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47章,脱险,扭转乾坤

147章,脱险,扭转乾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尧尧,我爱你!”

    这样的表白从沐蝶灵带着眼泪的,甜糯而焦急的声音中传来,传入到段逸尧的耳朵里,直达他的心间,让他的心头不停地涌起一股滚滚的热血,那肌热血就象要喷薄欲出一般,让他心潮澎湃,如翻江倒海,一时之间,顿感周身的血脉都跟着翻转一样,四肢八脉竟然奇迹般地,好象都畅通了!

    他意想不到的一个奇迹发生了!一直以来,他都无法通过的第九层心法,他修练了无数次都无法通过的最后一关,竟然在瞬息之间就修练成功了!他通过了第九重神功,体内真心通畅,连中毒的现象也没有了。

    只是,此时此刻,却还被关在一个笼子里,这个笼子必有机关。那个慕容倾城只要一个不高兴,也许就能要了他们所有人的命。所以,他还是不动生色,装作还是中毒的的样子,运功逼些冷汗出来,脸上也微现痛苦之色。

    他听到沐蝶灵的表白,心中自然狂喜不已,表面却不动声音,回头还冷冷地对沐蝶灵道:“丫头,我都快要死了,你有办法救我出去么?爱什么爱?一个死人你还爱么?”他这是在提醒丫头,这时候能不能冷静一点儿?想想办法吧。他知道丫头的脑袋很好用的,鬼点子很多,有时候比他还厉害。

    沐蝶灵一听他提到一个“死”字,当即就清醒了不少。所以,她也没再嚷嚷着了,想到这个慕容倾城这么恨尧尧。尧尧此刻真的太危险了!虽然她此刻动不了,但她为何不去解读一下慕容倾城的脑电波?说不定,这个铁笼子是能够打开的。

    电光火石之间,她冷静了下来,嘴里说道:“慕容倾城,你将我关在这个铁笼子里,能不能先将我放出来?你要是先将我放出来了,我们万事好商量。要知道,国和国之间的战争,其实牵涉着很多原因。也不是小尧他一个人能决定的。”

    “看来,沐大千金也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子,空有其表,都死到临头了,还不适时务。你是打算跟战王死在一起了么?他已经中毒,七天之后,生不如死,死前他要忍受这世间最痛苦的折磨。”慕容倾城面容有些扭丑着,原本英俊的脸变得很是丑陋。

    顷刻之间,沐蝶灵已经解读到了,原来这间房子到处都是机关!周围还有弓箭呢。只要这个慕容倾城轻轻一按,他们可是会死得很难看。这可怎么办?而开启这个铁笼子开关按扭在她的榻前,伸手到下面就能做到。但是,此刻她不能动,怎么办?就算她能动,按那开关还有密码一样,只要她动一动,慕容倾城又不是死的。

    正在这时,她发现,她的脚能动了?咦?她的手也能动了?原来她一直在冲啊冲,终于冲开了被封的xue道了?那她要不要让慕容倾城知道?她要不要动一动?突然,她想了想,说道:“慕名倾城,你一直在劝说我跟柳子然私奔。那要是我答应了,你能放我出来么?”她仍然没动,仍然象木乃伊一样,因为她怕慕容倾城发现她能动了,会不会先来对付她?

    慕容倾城一听,不知她怎么突然这么说,当然不可能相信她会改变主意改变得这么快。所以,也当然不会轻易地放她出来。

    但是,傲天一听,却突然“嗷嗷”地叫道:“喂!丫头!你可不能说这种话!这个人妖你也能跟他私奔?他哪有一个地方比得上我的徒儿?”

    沐蝶灵这时候倒是完全地恢复了理智。她在想着,怎么能将慕容倾城弄晕?他有隔空点xue之能。她要是转身的话,慕容倾城必定又会再次点她的xue道。不知她的qx射线快呢?还是他的隔空点xue更快?最怕的是,他会突然按他面前的那些按扭。那些按扭能让周围发出弓箭。

    所以,她必须让慕容倾城离开那个按按扭的地方才好行动。于是,稍为思趁一下,她突然娇滴滴地,用一种风情万种的声音说道:“慕容倾城,你能不能过来帮我解开xue道?其实,你也长得很帅啊!为什么叫人家跟柳子然私奔?人家不如跟你私奔吧!嗯?”她说着,眨了眨眼,做出一种勾人的眼神。

    噗!这话说得,满屋子的人都掉下巴。但是,慕容倾城又岂是一个傻瓜?他眸光一冷,突然发现,沐蝶灵的脚似乎动了一动,难道……他不禁冷声说道:“原来你还真本事,居然能解开了本主封的xue道了?你身上有着莫名的异能,既然你是一个不可用的棋子,留着你太危险,不如,本主先杀了你!”

