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兄难弟【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救你一命已经算我大发善心了!”未凝一边敷药一边心想,要不要趁机挑断了他的手筋和脚筋?这样就不怕他醒过来再找自己的麻烦。

    她这样的担心其实很正常,现在的她不是云踪的对手,就算他断了右手,可那只焚天黑煞也不是好惹的。

    农夫和蛇的故事,她从小就听过,可不想自己变成悲催的农夫。

    再者,她刚才想救云踪,不是一时幼年的记忆激发出一种同病相怜的情绪,半点儿都没有什么所谓的同情心和见鬼的善良。

    她只是觉得,这样的云踪很像小时候的她自己,救她,就好像救了小时候的自己一样。

    但用正常的思维来考虑,云踪其实是他的敌人,还是多次对她下杀手的死敌,只要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对他抱有什么善意。

    除非她是一朵纯洁的圣母白莲花。

    不过,最后她也没挑断云踪的手筋脚筋,救他一命不代表要照顾他,在他伤好之前,她早就走了。

    不需要多此一举。

    帮云踪草草包扎了伤口之后,未凝这才想起自己浑身还臭烘烘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小溪,便走过去,脱了外袍,走下去洗洗。

    这个季节的水相当冷,但她也全身湿透了,没什么关系。

    洗干净了身上,再洗洗头发,身上的衣服,不知不觉只剩下薄薄的里衣了。

    云踪在昏迷中,人事不知,好多记忆接二连三出现在梦境中,好不容易摆脱了梦境,却觉得身上疼得要裂开一样。

    这种疼,终于将他的意识缓缓的拉回来了。

    他慢慢睁开眼睛,偏着头,一睁开眼就看见前面的水中,有个长发披肩的纤秀身影背对着自己。

    那一头柔顺的长发披散下来,乌黑光滑,像最上等的丝绸一样,让人忍不住想伸手去摸一摸,看看究竟有多柔软。

    水波轻轻的晃动,发出悦耳的声音,那长发之下,伸出一条雪白的手臂,慢慢将身上最后一层遮挡也褪去。

    宛如凝玉般的肌肤在白晃晃的日光和水光影照下,似乎朦胧得不像真实。

    哗啦——

    那手臂掬起一捧清水,浇在胸膛和肩膀上,溅起的水花在空气中折射出炫目的光彩。

    那一瞬间,云踪觉得自己的脸颊旁像是有一堆火在燃烧。

    而让他刺激最深的是,那水中的人将长发轻轻拨到一边肩膀上,那雪白优美的脖颈和后背便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中。

    掬起清水浇在后背上,那人也将脸转过一半,认真仔细地给自己洗澡,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窥视。

    而云踪看见那侧脸的瞬间,忽然呼吸一滞,紧接着,难以置信又有些愤愤。

    怎么是她?是那个臭小子!

    比女人还好看的臭小子……

    似乎对他窥视的视线有了感应,那边低头清洗自己的未凝稍稍抬起眼眸。

    而云踪居然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立刻闭上眼睛,心脏砰砰直跳。

    半响之后才懊恼不已。

    他在紧张什么?莫名其妙,大家都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