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叔,救我【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这玉只是一个联络的工具,只有我和长笙能互相听见,我据此千里之外。”

    领主握着玉,细细沉吟,仿佛在揣测她话里的漏洞。

    未凝趁着这个空当,问:“不知道如今星河的通缉榜上,位列榜首的是谁?”

    “太子慕青宁。”领主随口说。

    未凝却怔了一下,喃喃地问:“有人要杀她?是谁?”

    “摄政王。”

    未凝握紧了手,慕子寒?他怎么会?

    “那是悬赏令,并非追杀令。”领主补充了一句。

    原来如此,未凝松了一口气,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有些小小的高兴。

    当然,她这么无聊,一定会关心一下自己的国际地位,便问:“那个,代号n排在第几位呢?”

    正端详这白玉的领主忽然抬起头来,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长笙,长笙连忙摆手:“是凝凝问的!”

    “代号n,这个名字已经有很多年没人提起过了。”领主不紧不慢地说着,“当初她也只是在昊京出名,她消失之后也从榜上被抹去,再也没人提起过,阁下似乎对她很感兴趣?”

    未凝怔了怔,这位星河领主的敏锐程度,超乎她的想象。

    “听说她很值钱,我也就随口问问。”未凝三两句搪塞过去。

    领主笑道:“阁下有所不知,关于这个人,还有一桩秘闻,她当年刺杀过摄政王,做过很多事,但只有上层的少数人才只带,星河也只有内域为数不多的顶尖才有权接触她的悬赏令。传言她死了之后,摄政王下令将这个名字永远封存,星河也把她的一切彻底抹去,阁下是怎么听说她的?”

    好家伙,来试探她了!

    未凝还没说话,长笙已经说了:“凝凝是神仙,什么不知道啊!”

    未凝失笑,这个借口……也不错。

    领主却看了长笙一眼,便淡淡地说:“其实也不是没人知道,玄武国的安王就很清楚,他妹妹被代号n杀了,回国之后,也会在玄武国发布追杀令吧。”

    未凝暗暗咬了咬牙,此人真是心机深沉,连她都觉得不好应付,圈套一个接一个,真假虚实混杂,分明是想骗她跳下去。

    “一个人只要出现过,她的痕迹就不可能被完全抹去,有人知道也不稀奇。”她四两拨千斤把话题推回去。

    领主便不再说了,片刻之后让壮汉拿着玉还给长笙,道:“今夜多有得罪,望储君见谅,为了两国和平,不要声张。”

    长笙点点头,便被送出去了。

    他们离开之后,阴影里的人才站起来,掀开暗沉的纱帘走出来,慢慢走到光线底下。

    俊美的容颜有些冷酷,但还是一样美得惊心动魄。

    “王爷。”从另一边的暗门里走出一个身穿盔甲的俊朗青年,正是秦风,他恭敬地看着这位星河的领主,没人知道,星河的背后是摄政王。

    这张遍布整个迦蓝大陆的天罗地网,实则掌握在摄政王的手中。

    “那个人,对三年前的事情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