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把她埋了(三)

把她埋了(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薄书知‘温和’的笑,抬手虚抚了抚怜儿头上的木簪,遗憾,“只不过,小姐怕是留不长你了……”

    怜儿一听,慌了,“小姐,您这话听得怜儿心头不安,您不要怜儿了吗?”

    薄书知轻笑,没有回答她,慢慢往帘帐内走了去,徒留怜儿在堂内战栗不安。

    ————————

    景院。

    祁暮景如一头暴躁的雄狮虎视眈眈的盯着被他压制在房门上的薄柳之,“薄柳之,你千方百计不就是想让本侯要了你吗?!”

    他的脸颊因为愤怒扭曲,他灼热的气息丝丝打在她的脸上,甚至,她能明显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

    薄柳之浑身一颤,目光惊惧的看向他,却又在看到他眼中如火的欲wang时,瑟缩了心房。

    此刻的他,太危险!

    本能的,她想到了逃,她开始挣扎,伸手去推他如铁的身体。

    她越是挣扎,祁暮景越是更紧的压她,一只手重重的捏过她的手腕,置在她头顶的门上。

    狠道,“你现在想逃不嫌晚了?你既然连休书一事都想得出来,目的不就是希望我要了你?现在我预备成全你,你的目的即将达到,你又作何要逃?!”

    话落,他势狠的咬住了她的唇瓣。

    她唇上的干裂蓦地让他微缩了双眸,另一只手却已经伸到了她薄薄的衣裳里,握住她胸前的绵软,狠狠揉了起来。

    薄柳之只觉喉间一阵泛呕,这双唇,在她身上抚过的大手,昨晚也对其他女人做了同样的事……好脏,真的好脏!!!

    祁暮景,你真的好残忍!

    六年了,难道她在他眼中就没有一丝可取的地方吗?!

    为什么不相信她,为什么要误会她?

    就连在她已经决定彻底离开他的时候,还要用这种方式来侮辱她?!

    他凭什么?!

    怒极攻心,喉咙里像是有万千蚂蚁爬过,薄柳之只觉得喉间一腥,接着便被他狠狠挥开,狼狈的坐在了地上。

    长指轻抚过嘴角,祁暮景不可置信的看着指上的红渍,继而拧着眉峰看向她。

    她干裂的唇瓣被宣红的液体裹过,嘴角还有丝丝红色液下,与她身上的大红衣裳混为一体,别样的美,惊心动魄。

    可是,她的双眼再不似从前,俏皮,灵动,讨好,浓恋。

    现在的她,看着他的时候,双眼里布满的竟是浓浓的嫌恶。

    受不了这样的她,祁暮景上前一把将她拎起,抵在门上,失控的吼道,“薄柳之,你说,你到底要什么?!”

    薄柳之看着他全然不似以往面对她时冷静的样子,动了动唇,喉间的血又冒了出来,她却盯着他的眼,坚强的一字一字道,“我要离开这里!”

    ————————

    【求收,严拒霸王文!!!】——【明天放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