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212章,大结局,情心双痴,减寿一百年。

212章,大结局,情心双痴,减寿一百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眼神,分明就是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段逸尧却冲不到小灵儿的身边,被摒在外面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这个男子就象一个外太空的来客,从水中无比诡异地出来后就霸道地占有着灵儿。就算他是天元国的皇帝,也柰何不了他!

    因为,仿佛有一层看不见的结界,将小灵儿和阿科教授笼罩在其中,将段逸尧隔绝在外面。

    灵儿瞧着教授,心中真的非常惭愧!她有些焦急地瞧了尧尧一眼,又瞧了阿科教授一眼,然后低下头道歉:“对不起!教授,原谅我!我当时心急了,尧尧有难,我……我急嘛!所有才……才偷了您的新发明。你……怎么来了?”臻首低眉,她象个做错事的小孩子等着大人的惩罚,弱弱地问完了,这才又抬起头来,巴巴地望着教授,就象孩子望着亲爹娘。

    阿科教授怒火滔天而来!他来,是因为她偷了他的新发明吗?这小东西真是让人……堵心堵肺!为她抓狂!为她发疯!但是,此刻看到小可怜一样在他面前认错的沐蝶灵,他的火气当即就熄了一大半。但是,他的脸却冷硬得象千年冰块一样,长眉纠结,情心如火,嗓音低沉地,只想说一句话:“跟我回去!”

    “不!我不想回去。”沐蝶灵立即就惊惶地退后了一步,然后仰起脸来祈求地望着阿科教授道,“我想留下来。我要陪着尧尧,跟尧尧在一起!”她摇着头,小脑袋摇得象一个拔浪鼓!显然地,非常害怕阿科教授马上捉她回去。她知道,要是教授一定要捉她回去,她一定再也没办法来了。那样,她就再也见不到尧尧了!

    无比优雅高贵的阿科教授,看上去那么冷漠出尘的男子,却突然抓狂地大吼一声道:“你傻瓜了?你为了他留下来!他是皇帝,你不知道吗?古代的皇帝,你不知道吗?”阿科教授语气激动,英俊的脸结着寒霜,横手就指着段逸尧。显然地,对沐蝶灵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极度愤怒,并且,听得出来,他非常非常难过。

    段逸尧在外面急得焦头烂额,却又进不来,冰火两重天地说道:“灵儿,别理他,你出来啊!”灵儿说了阿科教授就象她的亲爹爹。但他此刻却不这么认为了。这个阿科教授根本就是一个成熟又英俊的男人!极具威胁姓。男人看男人,这个男人对灵儿就象他对灵儿一样,有着非常深刻的爱,那不是亲爹的爱,而是男人对女人的爱。

    灵儿不知所措,慌乱地向段逸尧摇了摇手,叫他稍安忽燥道:“尧尧,你别急,先等着。”说完,又向阿科教授昴起小脸,蹙着秀眉道,“教授,你也要来这个时空了吗?既然来了,你就别回去了,在这里陪我?”

    灵儿的小脑袋也有些当机了!她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想象以前一样去拉阿科教授的手,却不知为何,有些退缩着,竟然不敢去拉了,就象阿科教授此刻象一团火球,碰了会火烧身一样。原本,见到象亲人一样的阿科教授她应感到高兴才对,但此刻,她却有种想逃之夭夭的感觉。

    阿科教授身材笔直地站着,一只手置于后,一只手置于前,那俊美无铸的姿势显得无比的优雅高贵,这时踏前一步,英俊的脸上全是对灵儿的无可奈何,语气软了下来,几乎是带着一点点儿的乞求地,只能简单地问道: “你只回答我!灵儿,你跟我回去吗?”

    “不!不可能!”灵儿那张绝色的脸上,是无比的坚决!那双美丽的大眼睛明明白白地写着她的答案。

    “她不可能回去!你就别说多余的话,做多余的事情了!”段逸尧也十分强势地说着,但是,他进不了他们俩个人站着的那个圈子,除了这么说之外,发觉自己这一次更加完全地无措。跟着,他听到阿科教授说出了一段令他惊心动魄的话来。

    “灵儿,你留在这个时空里只有几十年的寿命,回到异次元的空间至少有二百年的寿命。你为了这个小皇帝宁愿少活一百年吗?他有那么值得吗?不出几年,他就会三宫六院,妃子多多。我不希望你做蠢事!立即跟我回去!你在这里多呆一日,就减寿一天。”阿科教授痛心疾首地说着,那眉宇之间蹙着深深的是他对灵儿的心疼!在他们那个异次元的空间,普通人的寿命至少有二百年。回到古代连一百年都不一定能活。换一句话来说,就是在这里活一天,即减一天寿命。

    段逸尧原本在见到阿科教授之后的火气瞬间熄火!聚然化石一般,完全地僵硬了,心头却剧烈地被震撼着!原来,灵儿回到这个时空来要减寿足足一百年!

