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34章,摸到战王府上来了

134章,摸到战王府上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放心,只要她将小白貂抱回去,她就死定了!现在,我们就行动出发,到王府上去,只要我吹奏音乐,念起盅语,小白婵就会狂性大发,扑上咬她。”这红魔大师说着,面相狰狞起来,和一个刚刚进来的蒙面黑衣人一起跳出了窗外,向战王府的方向出发,后面跟着他的三个玄衣弟子。

    战王府上。

    沐蝶灵将小白貂抱回府上,立即就找到傲寒的药王阁。段逸尧知道这小白貂被下了盅虫之后,立即就要去找红魔大师。傲天说道:“丫头,既然是一个心肠歹毒之人,包藏祸心,为何不当场揭穿了他?还让他继续害人么?老子去杀了他!”

    “没证据,别人会相信么?他的礼物可是已经收买了许多人的心了呢。”沐蝶灵要是说他在这貂上下了盅,人家会相信么?要是当场就说那红毛大师是一个坏人,人家会相信么?她拿不出证据来。

    傲天爆燥道:“管别人信还是不信,老夫先去将他的脖子狞断了再说。”

    沐蝶灵道:“我要先搞掂这只小白貂。这只小白貂很可爱,只要将它体内的盅虫取出来了,它就还是一只可爱的小白貂。我要它做我的小*物。”

    “你要怎么将它体内的盅虫取出来?”傲天和段逸尧这下也暂时不想去杀人,想看小灵儿怎么将盅虫引出来了。这小灵儿也跟常人太不相同了!要是换了别人,只怕早就先灭了这只小白貂了!她还要收它做小*物?

    “山人自有妙计。”沐蝶灵笑了笑,抱着睡眠极深的小白貂,来到段逸尧的药王阁。

    傲寒正在药王阁内研究他的药物,见三个人进来,不禁瞪着傲天,怔忡了好一会儿,才激动地叫了声:“大哥,你何时来了战王府?”

    傲天并不奇怪傲寒在这里,显然是事先知道的,所以,没象傲寒那么激动,只是平淡地回道:“刚来。”

    “原来你们是兄弟么?难怪都是白头发。”沐蝶灵打量了他们一下,有些了然。但她此刻急着要引出小白貂体内的盅虫,也没多理会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了。问道,“傲寒,你这里有小纳米虫吧?”

    “小纳米虫是什么?”傲寒愕然。

    “果然是一个过时的大夫!”鼻子皱了皱,沐蝶灵显然是不打算依赖傲寒。她说着,自己走到药架上找,找了一会儿,很快地,她终于取下一只瓶子来。

    “那是小白鼠的食品。”傲寒赶紧地说明。

    “我正好需要它。”沐蝶灵说着,打开瓶子,倒出几粒象大米一样的小白粒粒于一张桌子面上,将手中的小白貂也放置在桌面上。

    然后,她又找来了一对象筷子一样的钝竹签,将小白貂的口腔撑开,对着那“小纳米虫”。

    “啊!没有琴!”沐蝶灵环视一下室内,然后望一眼窗外。

    段逸尧问道:“你需要琴么?我吩咐人拿来。”小灵儿就是新鲜事多,他也不觉得奇怪了,只想配合着她。

    “不用麻烦了。”沐蝶灵说道,走出门外,在一棵树上摘了一片叶子下来,重新走进了室内。

    然后,她将一片叶子放置于唇上,开始吹奏一首音乐。

    乐声非常地动听,悠悠扬扬,跳跃着的欢快音符散落开来,整个室内都好象有音符在跳舞。

    但是,沐蝶灵的叶子乐声刚起,大家敏锐的耳朵却听到室外传来了另一种乐声,似乎乐声就在屋顶上传来,隐隐然的,含着杀机。

    段逸尧和傲天马上就闪出门去了,段逸尧道:“灵儿,你小心!我和师父出去看看!”

    沐蝶灵也听到了一阵乐音传来,想来是那个红毛怪打算要催动这小白貂体内的盅虫来了吧。

    但是,那红毛怪哪里知道,他遇到了他的祖宗奶奶了?雕虫小技!哪里难得倒她沐蝶灵?所有的动物语言和人类的语言她都能解读,想要引出一条小小的盅虫实在不费吹灰之力。

    她只吹奏了一会儿,小白貂的腹内就有小虫爬动起来,一直向上,通过它的喉咙,从口腔内爬将出来了!

    是一条象春蚕一样毛茸茸的虫子,爬出来后立即就爬到了小纳米虫前,吃起小纳米虫来。几粒小纳米虫被它吃进肚子后,它就立即翻转躺着了!

    傲寒拿来一个小瓶子道:“王妃娘娘,这条盅虫就送给我了吧?很可爱的!”他将盅虫收了进去,又道,“能教我吹奏刚才的乐声么?”

    沐蝶灵白了他一眼道:“盅虫送给你没问题,乐声么?以后再说。这小白雕的盅虫是取出来了,但它牙齿上装有剧毒,你将毒取出来,有没有办法?”

