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我等你来,激动吻我(五)【小媳妇】

我等你来,激动吻我(五)【小媳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咬牙,“薄连煜,你死定了!”

    连煜小爷本还没在意,眼看着她放下小笨妞就要来揍他,他这才抖了抖小身板,撒丫子就跑。

    “跑?!”薄柳之哼笑,追了上去,“行啊,薄连煜,腿不长还敢跟我跑,欠收拾!”

    “腿不长我也能跑赢你!”连煜小爷像只小泼猴在薄柳之即将抓.住他的手,小身子一闪总能躲开她的魔爪。

    两人就在屋内跑转着圈儿。

    完了,薄柳之累得气喘吁吁,连煜小爷抖着小.腿.儿笑她,便连青禾也禁不住被逗得咯咯直笑。

    薄柳之一手伏在床柱上,微弓着腰看着她的两个小天使,突然觉得累点也是值得的。

    大吐了口气,顺势坐在床.上,一下子躺了下去。

    连煜见状,小眉头皱了皱,乖乖走了过去,躺在她身边,想通了似的翘着屁.股对着她,“来吧,打吧。”

    薄柳之抿着嘴笑,看了眼他翘.起的小屁.股,微微拱了脑袋去看青禾,冲她使眼色。

    小青禾眼睛睁大了大,肩膀微微缩了缩,而后眯了眯眼睛,踱手踱脚的走了过去。

    小心翼翼的瞄了眼没有转过来的连煜,又看了眼薄柳之,一只手撑在床沿,一巴掌拍了下去,而后蹬蹬的跑回了原位,捂着嘴偷笑。

    薄柳之竖了根手指在唇.间。

    小青禾立马放下了手,这时连煜也转了过来,丝毫没察觉到打他屁屁的人不动声色换了一个,还特爷们儿的说道,“你们女人就是心软,下手太轻了,我一点也不疼!”

    “咯咯……”小青禾终究是小孩子,听他的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薄柳之不动声色挑眉,“既然连煜小爷嫌下手轻了,那要不要趴了裤子再来一下?!”

    “……”连煜浑身一个机灵,条件反射的一把抓.住了裤带,狠狠摇头。

    “嘿嘿……”薄柳之歼歼的笑,搓.着手坐了起来,眯着眼睛朝他靠了过去,“来嘛,连煜小爷,小的一定揍得你嗷嗷叫!”

    “不要,不要……”连煜配合的小媳妇似的揪住裤子,泪眼汪汪,“薄柳之,我可是你亲儿子,你怎么下得了手?!”

    “哼哼,谁让你说话这么不待见人。老娘也学一学大义灭亲!”薄柳之说完,猛地扑了过去。

    “啊……”连煜小爷吓得叫了声,快速从床.上嗦了下来,险险躲开。

    “咯咯……”小青禾又是一阵大笑,笑声若铃铛清脆。

    薄柳之也乐,冲小青禾挤眉弄眼,“青禾,把你的优势亮出来,咱们大义灭亲去。”

    “……”小青禾眨眼睛,不是很懂。

    薄柳之眼底闪过笑意,“他之前不是说你肥吗?现在你就肥给他看,砸他!”

    “……”!!!

    小青禾立马垮了脸,化悲愤为力量,“气势汹汹”的朝连煜走了过去。

    薄柳之差点破功大笑,咬着唇也从床.上下来,围攻连煜。

    连煜头皮发麻,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了几步,“好男不跟肥妞斗,我请求停战!”

    薄柳之撇嘴,看听到肥妞两个字的小青禾眼神儿里明显燃起的小火苗,问道,“青禾,他要求停战,咱能同意吗?!”

    “哼!”小青禾颇为豪气的哼了下,想也没想一口驳回,“不同意!”

    薄柳之同情的看向连煜,耸肩。

    连煜小爷眼见情势一片灰暗,顿觉人生无望,谁让他有一个没心没肺的娘呢。

    叹息的摇了摇头,小肩膀一下垮了下来,弱弱道,“好吧,既然如何,你们就来吧。”

    说着,竟是转了身,撅起了屁.股。

    小青禾反倒愣住了,他这样,让她觉得他好可怜,有些下不了手了怎么办?!

    薄柳之狐疑的觑他,“臭小子,你又想玩什么花样?!”

    “人家主动投降啊!”连煜咬着小.嘴儿偏头看她。

    那摸样,真跟那受气的小媳妇没两样。

    小青禾又动摇了,睁大眼睛看着薄柳之,商量道,“夫子,要不我们不打他了,只要他保证不说我是小肥妞和小笨妞就可以了。”

    “……”薄柳之心里一阵感动,柔柔的看着她,暗叹拓跋聿怎么教的青禾,教得这么好。

    就在她忍不住要点头随她的意思的时候,某人欠揍的嗓音从门口传了过来,“小笨妞就是小笨妞,笨,啦啦啦……”

    薄柳之狂.抽嘴角,这小家伙竟然使用缓兵之计,乘她和青禾没注意,一溜烟跑到门口叫嚣去了。

    可怜小青禾的一颗玻璃心啊,简直被连煜小爷打的粉碎!

