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我等你来,激动吻我(九)【好猖狂】

我等你来,激动吻我(九)【好猖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一声一声恶心,如恶虫在他心底繁衍滋生,爬满了他身体里每一个细小的角落,几乎将他所有能畅快呼吸的毛孔都堵塞住,窒息般的闷痛着。

    寂静能闻细针坠地的房间内,是他压抑得粗而重的呼吸,楼兰君簇紧着眉头,黑深的双瞳是一汪死寂的冥潭,他微微佝偻着身子站在屋内,像是永不会再动一下一般。

    可是突然的,他却猛力一抬头,身子似是一把拉弯的弓弦放出的利箭,霍的朝门口飞掠过了过去。

    拓跋聿刚行至门口,便感觉一股煞气极强的气流猛地朝他袭了过来。

    妖霰的凤眸厉光闪过,灵活的身子微微向后一弯,险险躲开了这突如起来的攻击。

    却不等他反应过来,一抹掌风便击中了他的心口,他防不胜防,准确的说,他压根未想过,有朝一日,他楼兰君会对他漠然出手。

    冷魅的俊颜沉黑,拓跋聿展开双臂运气退后了几步,怒瞪他,“楼兰君,你好大的狗胆……”

    却不等他说完,楼兰君寒眸又朝他攻了过去。

    拓跋聿凤眸猛地一缩,怒得咬紧银牙,劈手将他扫过来的掌风挥震开,胸腔怒意横迭,“楼兰君,你究竟发什么疯!?”

    楼兰君冷笑,一头银发如妖散开,旋身握爪直逼他咽喉而去。

    拓跋聿见状,气得险些冒粗语。

    怒瞪着他的凤眸赤红,却硬是站定在原地,不躲不闪。

    他倒要看看,他楼兰君究竟得了什么奇难杂症。

    换句话说,他当真不信,他会对他不利!

    楼兰君眯眼,却是加快速度,硬是生生掐住了他的咽喉,将他逼迫到回廊内的木柱上,拇指和食指又是加重了几分力。

    宋世廉等人听见动静赶出来的时候,便见他二人这般情境,几人纷纷惊了惊。

    宋世廉最先反应过来,几步走了上去,一把握住楼兰君的掐住拓跋聿的手,一碰上便感觉到他臂上的气流乱窜,欲上欲下,很矛盾。

    冷眸微微眯了眯,嗓音微肃,“兰君神医,请松手!”

    他说话的时候,甄镶和南珏也疾步走了上前,三分分为两边,将他和拓跋聿围在木柱和他几人之间,眉头不约而同深深勾着。

    不为别的,楼兰君会对某帝出手,已远远超出了他们想象的范围。

    甄镶绷着唇,不赞同的看向楼兰君,“楼兰君,你可知你对面的人是何身份,你知不知道,光凭你现在的举动,就足以要了你的脑袋!”

    “是吗?”楼兰君脸颊微微抽搐,一双黑瞳至始至终盯着拓跋聿,冥潭深处有淡淡的殇流轻轻滑动,不明显,声线冷漠,“若是他有能耐要我的脑袋,现今被他掐着脖子的便是我楼兰君!”

    “……”众人吸了一口气,好猖狂!

    拓跋聿呕得吐血,怒道,“楼兰君,让你一二招,你便以为你天下无敌了,什么东西!”

    楼兰君似是他这幅明明被他压制着还不服气的样子愉悦了,寒眸奇迹的掠过一丝温柔,挑唇,“天下无敌我倒是不稀罕,能赢你就行!”

    说着,不顾他怒得猩红的眸子,凉凉眯了眼握住他手腕的一只修长。

    宋世廉皱了眉头,不为所动。

    楼兰君眼中飞快闪过不耐,脸颊滑过嫌恶,像是极难忍受了,他突地使力置在手腕,宋世廉只觉掌心一麻,不自觉松了手。

    楼兰君表情恢复淡淡,也不再看拓跋聿,松了手,不动声色掩袖轻拂过被宋世廉握过的手腕,泠泠转了身。

    拓跋聿梗着脖子上的气在他松手的一瞬松开,凤眸微微深了深,盯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

    薄唇阴沉一扯,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时,他忽然往楼兰君袭了过去,一只手死死扣住他的肩甲,五指直往他肩肉内钳去。

    深瞳暗暗划过无奈,就知道他好胜的性子定不会轻易放他走。

    楼兰君如是想着,反手便掐住他的手,谑道,“想打?!”

    “打!”拓跋聿哼道,扣住他肩甲的手猛地用力,另一只手也随之抓住他的长臂,像是要将他整条臂膀卸下来才罢休。

    楼兰君微微蹙紧了眉峰,冷唇一勾,突地身子一弓,从他臂下转过,往回廊外的石院飞去。

    拓跋聿不甘落后,追了上去。

    两人这一来一回,宋世廉等人阻拦都不及,只好背手观战。

    拓跋聿与楼兰君悬于半空中,斗战激烈。

    空隙中,拓跋聿冷讽道,“说吧,你兰君神医今儿闹什么脾气?!”

