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56章,天下第一厚脸皮

056章,天下第一厚脸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衣少女妖娆妩媚地眨啊眨着双眼道:“哎呀!人家是怕你不认啊!那天你不是都不认人家了么?所以,人家也不敢认你了啊,冤家!”她说话时,两手莲花般掂着一方手帕,半掩着脸。

    沐蝶灵原本一肚子火气的,却硬是被“她”的矫揉造作唬到了,浑身鸡皮疙瘩掉落地,冷哼道:“说!为何要陷害我?我跟你无冤无仇。”他妈的!这是一个什么女子?明明生得天姿国色,却怎么就让人感觉不自在了?

    黄衣少女嫣然一笑道:“害人,需要理由么?不过,那天你也看到了,那么多人想砍我一个弱女子啊。如果他们一刀砍了我,我倒也不害怕。可是,人家是弱质女流之辈,生得花容月貌,倾城倾国,那群粗暴的武林人士要是想……想……劫人劫色的话。你说吧,要是他们一个个轮,歼我,我怎么办?所以……所以……就赖你了。”

    沐蝶灵从没见过无耻得如此理直气壮的人,害了人好象也没什么愧疚,还振振有词,理由十足。

    “你的意思是我活该被你冤了?”沐蝶灵被气得脸色通红,七窍生烟。

    “我没这么说。但是,你此刻不是完好无损么?你想怎样?要杀了我吗?还是,想歼了我?”黄衣女子眨啊眨眼,楚楚可怜地问着,然后,居然小声柔弱地说道,“如果你想……那样的话,人家就随便你了!”少女一边说还一边嘟起粉唇,右手伸到左肩,将自己的衣裳有意无意间,向下扯开一些,让香肩微露,**恍眼,手中的帕子轻轻一甩,向沐蝶灵抛了个媚眼。

    噗!沐蝶灵完全被她的娇声软语噎到了!尤其是她问最后一句“如果你想……人家就随便你了。”,明明是一个少女,怎么能如此的骚媚入骨?她那样子不是怕人歼了她,而是,好象恨不得“他”就上前歼了她,狠狠地**她似的。

    我靠!这个时空的女子都象她这样吗?会不会不太正常了?简直就是妖精啊!如果不是非杀她不可的话,她沐蝶灵还当真的不知道要对她怎么样了。煸她几巴掌?抽她几鞭子么?还是……她绝对歼不了她啊!尼玛的,她沐蝶灵算是活该倒大霉了,怎么都碰上些疯子了呢?

    噎着口水,沐蝶灵恼羞成怒,却又不知拿她如何是好。

    正苦逼中,被憋红了俏脸时,那少女倒又开口道:“如果公子舍不得下手,那是不是可以让路了?还是,公子有什么吩咐么?人家可是对公子……百般礼仪了!”

    沐蝶灵既想放她过去,都不想报仇了,又不甘心就此放过她。想了想,怒道:“你!给我带路!我要到西山郊外的黄坡。认得路吗?”她想到了,她想要一辆马车,一个赶车的人。虽然这些她都可以用银票去买,但眼前这女子就这么放她走,她实在是有些觉得对不起自己了。

    没想到黄衣少女轻轻一笑,笑嫣如花般,十分爽快地答道:“好啊!只要公子既往不咎,本姑娘非常乐意为公子效劳。公子所说的西山黄坡,本姑娘很是熟路,从这里出发,几个时辰之后就可以到达。”

    “哼!你要是敢骗老子,老子就当真找十个八个男人伺候你!”沐蝶灵恶狠狠地放话恐吓着她。

    没想,这姑娘居然回答她道:“好啊!十个八个男人么?那一定超爽!本姑娘还没试过呢。”

    沐蝶灵一听,没差点从马背上跌下来。这世上有这么豪放的姑娘么? (今天两更,还有一更。喜欢的话,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