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79, 血色狂缠!

079, 血色狂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咻”地,沐蝶灵绕柱一转,虽然右手僵硬,她的动作还是十分地灵敏,象一只遇到危险的小猫,就想向背后的一个窗口纵跃而去,打算跳窗逃走。

    但是,窗口还未掠到,窗前就已经被一个紫色的身影如鬼魅般堵在了那里,让她这么向前一冲,便如投怀送抱一般,扑在了段逸尧的胸前,让他抓了一个正着。

    显然的,没有了右手掌心中的功能,她在段逸尧的面前,简直就如小孩子在闹腾,哪里是他的对手?一个悲惨的事实生生地摆在眼前。她是他的小猎物,逃不掉的小猎物。如一只小兔子遇到了大灰狼,连挣扎都是多余的,只能等着被撕碎,拆骨入腹。

    但是,就算如此,她也不能轻易地认输。右手僵硬的她,还有左手和灵活的双腿,依然还有一点抗挣的能力。这个窗不能跳,就跳另外一个窗,她还在一击不中,退后另外选择逃窜目标时,推倒了一个什么架子。

    “嘭”地一声巨响之后,她再次落入了段逸尧的魔爪之中,被段逸尧在身上连连地拍了几下,双腿就再也不能动了!

    仿佛惊涛骇浪袭来,她这才知道,那天她第一次穿越时,不用右掌中的射线,能用膝盖顶到他的某某弱处,实在是侥幸至极。这厮的武功简直就是神鬼莫测,如影随形般,骇人听闻。

    “段逸尧!你……你就不能放了我吗?”她忍住了心中的丝丝惧意,怒声问着。此时此刻,她甚至觉得还是做小灵儿好。这厮对小灵子感恩戴德,倒是尊重,呵护备至的。但是对她,就不知道他想怎么样?

    段逸尧一手拎起她,象老鹰拎着小鸡一样,将她拎到一张不知用来做什么用的圆桌面上。她发现这厮点她的穴道也点得古古怪怪,右手不能动,左手却能动。双腿不能走跳,腰身却又能摆动。

    她用左手再次狂乱地戳着右手的穴道,希望能解开右手被点的穴位。只要右手能发出qx射线,她就天下无敌。但是,很快地,她就知道她是徒劳无功了。她要发射qx射线时,必须右手能动,五指成爪,左右转动,象转着轮子方向盘一样才能发射的。

    段逸尧半眯的幽眸盯梢着她,一手撩了一下他的一头青丝,妖娆冷魅道:“别白废力气了!本王的点穴功夫独门独派,除了本王, 谁也别想解得开。凭你这点功力,根本就是在浪费力气。你,根本就没有任何内力,除了右手的神秘力量之外,你在本王的面前,还是一个小丫头。挣扎,便是不自量力!乖一点的话,你会少吃些苦头。”

    “我……我也能踢到别人跪下腿麻的。”她就对付过沐紫瑶,对准某血脉,踢得她跪在眼前,动弹不得。但她此刻也知道了。那是因为沐紫瑶的功力很浅,功夫顶多只是二,三流的角色。而段逸尧,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只怕功夫已经登峰造极,难逢敌手了。妈的!她在现代也是高手中的高手啊!十八般武艺般般精堪的,怎么到了他的面前,除了右手就成废人了?不服气啊!

    段逸尧嘴角挑起一丝不屑的浅笑,分明的不将她那点微末功夫放在眼里,只当她是花拳绣腿,问道:“小丫头,本王现在问你,要不要做本王的小妾?”

