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58章,王爷,请节制!

158章,王爷,请节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奢华的马车内。

    段逸尧瞬间堵着小灵儿的嘴巴,将她抱在膝盖上就狠狠地吻了一番,带着一丝的惩罚,霸道地说道:“不许说怀了我们的孩子是倒霉的,知不知道?孩子听了会不高兴,还以为在肚子里就被娘亲嫌弃了呢?”

    “啊!哈?嗯……”沐蝶灵嘴巴被咬得有点儿痛,不禁横眉怒目,被段逸尧无中生有的本事搞得气鼓鼓的,象个小青蛙一样,突然就双手狠狠地捏着他的俊脸道,“你还真会无中生有!说得好象我真怀孕了似的。你就知道要让我生孩子,我才不要!以后你不许……”

    “不许什么?都做了,还想反悔?”段逸尧点了一下她的鼻子,勾起了一丝邪魅的笑容,危险地眯起眼睛,语带威胁地说道,“灵儿,你胆敢说反悔,我就天天让你下不了chuang!”

    “坏蛋!你这个大恶狼!就只会欺负人家。”小灵儿扬起一个小粉拳,在段逸尧的胸前象征姓地擂着,撤娇的声音又娇又嗲,软软糯糯,粉色如花瓣似的嘴撬起。她哪敢说后悔嘛,可是,她是真的不想要小孩那么快。

    段逸尧一听她这种娇滴滴的声音,简直就连骨头都酥软了,心肝儿更象被她的小手儿挠着似的,痒得不行,大手抓着她的小手儿,大拇指在她的手心上轻轻地摩挲着,拉到他的脸上擦了擦,吻了吻,沙沙哑哑的声音*溺无边地说道:“小宝贝,那是欺负你么?那是疼爱你!你也喜欢小尧不是?跟尧尧在一起你不快乐?”

    “我……不要生小孩嘛!不要大肚子!”双手搂到他的脖子上,灵儿的小脑袋在他的怀里蹭着。

    “好!那等再过几年,灵儿想要孩子的时候我们再要。以后我就把……”段逸尧在灵儿的耳朵边说着悄悄话。可是,这种事,一旦开了荤,哪里还能避免?就看哪天中焦罢了。

    灵儿听了面红耳赤,更加羞不可抑,不太相信地问道:“你能么?你那么狂野!讨厌!平时的斯文温柔都是假的!你再那样,我会死的。”她说着,小脸红了个底朝天,脑袋就直往他的胸前钻着。

    “谁说会死?以后对灵儿都温温柔柔的,好不?可是,灵儿,我这脸上还有伤痕么?你以后可得对我这张俊脸牙下留情,不然,破了相,你嫌弃我怎么办?”她的手柔若无骨,抓到他的脸上,就是觉得舒服。犹其是,抚在他某个地方时,更加逍魂蚀骨。

    “是你自己想英俊些,象个妖孽,好招蜂引蝶吧?”完全是耍着花枪的话儿。

    段逸尧佳人在怀,软玉温香,心情特别好,勾起一丝邪魅道:“本王有招过蜂么?不过引蝶嘛……倒是有!就想引你这只小灵蝶!你哪儿也不许飞去,只许在我的掌心上飞,嗯?”

    “霸王!你的掌心有多大?”小手儿一翻,“啪”地一声,将他的大手掌狠狠地拍了一下。

    段逸尧立马傲气凌云地说道:“我的掌心不算大,但一定能为小灵儿撑起一片天空,让小蝶灵在我的天空里自由自在地翩翩蝶舞。灵儿,你愿意的,是不是?所以,那将军什么的,你挂个名就算了,我派个人做你的副将,一切交给我,嗯?”

    前一句听得沐蝶灵有些儿觉得动听而陶醉,后一句却又让她嘟起了小嘴道:“什么?那怎么可以?我是堂堂的睿将军,当然要亲自去训练我的军队。将来万一又有仗要打,我要帮你的忙!”

    “灵儿,你不是说过,要开一百八十家夜总会么?你又没有三头六臂,哪能做那么多事情?要是把身子累坏了,我会心疼!”段逸尧原先为小灵儿的本事而骄傲,可此刻,他却又为他的女人太过本能而头痛了!怎生得她好好儿地呆在战王府上,哪儿也不去?如果可以,他想金屋藏娇,不让别人多瞧她一眼。

    沐蝶灵象一只小粉蝶,不象一只金丝雀,她不喜欢被困的感觉:“有那么多的虾兵蟹将可以指挥,又不用事事亲力亲为,哪里会累?”她精力好,喜欢振翅啊!

    “真的不累?”长眸微眯,段逸尧意有所指,手在她纷嫩的脸颊上轻轻地捏着,然后是她的下巴,小小的下巴,一样美丽得让他爱不释手。

    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沐蝶灵给他一个狠狠的大白眼,恨恨地说道:“昨晚累啦!如果不是你,人家哪会累?你这个大*!以后节制一点!哪能那样的?!”