    刚才他本事有事寻他,不想刚走到他门口,便见他朝他攻了过来,让他始料未及,硬是挨了他一下,虽然不重,却无法规避他突然出手的严重性。

    这楼兰君,豹子胆吃多了!

    楼兰君哼笑,“脾气?本神医倒是见过某人闹过‘小孩儿’脾气。”

    “……”拓跋聿瞪圆了眼,抿唇霍的朝他肩膀劈去,“楼兰君,朕今日定要生宰了你!”

    他拓跋聿此生最烦他楼兰君的便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他曾栽在他手上的事。

    自然,他这“小孩儿”脾气,他理所当然想成了,他八岁那年做的荒唐可笑事,再一想,便是被他楼兰君欺压的一段“凄惨”时光,每每想起,他恨不能将其捏成碎渣滓!

    “呵……”楼兰君轻蔑的笑,凉飕飕抛给他两字,“试试!”

    他这赤果果挑衅的语气彻底将拓跋聿激怒。

    拓跋聿的脸黑沉黑沉的,发誓今儿必须给他留两个印子不可。

    接下来,两人打得畅快淋漓,只是可怜了院中的甲山石和遮阴的大树。

    大战一场之后,拓跋聿和楼兰君单腿支着坐于禅房的屋顶上。

    拓跋聿眯眸凝着微暗的天空,两只手臂随意撑在屋瓦上。

    楼兰君臀下垫着他的紫袍外衣,唇瓣牵了一道浅微的弧,斜斜的看着拓跋聿,犀冷的寒眸有点点类似温柔的光浮动,将臀下的紫裳往他的方向牵了牵。

    拓跋聿察觉到,瞄了他一眼,撇嘴,“你不会让我和你一同坐在这上面吧?!”

    “有何不可!”楼兰君淡淡挑眉。

    “……”拓跋聿优雅翻了个白眼,估计是跟薄柳之和连煜学的,淡声道,“敬谢不敏!”

    楼兰君浅笑,也不勉强,眼尾不经意瞥见他撑于身后的手,白希的手背上,竟是淤青一片,想是他二人撕战时留下的。

    他身上也有,不过被衣物遮住看不见而已。

    黑瞳闪过微恼,起身从屋顶跃了下去。

    “……”拓跋聿抽了抽嘴角,越发觉得他楼兰君中了邪,莫名其妙。

    浅浅闭了闭眼,思绪落到在皇城中等着他的某小女人,削薄的唇瓣缓缓拉了拉,便连眼角眉梢都挂了暖意。

    楼兰君折回的时候,便见他一脸春意浓浓的摸样,唇角微勾,重新坐回紫袍上,轻轻握住了他受伤的手。

    手背微凉,拓跋聿睁大眼,浓眉纠结的皱了皱,不解的往后看去。

    “你手受伤了。”楼兰君缓缓解释,举了手中的小瓷瓶,“给你上点药膏止疼消肿。”

    有些暗恼,他不该与他动手。

    “啧……”拓跋聿不在意的挥开他的手,“不必了,这点小伤不碍事……”邪邪勾唇,目光落在他身上,“留着给你自己擦吧,你比我更需要!”

    他适才动手的时候,可没留余地。

    他身上的伤定比他手上的伤重上许多。

    他微扬的眉峰似乎在告诉他,打伤他是一件特别令他欣悦的事。

    楼兰君微微低了头,知道他不会让他给他上药,于是将瓷瓶悄悄收进了袖口,“你适才为何不躲?便不怕我真的下重手拧了你的脖子。”

    拓跋聿看了他一眼,“你不会!”

    “……”楼兰君心一紧,唇角的笑却勾深了深,抬眸睨着他,眼瞳小心的藏着什么,“这么肯定?!”

    拓跋聿耸耸肩,不作答。

    楼兰君眸光渐渐柔软,突地伸手朝他肚腹而去,轻柔的落在他胃部的位置。

    拓跋聿背脊一颤,躲开,眼角抽筋儿,大声道,“楼兰君,你干什么?!”

    “……”楼兰君皱了皱眉,有些想笑,却淡声道,“看看你的胃!还疼吗?!”

    拓跋聿看着他柔情的眉眼,硬生生打了个寒颤,别开眼,“偶尔。”

    抿了唇,五年前他将自己关在魂兰殿七日,空饮了七日的烈酒,这胃疼的毛病便是那时落下的。

    感觉到他的目光仍是在他身上,头皮微麻,拓跋聿突地扭头瞪他,怒道,“楼兰君,你这双狗眼珠子能不能不落在朕身上!”

    真的很渗人!

    吐了口气。

    拓跋聿霍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摆,离开了。

    只剩空气中还留有他片句淳朗的嗓音。

    “按照那方子把东西弄出来,有用!”