    “你作梦!”沐蝶灵一听“小妾”两个字,就反感气愤得立即喷了回去。突然,她能动的左手摸到了刚才在门外那些侍卫身上随手拿来的,藏在左腿上的一把锋利匕首,眸子凌厉地低眉抬眸之间,趁着段逸尧因点了她的几处穴道,猝不及防,刀尖便“咻”地想要抵到他的脖子上。

    虽然是猝不及防,但他闪避得太快,刀尖便向下划去,落在他的song前。

    “答应放了我!不然,我一刀插下去,你别想活着!”狠辣的声音从沐蝶灵的樱唇中吐出,吐气如兰,刀锋闪闪。

    俩人的姿势突然变得十分地暧*昧。她就在他的怀里,他的双掌正在她的腰上。而她,虽然多处受制,灵活的左手却突然多了一把锋芒毕露的匕首,刀尖就抵在他的心脏部位,只要稍一用力,那个位置真的可以一刀让人丧命。

    仿佛时间有那么一刹那间,就这么停止了似的!这间药阁里挂着四盏宫灯,中间还镶嵌着一颗明亮的夜明珠,足以将这间药阁照得亮如白昼。

    四目相对,段逸尧青丝垂柳下,剑眉斜入双鬓,眉心轻蹙,眯着一双深海似的幽幽长眸,瞳孔闪着黑曜石似的流光溢彩,牢牢地笼罩着跟他相对视的一双剪水秋瞳。

    映入他长眸内的一双秋瞳波光如水,虽然此刻盛放着一簇燃烧的怒火,却仍然是那么的澄澈清亮,如清溪的纯净水般,没有一丝多余的杂质,又如天使般,此刻正倒映着他的头像,是那么的清淅,纯净,真真没有一丝杂质,让人轻易地就能着了魔似的,跌落这眼波之中,感觉是那么的美好!顷刻之间让人*而不愿清醒。

    他真的奇迹般地着魔了!*了!发了疯!也许,他们注定了,是要纠缠一生的!鬼迷心窍地,段逸尧破天荒地,真正地被她的一双澄澈清眸完全盅*惑了!突然便有了他这一生中从未有过的一个蠢念头在脑海中闪电般划过——有着这么一双纯净明眸的丫头,是天使,是不会杀人的!她,绝对不会杀他!她是他的!迟早!一丝疯狂划过眼底,他居然闭上眼睛堵了一把道:“你插吧!如果你一刀插下去,我确是别想活着,你也就可以走人了。”

    脑海中奇异地划过那双唇相贴时的一丝温香!那个浅浅的一wen,他的心底荡漾着一丝疯狂的*。

    “好!你以为我不敢?”狠狠的一句,却是有些奶声奶气的,沐蝶灵的声音即便是在盛怒之中,也如扇着小翅膀的小天使般,软糯清脆,入耳动听。

    下一刻,刀尖,瞬间入肉!血色,点点渗出,浑开!鲜红的颜色映得人悚目惊心!

    然而,段逸尧却只是“呃”地一声,高贵的脖子昂起,紧紧抿着薄唇,并没有制止沐蝶灵的动作。他英俊的脸上肌肉抽了抽,除了xiong前的血,便是脸上的汗珠,点点渗出……

    但是,他的性格就是,只要赌定了,就赌到底的。除非不赌,赌了,他一向就是一个最疯狂的赌徒!

    沐蝶灵瞠大了双眸,万万没想到,她真的能得手。更加万万没想到,这厮竟然不作任何反抗,如弱弱的小羔羊般,任她宰割么?堂堂的战神王爷,不是说冷酷残暴,没有人类的感情么?却是一个傻子不成?

    电光火石之际,他的生死便在她的一念之间。血色映入四目双瞳之中,长眸凤目正对着秋水伊人!火花四溅!如电光火石,闪烁如烟花在空中瞬间绽放,美丽而妖娆!他们之间,竟似在这一瞬间有了那么一丝一缕的血色缠*绵……

    没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意会,脉脉,无言中仿佛一眼万年,时光静止,岁月飞逝。

    握着匕首的小手轻轻地抖了一抖,颤了一颤,刀尖只入肉一寸,沐蝶灵竟然握不住地,手软,无力,颤抖着,缓缓地,在他的专注凝视之中,居然就……松了手!他,幽海一般深邃的俊眸紧紧地锁着她的双瞳,让她移不开,躲不过,象一个溺水的人,没法呼吸,更加没法真的狠心再插深一分一毫。

    她也傻了不成?为何不杀了他?为何?这是机会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但她,是真的没有持刀杀过人,何况还是杀一个不作反抗的人?这厮纵有千般不是,却对小灵子万般呵护!一个有着神祗般俊容的美男子,她这一刀下去,他就会香消玉殒!

