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小皇帝慢点,疼(十七)

小皇帝慢点,疼(十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防备的摸样再一次让拓跋聿钝了眸,长指一下抽出腰间的明黄腰带,往地上随意一丢。在她的注视下,缓慢的将身上的衣物剔除,一件不留。

    触到他光裸的健硕身躯,薄柳之连忙别开视线,心跳不受控制,如脱了轨的火车噗嗤噗嗤飞跳了起来。

    今晚的他太过沉鹜,一颦一蹙间全是满当当的冷郁,对于这个少年情绪的陡变,她拿捏不出原因,却不得不忽视,内心因他情绪的变动而生出的一股子失落。

    脚踝被他握住,惶遽之际,他已用力将她拖了下去,被他密实的压在了身下。

    双手抵在他微烫的胸前,他鼻间炙滚的气息喷打在她的脸上,薄柳之艰难的偏过头,依旧不忘之前的话题,“拓跋聿,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要那样对付薄书知,以后不要这样了……啊……”

    身体猛地被再一次填满,薄柳之瞬间抓住他的手臂大叫了声,柳眉簇紧,转头看着他。

    他的样子有些奇怪,褪去了之前的冷冽,眉宇间多了点点厉邪,凤瞳深处又一点一点挤出丝丝笑意来,只不过,这笑意不达眼底,倒更像是自嘲。

    心尖突地一疼,对于他今晚连番两次不顾她的意愿强迫她而生出的几分怒意竟奇迹般的消了。

    或许,她潜意识里是知道他为何要对付薄书知,只是选择不去深究。

    她之所以出口问他,也绝无责怪之意,她只是觉得,如果,如果他是因为她才对付薄书知的,那么真的没有必要,也不值得。

    在男囹馆薄书知将祁暮景的休书交到她手里的时候,她就与祁暮景没有任何关系了,若是非要有什么关系,不若是一场失败婚姻留下的惨痕。

    是,她不否定,与祁暮景六年的婚姻,每一幕每一幕都是她心内一颗颗小小的毒瘤,就算是要动刀将它们一一从她心底剜走的话,也足够让她在伤好之前痛上一阵子。

    被华贵妃令人丢进莲花湖,沉入冰凉的湖底,濒临绝望,濒临死亡的那一刻,她决定不再爱祁暮景,或许只是以为自己要死了,所以一切豁然,她既然要死了,爱不爱谁,还重要吗?!

    东陵大街上与他的偶遇,他对薄书知温柔的呵护,细心的宠溺,会刺痛她。这感觉让她知道,她心底依旧挂着他,甚至,还爱他。

    她不知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爱能持续多久,那一刻,她是真的觉得,她还是爱着他的。

    但是今晚,祁暮景毫无预兆的出现在她的面前,她看着他,心还是会痛,眼睛还是会酸涩,却再也不会紧张。

    听到他说不要爱上别人,用他惯有的霸道的语气,那一瞬间,她能从他眼底看到恐慌,她以为她会因此而有一点点的欣慰,至少,她在他心里并不是完全没有位置。

    可是没有,她很平静,以为亲口说了不要再见,会让她平静的心生出点点悲戚,却还是没有。

    在他的注视下转身的那一刻,她觉得从离开侯府之后一直沉甸甸的心突然轻悦了起来,她大松了一口气,心内的残痕在那一瞬间似乎痊愈了,她不疼了。

    对于祁暮景,她虽不爱了,却感谢他,她穿越至此,至少是他给了她一个栖息之所。

    如果和薄书知在一起,是他的幸福,她愿意不记恨薄书知对她做的事,当是对他六年的“收留”所有的感谢。

    从此之后,他们才能两不相欠,各自过活。

    所以,她才希望他不要再做类似于今晚的事……

    她还在想着,身体突然被他蛮力一顶,七魂瞬间被他顶去三魂,薄柳之大喘口气,指尖深深嵌进他有力的臂弯,眯着眼睛看他。

    他也在看她,目光深幽,有焰焰的火苗,似浴火,似怒火,她分不清。

    拓跋聿只觉得平生没有这般忿怒过,她适才的失神,很难不让他联想到她在想谁谁谁。

    只不过见了一面,就这般魂牵梦绕,便连在他身下承欢时还在想他。

    满腔满心的怒意似从万千尺长的高山上奔泄而下的激流,彻底将他的理智冲到了九霄云外,只余一个想法,他要让他身下的女人记住,从此之后,无论何时,她要想的只有他,能在她身体里这般肆意的,也只有他,他一人!!!

