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我帅还是他帅

我帅还是他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装来说,我觉得旗袍虽然是首选,但是加以改良的礼服,以及晚礼服长裙也该是主打,而且我们应该出一批既能够在欧美时装界站住脚,又能让所有东方女性向往的服装。给所有看到这款衣服的女人一种——我想穿上它的想法,才是我们要的。”

    在设计师室的偏房沙发上,陆小小对于自己熟悉的领域正在侃侃而谈,别的事情她不敢说,设计方面她对任何人都是不逞多让的。

    然而这气氛,怎么总觉得不太对,正对面的两个男人都在盯着她看,陆小小总有种她脸上有脏东西的错觉。

    有些尴尬的停了下来,陆小小紧张的问:“我、我说的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慕少倾和司徒律几乎是一齐摇头,一齐开口:“并没有,你说的很多。”

    对,她说的很对,问题不在讨论的内容上面,而在于她戴上了黑框眼镜,把头发全部扎了起来,外加她又在认真的讲题,别说司徒律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陆小小了,连慕少倾的也是第一次见到她这样子,自然分外的难以挪开眼球。

    这样的陆小小很美,清纯中带着一点点知性成熟的美,要不是现在司徒律在这里,慕少倾只恨不得拉过她来压在身下。

    司徒律则比他的想法要含蓄的多,他只是觉得这样的陆小小也很好看,让人只想看着她不想看着别的地方,然而他到底是绅士的,总觉得这样看不太好,便微微前倾了身子在陆小小面前道:“关于服装材质,你有什么想法吗?”

    陆小小想了想道:“高级细腻透明度高的巴里纱、以及柔软轻盈能堪比羽毛的雪纺都是必须要的布料,另外欧根纱、花瑶、提花布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线,东方古典艺术绣绘很重要,所以线就很重要。”

    司徒律想了想道:“司徒家族有种自制的线,很细腻,在服装上不会留下任何针线痕,是我从一种亚马逊植物上提取的植物纤维,应该能派的上用场。”

    陆小小瞪大了眼睛,惊奇的看着他:“真的吗?好厉害。”

    司徒律浅笑:“我就是喜欢新鲜的事物而已,那次也是徒步亚马逊时偶尔发现的。”

    “徒步亚马逊?这好像比上面那个更厉害一些。”

    陆小小和司徒律聊的好,但是慕少倾却不爽了。他是有天才的头脑也是有绝对的时尚感,但可惜术有专攻,对布料与针线他还没到那么了解的地步,所以在一旁脸都有些黑了。

    他这才不是嫉妒,也绝对不错吃醋,嗯,他绝对不是。只是单纯的——不爽!

    此时陆小小还和司徒律聊起了家长,完全忽略了他,幸好今天陆小小穿的是贴着锁骨的裙子,如果是领口大的,她这样俯身下来不就什么都露了吗?

    想到这里慕少倾更是脸黑。陆小小这个没自觉的女人。

    慕总裁不高兴,略微不爽的开口的咳了两声,抬起看了下表道:“聊了这么久,还没有下茶,这样倒是显得我们招待不周了。小小,去倒查给司徒总裁吧,慕总裁应该喝惯了红茶,就尝尝我们这边的碧螺春吧。”

    陆小小也发现了并没有茶,她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大概是因为慕少倾的原因有些紧张给忘记了。现在看来,自己都觉得有些没有礼貌,立刻歉意的放下东西道:“抱歉抱歉,我这样太失礼了,我去泡茶。”

    司徒律急忙道:“不用了……”

    陆小小却已经站了起来,转身走出了设计室,慕少倾见她走出去,微眯起了眼睛抬起手看了下表道:“司徒总裁,我也在这里陪了这么久了,等下我还有事情,就先告辞了,请司徒总裁在这里稍微等一会儿,她很快就会回来。”

    司徒律看着他,心思沉沉,有些猜到慕少倾想做什么,但是司徒律什么也没表现出来,沉默的点了点头:“好,那慕总裁先忙吧。”

    慕少倾点头,站起来身来走了出去。

    径直走着,这里四周没有人,这是慕少倾特意给陆小小安排的地方,这四周除了这个特殊的首席设计师办公室,不会有任何人,而陆小小的设计师也足够大,离主办公室还差一段距离,所以慕少倾不怕被任何人看到他的行踪。

    走到某个房间侧身走了进去,反锁上门,那房间的顶上,用中英双语写着三个字:休息间。

    这里显然就是让人泡茶,泡咖啡的地方,慕氏一向阔气,对员工的待遇向来就是a市最好的。

    所以休息间里有三两沙发,咖啡机,已经各色的茶、一应俱全。

    陆小小正把茶放入茶杯里,乍一听门开门关抬起头来要看,却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了,那人身上散发着一股熟悉的冷香,陆小小的脸霎那间红了起来,压低声音紧张道:“喂你别这样,这是在公司,你这样被人看到就完了。”

