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我等你来,激动吻我(十四)【热情推荐~~】

我等你来,激动吻我(十四)【热情推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轻微的脚步声逐渐靠近,薄柳之身子也随之绷了个紧,被褥下的双手死死抓掐着大腿……

    有轻柔如风的抚摸滑过她的发顶,耳际被一抹湿热轻轻碰上,如细绒的羽毛拂过,微痒,却又让人有种如被人小心珍视的感觉。

    心头一动一涩,薄柳之轻轻滑了滑喉咙,眼角矫情的湿了分。

    “之之,我回来了。”性感的嗓音饱含思念,轻飘飘的落入薄柳之耳里,却如笨重的大石钟砸在她的心间。

    他似乎并不想将她吵醒,微凉的指腹在她侧脸上轻轻移动,如一把小小的挠痒勺刮在她的心口。

    薄柳之抓紧大腿的手又是一收,她甚至能够清楚的感知到脸颊的热烫。

    拓跋聿痴痴的盯着她的侧脸,那在淡薄的月光下缱绻的长睫在她白希的脸颊上投下青色的暗影,小巧的鼻翼晶莹,红唇似一朵含苞的花蕾微微翘着,轮廓秀美的侧脸伏线柔和。

    而在她身侧躺着的两只小肉团如睡熟的小精灵,粉嘟嘟的不约而同微张着小嘴儿,可爱得让人挪不开眼。

    拓跋聿凤眸一柔再柔,如一汪碧绿的清潭荡着不惊不扰的细纹,在这细纹之下却又蕴藏着强烈的情感。

    对于外出而回的他,这样温馨而美好的画面,让他的心安定而满足。

    突然,睡在最里面的小青禾拱了拱身子,翻了个身,胖乎乎的身子一半从被褥里露了出来。

    拓跋聿眉头微蹙,条件反射的倾了身,牵住被角便欲给她覆上,却又在看见她身侧躺在的一小团白白的物体时顿了顿。

    嘴角微微一抽,正在这时,那一小团白白的东西竟然睁开了眼,凉悠悠的觑了他一眼,而后又拽拽的闭了眼,往青禾身边拱了去。

    拓跋聿这下好了,脸直接黑了。

    如果他眼睛没花的话,他竟然被一个小畜生给无视了。

    眯了眯凤眸,拓跋聿放下被子就要逮出它,不想还未触上,睡梦中的小青禾像是有感知般,突地伸手抱住了那一团,小脸在它软软的白毛上蹭了蹭,而那小白团却适时往她怀里靠得更紧了分。

    拓跋聿见状,犹豫了。

    他若是强行将它拽出来,某个小家伙肯定是要醒了。

    轻轻皱眉看了眼某个女人,凤眸跌过一丝暗潮,勾唇作罢,替她盖好被子。

    而后弯身,长臂一勾一扣,将某个女人从被子里小心抱了起来。

    薄柳之心房咚咚直跳,眼见隐隐抽搐着。

    她现在可不想理他……

    微抿了抿唇瓣,薄柳子在他怀里动了动。

    拓跋聿眉峰微跳,抱着她的双臂努力摊平了平,不想将她吵醒。

    最后看了眼床上的两个小家伙,果断抱着自己女人走了出去。

    —————————————————————————————————————————————————

    龙栖宫。

    明珠璀璨,将偌大的殿堂照得亮如白昼。

    拓跋聿将薄柳之放在了榻上,双臂仍旧圈着她,芹长的身子微压着她,目光隐隐有别具you惑的火。

    轻嗅着她身上淡淡的香气,拓跋聿心猿意马,凤眸紧曜着她亮泽的唇瓣,倾身就想一亲芳泽。

    可却在即将如愿的时候,生生顿住了。

    低头看了眼身上的还未及更换的袍子,俊眉微皱。

    一天的赶路,他身上难免有股子汗尘味……

    轻抿了抿唇瓣,还是忍不住在她唇上偷了一个香,也不管她听不听得到,哑声道,“等我……”