    慕容倾城说着,从座位上站起。但是,他那“杀”字一出,柳子然突然尖声道:“杀不得!我不会让你杀了灵儿的!”他说着,立即不要命地向慕容倾城扑过去。原来柳子然被点的xue道也被冲开了!只是,他也一直在等待机会。而一听这个慕容倾城说要杀小灵儿,他就再也沉不住气了。

    “找死!”慕容倾城一掌向柳子然拍去,俩个人立时就交起了手。但那慕容倾城更加担心沐蝶灵会发难,将他弄得象他弟弟一样昏睡起来。他拍向柳子然时,右脚就向一个按扭踢去,那个按扭的作用就是要开箭射死沐蝶灵。然而,他的脚却没有踢到,因为柳子然向他冲了过来。

    沐蝶灵在柳子然发难时,也同时向慕容倾城发射qx射线。但是,不知道为何,她发了好一会儿,却发现她的qx射线突然发不出来了?这可是怎么一回事啊?再发!不行!再发,还是不行!

    惊心动魄之际,她改而立即按榻下的按扭先,那按扭一按,关着她的铁笼立即向上打开。同时,关着段逸尧和傲天的铁笼也被她打开了。他们一起掠身出来,都向慕容倾城一齐发难。

    “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开启铁笼?”慕容倾城大惊失色。那开启铁笼的按扭在榻下原来就很难找,找到了,也要有规则地按点,先三下,再一下,然后两下,按错了不但打不开,还会放箭射杀自己。

    沐蝶灵这下子虽开启了铁笼,却还在一头雾水和震惊之中!因为她的qx射线竟突然地不灵了!这可是怎么回事?难道是电子用完了么?

    正呆呆地瞧着自己的右手时,纤腰被段逸尧伸手一搂,叫道:“灵儿,还呆着做什么?先出了这屋子再说!”

    正在这时,只听得“啊”的一声惨叫!原来是柳子然被慕容倾城打了一掌在背心上,狂喷了一口鲜血。而跟着,慕容倾城竟然也发出了一声狼嚎般的叫声,却是他被他身边自己的一个女弟子打了一掌!也是受了伤,喷了一口鲜血,惊问道:“你是谁?为何打我?”说着,向那女弟子拍去一掌。那女弟子却避开了。

    慕容倾城才问完,因为前面又有傲天师父的一脚向他踢过来,他一个纵身,就向窗外跃了出去。

    因为慕容倾城穿窗而出,所有的人都心下一惊,生怕这间屋子被慕容倾城在外面控制了,所以,顷刻之间,所有的人都立即就向窗口,门外穿出,先出了这间鬼屋再说。

    慕容倾城一出这间屋子,确是想将这间屋子关门打人,但这些人也是武功个个了得的,出来的太快,他来不及搞小动作。但是,出了屋子之后,他用两根手指在嘴巴里吹了一声哨子,立即就象拉了警报一样,刹那间有很多他的徒子徒孙们集中地向他靠过来。

    然而,出了屋子之后,段逸尧也突然向空中发了一枚信号弹之类的响箭。立即,四面八方就都能听到一些喊打喊杀的声音道:“杀了灵渺宫的徒众,一个也不放过!踏平灵渺宫!”

    很快,不知从哪里四面八方地飞出段逸尧的侍卫们!为首的古风急急掠到了段逸尧的身边问道:“王爷,终于救出王妃了?”

    “嗯!”段逸尧只嗯了一声,就做了一个“杀”的手势。

    片刻之间,段逸尧的人和灵渺宫的人打了起来,立时就是刀光剑影,血雨腥风。但是,这场嘶杀显然的,段逸尧带来的人比灵渺宫中的人要多。灵渺宫的人靠的是驱逐动物。但动物们好象都事先不知跑到哪里了?或者是死绝了。

    “段逸尧!我杀了你!”慕容倾城受了伤,但却不影响他的隔空点xue。

    段逸尧和沐蝶灵立即分开,分别跟慕容倾城打了起来。

    打了一会儿之后,慕容倾城因为有伤在身,显然处下劣势,他冷笑道:“段逸尧,就算你将我的灵渺宫毁了,那又如何?你已经中了毒,七天后你还是得死!”

    “那么,本王此刻就让你先死!”段逸尧向莫容倾城展开了第九层的寒冰功。

    慕容倾城瞧见段逸尧的人太多,他又受了伤,败势已成,就丢了颗烟幕弹,突然消失了。

    傲天师父说:“啊,他又进了那间屋子!”

    大家听说他进了那间屋子,实在没人敢再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