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45章,我要搜搜你的身

045章,我要搜搜你的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蹙起了眉头,段逸尧几乎是有些咬牙切齿的。那梅子汁是他为小灵儿准备的,因为那天送她回府时,她喝了他车上的梅子汁,喝完了还咂咂嘴,赞叹着好喝来着。

    所以,他是特别叫人准备了放在这车上的。却没想过要让这姑娘似的家伙给喝了个精光。他以为他是什么?不过是他的阶下囚,他当自己是座上宾么?

    一口气喝光了一小壶的梅子汁,咂咂嘴,摇了摇精致的玉葫芦,沐蝶灵叹道:“真好喝!就是太少了!”刚才的血腥味让她想吐,这梅子汁正好压一压她的胃,感觉舒服多了。

    突然发现段逸尧正盯着她,深幽的眸底似乎划过一丝火气,她讪笑着,嘿嘿!“你也想喝?抱歉!被本少爷喝光了。你,不会那么小气吧?只是一小葫芦的梅子汁。你的意思是请我去府上作客的,是吧?”

    某战神王爷磨牙,要是你的身上没有《上邪战神篇》,看本王不把你丢去喂狗!他挑眉,勾起一抹似笑非笑道:“座上宾还是阶下囚,夜公子选哪样?”

    “呵呵!傻的都会选做座上宾。”沐蝶灵白他一眼,你敢当本少爷是阶下囚,别怪本少爷对你不客气。

    “那就好,识时务者为俊杰。”段逸尧冷哼一声,挑眉问道,“书,在哪里?身上?别的地方?”一个欺身,段逸尧猝然地扣着了沐蝶灵的手腕,眸中冷芒扫在她脸上,身上……

    马车就是马车,空间再大也没个房间大,沐蝶灵见他倾身过来,向后一躲,哪里能躲?不过就是向后仰去。偏偏这时候那马车颠簸了一下,段逸尧便整个身体覆在了她的身上,变成了他单膝跪在她的身旁,一手扣着她的柔荑,姿势**,脸几乎就贴上了,四目相对,登时火花四溅。

    俩个人的气息瞬间让彼此都有些莫明其妙地震撼!段逸尧有一刹那间的失神,因为,倾身的同时,鼻翼间吸进的竟然是一股让他再次莫名其妙的清香,似曾相识,硬是有一股熟悉感,好闻得,令他神思飘忽。但这熟悉感从何而来?他也不知道,所以才感觉莫明其妙地,有片刻的失神了。

    危险!他怎么能为一种香味失神,万一……

    沐蝶灵被他压在身下,脸早就“唰唰”声红了个底朝天,鼻子间还闻到了属于男子的浓郁气息,这对于她来说是陌生的。她从未跟男子如此靠近过,那呼出的某香热气让她脸红耳热,不由得低声怒吼道:“喂!你干么吃我豆腐?你他妈的好男色啊!老子是男人!”她有意放粗了声音,学男人的语气说粗话,“老子”这种粗鄙的字眼也被她用上了,生怕他识穿她是一个姑娘家。

    “我要搜搜你的身!不然,就将书乖乖地拿出来!”段逸尧恍惚过后,深邃如海般的冷眸射出嗖嗖如刀剑般的光芒,在她的身体上搜索着,仿佛带着穿透力……

    “你敢!士可杀不可辱!你敢搜我的身?”沐蝶灵花容失色!要是他搜她的身,她不是暴露了女儿家的身份么?

    “为何不敢?”段逸尧挑起一抹冷残,无视她眼中的警告之色。

    火辣辣的四目相对,火花四溅之际,沐蝶灵极速火爆地嚷嚷道:“老子没见过什么《上邪战神篇》,也不稀罕那样的书。如果你只是想要兵书之类,老子脑中的兵法必胜过你那什么《上邪战神篇》。只要你当老子是座上宾,老子给你写两本比那《上邪战神篇》更好的书给你,如何?条件是,不许碰老子的身体!老子有洁癖,不喜欢被人碰!”

    沐蝶灵手掌中的晶片正对着段逸尧,他要是继续,那就别怪她发出qx射线让他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