    说完,便大步往殿外走了出去。

    随着他的气息离开,薄柳之大吐了几口气。

    事实证明,装睡是一门艺术活,太特么难了。

    她简直快不能呼吸了。

    缓缓睁开眼,目光落在内室的房门上。

    猜度他的去向。

    他让她等他,等他做什么……

    想到什么。

    薄柳之脸颊红了红,探指轻抚了抚唇瓣,那上面似乎还有他残留的气息,

    心尖儿也不由一抖。

    眼珠儿夹了点红晕轻轻转动。

    咽了咽喉咙,她缓缓放下手,抿着唇,头枕在软枕上侧了个身,面对床里。

    大眼思考的滑动,眉头越勾越深。

    忽然,她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

    不行,他让她等,她难不成就傻傻的等他?!

    一想起他抱过温昕岚,一想起他离开的这几日,他二人朝夕相处呆了三日,她就浑身不舒坦。

    而现在,他还让她等他?!

    她会等他那才奇了个怪!

    薄柳之酸气十足的想着,坐在了榻沿,躬身拿鞋,却发现她的鞋子还在魂兰殿,他抱她过来的时候,压根儿没给她套上。

    烦闷的扒了扒头发,又无力的倒在榻上看了一会儿帐顶,像个疯子一般气躁摆腾着两条腿,而后蹭的又坐了起来,凭着胸腔的一口气,她干脆光着脚丫子从榻上嗦了下来。

    陡如脚底的寒气让她冷不丁打了个寒颤,抖了抖身板,也不知道是冻着了还是怎么,她眼圈莫的一红,咬着唇走了出去。

    拓跋聿沐浴之后回到殿内不见某人,心一下沉了沉,俊美的脸颊一片阴鸷,夹着凛冽的寒风,走了出去。

    冷凝的盯着殿门口守夜的几名太监,“可见着有人从殿内出去?!”

    几名太监被他凉飕飕的语气吓了胆儿一颤,忙跪了下来,“回皇上,有……姑娘,姑娘刚才从殿内出去了……”

    拓跋聿闻言,脸上的冷气反而消了些。

    沉阴的眸子似洪涛翻滚,在原地定站了几秒。

    而后双眼一抬,薄唇微绷,掀衣消失在殿前。

    —————————————————————————————————————————————————

    银光下的寂静夜空下,身子单薄的女子孤零零的行走着,白净纤巧的玉足暴露在冷空里,一头青丝披散在后背,长及腰臀,像极了深夜出没的鬼灵。

    突地,她整个人跌了一下,她躬了腰,蹲下身子,一只纤白的小手儿握住了其中的一只小脚,微微吃疼的声音夹了丝气恼,似嗔怪,“果然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缝!”

    脚心被细石碾伤,有些疼。

    薄柳之抱着脚干脆坐在了地上,怨念的瞪天,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一只狼狈的小丑。

    大晚上的,虐自己,又像个神经病!

    她像是傻了一样怔怔坐在地上,在这样冷清的氛围里,似乎更容易想起一些什么事。

    例如,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和某人相识至今的点点滴滴。

    从排斥他,到接受他,再到爱上他。

    分开五年,又重逢。

    一幕幕密集的影像像是一片片黑白照片在她脑中一一踱过。

    她到底爱他什么呢?!

    英俊帅气还是身份尊崇?!

    都不是啊!

    她爱他的专一,她爱上那份他给的强烈的热情,她爱上的,是他给她的安全感,在她身边,她踏实而温暖。

    不知不觉的,她竟连他的霸道,他每一个不经意的表情她都爱了。

    爱到快忘了,他还是高高在上的皇,也快忘了,他和她之间的年龄差距。

    她会老,比他老得快。

    可他还那么年轻,他皇帝的身份注定了他这一生便会被各色各样的女子乐此不疲争先恐后的往上贴。

    现在就有一个如此美貌的温昕岚,那么接下来呢,难保不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温昕岚。