    她脑子记不住,他便让她的身体先记住,谁,才是她这副美妙身子的主人!

    接着,他俯身堵着她的唇,健舌钻进,缠住她的软香的小舌,将唇紧紧压在她的唇上,不留一丝缝隙,舌头便开始在她嘴里恣意游筲起来。

    他的双手先是在她丰盈处重重握了握,而后蛮乱的一阵挫揉之后,沿着她平坦的小腹滑下,嚯的掐住她的柳腰,猛烈的捣·冲了起来。

    天啦!

    薄柳之在心里大叫了声,脑中瞬间炸开了花,被他的动作弄得不知今夕是何夕。

    他进·入得虽勇悍,可是每一下都抵进了她的身体深处,一波一波陌生的快gan将她冲到了丛云里,她从来不知道,跟他做那样的事,会让她这么快活!毕竟前几次的欢爱,于她印象实在太过不好。

    可是偏偏这次,他依旧粗蛮,却又让她瞬间体会到了男女之事的美妙,她明显感觉,身下一股一股热源顷涌了出来。

    正当她兴奋不已之时,他却一下子抽身而出,徒留下空虚给她。

    接着,他的唇也相继离开了她的唇,只将热热麻麻的呼吸喷在她的唇面上,没有再吻她。

    薄柳之失落极了,身体不由自主朝他拱了拱,可他却恶劣的躲开,不让她靠近。

    她大口的喘息着,快哭了。

    睁着被湿雾遮蒙的双眼,哀哀的看着他。

    她又看到了他高高扬起的双眉,他邪戾上扬的薄唇,她知道了,他是故意的,他又在邪恶的欺负她。

    薄柳之闭上双眼,深深地呼气,这次决不能让他得逞……

    “嗯……”薄柳之猛地睁开眼,惊恐地看着他。

    拓跋聿眯眸盯着她的眼睛,手指在她花道里缓慢的进出,但凡它一探进,她可爱的小花苞便会紧紧的合起来,吸住它,惹得他背脊一麻,差点就忘了最初的想法,只想冲进去。

    他忍住了,又伸进去了一个手指,在她轻呼出声之前,一下子封住了她的唇,二指钳住她的花蕊重重一拧。

    “呜……”眼前似有金星再转,薄柳之浑身止不住的轻颤起来,这个少年,太可恶了!

    手指被她的蜜业沾湿,一缕缕独属于她的体香猛地灌进鼻息,拓跋聿大呼一口浊气,好似叹了一口气,“之之,你真敏·感……”

    薄柳之脸色是迷人的桃红色,是铺满情·欲的色泽,她被他磨人的举动折磨得睁不开眼,双眼只余一条缝隙去看他。

    拓跋聿一条长眉,舌尖在她唇面上细细勾动,满意的听她轻吟了声,在她体内的长指一勾,抽了出来,放在她眼前,亮闪闪的,暧昧的银丝在他指尖闪动。

    羞恼得想死,薄柳之死死闭上双眼,拳头在身侧握了个紧,心里是恼怒的,可身体却异常空荡,想,想被什么东西充实……

    咬出唇瓣,她努力想将自己被他勾起的火般汹涌的情·潮压下。

    似乎是猜到了她此刻的想法,拓跋聿轻笑,将沾了她蜜业的指沿着她饱满的胸轻轻滑下。

    几乎是不自觉的,他的指触上她身体的那一刻,喉间便跑出一溜吟哦,脖子根儿火辣辣的,想来是红透了。

    薄柳之仍旧故作镇定的闭着双眼,只是一双唇瓣咬得更紧了。

    凤眸微不可见的怜惜一闪而过,拓跋聿一只手伸进她腿·间,微凉的指尖轻轻滑过她的花朵,感觉她的身体颤得都更厉害了。

    俯身,含住她红透了的耳垂,嗓音沉噶,“想要吗?”

