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06章,越画越倾城

006章,越画越倾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丝饶有兴趣的兴奋在段逸云的嘴角边挑起,眉毛急急跳着,大声问道:“三哥,不会是仙女从天而降,将三哥的衣服偷去了吧?”这句话的意思是,这天底下哪有人敢跟他家的三哥开这种玩笑啊?除非是天上的神仙了啊!

    段逸尧穿好了衣服之后,甚至都没有心情答复五弟,某处隐隐的闷痛传来,他还是有些担心着自己的**是不是要找个太医瞧瞧的。一跃上马,那矫健摄人的身姿如帝王般,“驾!”的一声,什么话也没答,便朝军营驻扎的方向去了。

    段逸云这下越发地对这件事感兴趣了!摸着自己的下巴,向着三哥的背影喃喃说道:“是谁呢?等找到那个偷衣服的贼之后,我一定要赞他(她)一句:好胆色!”

    牛高马大的风池苦着一张脸,恨恨地说道:“哼!谁他娘的敢偷三爷的衣服,老子抓到他(她),一定扒了他的皮!”害他此刻只著里衣,难看死了。

    段逸尧回到自己的帐营中后,穿好衣服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叫人给他在帐内铺好笔墨纸砚,他要画下那个女子的画像来,回京后叫人拿到衙门去,贴出通辑令,让人挖地三尺,也将那臭丫头给他揪出来。

    灯光的映照下,风,雷,雨,电四大侍卫随侍一旁,瞧着他们家的主子战王突然画起俏象画来,还画了一个大美人!不禁大感惊奇。主子画画本不是什么奇事,有时战王也会有些闲情逸致于琴棋书画方面的。

    但是,怪就怪在,主子突然画了一个非常奇特的姑娘!!甚至给那姑娘的三点重要部位圈个圆圆什么的东东,那样未免……咳咳!!他们爷一向不是不近女色的么?怎么突然开窍了不成?想姑娘了?也是,都二十一岁的男人了,早就该想想姑娘才是正常的了。

    古风,莫云,胡雷,冷电四大侍卫你望望我,我望望你,然后,便心中明了似的,又一起默不作声地观看他们的主子三爷跨开双腿,身体笔挺地坐着在作画。

    段逸尧凭着脑中的记忆将沐蝶灵画在了纸上。不消一会儿之后,他的画笔就将她栩栩如生地勾勒在一幅图画上了!赫赫有名的战王,那画工竟然精堪得,如有神助一般,为了让她无处可逃,他将她的脸颊,五官,神韵竟都一一勾画得跃然纸上,形神俱备。

    “哇!好一个倾城倾国的姑娘啊!不会是仙子下凡吧?”古风再也忍不住地出了声。爷画的女子虽然好象衣服穿得古怪,但她脸上那仙子般的容颜,和那清冷绝俗的气质却叫人觉得她神圣不可侵犯,好象连多瞧一眼也有些亵渎了她一样。

    段逸尧突然也有些怔愣住了!刚刚他并不太注意这姑娘的美色,没想到将她画在纸上时,竟是这般的倾城绝色!

    越画越倾城!

    突然抬起头来瞧见他的四大侍卫八只眼睛都死死地盯住纸上的姑娘,一副流口水的样子,他不禁眉头轻轻一蹙,然后,鬼使神差的,他画笔再次落下,竟是给她添画上一袭紫色的古装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