    果然,她错过了机会!她没用!她没出息啊!她放开了握着匕首的左手!傻傻地瞧着他隐忍的俊容,瞧着他脸上渗出的细细密密的汗珠!第一次,她真觉得自己是一个白痴!这么好的杀人机会居然放过了!但她就是,放过了!这不是杀一只鸡,一只猪啊!她的手松开,在空中僵硬着,象石化了!而心里,还有一根弦似在轻颤。

    段逸尧在她松手的那一瞬间,眸光四射。这是一种笃定!他,居然嘴角边勾起了一丝笑意地哑声道:“谢谢!”这一声谢谢也不知道他谢什么,却说得如天簌般动听,低哑xing感得,让人听了都要闻声失神!

    他象没事人一般,把匕首拔出,一丝鲜血溅射而出,刚好溅到了沐蝶灵的脸上。沐蝶灵虽然侧了侧头,脸上还是不免被溅到了他的鲜血。

    当她再次抬眸时,但见他勾唇魅笑,云淡风轻般说道:“丫头,你输了,因为你心软了!我已经给了你一次机会,你却将刀尖移了位。不但移了位,插入的深度也太浅了!刚才,我鬼迷心窍,将命送在你的手上,你要是一刀插下心脏的部位,你就从此自由了!因为,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我段逸尧了。”

    沐蝶灵深深地皱着眉头,连一张小脸都皱成了一团,怔忡地瞧着他点了自己的穴道,将血止住。然后,他干脆利落地将上衣解开,直接丢在一旁,在她的面前,堂而皇之地luo着上半身,草草地敷了一些药粉。

    吞了一口唾沫,沐蝶灵死死地盯着他luo着的健硕胸膛,在光映下那肌*肤的光泽好不迷人!她不禁嚅动着双唇道:“既然你知道是我手下留情了,那么,看在这份上,你就该放了我啊。”她的声音明显地底气不足。

    她笨啊!她要么一刀结果了他,要么就别插啊!这么插了又没插死,不是插出他的怒火来了么?

    试问,谁被人插了一刀之后,还能放过你的?她是不是这世界上最笨的人啊?

    果然,段逸尧抿了抿他岑薄的唇道:“本王*刚才不是放你了么?只要你一刀下去,你就能走了。可惜啊!你自己选择了留下来。既然你不愿走,那就永远别走了,留在本王的身边,做本王的小妾吧。”

    “你,你这是什么逻辑?我只是不想杀人,又不是不想走。”沐蝶灵小脸涨得通红,美眸熠熠怒火。无柰身不由已,她此刻只能坐在桌面上,象一个木偶,右手不能动,双腿不能走,只有左手在无助地挥着小粉拳。

    沐蝶灵彻底地后悔刚刚那一刀没插在他的心脏部位了!而且,她为何插得那么浅?为何不一刀结果了他的xing命?!她手软什么啊?没听说过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么?真是懊恼,后悔得要死了啊!然而,假如时光倒流,回到刚才的那一刻,她还是不会杀她。她,傻瓜吧?为何这么傻呢?

    段逸尧处理好自己的伤口之后,微微地昴起他高贵的头颅,走到沐蝶灵的面前,脑海中划过他母后的那句话:“想留一个女子在身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占有她。”他胸膛起伏着,心脏跳动得特别地快速,喉咙滚动,吞了几下口水。

    然后,他薄唇轻启,魅惑般再次重复着他已经问过很多遍的一个问道:“真的,不愿意做本王的小妾么?”