    薄柳之咬唇,没反应。

    拓跋聿就笑,无比邪恶,舌尖在她耳蜗轻扫而过,潋光滑过之际,他又将那二指送进了进去,快速的冲·动了起来。

    察觉到抑制不住的声音又要从喉咙里跑出来了,薄柳之连忙咬住唇肉,极力憋忍着不让自己叫出来。

    她觉得,她若是叫了出来,他势必更加得意,更加乐此不彼的欺她。

    可是,还是小看了那少年……

    拓跋聿空闲的手游至她一边的柔软上,长指轻刮着她顶端的粉色的小果子,而他的唇一寸一寸咬噬过她的脸颊,最后吸住她的嘴,先是在她唇面上温柔的舔吻,间或轻轻咬上一口。

    温柔与粗暴融合,却更让她难以忍受。

    她不知道这感觉怎么形容,她觉得像是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心里空荡荡的,发慌。

    也许,她知道该怎么做才填补这份空荡慌乱。

    可是,他比她小那么多,她觉得如果她开口向他索要,那简直太过羞耻,她难以启齿!

    她洁白如梨花纯美的脸颊因为这煎熬缀了薄薄一层红颜,漂亮的额头上甚至已经冒出密密的汗液,可她仍旧倔强的闭着不开口。

    拓跋聿也觉得有些做不下去了,他也想要她,想要埋进她柔软的身子里,走遍她的花茎。

    他咬住她的唇瓣,低低道,“之之,不要忍了,朕知道,你想朕,你想要朕宠爱你,快告诉朕,你想要,你说了,朕就给你,全部都给你……”

    “不要再说了!”薄柳之倏地睁大眼,胸口急剧起伏,恨道,“拓跋聿,你这恶人!”

    话落,她做了一件让拓跋聿睁目结舌的事,她猛地伸腿缠住他的腰,柔软的小手飞快往下,一把扶起他的硕大,直接送了进去。

    “嗯啊……”陡然的结合,让两人双双闷哼出声。

    突然被填满,薄柳之只觉得灵魂终于得到了安栖,可终究没做过这么孟浪的事,羞得她立即藏进他宽厚的胸膛,不敢动,也不敢呼吸。

    腰眼酸麻一片,拓跋聿差点因为她的举动,丢脸的一泻千里了。

    眯了眯凤眸,呼出一口浊气,看向趴在胸口的女人,嘴角淡出浅笑,噱道,“怎么?敢放进去,不敢动!?”

    薄柳之囧,特别想撕了他的嘴!

    抱住他脖子的手紧了紧,试探性的挪动腰肢,轻轻动了动。

    “嗯……”拓跋聿隐忍的青筋都冒了出来,她这样试手试脚的动,怎么够!

    双手握抱住她浑圆的臀瓣,重重的挺没,在她窄涌着蜜汁的花房里击撞。

    因为之前的厮磨,她的身体早已为他准备好,炙热被她甜蜜的花潮浇灌,畅通无阻,那感觉,简直让他飘然若仙。

    他强·撞·浅·出,让薄柳之顾不得矜持娇吟了起来,进出之间产生的暧昧潮击声,将她的脸变成了大红色。

    拓跋聿看她迷醉的摸样,勾得他恨不得将她揉进身体里。

    汗液沿着他好看的额际落下,他将她放在柔软的榻上,将她抱住他脖子的手分搁在她身体两侧,深深的耸·进,凤眸含了浓烈的欲炙炙的看着她,“之之,喜欢朕这样对你吗?”

    脑中一片浆糊,云里雾里中根本听不清他说了什么,薄柳之扬着脖子,媚萌的盯着他,眸中带了疑惑。

    拓跋聿小腹一绷,俯身吻住她的眼睛,身下却微微退出了些,“告诉朕,你喜欢,朕就给你更多……”

    薄柳之扭动身子,不满他又将空·虚无情的丢给她,柳眉紧蹙,抿着唇没有回他。

    拓跋聿闭上双眼,又嚯的睁开,今晚的目的还未达到……

    他狠心一下子全部退了出来,却用手指在她敏感处细细拂过。

    本来充实的身体突然再一次空泛,薄柳之难受极了,深知他不会好心的轻易满足她,她决定自己动手。

    可是手被他桎梏在两侧,她动不了,身体又被他恰到好处的压着,她根本没有办法……

    这样煎熬的折磨,让薄柳之低低泣了出来。

    拓跋聿就吻住她眼角的泪,双手在她身体各处持续的抚摸撩拨着,他咬住她的耳朵,声音粗噶不已,“之之,还不说吗?”

    他既不放过她,也不给她,甚至还在她身上一撮一撮的点着火,薄柳之崩溃大哭,“拓跋聿,你混蛋,你到底要怎么样?!”

