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权【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今四国都视冥域如洪水猛兽,谁也不肯接近,可是冥域的强大却是毋庸置疑的。

    区区一个端木家族掳走太子的话,何至于劳动摄政王亲自去营救呢?

    必定是更恐怖的势力……冥域!

    “他们为何只放殿下回来呢?”

    “因为今晚镇威侯要起兵逼宫,逼父皇自缢,然后改立我为君,假以时日再让我禅位于他,这样名正言顺,挟天子以令诸侯,就算黑旗军不服,没有摄政王,又能成什么事呢?”

    “那王爷如今……”郑天宝脸色煞白。

    “我也不知道。”未凝慌慌张张摇头,“他们用我将摄政王引去之后,就立刻把我送出来,想来他们忙着成事。而我知道,自从镇威侯铲除了孙翔将军之后,他就悄悄开始收买拉拢护国军将领,现在恐怕已经掌握了护国军!”

    “不能让他们成事!”郑天宝豁然站起来,一时之间连君臣之礼都忘记了。

    未凝点点头,忙说:“可是现在镇威侯恐怕已经带兵把皇宫包围起来了!”

    “我立刻去通知黑旗军。”此时的郑天宝,哪点还有平日唯唯诺诺的小太监模样,面色坚毅,隐隐有几分凛然。

    未凝心下都佩服他的演技,之前在自己面前尖声细气的还道真是个太监呢。

    不知道他究竟是真太监还是假太监。

    看见未凝的担忧的神色,郑天宝想着太子爷不过还是个孩子,这次恐怕被吓得不轻,便温言道:

    “殿下不用担心,虽然摄政王不在,但有黑旗军,一定会肃清叛乱,保护殿下!”

    恐怕届时,黑旗军也会元气大伤。

    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若等摄政王回来再行动,恐怕到时候已经让镇威侯得逞。

    挟持了天子在手中,镇威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到时候黑旗军反倒成了反叛,王爷的处境就艰难了。

    “但愿如此。”未凝吸吸鼻子,起身目送着郑天宝出去,心里寻思着他刚才的话。

    郑天宝说的是‘肃清叛乱,保护殿下’,而没有说保护皇上。

    这是一种什么信号呢?

    是郑天宝自己心里这么想。

    还是摄政王早就有废了皇上,立她做傀儡皇帝的心思?

    总觉得慕子寒不是这样贪恋权势的人,但他想要掌控自己这种心思,却又是为了什么呢?

    一直隐在屏风后面的青瞳公主走出来,面色非常难看,在她身后,还跟着司徒曜。

    自从她被抓走之后,司徒曜便时常进宫,今天恰好在。

    两人在屏风后面听着她的话,都大惑不解。

    “宁儿,你刚才所说……”

    “我并没有说假话。”慕子寒现在确实在冥域,生死未卜。

    “可是镇威侯怎么可能谋逆呢?”司徒曜很不解,镇威侯是个老狐狸,岂会突然冲动做这种事情?

    就算摄政王不在昊京,他又岂有那个胆子?

    “看着就知道了。”未凝微微一笑,不理会他们,自己去里面洗个澡,换了身衣服。

    今夜,一定会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