    “谁说不能?我已经节制了很久,不是?”

    说来说去,一时三刻,段逸尧的霸道遇上小灵儿的撤娇,铁汉变成了绕指柔,根本就没法劝说沐蝶灵不要做那将军之职。

    回到战王府,段逸尧紧紧地跟着沐蝶灵,因想起她在沐浴时身体会消失的那件事情,叮嘱了又叮嘱,不许她离开他半步,俩个人如影随形。沐虹灵真是没法想象,段逸尧一个堂堂王爷,怎么就能这样围着她转圈?他要不要这么沾啊?他是橡皮泥噢!

    但是,经过昨晚之后,沐蝶灵再也受不了自己的身体不能泡水,要让段逸尧为她擦洗了!要知道,这可是火热的夏天,出了一身汗,又不能泡水,谁受得了?

    “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去泡澡!”沐蝶灵抗议着,因为段逸尧又吩咐人打水进寝宫内,要象昨晚一样为她擦浴,她实在受不了了!

    段逸尧一听,被吓得面如土色道:“不可!灵儿,不许到浴池里去泡!”

    “不!我一定要去!那个一定只是幻觉!我可受不了不冲澡!难道我这辈子都不下水了么?”沐蝶灵打开衣柜,就自己抓了些衣裳。

    段逸尧一把从背后就抱着她的腰,惊得三魂不见了七魄,沉声道:“灵儿!听话!别任性!”

    沐蝶灵感觉得尧尧浑身都有着惊怕的颤抖,连声音也颤着,但她不想这样,那天,后来她的脚有掉落水中,并没有消失。所以,她转过身来说道:“尧尧,你不放心,那你跟着我,我们去试试,要是一辈子我都不能冲澡我会死的。也许那只是一个偶然的现象,求求你,别因哽废食。”

    段逸尧拗不过沐蝶灵,终于黑着一张俊脸道:“那好,只许你在木桶里泡,你一切听我的,我要在旁边守着你!”

    “好,我听你的就是了。”呜呜!她能不听他的,不让他在旁边看么?他能让一步就好,呼呼,沐蝶灵感觉快热死了。要是不让她冲澡,还不如不让她活了。横竖都被他吃干抹净,她也不介意让他看着了。

    段逸尧紧紧地攥着她的小手,比上战场面对千军万马还要更加紧张。

    等宫女们准备好一个大木桶的水,都出去关好门之后,段逸尧就紧紧地抱着沐蝶灵的腰,说道:“你先将一双手放到水里试试看,我抱着你,要是有什么,就永远不许下水了!”

    “嗯,好吧!要是没事,你以后可不许管我冲澡的事了噢?”沐蝶灵实在是被段逸尧打败了!他太紧张,令得她也小心翼翼的,好象自己随时就会消失似的。

    然后,水面清冽冽的大木桶内,一双大手紧紧地抓着一双纤纤的玉手放进水里,一点一点,一寸一寸,真的是小心翼翼,生怕那双小手放进水中就不翼而飞。

    段逸尧紧紧地抓着她的小手,在水中泡了一会儿,目不转睛地瞧着,那双小手一直都在,一直没有消失。

    “尧尧,好好的!我的手好好儿的在水中,这下你不用担心了?你瞧!真的没事儿,那天一定是我们眼花了,要不就是偶然的玄幻了一下下而已。我把脚也放下去试试!”沐蝶灵兴奋地叫嚷着。

    “等等!我抓着你的脚再放进去!”于是,段逸尧蹲在木桶的旁边,一双大手又紧紧地捉住她的两只脚,这才小心地放进水里。

    俩个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放到水中的一双白贝般的玉足。结果,却根本没有那天的玄幻事件。她的玉足俏生生地在水中,并没有消失不见。

    “瞧见了吧!我不会在水中消失了!”那天是怎么回事?那么诡奇的事情,让他们担了那么久的心。

    段逸尧舒了一口气,当真的,就以为,难道那天真的只是幻觉么?幻觉会那样真实么?

    百思不得其解之中,只见小灵儿欢快地在轻解罗裙,将衣裳丢在线架上,整个人就泡进了木桶之中。

    “慢点!”他惊呼一声,然后,一双长眸死死地盯着木桶内,水中的玲珑玉人果真并没有消失,正活色生香地泡在水里,但他还是被惊吓到了!一颗心差点在跳了出来。还是不放心,三下五除二,将自己的衣裳也脱了,跨步就进了木桶,在王妃的惊呼声中,硬是挤了进去。

    “你你你……干么也进来?”张口结舌,她瞧见了某人的某某某……

    “我怕你消失啊!我抱着你洗,不然,我不放心!”想洗鸳鸯,这是最好的借口了。

    “你这是趁机搏懵啊!出去啦!”娇嗔的声音有气无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