    “废话!当然不愿意!一百个不愿意,一千个不愿意!你还是杀了我吧!”沐蝶灵和他怒目对视,优雅的脖子象骄傲的小天鹅般,绝色的小脸蛋昂得比段逸尧更加高贵,神圣,不可侵犯。但他胸前的血迹映入她的双眸,却让她的声音变得有些柔软,她本来的声音就太好听,如果加上柔软,就算是很坚决的话,也变得有些象在撤娇娇。

    但是,段逸尧从未被人坚决地回绝得如此的彻底!当真是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了。他,此刻可以完全不顾她的意愿,可以对她做任何事,包括让她成为他的女人。但是,他也有他的底线,有他的骄傲。犹其是在对女人这方面,他还是一个菜鸟。被她这么拒绝,一股怒气和傲气一齐涌上,眼底不禁划过一抹恼羞成怒的色彩。

    “那好,你就做本王的奴婢吧!”不做小妾是么?那就做奴婢好了!

    段逸尧潋滟着怒气的长眸落在沐蝶灵的身上,抿着岑薄的唇。虽然觉得她浑身散发着高贵的气质,象一位尊贵的公主,那仿佛与生俱来的高雅清丽哪能做一个奴婢?就算是要她做小妾,他也觉得是真委曲她了。可是,他那王妃之位都许给小灵子了,绝对不能再给她。王妃之位只有一个啊!

    然而,“奴婢”两个字却让沐蝶灵气不打一处来,眼睛象要杀人似的yao牙切齿问道:“你凭什么要本姑娘给你做奴婢?”

    她发怒了?突然不再怒反而轻轻一笑的段逸尧两手抱在前面,眉毛一挑,有点象在讨价还价似的再次问道:“那你做本王的侧妃如何?那可是比做奴婢和小妾都要有地位。”他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步了。

    “我靠!什么地位?你别作梦了!你还是干脆点,杀了我吧!”沐蝶灵倔强地连看都不想看他了。小妾,丫环,侧妃,正妃……这自大的家伙得要有多少女人伺候他一个?该死的!她刚才就该杀了他!这个祸害天下女子的王八蛋!

    自尊心一再地被挑衅,段逸尧终于寒了一张俊脸,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回身上,冷冷地说道:“本王不打算杀了你。本王将你的右手手筋挑了,废了它,然后让你做一辈子的小丫环。你觉得这个主意如何?”

    “你!魔鬼!你要是这样做的话,我就……”沐蝶灵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拿什么来跟这个家伙对抗了。他要是拿刀砍了她的右手,那怎么办?他是战神王爷啊,杀人如麻,砍一只手对他来说,只怕不算什么吧?

    “你就如何?你如今是本王的刀下肉,本王要如何切,你能有意见?”段逸尧发现沐蝶灵的小脸上有些苍白了,显然的,小丫头是怕了吧?嗯哼,为了能控制着她,他还当真的想废了她的右手。

    沐蝶灵瞧着他眼底划过的一丝冷漠残忍和噬血,是真的打心底里涌起了害怕的情绪。这男子说要废她的手,绝对绝对不会是空口说白话。她要怎么办?求他?有没有用?哀求他,有没有用?各种念头在脑海中飘过。

    废了她的右手?段逸尧看到沐蝶灵的小脸蛋从霞红的颜色转为苍白,心下竟生出一丝不忍。但要是废了她的右手,她可真的就只能由他主宰了。只是,对付一个小丫头,他先是喂她吃药,此刻又想废她右手,这真的从来就不是他的作风。

    沐蝶灵在他的阴晴不定之间心里慌得如惊鹿一般,脸色更加刷白白,突然妥协地哀声急急说道:“你别废我的右手!求你了!废了一只手,我还能做什么?我的右手虽然厉害,但是,我有害过你么?打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可以用右手的,但我没有,是吧?那时,我也只是,只是撞了你一下下。我发誓!我绝不会用右手来对付你!绝不会!你就放过我好么?我……我们不是说好了,做朋友么?哪有这样对待朋友的?”她是病急乱投医了,朋友么?她跟他?狗血!