    很好,还记得他是谁!

    拓跋聿沿着她线条柔美的侧颊一直到她微启的红唇,“告诉朕,你喜欢朕碰你,你的身体也只能给朕一个人碰,你的甜美之地,朕是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能进·入的人……”

    身下的热流意图不轨的触了触她湿润的花心,他的声音能让她脆弱的灵魂发颤,“你说了,朕就给你吃……”

    他一定是天生克她之人,身下因为他若有若无的点顶已经溃不成军。

    薄柳之觉得,他要是再折磨她,她真的会疯掉。

    无奈的妥协。

    她大哭着满足他的恶趣味,将他在她耳边如恶魔般的吐出的话一一说了遍。

    这个少年,就是魔邪,她坳不过他!

    听见她的话,拓跋聿嘴角扬起孩子般得逞之后的笑容,深深吻住她的唇,不再压抑,掐住她的细腰,犹如猛虎出闸,冲了进去,快意的驰·骋。

    一整夜,偌大的宫殿内响彻了男人女人欢合的暧昧之声,让守夜的宫女侍卫,甚至是太监,均脸红心跳,内心澎湃。

    ——————————————————————————————————————————

    薄柳之觉得身体都不是自己的,骨头都快酥掉一般,好容易从热烈的缠绵中得以休憩片刻,刚刚闭上眼,耳边便响起一声吵杂声。

    接着,身子被人轻轻碰了碰,蹙了蹙眉,她艰涩的微微睁开了一条缝隙,有抹人影出现在她的眼前。

    眨了眨眼,人影由最初的模糊到最后的清晰,来人穿的是普通的宫装,年纪有些大,这很容易让她想起电视剧里的嬷嬷们。

    这样一想,意识瞬间清醒过来,薄柳之倏地睁大眼,抽了抽嘴角道,“你,你干什么?!”

    “姑娘快些起来吧,向公公已在殿外恭候多时了。”这位老嬷嬷说得很是温和,嘴角一直扬着笑意。

    向公公?!向南!

    薄柳之皱眉,“有什么事吗?”

    她感觉才刚刚睡下啊,看了身侧,那人什么时候走的?!

    被窝下的手触了触身侧,还有些温,是刚走不久吗?

    大眼往殿外看了看,天色昏暗,还没亮明,这个时候,向南找她做什么?!

    “姑娘,皇上有令,命您即刻搬出龙栖宫。”声音是从殿室外传来的,尖尖细细的。

    薄柳之一怔,拓跋聿让她搬出龙栖宫?!

    可是昨晚他们……

    “姑娘,皇上有令,他辰时回来之际,不想再龙栖宫看到任何活的雌的物体,否则就要了奴才的狗命,您看天都快亮了,皇上早朝下了之后就会回殿,到时候若是让他看见您还在龙栖宫的话,您让奴才如何是好啊!”

    向南为难的话再次从殿室外传来,听得出来,有些急。

    初听到皇上的命令,他真觉得有些突然,可是转念一想,君王的心思莫测,也不是他一个小小的太监能够捕捉的。

    更何况,那位姑娘之所以能够住在龙栖宫这么些天,也许是皇上觉得一时新鲜,这新鲜期过了,自然也就跟普通的妃嫔没什么两样了。

    不过,这姑娘比其他妃嫔惨点倒是真的。

    都恩宠了这么些天了,连个嫔位称号也没有……一想到他们等下要去的地方,他就觉得,惨!

    他倒好,反正跟她待不了几天,等太皇太后知道她不过如此之后,定会重召他回去的。

    榻前的老嬷嬷接着道,“是啊姑娘,您别难为向公公了,向公公在殿外已经等了您一个时辰了,别无它法才恳求奴婢大胆进殿唤你的。这要是皇上回来看见了奴婢,奴婢也是会受到责罚的,所以还请姑娘快快更衣,跟奴婢出去吧!”

    “……”

    ————————————————————————————————————————

    从穿衣到走出龙栖宫,跟着向南不知道绕了多久,薄柳之一直处于真空状态,似乎还未从知道这个消息中回过神来。

    “姑娘,到了!”向南在她耳边低声道。

    薄柳之停下脚步抬头看去,只一眼,她瞬间觉得乌云压顶,感觉不会再爱了!

    ———————

    【终于爬出来了,动力啊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