    这下她没有哭,鼓着脸蛋,捏着拳头气瞪着连煜,只觉得他是她见过最讨厌的人。

    她发誓,以后一定不会再相信他,见他一次,揍他一次!

    可恨的眯了眯眼,“夫子,我们今天一定要抓.住他!”

    薄柳之点头,表示赞同,小家伙太欠了!

    两人眼神儿快速对了一眼,同时朝连煜追了过去。

    “啊啊啊……杀人啦……”连煜小爷吓得“花容失色”,拔腿就跑,不想外间的门槛有些高,他一条腿刚跨出去就骑在上面卡住了。

    薄柳之见状,大笑了两声,“就说你腿短还不信!”

    说完,三两步飞了过去。

    眼看着他娘.亲朝他伸出了魔爪,连煜小爷冷汗巴拉拉的直掉。

    千钧一发之际,脖子被人从后拎了起来,双.腿悬空,不过总算安全度过那破门槛了。

    连煜小爷使劲儿蹬着两条小短腿想摆脱原地受命的被动情势,激烈的战火不容他松懈啊。

    薄柳之看了眼拎着连煜的人,果断停了下来,喘着气道,“拓跋聿,你来得正好……”

    “亲爹,亲爹救我,薄柳之要杀她亲儿子了,太凶残太暴力了!”连煜小爷先发制人,走起了亲情路线,扭着小脑袋看拓跋聿。

    拓跋聿凤眸藏笑,浓眉高高一挑,眯了眼薄柳之,“说说,薄柳之要怎么杀你?从哪儿开始杀?!”

    “屁.股……”连煜小爷想也没想回道。

    拓跋聿嘴角抽了抽,忍笑,见他被他拎着,小.脸都红了。

    单手搂住他的背,将他扣进怀里,小心翼翼的,这是自他出生以来,他第一次抱他,而且,他适才若是没有听错的话,他喊他“亲爹”。

    这声亲爹,可比什么莲爹爹,花爹爹,听进耳里舒服悦耳多了。

    就冲这声亲爹,他愉快的决定,夫子同心一次。

    斜目扫了眼薄柳之,语气微肃,“怎么回事?连煜这么可爱的孩子,你怎么舍得杀他?!太不像话了你薄柳之!”

    “……”薄柳之脸颊抽了又抽,什么情况!

    小青禾慢慢的挪到薄柳之身边,啾了眼他怀里“可爱的孩子”,小声替薄柳之辩解道,“夫子没有要杀他,他骗人的!”

    连煜在青禾的心里从此又多了一条罪状,骗子!还是她最讨厌的那种骗子!

    薄柳之无辜点头,摸了摸青禾的小脑袋。

    连煜听见青禾的话,忍不住又是翻了个白眼,已经不想说她有多笨了,因为找不到语言形容她的笨!

    拓跋聿唇角牵了牵,抱着连煜跨了进去。

    连煜一下就紧张了,揪住他的领子。

    拓跋聿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放心吧,亲爹会为你主持公道的,既然薄柳之不顾骨肉亲情,亲爹就把她官收大牢,她怎么对你,亲爹就让人……亲爹就怎么对她!”

    “啊……”连煜怪叫了声,睁大眼睛仔细看他的表情,发现找不出一丝说谎的痕迹,慌道,“不,不用了,其实,其实没那么严重,她就是,就是逗我玩儿的……”

    “这还不严重?”拓跋聿哼道,“都要杀我儿子了,简直自寻死路!”

    “……”连煜惊恐的嗤了牙,觉得自己玩儿大了。

    之前西凉国,他就看见过莲爹爹一句话杀人的。

    亲爹和莲爹爹都是皇帝,所以也能一句话就杀人。

    小肩膀抖了抖,挣扎着要从他怀里下来。

    拓跋聿也不勉强,将他放了下来。

    连煜便跑到薄柳之身边,一把拉住薄柳之的手,“我们刚才真的是闹着玩儿的,薄柳之,你快告诉我亲爹,咱们闹着玩儿的。”

    小青禾也怕怕的,抓.住薄柳之的另一只手,冒着眼泪花花看着拓跋聿,软软求道,“聿哥哥,不要杀夫子,我们刚才,真的是在玩儿。”

    薄柳之简直要被两个小可爱感动得哭了。

    眼眶红了红,微蹲下.身子,分别在两张脸上吻了吻。

    小青禾却因为她的动作低低哭了出来,一把抱住她的脖子,很是舍不得。

    连煜自责得不得了,用力吸了吸鼻子,鼓足勇气看向拓跋聿,“你要是杀她,我就不认你了!我这就带我她回西凉国,找莲爹爹去,再也不回来了。”

    “……”拓跋聿黑线,本想逗逗他的,不想把自己逗悲剧了,得不偿失。

    薄柳之忍着泪笑,看憋屈得一脸纠结的拓跋聿,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脑袋,柔声道,“别紧张,他不会杀我的。”挑眉,又觑了眼拓跋聿,“是不是啊连煜亲爹,青禾的聿哥哥?!”