    “朋友么?既然是朋友,为何欺骗我?你分明是一个姑娘,为何还跟本王同榻而眠?你是何居心?”

    段逸尧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从没跟人说那么多话,更不会跟人讨价还价的他,却抱着双手站在她的面前,倾身跟她说了太多的话,而且,好象是无关紧要的话,甚至是有些重重复复,罗罗嗦嗦,一而再,再而三了。

    而他,说得津津有味而不自知,甚至,他挑着眉眼,嘴角含春,脑海里不停地飘过母后说过的话:“要将一个姑娘留在身边,最简单的方法是占有她的清白之身。

    沐蝶灵那原本刷白白的小脸一听他提到同榻而眠,瞬息之间又转成了霞红色,一丝恼怒在她眼中划过。

    她皱着小鼻子道:“那是你要我背了三天三夜的书,累死人了!又不是我要你那样。你战王府上那么多房间,你随随便便就能找个房间睡的,关我何事?我能有什么居心?我都要走了,你又抓我回来,你要什么?干脆点!说清楚了!”

    “我要什么?不是说清楚了么?要你做本王的女人!你愿不愿意?”段逸尧向沐蝶灵望去的目光之中,不知不觉间,炙热如火,火辣辣地,有些情不自禁。

    听着她的声音,他就有一种深切的渴望,希望她真的答应做他的女人。从来,他就没试过如此地强逼一个人,更何况她还是一个女子。只要他想要的,根本就不需要如此的咄咄逼人,如此的不择手段。

    更加,没象现在这样,跟一个人重重复复地,罗里叭嗦,他是一个最嫌别人聒噪繁复的人,此刻却一反常态,一个问题问来问去,居然还在问。

    再有就是,他喉咙间不停地滚动着,吞咽着唾沫,有一种狠狠的冲动,想抱过去wen她的冲动,想将她压在身下的冲动。只是,人家不愿意,还那么决绝地拒绝了。他那强烈的自尊心在跟他攻城掠地的霸道性格在打着拉锯战。

    沐蝶灵哪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他的眼神中似是燃着两簇火焰,那分明是危险的信号!但她也有她的底线要坚持。她绝不愿意做一个男子的众多女子之一!所以她还是仰起她高贵优雅的脖子,小脸漾着坚持道:“士可杀不可辱!除了做你的女人这一个要求之外,其他的,我都可以考虑。”

    这个回答更让段逸尧徒生怒火。但是,被她三番四次的断然拒绝做他的女人,尽管他气得七窍生烟,也同时被激起了一股征服她的谷欠望。总有一天,他要她心甘情愿地做他的女人。

    “任何要求么?”段逸尧欺身踏前一步,伸手捏住她的小下巴,强逼她与他目光相接,问道,“那你要做什么样男ren的女人?”

    沐蝶灵不能动,被逼再次跟他目光相接,小嘴儿张了张,说道:“我……我还没想过要做什么男ren的女人!我要做我自己!不是任何男ren的女人!我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属于自己的女人!”

    “丫头,你是女人,总要嫁给男ren。”想到眼前这个小丫头要是做了别个男子的女人,他就有种奇怪的,想杀了那个男子的噬血感觉。甚至,她嫁谁,他就杀谁,嫁一个杀一个,嫁一双,杀一双,嫁一片,那就杀一片好了。

    “也可以不嫁。”沐蝶灵被眼前的俊容罩着,说话都有些艰难了。要是,眼前这个男子是个现代人,有着现代人的思想,对她有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的承诺,那么……

    “不嫁?做尼姑么?”俊脸抽了抽,段逸尧的嘴角噙着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笑容。听到她说不嫁,他的心里好象舒服得多了。好象,他生怕听到她说要嫁给某某男子。