    楼兰君看着他的背影消失,这才偏头看向躺在他身侧一抹白色锦布。

    白葱般的长指轻捻了起来,微微一抖,那锦布便顺开,露出里面的字符。

    —————————————————————————————————————————————————

    朝晖殿。

    薄柳之领着两个小家伙逃难来的。

    自昨日开始,那些个贵人妃子没事便往她魂兰殿里头跑,她实在懒得应付,索性便到魂兰殿来了。

    喜儿仍和五年前一样,看见她总是冷冷淡淡的,却对小青禾和连煜眉开眼笑,好不温柔。

    看着她又从回廊拐角端着糕点缓缓走向殿前的石桌上放下,便去招呼青禾和连煜,压根儿不把她这个活人放在眼底。

    瘪了瘪嘴,薄柳之再次看了看围着糕点吃得正高兴的两个小家伙,便往后殿走了过去。

    她离开之后,喜儿这才抬头往她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嘴角微微展了道弧,便又低头与连煜和青禾小声说着什么。

    薄柳之径直去了拓跋溱的房间。

    一走进便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像是寒梅幽放。

    目光轻折向珠帘内的软帐,脚下的步子竟情不自禁的放低了低,似是生怕扰到了熟睡中的人儿。

    撩开珠帘,撑起温馨的紫色薄纱,那张剔白的娇小脸蛋便落入了眼底。

    薄柳之眉头浅不可微的皱了皱,在她身边坐了下来,轻轻握住她露在床侧的微握的手,眼角向上清清勾了勾,“溱儿,之姐姐又来看你了。”

    时过境迁,五年似乎弹指之间便过去了,而那五年中,不论是伤是痛是想念,都随着五年的流水线一一过渡变化着,可唯有她,依旧是五年前的样子,沉默着,沉睡着。

    看着她像是睡着的双眼,恬静的睡颜,她不由想,这样的她,会思考吗?或者,她有没有做梦,梦里又有什么?!

    她的手温软,像是初生婴儿般滑嫩,这样一个细瓷一样的女孩儿,梦里,是不是正被人温柔宠溺,细心收藏,所以,她才舍不得醒来是不是?!

    “她的身体已无大碍,只是不见醒来。”

    一道幽浅的嗓音突地从背后传了过来。

    薄柳之冷不丁抖了抖,扭头看了过去,瞳仁儿又是一缩,反应过来时已是嗤了声,“原来是我们东陵王朝‘温润谦和’的瑞王爷……”

    “听闻姬澜夜与你一同回朝,他可知溱儿如今的情况?!”拓跋瑞打断她的话,因为知道接下来,必无好话。

    薄柳之冷笑,“你问我做什么?你若想知道你大可直接问姬澜夜去!”

    停了停,继续道,“拓跋瑞,你究竟把南玥怎么了?”

    拓跋瑞脸顿时沉了下去,鹰眸冷锐盯着她,半响才道,“溱儿身上的伤已完好如初,可就是迟迟醒不过来,兰君言,她是心病,本王思来想去,或许,姬澜夜便是溱儿的心病。”

    拓跋瑞顾左言他,绕开南玥的话题。

    薄柳之一听他的话,思绪也被他拉了去,紧张道,“你的意思是,溱儿只是不想醒过来?!”

    “可以这么说!”拓跋瑞眸色软了软,轻轻看着床上的人儿。

    薄柳之吸了一口气,也知道事态轻重缓急,皱眉道,“我猜测姬澜夜并不知道溱儿的情况。若是他知道,他定不会这么久不采取行动。”

    轻轻眯了他一眼,继续,“既然姬澜夜是溱儿心病的根源,那还等什么?!姬澜夜就在银庆茶楼,就是之前男囹管的位置,你大可与姬澜夜直言。”

    拓跋瑞蠕了蠕唇,鹰眸可疑的转了转,不答话。

    薄柳之见状,了然似的挑了眉,“不敢?!拓跋瑞,你不敢去曾经属于南玥的地方?!”

    “……”拓跋瑞眼圈儿一点一点泛红,鹰眸紧紧盯着他,死死绷着的唇有些发白,“我派人去过银庆茶楼,却皆不得见姬澜夜,像是有人故意不让姬澜夜见。”

    拓跋瑞终是又转了话题,赤红着目缓沉道。

    故意?!

    薄柳之想起初次去茶楼的经历,想来这“故意”不让见的人便是那茶楼的总管事花翘!

    蹙着眉头看了眼床上的女孩儿,薄柳之看着拓跋瑞道,“你想让我去找姬澜夜?”

    拓跋瑞眯眸,不说话。

    上次的经历看,她似乎能随意出入茶楼。

    薄柳之挑眉,“让我去也行,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好看的唇瓣微微抿了一口,拓跋瑞幽声道,“请说!”

    “我要知道五年前发生在南玥身上的所有事!”薄柳之冷盯着他,嗓音中尤带了丝愤。

    ——————————————————————————————————————————————————

    【..........姑娘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