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39章,你去查一查她

039章,你去查一查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王殿下前脚才走,四殿下和五殿下后脚就进来了。沐紫瑶和沐白荷知道自己被他们利用了,恨得咬牙切齿,又不敢吭声。相爷沐葛韬也万万没想到,自己一直寄予厚望的两个女儿虽然有两个皇子送回府上,却并没向他提亲。反倒是战王殿下跟他落实了,择日后定必娶沐蝶灵为妃。

    这也太急了些吧?而且,战王殿下居然派自己的侍卫守在相爷府,这是什么意思?是怀疑相爷府上有人伤害灵儿的意思么?沐葛韬不停地抹着冷汗。送战王殿下出府时,相爷厚着脸皮道:“三殿下,灵儿她平时确是有些脑筋不太清楚。如果殿下要娶她,不如,微臣让瑶儿跟过去有个照应如何?”

    段逸尧回头,冷冷道:“本殿下只娶灵儿一个。”说完,也不多说一个字,便拂袖而去。

    沐葛韬顿觉面上无光,一阵尷尬。他原先就想着瑶儿机灵,嫁给战王殿下的机会特别大的。如今战王殿下要灵儿,灵儿嫁过去有何作用?痴不痴,傻不傻。就算三殿下此刻娶了她,将来她不会争取,仅那点恩情,能维持多久?如果是瑶儿嫁过去那可就大大的不同了。

    到于四殿下和五殿下,怎么说也不如三殿下成为皇位继承人的机会更高。只是,他的大女儿沐蝶灵是真疯还是假傻?连他,也有些懵了。

    四殿下和五殿下进来,对着沐蝶灵唯一想知道的就是,她是真的不想嫁给三殿下,还是在拿矫?她面纱之下的真容如何?

    四殿下段逸辰俊眸微狭,拥有着“微笑皇子”称号的他,笑容温柔如春风抚过,魅惑勾唇问道:“灵儿不想嫁给我三哥,那对本殿下有没有兴趣?”

    沐蝶灵读不出他在想些什么,但却突然瞧见沐紫瑶已经气得七窍生烟,不禁想为她的前世再出一口气,便勾唇轻笑道:“难道四殿下也能舍有着‘天下第一美人’之称的二妹妹不要,甘愿娶本小姐么?”

    段逸辰居然含笑道:“嗯,如果灵儿愿意的话,本殿下甘愿舍这天下所有的女人而娶灵儿。灵儿相信吗?”

    信!怎么不信?才怪!以为她真的是傻瓜?此刻她读出来了。原来这个四皇子对三皇子殿下喜欢的东西都要抢一抢,争一争的。长得倒是玉树临风,面如温玉,怎么心里想的那么bt?

    而五皇子段逸云却完全是在玩耍,对三哥娶她的原因感到不可思议才来的。

    “送客!”没多说几句,沐蝶灵便拽拽地叫送客,搞得四殿下和五殿下都不得不相信,她,也太……与众不同了。

    回到王府中的段逸尧拿起他自己画出的那一幅画来,仔细地端祥着,吩咐他的侍卫之一冷电道:“你去查一查,我们在西山驻扎的那一晚,沐蝶灵在哪里。”不知为何,他就是觉得沐蝶灵很象画中的少女。但是,没理由啊!她脸上那块紫斑……如果是假的,没理由这么多大夫和太医都查不出来。

    “是!”闪电回话之后立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