    “有剧毒么?那王妃娘娘还敢将它带回来?”傲寒这下算是对王妃娘娘又有了一层新的认识了。他将小白貂的嘴巴打看,瞧了瞧它的牙齿,仔细地瞧了一会儿,说道,“牙窝内确是藏着有东西。我帮你取出来。”

    傲寒一边拿来一个小钳子,一边说道:“王妃娘娘,你都能控制这只白貂了,还把它牙内的毒取出来做什么?为何不让它去咬咬那个该死的人?”

    “一口就咬死人。要是它咬错人怎么办?比如,要是咬了你一口呢。”

    “那我还是赶紧将它的毒取出来的好。”

    “就是啊!”

    沐蝶灵“格格”一声娇笑着,看傲寒终于将那毒取出来了,她象捡到什么心肝宝贝一样,重又抱起了那只白貂儿,说道:“我要去看小尧和他师父打怪了,你慢慢地研究你的药吧!”

    傲寒道:“我也去看看!”这么有趣,他也静不下心来了。

    沐蝶灵抱着她的小白貂出了药王阁,月光下的她穿着白色镶锦的拖曳长裙,怀里抱着一只小*物。那淡雅如仙的身影被月光照成了一个长长的影子,如同一道无比美丽的夜光风情画。

    傲寒自语道:“这样仙子般的少女,难怪战王殿下要为之心动。但是,怎么看就怎么象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要是她突然不见了,战王殿下可怎么办?”隐隐然,他竟然为战王殿下担起心来了。上次梦中审她,她说她来自未来。那么,她还会回到未来吗?要是她突然回去了,战王殿下要如何伤心啊?想想自己,他竟不由自主地为战王殿下忧虑了。

    循着声音,沐蝶灵有些奇怪了!屋顶上有打斗声?小尧和他的师父联手,还有人能对打么?她还以为,小尧和他师父出手的话,已经天下无敌了呢,哪还需要这么久的打斗?她刚才已经在屋子里耽搁一些时候了。

    轻轻地一跃,她的身姿曼妙飘逸,轻功已经早就到达了至高境界的她,抱着小白貂飘上了屋顶,这才发现,屋顶上的打斗正激烈如火。

    段逸尧的侍卫们根本就插不上手,只是围成了一个很大的圆圈,跟三个玄衣男子在打斗着。沐蝶灵一眼就能认出,那三个玄衣男子是红毛怪的弟子呢。

    而红毛怪却和一个蒙面人一起,跟段逸尧和他的师父对敌,正打得惊心动魄!

    那黑衣蒙面人的武功和段逸尧的武功居然能堪堪地打成平手,而红毛怪跟段逸尧的师父也能打成平手!

    沐蝶灵一看,这下有些不淡定了,说道:“小尧,我来帮你!”

    那红毛怪和黑衣人一见沐蝶灵抱着小白貂,丝毫无陨,那小白貂还在沐蝶灵的怀里没有任何的动静,不禁呆了一呆,就说了一个字——“撤”!

    沐蝶灵心想,哪这么容易让你们跑掉?我用qx射线将你们留下来!谁知,她才动了这样的念头,那声“撤”字之后,就只听得“彭”地一声,屋顶上竟然突然就浓烟滚滚起来!

    原来,这红毛怪还有烟幕弹?! 糟糕!要让他们跑掉了!

    果然,这烟幕弹让人的眼睛立即就睁不开来。当这些浓烟散开之后,月光之下就只剩下战王殿下的人了,哪里还有那个红毛和他的手下?

    “追!”已经有侍卫自动自觉追去。

    段逸尧这战王府上守卫其实极其森严的,但他们却居然摸到了这里,也算他们本事了!眨眼就不见了人,可见他们的轻功也已登峰造极!

    “先别追了!加紧防犯。”那个红毛还能跑到哪里?他不是住在城西的西苑别馆么?一个外国人,在天元国里就算他长了翅膀,能飞么?但是,那个蒙面人是谁?那才是段逸尧想知道的。

    “去看看他有何解释?”沐蝶灵就心里纳闷儿了!那个红毛怪太过明目张胆!“我就到他住的别馆去瞧瞧,他要怎么自圆其说?难道能说刚才的那个人不是他么?”

    古风道:“王爷,用重兵围歼他!”

    “重兵有什么用?他此刻在不在那里都还是一个问题。”

    于是,沐蝶灵和段逸尧很快地,就来到西城的西苑别馆。远远地,段逸尧对他身后的侍卫们说道:“你们先留在这里,没有我的指示就别前来。”

    “是!”

    远远地,西苑别馆的灯笼高挂,一片宁静,难道他们没有回到这里来?也是,应当是逃之夭夭才对吧?

    可是,当他们来到屋顶上时,却突然地听到一个声音哈哈大笑道:“欢迎王爷和王妃大驾光临!难得啊!难道王爷和王妃知道本大师半夜睡不着,所以,特地来陪我么?要不要下来一起享茶煮酒,吟风弄月?”

    (今天的更新完毕,亲们阅文愉快!求月票,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