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征服11区 > 【10】网球的诱惑

【10】网球的诱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长点上机的网球场就算是在休息天也是照常对外开放的。

    然而今天,虽然是假期,但是,网球场边上依然围观着不少的学生。

    虽然男生的人数并不少,但是大部分的围观者却是女生,并且这些女生的手中都拿着一块大大的白板,白板上写着几个大字——“陈濑凑大人,加油!”或者“姐姐大人!必胜!”的字样。

    没错,凑和御坂的比赛项目,就是网球。

    虽然陈潇峰知道自己的这个美少女妹妹在学校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是没想到会高到这个地步。在男生中的人气,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男人么,都是喜欢美女的。

    但是,在女生中竟然也有如此人气,甚至有高过男生的苗头!明明凑只是一个一年级学生,但是却被同年级,甚至高年级的人称为“姐姐大人!”。

    相比于凑的高人气,陈潇峰就显得渺小了很多。

    虽然刚开学的时候,也有不少女孩子因为陈潇峰这幅漂亮的皮囊,而来表白过,其中也不少让陈潇峰砰然心动的妹子,但是,每次陈潇峰都在凑的一个yin冷的眼神之后,忍痛拒绝。

    时间长了,就流传出“陈潇峰喜欢男人”这样的谣言。虽然还有不少高喊着“天下为功,世界大同”的腐女支持着陈潇峰,但是又是因为长时间没有爆出陈潇峰的另一半基友,所以,陈潇峰也就渐渐的被遗忘在了角落。

    距离“陈潇峰争夺战排位赛”,第21场排位赛的开始,还有10分钟。

    在这期间,凑和御坂已经去换衣服了。

    话说网球服和超短裙……陈潇峰敢打赌,大部分男生都是冲着这个来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产比赛又是谁透露出去的?

    “姐姐大人!加油!”令人在意的是白井黑子的支持声。

    陈潇峰顺着白井黑子已经变成爱心的眼光看了过去,是已经提前换好衣服的御坂美琴。

    御坂美琴在向白井黑子打过招呼之后,便四周观望起来。

    “陈潇峰!”御坂美琴挥着手朝陈潇峰走了过来。

    走近了陈潇峰才发现,御坂美琴的上身穿的是白se的网球服,下半身是褶皱式粉红se的网球短裙,裙摆的短度,到达了一个非常又有活力的位置,看得到,又看不到。然而,以御坂美琴的xing格,不论穿什么裙子,都会再穿一条灰se的安全裤。

    这也是为什么御坂美琴虽然很诱惑人,但是关注的男生并不多的一个原因。

    “哎~毁了~”陈潇峰可以隐约听到那些男生的叹息声。

    “怎么样?我还是第一次穿成这样打网球呢~”御坂美琴在陈潇峰面前转了一圈,裙摆飞扬,但是毁在了安全裤上。

    陈潇峰在这一刻感觉到了白井黑子不甘心的眼光。

    白井黑子这个时候一定有讲钢针转移到陈潇峰体内的冲动。

    “恩……很不错,只不过,这个安全裤……”陈潇峰打算老老实实的回答,但是在御坂美琴一个不爽的眼神后,瞬间萎了下来。

    “你当我是什么定位的角se啊!”御坂美琴拉了拉本来就看不到什么的裙下摆。

    面红耳赤的御坂美琴斜着眼没有直视陈潇峰:“虽然我也知道安全裤很煞风景啦……但是,女孩子的话,还、还是……如果你想看的话……”

    御坂美琴说道这儿时,声音已经细不可闻了。

    “哥哥!”好在这时候凑也换好了衣服,因此御坂美琴才得以不被陈潇峰追问下文。

    凑的衣服和御坂美琴差不多,只不过,短裙是淡蓝se的网球裙。

    果然,凑一出场,,她的粉丝就发出了无数尖叫。

    陈潇峰很满意,虽然这些欢呼不是献给自己的,但是好歹是给自己妹妹的。不知道陈潇峰这样的心态,算不算是一个父亲为自己女儿自豪的心态。

    不过,为什么男生的反应会这么大?

    等一下!

