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25章,宫宴,一枚玉佩!

025章,宫宴,一枚玉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紫瑶随乐舞起,火红色的衣裙映得许多男人的眼睛都有些火热起来,那纤细的腰肢扭摆着丰美的俏殿,衣影翻飞间,夏衣微倘的领口内,白希的肌肤若隐若现,飞脚踢起,低头之际,不但舞姿妖娆,还令人无限瑕想。

    然而,她却发现,这些人当中,她虽吸引了无数的的目光火辣辣地向她射来,却始终没见她心中想要的那个人,段逸尧将目光集中在她的身上。他有向她看过来,但那双墨宝石似的深邃海眸只是轻轻掠过,不起半丝波澜,并不象其他人一样,沾在她的脸上就移不开去。

    他姿态无比慵懒地倚在一张藤椅里,身边的小太监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把切好的水果片放进他的嘴里。不知为何,沐紫瑶发觉他的目光远远地,好象在往沐蝶灵的方向望去。那死丫头有什么好看的?难道是因为她蒙着面纱,所以觉得她很特别?

    其他四个皇子都有些津津有味地瞧着她的舞姿,眼中冒出男人看女人的炙热光芒来,为何战王却象视而不见?这让她心里开始着急起来。

    随着乐声慢慢地接近尾声,沐紫瑶的一双蛇蝎美目始终牢牢地注意着段逸尧的一举一动,眼看一曲就要终了,她竟没法让那艳绝天下的男子专注于她,甚至都有些要打哈欠似的,她又想起了皇后娘娘那娶妻娶淑女之说,心里更加焦急。

    于是,原先在她心中酝酿着的,一个小小的计谋不受掌控地,脱僵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一定要勾到他。那舞曲就要完了!

    眸光游移闪动之间,沐紫瑶旋身转动着纤柔的舞姿,那长长的衣袖舞起抛高,突然向前抛去,众目睽睽之下,她的衣袖之间猝然飞出一枚小小的玉佩,正正打向段逸尧的面门!

    还没等众人惊呼出声,她便先人一步惊呼道:“啊!对不起!战王小心!我的玉佩掉了!”她一边惊叫一边向前扑去,火红色的身影正正扑到三皇子段逸尧的面前,“扑通”一声双膝跪下,立即叩头,“咚咚”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的玉佩!我的玉佩!有没有摔坏摔烂了?”

    她语声有些惊惶失措,模样儿更是楚楚可怜!除了磕头之外,假装着那枚玉佩对她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战王段逸尧是何等的身手!一枚小小的玉佩向他抛来,他当然是一个伸手,就将之轻易地接在了手中,那身形甚至都不用挪动。

    将玉佩接在掌中之后,他一双墨眸闪过一丝了然,嘴角挑起一抹讥笑,这才真正地瞧了跪在眼前的沐紫瑶一眼,然后,将掌中玉佩摊开,稍稍倾腰将之伸到她面前,冷笑道:“拿回去!”

    沐紫瑶抬起头来,故意眨着一双可怜巴巴的美眸,向他娇声喃语道:“谢谢战王!谢谢战王!这玉佩对我很重要,它是雪哥哥送给我的!雪哥哥,我的雪哥哥的玉佩!”

    段逸尧一听“雪哥哥”三个字,原本慵懒之中带着一丝轻鄙的眼神当即收起,登时便是浑身一震,目光凛然间,向那块玉佩望去道:“把玉佩给我!让我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