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37章,恭喜皇后娘娘,您有皇孙了!

137章,恭喜皇后娘娘,您有皇孙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

    京城出名的翠红院大门前,牌匾上左右各吊着两个被脱光了外衣,只穿着四角短裤的男人。他们一个是红魔大师;另一个是大皇子段逸辕。他们的面前都挂着一个牌子,牌子上书写着一行字:“天下至贱的男人!嫖,妓不给钱!”

    早上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大门前指指点点地瞧热闹了。这不禁吓得翠红院的*差点儿三魂就不见了七魄。这还得了么?那可是大皇子啊!居然有人敢将之吊在他们的大门前?

    *慌得赶紧叫人放他们下来,给他们招呼着,问他们要不要叫姑娘,要的话,免费放送。但他们哪里还敢要姑娘?大皇子和红毛面面相觑,心知这是谁做的,但也做声不得。捡回一条小命也不错了,哪还敢兴风作浪?暂时,也只能暗暗咬牙了!

    战王府上的一个花园八角亭内,小桥流水,风景如画。早晨的风微微吹送着,晨曦空气清新,鸟语花香。<g很迟,起*梳妆早膳之后,就在这个花园的八角亭内训练她的小白貂。

    段逸尧昨晚和他的师父彻夜煮酒烹茶聊天去了,这会儿也不知道起来了没有。

    一早见小白貂终于从它的麻睡状态醒过来时,那模样儿太过可爱逗人,沐蝶灵就忍不住要将它训练成她的小*物了。

    一排的宫女在旁边瞧着,她们家的女主子王妃娘娘似乎会跟动物对话似的。那小白貂很听话,王妃叫它点头它就点头,叫它跳舞它就跳舞。宫女们看得啧啧称奇,在旁边吱吱喳喳,笑闹个不停。

    “嘘嘘!双脚走路,不许四脚行,前面两条腿变成手,打个招呼。”沐蝶灵命令着小白貂,不亦乐乎。

    小白貂一双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很快就认了新的主人。

    “以后我才是你的主人,明白?”

    小白貂点点头,好象真的能听懂沐蝶灵的话。

    突然,一个小太监匆匆来禀报:“王妃娘娘,皇后娘娘驾到!”

    沐蝶灵回头道:“驾到就驾到,这么大惊小怪做什么?”才说完,就想起,皇后娘娘来了?皇后娘娘又亲自驾到,只怕是有什么事吧?如今虽说婆媳之间关系也不算恶劣,但也不算太好。始终是有些代沟的,所以,她不知道怎么讨好婆婆。

    她抱起小白貂,回身时,已经瞧见皇后娘娘在一群宫女,太监,婆子和侍卫的簇拥下,雍容华贵地缓步走来。那气势逼人,容不得她忽悠过去。但是,瞧清楚皇后娘娘的身边又跟着那个总想缠住小尧的表妹吕兰雅时,她可不怎么喜欢她。还有,皇后身边为何跟着古太医?她又没病,皇后娘娘带着一个太医过来做什么?

    “皇后娘娘千岁千千岁!”

    “平身!”

    沐蝶灵行过大礼后抬起头温婉道:“母后,这么早起就过来看望儿臣么?还是要吩咐人去请战王殿下过来?儿臣应当天天去给母后请安才是。要母后过来,真是儿臣的不孝。”说完,赶紧的吩咐人给皇后娘娘布座。

    吕慧一进来就满脸的笑容,在宫女端来的椅子上坐下后,笑盈盈道:“灵儿快快坐下,让古太医替你把把脉。”

    沐蝶灵在吕慧的面前坐下了,却不愿伸出手去,问道:“臣妾没病,为何要打脉?”好端端的,太后唱的哪一出,就带了一个古太医来给她把什么脉呢?她可没伤风感冒啊。

    吕慧雍容华贵的脸上却仍然是端庄慈祥的笑容,开开心心地说道:“本宫昨晚做了一个好梦,梦见本宫要抱皇孙了!今朝一早,门前喜鹊丫丫地叫了几声,分明给本宫报喜了呢。本宫就猜测着,是不是灵儿怀孕了?所以带了古太医来证实一下,是不是灵儿有喜了。”

    噗!嘎嘎!别让她突然这么受惊吓好不好?沐蝶灵当场冷汗!她都没跟小尧那个那个啥呢,怎么可能有喜了?皇后娘娘这是什么意思?抱孙心切了?真的做了那么一个梦,还是作出来的?

