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53章,你要不要小尧?

153章,你要不要小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惊魂稍定之后,小灵儿怔怔地说道:“尧尧,你把我重新放到水里去,我……难道我在水中会消失?还是要回到未来去?可这些天来并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段逸尧紧紧地抱着沐蝶灵,再次失而复得的惊心动魄让他不肯答应沐蝶灵道:“不!不行!以后不许碰水!不许下水!不许……”他呆了!从未想过,灵儿真的会消失么?她在水中会消失?会回到未来?

    “我……我每天总是要洗澡的。”小灵儿也有些不能相信,刚刚是幻觉还是怎么一回事?为何她的身体在水中突然就象消失了一样?可是,此刻却又好好的啊。

    段逸尧更加没法接受这么诡异的事情发生在灵儿的身上。但是,这时候,沐蝶灵荚着他劲腰的右脚突然滑下,掉入水中。段逸尧犀利的眸光落下,就要去“抢救”那只脚时,却发现,那只脚好好的,就在水里,并不象刚才一样消失!

    “咦?没事了?我的脚在水中,好好地在水中。”沐蝶灵扭头瞧着她的那只脚,用力踢了一下水。

    段逸尧一把将她的脚又强势地捞了回来。他可以确实的是,刚才那一刹那间绝对不是幻觉。灵儿的身体真的在水中消失过!这么诡奇的事情从未遇到过,他不想再冒险。所以,他竟然将小灵儿的脚一把捉了回来,缠回他的劲腰上,再也不想停留在这个浴池里了。

    “灵儿,我们回去!”这个浴池有鬼了!段逸尧只得这么想着。

    但沐蝶灵的心思却飘得远些。她想着,刚才会不会是她差点儿就能在这个时空中消失?如果她在这个时空中消失的话,那是不是代表着,她会回到未来?如果她突然回到未来,那是不是要离开尧尧了?

    如此一想,她也不禁呆了!要是在此之前的日子,她知道有可能回到未来,她一定高兴得跳起来的。但是,此时此刻,她却是明了自己的心意了!她爱小尧啊!回头瞧见尧尧的俊脸上,全是为她担心得发白了的脸色,不禁心中隐隐一痛,就不由自主地往他怀中蹭了蹭道:“我还在,好好儿的。”

    “你敢不在试试!”眉毛急跳着,他喉咙滚动,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了!段逸尧一刻钟也不想停留在这间浴池里了!

    他立马说道:“灵儿,我们回寝室中去。我已经泡完了。你这么香,也不用洗了。”

    沐蝶灵怯怯地说道:“可是,我今天还没泡过澡。”她那天在那个青草萋萋的湖上还游过泳呢,那时也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啊!那时要是她消失了,回去了,她不会犹豫不决的。

    “我叫人打水回寝室,我帮你用毛巾擦洗,我们不在水中泡了。”段逸尧坚持抱着沐虹灵,连她的脚也不让碰到水里去了。

    忽地,沐蝶灵突然就觉得为这样的小尧感到心疼了!小尧明知慕容倾城给他吃的是毒药,也照样吃了。明知一个人进去见她,有可能就是送了性命,却眉头也没皱一皱。可是,此时此刻,她有可能消失不见的事情,却令小尧如此的担惊受怕!可想而知,她在小尧的心目中,有多重要!他为了她,两次将命都交出来了!可是,她却给他带来这样的惊惶不安!

    忽地,她有些呆呆地想到。她,好象从未为小尧做过什么?!小尧却为她,经已情深如许!她一直故意地忽略着他,忽略着这份情!因为她还想回到未来。而如今似乎有回去的可能时,她却没法忽视小尧了!

    段逸尧什么话也不再说,就将沐蝶灵带出了水池,匆匆穿好衣服,将她的头发用内力烘干了,衣服也烤干了。不容许灵儿有任何的反对意见,他就抱着她大步流星地回寝室中去。

    回到寝室中,他吩咐人打水来,用的是木桶,居然亲自给沐蝶灵洗澡。他不准她整个人坐进木桶里,亲自为她擦身子。一只手,两只手,一条腿,两条腿,一部分一部分地来。沐蝶灵有生以来被人这么严肃地擦洗一遍,真的被小尧打败了!她从害臊到忘记了害臊,任由着他怎么安心怎么来,将她擦成了一个小红虾。

    难道从今以后,他天天要这样么?头皮一阵又一阵地发麻!身体更麻!