    “不嫁,就一定要做尼姑么?不是人人都象你,非要娶很多女人才能过日子。”瞄到他胸前的伤口,她就对他,少了一份惧怕。不知为何,语出讥讽,很讨厌将来要娶很多老婆的他。

    “本王哪有娶很多女人?到目前为止,本王除了答应娶灵儿为王妃之外,就只是想纳你为妾,或者,娶你做侧妃也成。”段逸尧放开她,转而轻轻一跃,也坐在了桌面上。

    “你别坐这么近啊!”沐蝶灵动都不能动,只有左手能自由,伸出左手,就想推他。

    他挨着她坐,转过头来,呼吸的气息就浓浓地喷在了她的脸上,脖子间,而她伸出的手又不好意思接触他,就又缩了回来。

    段逸尧也不知道为何的,突然就生出想逗逗她的心情,邪恶地在她的耳边轻轻地,无比暧*昧地吹了一口气,声音魅力四射,柔声问道:“我坐得近,你怎么啦?我们都同榻睡过了,好象,我的腿还压过你的腿。”

    “你,哼!滚开!别给我喷臭气!”沐蝶灵被他呵在脖子间的男子气味熏得痒痒的,浑身不自在。他的味道好象荚杂着一股龙涎香,很好闻,闻了令人有些情不自禁地想吸一吸鼻子。

    “真的臭?你不觉得香么?”段逸尧听了,自己将气味呵在手掌中闻了闻,“你口是心非!说假话?”

    沐蝶灵被他突然一百八十度的态度大转变唬得一愣一愣的。刚刚他们不是象敌人一样?他不是一个冷残的战王?此刻,为何他们突然象一对……呵呵,象什么?他们很熟么?

    她板起小脸,轻斥道:“你能不能解开我的穴道?”

    “不能!”他斩钉截铁,“我要是解开你的穴道,你能不逃走么?eng?”他在侧面问着她,将声音柔柔地送入她的耳朵。

    “我不逃走。”不逃?才怪。

    “你当我傻瓜?我象傻瓜么?”呵呵!他当真好象是傻瓜呢,不然,刚才干么无缘无故让她插一刀?被插一刀也就算了,他为何觉得她没插死他会让他觉得高兴?这不有些犯傻犯jian了么?他段逸尧何时变得这么傻的?

    “不知道!你要哪样?”沐蝶灵不能动,鼻子间闻着他的味道,也不知道为何鼻子很喜欢吸似的,不由自主地抽着。

    “丫头,你叫什么名字?真名!”段逸尧看着她发红的耳朵,那耳珠子圆润可爱,他she尖添了一下自己的薄唇。但是,他发现了一件特别的事情。这丫头为何耳垂上没打孔?

    “杨千夜。”沐蝶灵的目光打斜里瞟到他的模样儿,不禁浑身发麻。他为何盯着她的耳朵?她的耳朵,啊!她的耳朵没有打孔。这个时空的女子都在耳珠上打耳孔的。

    “不是夜千杨?”杨千夜,夜千杨,倒转来就是真的了么?唬谁啊?“你的耳珠为何不打孔呢?”他随便地问着。

    “是杨千夜。”说了是夜千杨你不相信,那就换成杨千夜呗,“不是所有女人都有打耳孔的,你八卦这么多干啥?”

    “家住何方?家中有何人?”这个问题他好象什么时候问过了?为何他又问呢?

    “只有我一人,家住天外有天。”尼玛啊!她家在未来啊!怎么说?说了你信么?