    她脸色难看道:“怎么会?我们新婚也没多久,哪那么容易就……有喜呢?”问题是,根本就还没圆房啊,能有什么呢? 开玩笑!但是,她也不得不地伸出手去,让古太医把脉了。

    古太医认真地将一根红线缠在她的手腕上,听起脉来,把了一会儿之后,当然是把不出丁点儿的喜脉来了。而在古太医身边的吕兰雅还以为沐蝶灵当真的有了身孕,表面没什么,暗里却恨得咬牙切齿的。

    “有没有?有没有喜脉?”皇后娘娘心急地问道。

    古太医面色难为地回道:“回禀娘娘,王妃娘娘并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

    “什么?没有么?你有没有把好了脉?”皇后娘娘的笑容拉了下来,问得有些凌厉了。

    古太医连忙伏在地下回道:“回禀皇后娘娘,老臣把得清清楚楚了,王妃娘娘是真的没有怀孕的迹象。”

    沐蝶灵缩回了手,面色有些难堪。这皇后娘娘今日怎么了?那么恨皇孙啊?她才十六岁,才不要生孩子那么快呢。要生也等她二十几岁之后啊,这女人怎么急成这样?她一会儿绞着自己的衣角;一会儿玩着自己的一缕发丝,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皇后娘娘当即又说道:“不可能!本宫明明是做了一个好梦的,醒来后又有喜鹊在窗外叫呢。”她想了想,突然说道,“去!吩咐人将战王府上所有的,三王爷的侧妃和小妾都招过来,让古太医把把脉,看是谁有了喜脉?”

    “是!”王府上的太监总管连忙地吩咐人去将各个侧妃和小妾统统请来这花园里。

    平时没事,那些小妾和侧妃们是不会到处走动的。听闻现在的王妃很得*,她们就更不想出来招惹王妃了。犹其是,昨天得知,岑怜霜被处死了。她们听说是王妃杀的,都对王妃沐蝶灵有了畏惧之心,所以根本就不想在王妃娘娘的面前晃。

    也因此之故,王府上虽然有着四妃四妾,沐蝶灵却只见过已死的岑怜霜和柳玉珠,林黛花。

    但此刻,沐蝶灵听到皇后娘娘叫人传来那些女子时,心里格登一声,终于知道,自己有多在意这些女人的存在了!原来,她是如此的在意么?就象,生生地,有些尖锐的刺狠狠地刺入心尖一样,微微地发痛。

    其实,小竹早就跟她报备过了,王府上有八个算是段逸尧的女人,如今当然就只有七个了。

    不多一会儿之后,七个女子就都在她们的小宫女陪伴下袅袅而来。她们都是一些有着一定身份背景的千金小姐,穿着打扮自然是个个金钗银翠,珠佩琳琅。而且也各有各的气质,环肥燕瘦,穿红着绿,各有千秋。

    “叩见皇后娘娘!叩见王妃娘娘!”七个女子齐齐跪下,先给皇后娘娘行了礼,然后也给沐蝶灵行礼。

    “到那边坐下吧,一个个轮着伸出手来,让古太医把把脉。瞧瞧谁有喜脉。有了喜脉的,本宫重重有赏!” 皇后娘娘端正着坐姿,雍容华贵,微微地昂起脸来说着。

    谁知这七个女子一听,个个都吓得个花容失色!坐到一边去,没一个敢吱声。因为,她们不知道皇后娘娘是什么意思,为何突然让太医来为她们把脉?皇后娘娘这是说的反话么?谁有喜脉就重重有赏?那是重重打死吧?

    王爷从来不*幸她们,她们何来喜脉?要是有了喜脉,那不但没赏,只怕小命难保吧?

    沐蝶灵刹时间面对段逸尧的七个女人。这些女人个个般般入画,皆有着古装小美人儿的体态和*,也都只有十七,八岁。

    只有一个穿着蓝色衣裳的女子瞧上去似乎年纪大些吧。听小竹提起过,一个姓朱的女子叫朱光壁的,是刑部尚书朱臣的侄女,是最早被送入来的一个侧妃,有二十五岁了。她是二十岁时被送入王府来的,那时段逸尧才十七岁。

    居然比小尧大了四岁呢,象一个大姐姐了。

    沐蝶灵胃部突然翻腾起来,觉得对着这七个女子浑身不舒服了!那一个个女子轮流着,将自己的手放置到石桌面上,低着头,让古太医搭上一条红色的细线听脉。

    前面的六个都没事,古太医每把完一个都回禀着皇后娘娘说,她们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

    那六个女子听了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但是,轮到最后一个,也就是那个穿着蓝色衣裙的朱光壁时,她突然浑身颤抖着,将手缩了回去,眼睛露出惊恐之色。

    “怎么啦?将手伸出来!”皇后娘娘凌厉地望着她,厉声低喝。

    朱光壁突然之间“啊”地一声,尖锐地叫道:“不!我不要把脉!不要!”她说着,居然想站起来逃跑。

    “捉住她!让古大夫把脉!”皇后娘娘面无表情地下令。

    立即,两个婆子就闪电般到了这个朱小姐的左右,将她狠狠地按着,让她重新坐下,将她的一只手强行拉出,放置于桌面上让古太医听脉。

    谁知,这古太医听了一会儿,竟然惊喜交集地跪下,对皇后娘娘道:“恭喜皇后娘娘!您真的有皇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