    灵儿竟然为了他牺牲这么多,却一句话也不曾提过。他突然僵硬如化石般,当场凌乱了!他的灵儿啊!他的宝贝原来在未来可以活到二百岁的。却为了他回来了!为了他少活一百年也回来了!他的目光停在灵儿的身上,登时如被雷鸣电闪轰轰而过!

    灵儿!他的小傻瓜灵儿!

    沐蝶灵瞧见尧尧象樽化石一样的样子,不禁对阿科教授有些生气了。她一点也不想让尧尧知道这个秘密。可教授却捅穿了。虽然她知道教授为了她穿越而来,她不该生教授的气,但她就是有些恼羞成怒地,踢了地下一脚道:“我要跟尧尧在一起,尧尧又没有二百年的寿命,我要活那么长做什么?那一百年是多余的,不要也罢。尧尧也只活几十年,所以,我也只要几十年就够了。”

    灵儿说得理所当然,理直气壮!她自己觉得这没什么,是自然的事情。但是,这听在两个男人的耳朵里,心里却无比地震撼!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吗?灵儿爱段逸尧!她只想跟他在一起,只想跟他有一样的寿命,那是生一起生,死一个起死的意思,好一个生死相许,蚀骨痴心!阿科教授还能说什么?他珍惜了十几年的宝贝,为她付出了全部心血的宝贝,却爱上了这么一个古代的男子!甘愿为了这个男子做一个古人。

    阿科教授背脊挺得更直了!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道:“早知道你如此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就不来这一趟!”小灵的话令他无语和失望,但更多的是伤心!她一点也不在乎那一百年的生命,只在乎能跟这个皇帝在一起。但是,在阿科教授看来,古代的皇帝哪一个不是娇奢淫1欲?就算现在不是,也不等于将来不是。

    “灵儿,跟我回去?就算阿科教授求你?嗯?他并不值得你付出这么多!”最后一次,阿科教授放低了姿态,放软了语气求着灵儿。这个小皇帝真有那么值得么?那他呢?他为了她所付出的是多少的代价?他所有的研究成果,都在她的身上!她却从没考虑过他!将他忽视得那么彻底!

    “不!他值得!我不跟你回去。这一生,我只想跟尧尧在一起!”沐蝶灵突然向后退,然后一只手向外。她觉得阿科教授突然就不再象阿科教授了!而是,象一个要来拆散她和尧尧在一起的恶魔了。

    阿科教授在灵儿的眼睛里看到了她对他的恐惧,这更加令他心碎了一地!他是会害她的人吗?他是会毁她幸福的人吗?这个小家伙真欠揍!他真想抓起她,象她小时候一样,狠狠地拿鸡毛扫来打她的屁股!但这显然不可能了!因为小家伙原来早就长大了!早就是一个女人了!是他一直以为她还小,一直还在等她长大……等来的,却是她长大爱上了别的男人!

    因为灵儿伸出手去,所以, 段逸尧一把就捉到了沐蝶灵伸出结界外的手,用力地,他想将灵儿从那个莫明其妙的结界中拉出来。没想到阿科教授一把将灵儿拉住了,段逸尧突然被灵儿给拉了进来!

    段逸尧才被拉进去,沐蝶灵就骇然失色地惊呼道:“尧尧!啊!尧尧!你怎么会这样?怎么会?”原来,段逸尧才被拉进她和教授的光圈之中,他就立即以秒的速度在变老!刚才还是年轻英俊的段逸尧,转眼就要变成一个老人了!

    阿科教授道:“我们所在的这个光圈是异次元的粒子空间,他是一个古人,进来就只能变成一堆白骨!”

    “啊!你不能用这个杀了尧尧!教授,如果尧尧死了,我也立即会死!求你!求你救救尧尧,我给你跪下了!你不能让尧尧死啊!我也会死的!我会跟着他死的!我给您磕头了!”灵儿说着,跪了下去,抱着变成了老人,顷刻之间就不能动了的段逸尧,骇得魂飞魄散,神智大乱,竟然不会将他推出光圈了!

    阿科教授大怒!一手将灵儿拎起,就象老鹰擒小鸡一样,用力地丢出了光圈,然后脚下更是用力地飞起,狠狠地踹了段逸尧一脚!将段逸尧踹出了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