的关系所以才生气,便有意挑拨。

    没有孙家做依靠,她和慕天华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提心吊胆。

    如果能拉拢司徒曜,那他们还有翻身的机会。

    司徒静一眼就看出她那点儿心思,她之前看不起太子,但同样也不喜欢四皇子和紫瑶公主。

    “公主……”她刚想说话,司徒曜就拉了一下她的手。

    司徒静不解,抬起头便见他对慕紫瑶微微一笑。

    “公主说的对,太子确实令人失望,哎……”

    慕紫瑶简直心花怒放,他这是终于动摇了吗?

    太好了!

    有北陵王府的支持,她和皇兄就有希望了!

    司徒曜心情不太好,慕紫瑶也识趣,没有死缠烂打,说了几句客气话便走了。

    司徒静不解地问:“哥,你看她那样子,以为我们要投靠她了!”

    司徒曜笑了笑,“孙翔垮了,四皇子的靠山也倒了,接下来,太子还有后招,我只想帮帮她。”

    他心里很清楚,这些人如果不除,太子和青瞳公主永远不会有好日子。

    **

    很快结束了太学的课程回去,慕紫瑶以为能够拉拢司徒曜,因此依旧和从前一样趾高气扬,时不时和司徒曜说几句话,得到对方的回应便高调地抬头向未凝示威。

    回宫之后慕紫瑶特意走到她前面拦住她。

    “慕青宁,你最近是不是很得意啊?”

    “看见你和四皇兄焦头烂额,我确实挺开心。”未凝故意刺激她。

    慕紫瑶狠狠咬着嘴唇,眼中射出怨毒的光芒。

    “你别得意,端木磊也只是利用你而已,等你没了价值,自然会一脚把你踹开!”

    “可我依然是太子。”未凝说得不紧不慢,不管怎么样,这才是他们最在意的事情!

    “像你这么窝囊的太子,只会让人笑话而已!”慕紫瑶怒极反笑,“慕青宁,你可别忘了,就算端木家支持你,皇叔的心里,你还是个废物,想登上皇位,休想!”

    “哦?难道在摄政王心里,四皇兄就够资格登上皇位?”未凝冷笑着问。

    “那当然!”慕紫瑶不知道有多自信。

    “我皇兄的天赋,举国皆知,而且皇叔早就说过,我青龙帝国的契约神兽,只会和皇族中天赋最高的人结契,那自然是我皇兄!”

    “契约神兽?”未凝第一次听说。

    慕紫瑶讥笑起来:“你连契约神兽都不知道,可见皇叔眼中从来没有你这个太子啊!”

    她故意把‘太子’两个字说的很重,就是想刺激未凝。

    未凝冷冷地瞥了她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