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天锁【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种举动虽然傻了一点,但是多么珍贵。

    蓝情石,她想来想去,想到当初从墨无极的黄金护腕上取下来的那块蓝宝石,心里真是哭笑不得。

    原来这么一块破石头就让司徒静等了她三年,几乎毁了一个好姑娘的一生。

    她心里很愧疚,如果这次能再回青龙帝国,她一定要好好想个办法,把这桩婚事给解决了。

    慕子寒抬头看了她一眼,飞快地移开目光,继续看着车外那些似乎亘古不变的白雪,怔怔出神。

    未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之间自从重逢之后,相处的气氛就有些奇怪。

    莫名的尴尬,她想找些话来说,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慕子寒是个沉默寡言的人,三年之后的重逢,他不知道有些什么话要跟她说。

    总觉得再多的话也不用说了,因为她已经回来了。

    墨苍泫疲惫衰弱地趴在旁边,自从变成野兽之后,就少了许多人类的追求和欲望。

    但是,他的感觉依旧是敏锐的,比如,在这两个人中间,分明感觉到一种欲说还休的情愫在。

    只是谁也没有发觉而已。

    墨苍泫半闭着眼睛,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逐步消逝,那是因为做了太多违背天地的事情。

    从他变成狼的那一天开始,他就知道自己命不久矣。

    但是能把她带回来这里,和无极见了最后一面,他觉得已经够了。

    墨苍泫的目光,慢慢看向未凝的后背,还有三根无极天锁,魇这样做,是为了万无一失,因为魇曾经经历过两次无疆的灾难,所以他是绝对不会第三次冒险的人。

    颠簸的马车里,很安静。

    未凝低下头,看见墨苍泫的目光看着自己,不禁问:“你想说什么吗?”

    墨苍泫点点头,只是可惜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对于一直普通的兽来说,他太苍老了,已经无法延续他的生命,这已经是天命的尽头了。

    未凝低下头去问:“你想说什么?”

    末了,又抬头迎视着慕子寒探寻的目光,说道:“他叫墨苍泫,是冥域墨殿的殿主,只是……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而变成了狼。”

    “原来就是他。”慕子寒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恍然大悟,“青宁,你见过冥王吗?”

    “见过。”未凝并不隐瞒。

    “那其实不是冥王,据我得到的消息,冥王已经去世多年了,而当时的凶手,正是墨苍泫。”

    “什么?”未凝眼眸睁大,慢慢地把目光移向墨苍泫,“是你?”

    她知道慕子寒不会说谎,按照他骄傲的个性,能对她说出这些,都算很难得了。

    墨苍泫点点头,她忽然心如刀绞,声音嘶哑地问:“既然这样,那你炼七破丹为他重塑灵体又是为了什么?”

    雪狼的眼睛很苍老,带着一些浑浊的光,但是此时却充满了盈盈的水光。

    他不能言语,只能用爪子指了指自己的眼泪。

    未凝不解,慕子寒却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琉璃瓶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