    瞧着他那么认真,那么紧张,那么害怕失去她,她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既是感动又是不知所措。但也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问道:“小尧这是不是在借机揩油chi她豆腐啊?”可是,她硬是不敢说出口来。

    做完这些之后,他将她直接地抱到榻上,直接地压上她,这才声音哑得厉害地颤着问道:“灵儿,如果你能回到未来,你要抛弃我么?说!你是不是打算抛弃我?”

    “我……”灵儿惊呆了!尧尧一直那么淡定的一个男1人,居然在怕她抛弃他么?她以为,只有她害怕爱了,然后患得患失,不知如何是好,总是在前怕狼后怕虎。但她,从未想过小尧也会害怕的!他是男1人,她以为他顶天立地,什么都不怕呢。“我,我没想过你会怕……会怕被我抛弃。我以为只有我会怕……”

    “那你怕什么?”

    “我怕你始乱终弃。怕你女人太多,怕你不是一心一意,怕……”呵呵!原来她有那么多的怕!她原来在爱情的面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无胆鬼!她前怕狼后怕虎,左右怕小三,中间还怕他不是她想要的男1人。

    但是,她却爱上他了!担惊受怕地爱上了!她不知道,爱情会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变得这么懦弱而胆小。

    “灵儿,抱歉!我竟让你有这么多的顾忌!那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够?但是,你要是敢抛弃我,我上天入地,都要追回你!呆在我的身边,哪儿也不许去!给我……生孩子!生很多很多。然后,我们在一起,和孩子们,永远在一起。你哪里也不许去,马上答应我!”

    “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即使能回去,你也会留下来,灵儿!”他用鼻尖触着她的鼻尖,用额头顶着她的额头,吻象雨点一样落下。但那声音却带着求恳之意,颤抖着,那是从心底里发出来的,比天籁之乐更动人心魄。

    一阵温柔的血液流遍她的身体,然后涌上她的心尖,在她的心尖上喷涌着他的名字——尧尧!他在她的心尖上,沸沸扬扬,滚烫着,让她的嘴唇嚅动,情不自禁回道:“我…… 愿意!”

    “灵儿!”

    “……”

    “灵儿,我要你!你要不要尧尧?”

    “……”

    “要不要?嗯?宝贝灵儿!我想亲口听你说要尧尧,我是你的尧尧,只是你的。相信我?要么?”

    “……”

    大门外,总是站着一些侍卫和丫环,小太监。此刻,这些人都竖着耳朵想听到里面的声音。因为,今天王妃娘娘很反常,居然主动地去浴池伺候王爷。而王爷是将王妃打包抱回来的,那急切的样子落在这些人的眼里,真的让人不得不往某方向想象着。

    小竹丫环因为是王妃娘娘最*爱的首席丫环,如今的地位简直就比一般的丫环都要高,已经是半个主子了。所以,只有她敢将耳朵贴在大门外偷听着,没有人敢反对她。

    最近,沐蝶灵还将武功也传给了小竹,问小竹想学谁的武功。小竹原本是想学王爷的,但想想不好意思说,就说成了想学古风的。沐蝶灵因太*她,就复了古风的武功教给她了。

    小竹丫环也算争气,有空就练习,所以听力也越来越好了,和站在大门外象个木乃伊一样的古风一样,都能听到里面的声音传入耳中。

    这出戏可是小竹导演的,她最巴望的就是王妃娘娘赶紧和王爷真正地圆房。这时,她已经听了半天,终于,突然地,听到她家小姐尖叫一声,那叫声十分地明显道:“啊!痛!你好粗!”

    古风的耳力更好,当然也听到了!虽然都有些懵懵懂懂的,但这种事嘛,人就是天生地敏感,所以,小竹脸上一阵喜色,拍了拍心口呼出一口气道:“终于成了么?!”正在这时,她又听到王爷的声音似乎惊喜交加地传出来道:“灵儿,你是第一次么?我……我不动了!”

    小竹一听就气愤愤地想:王爷这什么意思嘛,她家小姐当然是第一次啊!哪有这么说话的?

    古风实在看小竹看不下去了,闷声道:“你!要不要这样?一个姑娘家,不害臊么?”

    小竹白了他一眼,虽然确是有些害臊啦,但她真的很担心啊,不过,听到这里,她也不好意思听下去了。她站远了些说道:“我在听候王妃娘娘的吩咐,又不是故意要听。”

    这样还不是故意要听?都将耳朵贴在门板上了!古风也站远了些,因为他的耳力实在是太好!里面的喘息声和呻1吟声都传进他的耳朵了!估计着,从今以后,他可能要天天听了,因为他是首席侍卫,他还没娶娘子,不知道听多了会不会受不了?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小竹丫环长得挺标致的,那脸红的模样儿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