    “……哈!真能扯!”段逸尧突然就笑了!摸着自己的下巴,俊笑不已。他不得不佩服这丫头了!这天底下哪有一个女子敢跟他开这样的玩笑?还天外有天了!但凡女子,在他面前就只有一种表情,就是巴不得他娶了她。可眼前这位,当他老虎狮子一样,好象避之唯恐不及,让他恨得牙痒痒。

    “你笑什么笑?笑死你!人家说的是真话!”她真是来自天外有天,哪有半分好笑?她想哭呢。

    段逸尧实在也不知该拿这小丫头怎么办了。真要废了她的右手,他也有些舍不得。突然,他转身拍开了她身上除了右手之外的其他穴道。拉着她的左手道:“走吧!这间药房都是药味,我带你回本王的宫殿。”

    身体能动是好事。沐蝶灵跳下来,简单地回答道:“好!”小手在他的大手里握着,很奇怪地被他拖出了房门。心里却想着,如果她突然发难的话,能一击即中么?

    瞧着她那双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他就知道她在打着什么主意了。但是,她手腕的命脉都扣在他的手里,她能飞么?别白费心机了!他不想放的人,就算是长出翅膀来,也飞不出他的五指山。

    走出大门,月光下清淅地映照着,门外躺着一排的侍卫。他们睡得很熟,还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这景象瞧上去真的很诡异。段逸尧用脚踢了踢他们中的一个,还叫了他们几声,但他们都没有反应。

    “你给他们解药,让他们醒过来!”段逸尧扣着沐蝶灵的手腕,眸中散发着一丝带着威胁的危险气息。

    沐蝶灵摇摇头道:“没有解药,他们只是被麻*醉一段时间,过了这段时间就会醒来,没事的,不会有生命危险。”

    段逸尧瞧见地上一个一个的睡猪,拉着沐蝶灵的手不由得就粗*鲁用力地拽了一下,让她打了一个趔趄,差点一脚踩在一个侍卫的身上,突然整个人撞到他的身上去,把鼻子都撞痛了。

    段逸尧出言讥讽道:“不是说不要做本王的女人么?这么快就改变主意,投怀送抱了?”

    沐蝶灵白他一眼,摸着自己的鼻子,跟着他走,问道:“你要带我到哪去?”

    “沐*浴,睡*觉。”段逸尧简单地回答。

    沐浴,睡觉?这么暧*昧的字眼,他说出来,好象不当一回事一样,可是,沐蝶灵却听得头皮发麻了。

    “我不用沐浴。”她古怪地回答,想将手从他的手中抽出来,却怎么也抽不出,只能任由他拉着。事实上,她刚才的小脸上还被染了一点点的血迹。在那间药阁里,她还被他吓唬得出了一身汗。但是,他拉着她去沐浴么?这也太恐怖了吧?

    “你也不用睡觉么?”段逸尧反问着,大手攥紧她的小手,那柔若无骨的小手在他手里的感觉奇怪地,让他不愿放开,感觉到她想抽走,他就更加紧紧地握住了,拖着她走过所有的走廊,花园,阁楼。

    很快地,他拖着她来到他专用的浴*池门前。沐蝶灵一瞧他真的拉她来沐*浴时,不禁瞠目结舌地瞧着那浴室门前的四个字——石清池。她,有些傻眼了!然后,用力地想甩开他的大手,怒吼一声道:“段逸尧!你混蛋!”

    这一声大吼当真是惊天地,泣鬼雄!让值班的小太监吓得两条腿直打哆嗦,生怕遭了池鱼之殃。

    他的浴*池是时刻有人在打点着的。两个值班的小太监瞧见战王殿下拖着一个女子过来,立即睁大了眼睛。这可是破题儿第一遭呢!从不近女*色的战王殿下居然拖着一个女子来共*沐么?小太监偷偷地瞄了一眼清丽脱俗的沐蝶灵,那惊为天人的的眼神划过,连忙地低下头去,给段逸尧打开了浴室的门。

    段逸尧理都不理小太监,直接不管沐蝶灵的挣扎和怒吼,拽她走进了浴室。

    浴室是光亮的,六盏宫灯的映照之下,可清淅地看到整个浴池由最昂贵的天然大理石彻成,光可鉴人!水池长方形,象一个小小的泳池。水显然是温热的,正冒着白蒙蒙的雾气。水面上飘荡着桃红色的花瓣,一种香气随着水温散发开来,让这间浴室显得无比地迷人而又奢华。

