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36章, jianfu银妇共合谋

136章, jianfu银妇共合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毛被打包送走了。

    傲天问道:“小尧,我们再去将你皇兄也绑了去吊起来!”

    段逸尧一听,也开始冷沉下脸来,不能一再地放过段逸辕。他三番四次地想害灵儿,不知下一次又要出什么新花样,必须给他一点重重的教训。

    想了想,他说道:“师父,您先回府上休息,这事儿我和灵儿去办。太多人过去太过张扬,会惊动太多人的。有我和灵儿,足可应付他一个人了。”不过,段逸辕的武功也出其不意地高,平时他倒是真人不露相呢。

    傲天却说道:“你叫你的侍卫们回去吧,师父没事干,回去闷得慌,还是一起去瞧热闹吧。不用打的时候,我绝不出手就是了。”他才不想回去睡觉呢,有好玩的事情,睡得着才怪。

    见师父坚持,段逸尧也不好拂逆了师父,只得答应师父就是了。但是,也因此,段逸尧想到师父这些年来,师母不在身边,许是真的太无聊了。就算是姓格上,师父似乎也有了些改变,变得有些象小孩子,爱凑热闹了?

    一路上,段逸尧都追问道:“灵儿,你怎么会知道那个青,楼的?”能想出将人脱光吊起来,这可让他不高兴了。小灵子是他的,不能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那个么?谁不知道?不是人人都知道的么?犹其是你们男人。我知道很奇怪么?”沐蝶灵不知道段逸尧在怀疑什么?她知道青,楼有何奇怪的?那种地方谁不知道啊?他扁什么嘴?

    “那种地方,以后不许提,不许去!”段逸尧想到这小丫头居然想出那种惩治人的方法来,心里有些不舒服了。将男人脱光了挂在城楼上,亏她想得出来。哼哼哼!小丫头太不纯洁了!他突然说道:“回去后,要打你的屁股!”

    “什么?”沐蝶灵本能地就护着自己的小屁股,引得师父哈哈大笑。

    信王府上。

    段逸辕浑身墨乎乎地,当然就是穿窗回来了。当他摘下黑色的蒙面布,冷不防地,他的门角里竟然走出一个同样是蒙着面的黑衣人来,这吓了他一跳,冷然一闪,问道:“阁下是谁?”说完,双手成钳,蓄势待发。

    这蒙面黑衣人却拉下了自己的蒙面布,是一个陌生的男子,向他拱手道:“信王没必要惊慌!小人受某人所托,深夜请信王到某处走一遭,不知信王可否愿意?”

    “谁?”段逸辕正如惊弓之鸟,说真的,还当真不想赴任何人的约会。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男子竟然回道:“是瑶妃娘娘!”

    瑶贵妃?新贵瑶妃?好大的胆子!才得皇上*幸一两天,居然就敢半夜派人来请他上门?是什么意思?不怕他拒绝或者不入局么?难道他的野心这么明显?连瑶贵妃那样的货色也能看穿他的心思了么?

    心思电转之间,他说道:“阁下深更半夜到此,凭什么让本王相信你是瑶贵妃的人?”

    来人突然从身上拿了一扎花出来,递给段逸辕道:“信王请看这扎花。”

    这扎花是宴会上那红毛送给瑶贵妃的。瑶贵妃深夜请他?歼笑一声,邪恶地不知想些什么,他说道:“走吧!”

    于是,他连夜行衣也不用换了,就直接地和这个黑衣人一起穿窗而出,打算一起到瑶贵妃的瑶池阁去。

    段逸尧,沐蝶灵,和傲天三个人也正往信王府上极速而来。没想到,刚好让他们远远地见到了,两个黑衣人在月光下从信王府上出来?

    沐蝶灵说道:“这两个黑衣人深夜从信王府上出来,蒙着脸,浑身黑乎乎的,一定是去做坏事。”

    段逸尧道:“不如,我们跟着他们,先瞧瞧他们去做什么?段逸辕反正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而且,说不定这两个人当中就有一个是段逸辕,目测那身材挺象。”

    “嗯。龟孙子的,半夜穿成这样,肯定不是干好事儿的。”傲天说着。

    于是,他们先不去信王府了,反而跟上了这两个黑衣人。

    但他们也万万没想到,这两个人是向皇宫的方向,以轻功走了一段路之后,就有一辆马车停在那里,请他们上车?

    两个黑衣人上了马车之后,马车向皇宫的方向而去。

    瑶池阁。

    沐紫瑶在入宫之前,就已经了解清楚,关于几个皇子之间的明争暗斗。做了贵妃之后,她才了解到,皇上只是一个空架子了。皇上表面上还是一个好好的皇上,但内里却已经是一个空壳了。不但是身体已然残花败柳,就算是权力,也在几个皇子,贵妃,皇后的手中争来夺去。

    所以,她急了!皇上连做那事儿也得靠药物了!最近也许就有立皇位继承人的打算。而且,她从皇上的口中套着话,发现皇上已经有意立战王殿下为皇位的继续人。所以,她更急了!无论立谁,她都没这么急。但倘若是立战王殿下的话,她一时三刻也呆不住了!

