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家【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是自己所求的人,那就算下地狱,也会不离不弃,不死不休。

    她没这么极端,因为其实她骨子里没这么骄傲。

    比起他们,其实她更像普通人。

    她本来就是普通人,也只喜欢做普通人。

    “你说的,有一半对了。”

    “怎么是一半?”裴一笑不信。

    “因为你把我归入这类人,所以你错了一半。”未凝挑着眉,眉眼飞扬,如同有精灵在她眼睛里跳舞。

    裴一笑怔了一怔,随即说:“如果你觉得这么好,怎么不感激我?”

    “我感激你啊。”

    “那你怎么不放我走?”

    “放心吧,等我吃了你的解药,解了化兽丹的毒,自然会毫发无损地放你走。”

    “那如果你吃了之后死了呢?”裴一笑小心翼翼地问。

    未凝拍拍他的肩膀,好心地说:“那要看,我皇叔那时候会不会心情好了。”

    “废话!”裴一笑大喊,“他怎么会心情好?”

    “那我也没办法呀。”未凝耸耸肩,“我都死了嘛,就算我想帮你,也是有心无力了。”

    裴一笑气结,他知道,沈未凝这是在威胁她!

    简直是红果果的威胁啊!

    这个女人真是狡猾卑鄙无耻!

    无耻之极!!!!

    威胁人还这么笑眯眯的,让人觉得她单纯无害还是好人,气死人!

    “那枚解毒丹,我真的是尽力了,用了这么多年的时间,我也没有办法啊!”

    “那么很遗憾了。”未凝斜眼看着他,“你应该知道,只有我活下来,你才能活。”

    裴一笑脸色煞白,“我,我尽力……”

    有了他这句话,未凝觉得心里舒服多了。

    本来他对她下药,这件事她说什么都要弄得他半死才算甘心,不过他半死了对她也没什么好处,所以,还不如好好利用一下,至少,多了一层保障。

    “说什么这么开心?”慕子寒和秦风走过来,他伸出手,从后面把未凝抱起来。

    远远地听到她的笑声,在这样的时候,很让他安心。

    “裴一笑真是个仗义的人,他说我吃解毒丹的时候他会想尽办法保护我,如果我死了,就让你杀了他,免得丢脸,对不对?”未凝笑眯眯地对裴一笑说。

    “对,对……”裴一笑脸上肌肉僵硬,果真是,很卑鄙……

    “如果真的能治好青宁,本王感激不尽,以后药王只要有要求,本王一定不会推辞。”慕子寒也适时地说,一下子就让裴一笑觉得自己的地位仿佛升华了。

    可事实上,他还是阶下囚,等慕子寒带着未凝一走,他还是免不了要被秦玉收拾几次。

    ******

    走出一段距离,慕子寒便松开搂住未凝的手,和她保持了一个很适当的距离,不会太亲密,也不会太疏远。

    未凝假装没有注意,一个人往前走着。

    慕子寒不紧不慢的跟着她,而秦风则忠心地跟在更后面,看着前面突然分开的两人,心里一急。

    难道昨天的事情,真的只当成解毒?

    那,那王爷吃的亏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