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73章,解药在哪里?

073章,解药在哪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g的小妾么?她连做他的正妃都不屑。这个沙猪男人当她是什么?一个他想征服的小猎物?给她吃了一颗“噬心丸”就想控制她?未免太小看她沐蝶灵了!

    殊不知,刚刚他覆在她的上面时,她已经解读了他脑中的部分脑电波。可以确定的是,“噬心丸”的解药确是不在他的身上。而眼前的家伙完全是因为她的各种惊才而想收服她,为此甚至不惜纳她为妾。可惜的是,他用错方法了。

    狠狠地擦过自己的纷嫩唇瓣之后,小脸昴起,翘着下巴,她冷若冰霜地问道:“段逸尧!噬心丸的解药在哪里?说!”

    坐回一张椅子上,段逸尧饶有兴趣地撑着俊颊,目光凝聚在她的身上。这小丫头还真有气势啊!冷艳而高傲,尊贵如同她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小公主。敢用这种命令式的口吻跟他战王殿下说话的,这天底下还当真找不出来了,她可是世上的唯一啊,有趣!

    俊脸邪起一丝魔魅,他轻笑回道:“小丫头,你觉得我既然给你喂下了毒药,又会将解药放在哪里告诉你么?”开玩笑!他还没玩够呢。这小丫头眼底的光芒让他觉得极具挑战,不知道征服了她之后,一只乖巧可爱的小猫咪还会不会象此刻这样张牙舞爪?

    沐蝶灵当然知道他不会用嘴说出来。但这一问一答之间,他的脑电波自然会闪过她想要的答案,这叫做大脑的潜意识。别人问你问题,就算你不想回答,你的大脑也自然而然地会放映出答案来。

    原来,解药在他战王府上一个“药王阁”里?“药王阁”又是个什么鬼地方?

    这也未免有些太过诡异了吧?堂堂战神王爷的府上为何会有一座“药王阁”?这家伙越来越邪恶了!他除了是战王之外,不会还是一个药王吧?

    不过,就算是也不算太高明,因为他都没法解小灵儿脸上那块紫色的斑斓。

    某女思趁着,如果她现在就用qx射线让他睡眠,再让他战王府上的所有人都沉睡,那景象会是多么的壮观??!!惊世骇俗吧?这家伙也未免太过信得过他的一颗小小“噬心丸”了!

    “你就不担心我灭了你的战王府么?或者,我让你长眠,再也醒不过来!”她淡淡地说着,眼底划过一丝狂傲和狠厉。

    然而,段逸尧却不是一个普通人,他虽然只有二十一岁,却已南征北讨多年,浴血奋战的沙场上,狂傲和狠厉,甚至是噬血凶残的目光,他见得多了去。这小丫头么?还是太嫩了!她的那点狠在他眼里,不是老虎只是小猫猫。

    所以,他基本上是十分笃定地回道:“丫头,你很聪明,应当不会做太愚蠢的事情。不过,如果你一再地提醒本王的话,本王也许应该考虑一下,是否要先将你的右手废了?”

    “你敢?”沐蝶灵已经双手双脚都是自由的,右手对着段逸尧,成了一个五爪金龙状。

    段逸尧镇定自若道:“你要是敢让我睡着了,如果你体内的毒发作,没能及时得到解药的话,你会生不如死,死时惨不忍睹。你想试试?还是,你想杀了本王泄愤么?本王倒是还没想过要跟你同月同日死。”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沐蝶灵将樱花般的唇yao出了一排深深的牙印。这家伙要是知道她能解读他的脑电波的话,也许,就不会这么蛋定了吧?她要是真的杀了他,也未必就要跟他同月同日死,哼!

    正在这时,一个小太监进来,低着头躬身道:“回禀王爷,皇后娘娘传话过来,要王爷过去一趟。”

    段逸尧“嗯”了一声,摆手表示他知道了。

    母后这个时候传他,只怕是因为他要娶右相爷的千金一事吧?他把古风和莫云叫了过来道:“你们看着她,她是本王即将要纳的小妾。”

    战王殿下要纳小妾?古风和莫云一听,皆是瞠目结舌。战王殿下也太反常了吧?先是要娶个傻千金为王妃也就算了,居然还同时要纳这危险的女子为小妾么?为什么?那天他们亲眼见到这女子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