    “凑,你安全裤穿了么?”陈潇峰冷不丁的问道。

    “诶?”凑被自己的哥哥突然这么一问,俊俏的双颊绯红了起来。

    这个表情的凑,更是赢了更大的欢呼声。

    “没、没、没有,爱妮说,穿安全裤会影响发挥的。”

    “这怎么可以!”陈潇峰顿时不乐意了,“爱妮那家伙的话你也能信?快去穿上,被那些混蛋看光了可不好了。”

    陈潇峰推着凑的双肩,企图让凑回去加条安全裤再来。

    “诶?陈潇峰,明明刚才我穿安全裤来的时候,你有失望的表情诶~”御坂美琴鄙视的看着陈潇峰,“难道其实你是一个妹控?”

    本来御坂美琴只是一个玩笑,但是陈潇峰和凑的脸竟然一起红了起来。

    “别、别、别胡说,这只是一个哥哥对妹妹的关心而已!”

    “诶?真的么?算了,不过凑,还是穿条安全裤比较好,女孩子还是要安全第一。”御坂美琴本来也只是一个玩笑,并没有要深究,因此也开始劝着凑。

    “好吧~”凑点了点头,转身走向了更衣室。

    陈潇峰在这一刻感觉到了无数幽怨的眼神。

    凑很快就穿上了一条黑se的安全裤走了出来。

    随着双方选手的就位,“陈潇峰争夺战排位赛”,第21场排位赛的正式开始。

    陈潇峰作为一个半吊子裁判,对于网球规则的认识也是从昨天恶补的,不过虽然如此,陈潇峰依然认真的审判着。

    也许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打网球,在第一局的对决中,凑和御坂美琴显然都未进入最佳状态。

    因此在这一局比赛中,比赛略显沉闷,并且双方都有很多失误,明明对网球很拿手的凑,在这一句打出了17个非受迫xing失误,而相对以沉稳著称的御坂美琴也有10次失误。

    同时两人的一发成功率都只有50%左右。不过,御坂美琴在二发成功率上以71%比46%领先,同时在网前比对手多拿下11分。

    由于双方都有些紧张,因此比分并没有拉开很大。

    在逃过两个盘点之后,御坂美琴似乎已经安静了下来,表现也开始积极起来,相比于依旧紧张的凑,气势上略胜一筹。

    因此第一局的胜利,御坂美琴毫无悬念的收下了。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凑也慢慢的找回了平时的感觉,第二局前六回,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表现的相当强势。

    然而,即使这样,御坂美琴依然表现的更为稳定,在自己的五个发球局中仅让对手拿下了两分。

    凑也不简单,虽然也只让御坂美琴拿到7分,但是却被御坂美琴在一局中连下四分破发成功。

    至于第二局的制胜球,御坂美琴居然比以攻击力见长的凑多了6个,9次来到网前得到8分。

    第三局则完全进入了御坂美琴的节奏,在轻松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同时,她对凑的发球局发起了猛烈的攻势。

    终于,凑没有抵挡住御坂美琴的攻势,含恨败北。

    围观的同学虽然是凑的粉丝,但是也并没有御坂美琴的获胜而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

    一方面是因为给大家带来了如此jing彩的比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带着风纪委员袖标的白井黑子瞬移到了御坂美琴身边。

    空间移动能力者的风纪委员身边的电击使——虽然长点上机有不少中高阶能力者但是,还是没人敢出这个霉头。

    阿尔托利亚在看完这场比赛后,默默的活动起了自己的四肢。

    今天御坂美琴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而且目前也没有接到御坂美琴的继续挑战的申请,因此,唯一的可能就是,阿尔托利亚准备挑战第四位的爱妮了。

    一直没有发出过任何挑战的阿尔托利亚,终于开始行动了……

    一天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虽然今天御坂美琴只有一场比赛,但是那样一场畅快的比赛,还是十分耗体力的事情。

    在褪去满是汗味的外衣之后,御坂美琴美美的躺倒在了浴缸之内,浴室中浓浓的雾气,可以隐约看到御坂美琴完美的身材,但是那些关键的部位,却因为这水雾,而看不到丝毫。

    嗡嗡嗡——

    浴缸旁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是今天刷新的排位榜。

    御坂美琴拿过手机,打算看一看榜单的变化。

    一开始,御坂美琴的表情还是十分轻松的,但是随着视线的下移,而变的越来越凝重。<ri野穹

    第二位: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

    第三位:优克里伍德?海尔赛兹

    第四位:钏路帷子

    第五位:爱妮

    第六位:御坂美琴

    第七位:陈濑凑

    第八位:张流芳

    第九位:白井黑子

    第十位:湾内绢保

    第十一位:泡浮万彬

    仅仅一天,阿尔托利亚就从第五位上升到了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