    然,最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浴池的中央竟然用一种天然的鹅卵石砌成了一个椭圆形的,象贝壳一样美丽的小浴缸。在池中沐浴的人如果想泡沐的话,就可以躺在这张小石缸上,因为它是倾斜着的,头可以露出水面,枕在石上,身*体却可以在水中,比现代的浴缸还要美丽有型得多了。

    此刻,段逸尧就点了沐蝶灵的穴道,将沐蝶灵直接地抱到浴池的中央,轻轻地将她放到了贝类般美丽的石缸上。石缸的每一颗o卵石都是圆滑的,但石头就是石头,即便是有了温水,沐蝶灵的美背触及到时,还是有一丝丝的冰凉感觉。

    沐蝶灵的双瞳喷出愤怒和恐慌的火花,yao牙切齿道:“段逸尧!如果你敢这样待我试试!”

    “我怎么待你了?你插我一刀都敢了,我有什么事是不能做的呢?eng?”段逸尧双手撑在浴池边上,俯身,脸靠近她的脸,邪恶地给她吹了一口气,添了下唇,故意地魅声说着。

    “士可杀不可辱!”沐蝶灵yao牙切齿,牙齿好象在打架。

    “又是这一句!有没有别的?哈哈!怕了?”段逸尧哈哈大笑,笑得十分畅快。

    门外,两个小太监将耳朵贴在门板上,想听里面有什么声音传出来。两个侍卫将他们拉开,喝斥道:“想听什么?滚远些!”才说完,他们自己却又贴了上去。

    可是,不一会儿之后,里面没了动静,大门却打开了。段王爷段逸尧走了出来,吩咐他们叫两个小宫女进去伺候杨侧妃沐浴。

    杨侧妃?这侧妃两个字让人傻眼了!王爷这一阵子似乎对女人上了心,先是要娶相爷的疯千金为妃,此刻又纳了一个侧妃?还亲自送她来沐浴。这个沐池是王爷专用的,任何人都没用过呢。

    沐蝶灵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伺候着沐浴更衣,虽然是两个小宫女,一样是女人,但她就是不习惯。不过,总算那段逸尧还不至于禽*兽到强了她的地步,不过就是吓唬一下她而已,她还真被吓唬得三魂不见七魄了呢。还好!清白还在,没被他毁了。他,还算是一个人吧!她插了他一刀,他却让人伺候她沐浴?她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不会是洗白白之后……

    但是,她的右手不能动,那家伙顾忌着她的右手,所以宁愿请人伺候她,也不解开她右手的穴道。这次没喂她吃任何药,也算是万幸的了吧。他的点穴手法很怪,她能读到他的脑电波,知道解穴的方法,但她没有内力,就算是知道方法也没用,因为她做不到。如果有个内力高的人帮她的话……

    忍着被两个小宫女伺候沐浴完毕,穿上一套华丽的紫色宫装,如烟似霞一般的轻纱穿在身上,让两个小宫女赞叹不已道:“杨妃真美啊!我们王爷从没为过任何女人选过衣裳呢。”

    “别叫我杨妃,叫我杨姑娘吧。要不,就直接叫我的名字,杨千夜。”沐蝶灵受不了杨妃两字,好象她突然变成了什么杨贵妃似的。那历史上的杨贵妃虽然得*,下场可不怎么好呢。

    “是!杨姑娘。”两个小宫女恭恭敬敬,丝毫不敢怠慢了。

    沐蝶灵将这间浴室观察了一遍,确定没有逃出去的途径之后,也就死心了。但是,沐浴过后,出了这个沐室,她这身打扮,在浴池的一面穿衣铜镜里一照,活脱脱一个古装经典的美人儿啊!她以前绝没想到自己穿上古装会这么的优雅高贵,清丽脱俗,当真的是一个绝世的古装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