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 142、 谁更阴险【10】

142、 谁更阴险【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紫瑶撩了一下自己的秀发,张狂地笑起来。

    “现在让你得意几天又何妨?得到契约神兽的认可,皇兄便是真正的皇位继承人,你这个太子嘛,哈哈哈——”

    说完,慕紫瑶大笑起来,说不出的得意。

    “皇叔欣赏皇兄还有我,他最讨厌废物,这么多年你还不明白吗?傻瓜!你当真以为是太子就一定能登基?哈哈哈,真是太蠢了!”

    未凝冷冷地看着她张狂得意的样子,原来还有契约神兽存在,怪不得慕青宁这个堂堂太子会这么悲惨了。

    一个废物根本不可能得到契约神兽的认可。

    除非能有一位强大高手的支持,比如摄政王慕子寒。

    或者,有端木家族那种势力的支持。

    怪不得慕天华兄妹这么得意了。

    那契约神兽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找个机会一定要弄清楚,听起来这么厉害,似乎很棘手……

    啧,事情似乎越来越麻烦了。

    真令人不爽!

    不过……

    未凝有气无力地说:“皇叔每次训斥我,都说我比不上四皇兄和紫瑶姐姐,我没想到,原来皇叔心里,早就把四皇兄当成皇位继承人了,哎……”

    慕紫瑶看见她气势弱了,不由得比刚才更加得意,听到她说摄政王夸赞她,双眼中立刻迸发出熠熠光彩,脸上流露出一种少女的娇羞和喜悦。

    她的表情,自然逃不过未凝的眼睛,早就知道慕紫瑶对摄政王的心思不简单,果然……

    未凝装作天真地说:“这世间的女子,皇叔只夸赞过紫瑶姐姐一个人,难道你在皇叔心里是不一样的吗?皇叔至今也未娶……”

    “你,你别胡说!”慕紫瑶到底是十多岁的青涩少女,哪里是未凝这个天然腹黑的对手,几句话就说的她面红耳赤,娇羞喜悦。

    对一个从小当神一样崇拜的人,只要那个神稍微的一点点眷顾都能让她丧失正常理智。

    就算没有眷顾,一点点幻想也足够了。

    未凝撇着嘴,你们玩阳谋想搞死本太子,本太子就跟你们来点儿阴的!

    谁比她更阴险啊!

    “我就随口说说而已吗,皇叔不一定喜欢你呢!”她哼了一声想走。

    “等等!”慕紫瑶叫住她,一张俏脸红彤彤的,“你,你觉得,皇叔喜欢我?”

    “我可没这么说啊!”未凝大叫起来,“皇叔喜欢你又不是我说的!”

    “你小声一点!”慕紫瑶立刻呵斥,恨不得把她的嘴巴缝起来。

    未凝闭上嘴巴,嘟囔道:“就算喜欢又怎么样?他是皇叔,你还能嫁给他吗?”

    “谁说不能?”慕紫瑶脸上忽然露出志在必得的诡异笑容。

    未凝皱了皱眉,不由地问:“叔叔娶侄女,不是贻笑大方吗?”

    “谁跟你说是亲叔叔了?笨蛋!”慕紫瑶瞪了她一眼,心里正甜蜜憧憬着。

    摄政王,只要是见过他的女人,就一定会爱上他,哪有例外?

    “不是吗?”未凝的心里,又沉了沉,太子的记忆里,摄政王分明是皇上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