    拓跋聿不想再听到“找莲爹爹”几个字,顺阶往下走,皮笑肉不笑,“我看大家玩儿这么高兴,跟大家开了个玩笑……”

    “啊啊啊,夫子太好了,聿哥哥不杀你哦,你要教我做人皮吗?!”小青禾思维跳跃得极快,却一下子将气氛从紧张拉了回来。

    小手摸着薄柳之的脸,眼睛里全是渴求。

    薄柳之眨了眨眼,犹豫的皱了皱眉头,“听说青禾可是做人皮的高手,夫子怕无法胜任。”

    “不会不会,夫子比我厉害。”小青禾认真又诚实道。

    薄柳之眼角眉梢皆是笑,“那好,本夫子从命。”

    “呵呵……”小青禾高兴地拍手笑,眼睛不小心扫到连煜,瞬间哼了声,扭了头。

    连煜小爷翻白眼,“小笨妞!”

    “……你!”小青禾鼓着小.嘴儿叉着腰瞪他,“你再说一次!”

    “小笨妞!”

    “你再说一次!”

    “小笨妞!”

    “你再说十次!”

    “小笨妞,小笨妞……小笨妞!!!”

    “你再说一百次!”

    “小笨妞,小笨妞,小笨妞……你耍我!”

    “哈哈……你才是笨蛋!大笨蛋!”

    “……”

    在她两人斗嘴的时候,薄柳之被拓跋聿悄无声息的带进了内室。

    薄柳之听见外间的动静,脸上全是柔美的笑意,喃喃道,“两个小淘气!”

    拓跋聿环住她的腰,俊颜温柔,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轻笑着感概,“两个小家伙好似不对盘,呵……日后宫里热闹了!”

    薄柳之点头表示赞同,“是啊,连煜嘴不饶人,小青禾嫉恶如仇,两人这梁子算是结下了。”停了停,双手轻搭在他的胸口,“你说青禾和连煜的脾气像谁?!”

    拓跋聿闲闲捏着她的细.腰,鼻尖靠了下来,“青禾像你,善良,俏皮,死心眼,认定的事,除非刨开真.相的外衣赤.裸裸的展示在她面前,否则她都会一直相信下去,哪怕相信的东西是错的。

    但是青禾也有你没有的优点,就像你说的,她嫉恶如仇,别人踩她一脚,她忍,别人再踩她一脚,她还能忍忍,若是还有一次,她会反踩回去,不留余力,不留余地。”

    “……”薄柳之将他的话在心里过了一遍,觉得他说得有理。

    “至于连煜……有待观察!”拓跋聿简单道。

    薄柳之切了声。

    拓跋聿笑着含.住她的唇珠吮.了吮,嗓音微哑,“明日我要去一趟缙云寺。”

    薄柳之心一跳,“是去接太皇太后吗?”

    “嗯。”拓跋聿啄了啄她的鼻尖儿,“皇奶奶需要回宫主持你的封后大典以及连煜归入拓跋一籍之事。”

    薄柳之脑袋往后扬了扬,犹豫问道,“那要我和你一起去吗?”

    拓跋聿抿唇盯了她一会儿,探指轻抚着她的脸颊,“这次不用,我去就行。你留下照顾青禾和连煜,我会在连煜和青禾五岁生辰那日之前回来。”

    “哦。”薄柳之梳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却笑笑,“你的伤没问题吗?”

    拓跋聿直直盯着她的眼,眸光深幽,好似能穿透灵魂,好一会儿才道,“无碍,此次兰君会与我同去,不用担心。”

    “嗯,还是要注意。”薄柳之勉强扯了扯嘴角叮嘱。

    拓跋聿眉峰深深一勾,猝不及防吻著她的唇,舌尖急躁的撬开她的贝齿,如滑腻的泥鳅在她檀口中游弋嬉戏,卷食着她的甜蜜,激烈的要着她的小嘴儿,舔舐,缠绵。

    ——————————————————————————————————————————————————

    在魂兰殿用过午膳之后,拓跋聿便去了毓秀宫。

    与贾震几人的谈话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

    几人退下之后,甄镶才从殿外走了进来,看着拓跋聿,欲言又止。

    拓跋聿倚靠在椅背上,眯着凤眸看他,“有话说?!”

    甄镶皱眉点头。

    拓跋聿随意捏着一本儿奏折玩儿,沉默着等他酝酿好再开口。

    甄镶深吸了口气,一口气道,“适才甄镶去膳房吩咐御厨做太皇太后爱吃的糕点,不巧碰见温宁宫的那位正在与御厨讨学,又不巧听到皇上明日要去缙云寺,便说许久不见太皇太后甚为思念,请求明日与皇上同行。”

    ———————————————————————————————————

    【...........姑凉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