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44章,那女子的双眼

044章,那女子的双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段逸尧微不可察地向“夜公子”的喉咙间掠过一眼,却见“他”喉结微微隆起。不然,他还当真以为,眼前的白衣少年是女子所扮了。“他”伤口处的肌肤如雪般映入他的眼帘,更让他疑惑。

    传闻,天闽国的三皇子殿下柳子然有着“天闽国第一美男子”之称,和他段逸尧齐名于天下。也有传闻,柳子然易容术出神入化,时男时女,扮成女子时,天下无人能分瓣他的雌雄面目。

    而此刻,这个夜公子要是穿上女装,扮成女子的话,只怕当真会是一个倾城倾国的美人!而她的一双眼睛,为何又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

    一幅画像在段逸尧的脑海里飘过,呵呵!他近来有些不可思议地频频想起那幅画来!那女子的双眼,是不是因为他一笔一画地描绘过,所以有了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他印象深刻如斯?还是……

    “请!”管他是不是柳子然,《上邪战神篇》他势在必得。如果他是天闽国的三殿下柳子然,他更加要请他到府上去做一回客了。

    用手遮蔽着自己的伤口,迅速地草草包扎了一下,沐蝶灵跟着段逸尧走出天香酒楼,上了一辆华丽丽的马车。这辆马车她已经坐过一次了,一上车,她就象大爷一样,坐在角落里,伸直了长腿。嗯哼,反正她暂时其实呢,也没什么去处。逃出来只是不想嫁给他罢了。此刻她是一个大老爷们,也就无需怕他了。

    只要段逸尧不当她是相府的丑千金强娶为妃,当她是柳子然什么的,倒没什么关系。不过,这厮的面孔还真是多变呢。那天,他送她回相府时,说话温柔似水,那俊脸总是温润如玉地微笑着,还为她递喝的送吃的。此刻么,上来就寒着一张冰块脸,漠然得没有一丝人类的感情,就象一个面瘫男。

    “《上邪战神篇》是什么书?有那么重要么?还有,我老实跟你招了,我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个柳子然,我叫夜千杨。”那书不会比《三十六计》,《孙子兵法》更加神话吧?嗯哼!这些古人当心肝宝贝的东西,在她的眼里,只怕不值一个铜板呢。

    装蒜?!段逸尧目光灼灼,微微眯起,突然嘴角微弯,嗤笑道:“柳公子当真不知道那是什么书么?”

    “当真不知道!”知道还问个屁啊!不过,她其实一点也不好奇,“本公子说了,本公子姓夜,不姓柳。别自作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

    她有些好笑地昂着小脸跟他对视,瘪嘴,掀眉,眨了眨眼,又想翻白眼了。也许是因为他对沐蝶灵的呵护让她觉得有些窝心,此刻无论他是什么表情,她都翘起了一丝笑意,对他含讥带讽,心中生不出惧意,那态度便有些象大老爷们。

    段逸尧眉头蹙起,他用冷若冰霜的眼神罩在一个人的身上,居然让他那么轻松?瞧见自称夜公子的白衣少年都成了他的阶下囚了,还能潇洒轻松地椰榆他?他聪明反被聪明误么?瞧他在他面前居然——

    神态慵懒,还有着一些痞气,那双手,纤纤如玉,伸出,拿起了旁边的一壶梅子汁,仰起脖子就——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