    这就是她冒天下之大不韪,这么急切地找来大皇子的原因。以她察颜观色的能力,她认为她不会找错人的。这大皇子必定能成为她志同道合之人。她现在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才以为飞上了枝头做了凤凰,谁知道根本就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

    才两天,她就彻底地清醒意识到,皇上不是长久的靠山,只是暂时的,权宜之计。她,必须为后路打算了。

    今夜皇上说他身子乏了,不用任何人伺候就回自己的皇帝寝宫去了。所以,她回了自己的瑶池阁,深夜难眠,就想出了叫人去请大皇子段逸辕。

    左等右等,她在寝室中爆走。

    段逸尧和沐蝶灵跟踪着那两个黑衣人,跟到了这里,已经可以确定,那个黑衣人是来找瑶贵妃的了。

    透过窗纱,他们隐藏在窗外,可以将沐紫瑶在室内的走动看得一清二楚。这个女人才做了两日贵妃罢了,就胆大如斯?深夜在自己的寝室内约见一个黑衣人,无论这个黑衣人是谁,他们都觉得沐紫瑶越来越胆大包天了。

    虽然这瑶池阁内也有守卫,但那对于武功高的人来说,简直就如同虚设。

    过了一会儿,那两个黑衣人就直接地进到了瑶贵妃的寝宫之中。

    “娘娘要的人来了!”一个黑衣人说道。

    沐紫瑶的脸上划过一丝兴奋,好象她早就预想到会很顺利一样,摆手就叫那个说话的黑衣人先退了出去。

    然后,沐紫瑶拖着长长的裙摆,摇曳生姿地走到这个黑衣人的面前,十分有自信地说道:“我知道你会来的,大皇子!”

    大皇子段逸辕拉开自己脸上的黑布,露出英俊的容颜,笑道:“瑶贵妃深夜请本王到你的寝宫来,居然认为本王一定会来么?这么有自信?”他嘴角轻轻一勾,眉眼带笑。其实他这么容易就来了,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怕今晚在自己的寝室会睡不着。因为,他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怕三弟和三弟媳会夜半来找她算帐。

    沐紫瑶风情万种地一笑,妖媚道:“因为,大皇子没有不来的理由啊!本宫又不会害大皇子,既然深夜相请,当然是有事相商了。”

    “什么事?”段逸辕笑得更象一只*的狐狸。

    沐紫瑶此刻倒也不急不缓了,反正人都来了,就表示鱼儿上了勾,她衣袂飘然地转了一个圈,坐到她的榻上去,笑道:“我们不如开门见山吧!也没必要兜圈子了!大皇子可知道,皇上打算要立三皇子段逸尧为皇位的继承人了?”

    段逸辕一听,原本笑容满面的俊脸上,果然不可控制地划过一抹狠辣的戾气。虽然他隐藏得很快,但沐紫瑶还是捕捉到了,跟着说道:“皇上有些糊涂了呢!嫡长子不立,有意要立三皇子。”

    段逸辕收藏起自己的情绪,笑道:“这有什么?历来的皇帝传位本就不一定要传给嫡长子。”

    “是么?本宫以为大皇子也是个人才,心里有些想不通,所以彻夜难眠,才叫人请大皇子到来。既然大皇子觉得没什么,是一件平常事,那本宫也没什么好说了。大皇子可以回去了。”

    “娘娘深夜请本王来此,这么快就要打发本王了么?本王很容易请,但是,要打发么?却不是这么容易的了!怎么说……”

    段逸辕缓缓地走向沐紫瑶,走到了她的面前,高大威猛的身躯向前倾斜,直到,他的双手撑在榻上,而,瑶贵妃向后仰去,居然直接就仰跌于榻上。

    “怎么说,瑶贵妃也有着天下第一美人之称!不知道我的父皇还能不能享用?”无比轻浮的话从段逸辕的口中溢出,说得无比地*。

    沐紫瑶不但不避不闪,还挑衅地说道:“你父王无能享受,难道你敢享用?”

    “娘娘既然都邀请本王进了寝室,本王既然敢来,当然就敢做!”

    窗外的段逸尧和沐蝶灵万万没想到会见到这么一幅歼,夫,淫,妇,的场面。

    (今天就九千字更新了,本来说好一万的,差一千字,要出门吃饭去了,主少写一千吧。明天见!周日愉快!有月票的给媚媚投张吧!不用等月底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