    这人怎么在哪里都这么放肆,上次是电梯,这次又是在休息间。陆小小甚至都觉得对他有点防不胜防。

    慕少倾霸道把她的身子转向自己,也不说话,直接俯身下去扣住她的下巴激吻着她的唇。

    陆小小被他整个抵在桌子前,连反抗都没有办法,只能任由他霸道的叩开她的贝齿,长驱直入,在她唇间肆虐。

    一个长长的热吻以后,慕少倾微微放开她,舔舐了一下她略微红肿的唇说道:“陆小小,竟然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人聊的这么开心,我可是真的生气了。”

    陆小小看着慕少倾认真的俊脸哭笑不得,“我是在谈工作啊。”

    慕少倾拧着薄唇:“我知道,但是我控制不住。”

    陆小小无奈,慕少倾的占有欲有多强,她是有所领教的,但是如果不和司徒律谈的话,就没办法做出满意的作品。眨了眨眸子,陆小小无奈的问道:“那你想怎样?”

    慕少倾凑近她,手指在她腿上慢慢的撩拨:“陆小小,我帅还是他帅?”

    陆小小嘴角抽搐:“我们非要讨论这么幼稚的话题吗?我想你应该有足够的自信吧,”

    你可是慕少倾啊,这样一点也不像你。

    慕少倾扬眉:“我当然知道肯定是我最英俊,只不过我要听你亲口说。”故意声音低沉的凑近陆小小,慕少倾逼视她:“陆小小,我和司徒律,谁更帅?”

    陆小小的心跳很快,他的桃花眼在这种时候又开始习惯性的放电了。没有人能抵挡慕少倾故意的诱引,陆小小定力这么差当即缴枪投降。

    “你帅,当然是你帅。”

    慕少倾挑眉:“很好,那现在很帅的慕总裁让你找个理由把司徒律打发了,来我办公室,你做不做?”

    陆小小这次是真的瞪眼了。

    司徒律是大客户,而且两个人正在谈设计的事情,现在她叫人离开有多不利不说,简直是毫无意义。

    撅着嘴,陆小小有些倔强道:“慕少倾,现在是工作时间,要不是在工作我也不会和司徒总裁聊什么的。但现在这是我的工作,我要对我的工作负责。”

    慕少倾早就知道她会这么说,如果是以往慕少倾就放过陆小小了。

    只可惜今天的情况不一样,她现在戴着眼镜的样子既新鲜又知性美丽,偏偏又处在办公室,就如同天时地利人和一般,男人的兴趣会在这种时机被扣动。又加之司徒律让他吃味,所以现在的慕少倾想要她。

    逼近她,慕少倾在她耳边低喃:“小小,我有些控制不住了,如果你非要和他继续交谈,那我只能在这里舒缓我了。”

    慕少倾说完,一只手去拉她的拉链,一只手顺势要撩她的裙子。

    慕少倾的呼吸有些热,陆小小慌了,抵挡中手一下子碰到了不该碰到的,陆小小的脸腾的一下红了,瞪大了湿润的水眸看他:“你、你是说真的?”

    慕少倾抓住她避开的手重新放在重要部位,声音邪魅沙哑:“你说呢?”

    陆小小的心都要跳出来的,慌慌张张的抽回了手。犯难了,这男人不是在开玩笑,而是说真的。陆小小也知道慕少倾感觉上来了,绝对不会轻易这么算了。

    在这里的话时间这么久,让司徒律等也很失礼。咬着唇,陆小小跺脚:“你忍忍不行吗?”

    慕少倾拧着薄唇:“为什么,我的女人就在我面前,我为什么要忍?再说,也不是今天就必须出设计稿子,你也还是要回去捋顺思路吧。”

    慕少倾这样说很是霸道,但他就是要霸道。他就是看司徒律不爽,就是想叫陆小小打发他走。

    这样子,说起来是完全没有一个合作人该有的风度与气量的。但慕少倾觉得,对女人,他不需要气度与风度。他只要陆小小属于他,他就是要向司徒律证明陆小小是他的女人。

    哪怕他并不能确定司徒律真的会对陆小小有所企图。在他看来,所有和陆小小有接触的男人,他都要防范。

    咬着红唇,陆小小实在被逼的无奈了,也觉得就算她不去和司徒律说,慕少倾也有后招逼她,只好嘟嘴翻了翻白眼道:“好啦,我去说,那你先回总裁办公室吧,我等下会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