    而他现在不也是逐渐开始接受了温昕岚的主动示好……

    她甚至不敢想,往后,往后会是何种景象。

    光是现在,她便觉心脏被刀子一刀一刀划着,疼得她快要不能呼吸了。

    这一刻的害怕,让她再一次清晰的发现,她真的好爱好爱那个叫拓跋聿的男人。

    可是,她有什么资格要求他一生一世只爱她。

    她什么都不会,不会弹琴作画,不会诗词歌赋,不会讨太皇太后欢心。

    她糟糕的发现,在她身上,她竟找不出一丝一毫的优点。

    她彻底彷徨了。

    薄柳之抓着胸口,像是溺水的小鱼,又无助的像个孩子。

    她慌乱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吸住眼泪左右看着,脸色有些白。

    像是忍不住了,她将脑袋藏在双膝上,低低呜咽了起来,声音戚戚,在静谧的夜空里仍旧有些骇人。

    拓跋聿赶来便看到她这幅摸样,吓了一跳,忙不迟疑上前拖住她的身子将她轻拥进怀里,一只大手轻挑开她脸上的乱发,急道,“之之,之之,你怎么了?怎么回事?该死的,你为什么哭?别哭……”

    他一连串担忧又紧张的嗓音让表情有些木然的薄柳之轻轻抽噎了几下,模糊的视线下渐渐清楚的人影,让她一下子抱紧他的脖子,嗓音忧伤,“拓跋聿,我该拿什么去爱你……”

    那么凄楚柔弱的堪似呢南的可怜声调,颤抖的薄弱娇身,让拓跋聿心房一下缩紧,他微烫的大掌勾开她的发丝,五指插进她发丝内,在她鼻尖上重重落上一吻,掉着一颗心看了眼她露出来的雪白脚踝,浓眉又是一簇,没有犹豫,将她打横抱起,飞快往龙栖宫而去。

    —————————————————————————————————————————————————

    拓跋聿黑青着脸盯着金盆内那一双被温水浸泡的秀足,一只大手轻握住她的脚踝,眉头层叠皱着,从上往下看,像是一个濒临发怒的小老头。

    薄柳之脸微赧,鼻头红红的,嗓音有刚哭过后的喑哑,收了收被他握住的脚,小声道,“拓跋聿,不用你,我……”

    “闭嘴!”拓跋聿冷瞪她,俊脸拉得长长的,很生气呢。

    “……”薄柳之蠕了蠕唇,乖乖闭嘴。

    拓跋聿这才满意了下,低头托起她的脚查看,当看到她白嫩的脚底那一片破皮的红润时,脸再一次拉长,站起身子,飞快走到墙侧的暗格子取了一只红褐色的药瓶和一卷纱布走了过来。

    耐心的用干的锦帕小心替她擦了脚下的水渍,又抱着她往榻里坐进一些,唤人进来将金盆断了出去,内间的房门也一瞬掩上。

    咣的一声,如生锈的老铁敲出来的声音。

    薄柳之缩了缩肩膀,蹙眉看着他。

    拓跋聿却看也不看她,在她身前蹲下,打开药瓶,往她脚底倒了点药液出来,抹匀之后,用纱布缠起。

    又细心的查看了她的另一只脚,发现没有受伤,声线还是冷邦邦的,“在伤好之前哪儿都不许去!”

    “……”薄柳之嘴一抽,“太夸张了吧,这点小伤……”

    “小伤?!”拓跋聿气得咬牙,一下从地上撑了起来,双臂分别摁在她身体两侧的榻上,俊颜一下子凑近。

    薄柳之心一跳,脑袋往后仰了仰,嘀咕,“本来就是小伤,你别大惊小怪!”

    确实是小伤,也没他说得那么严重。

    好吧,她现在说话的语气有点冲,还有那么点不识好歹的意味在里面。

    首先是因为他和某某的暧昧不明,其次,她发现她那样狼狈的被他抱回来,真的很跌份,而且很丢人。

    可是那时候她情绪一上来,真的有些收不住。

    一想到这里,眼瞳明显又暗了分,别开眼不看他。

    拓跋聿注意到,凤眸轻闪,凝神盯了她一会儿,从她身上挪开,在她身边坐下,也没抱她,可又不说话,沉默的盯着她,像是在思考。

    薄柳之在他离开的时候,便坐直了身体,闷闷不乐的不想说话。

    脸跟某人一样,有些臭!

    拓跋聿莫名其妙笑了声,“薄柳之,你究竟在别扭什么?!”

    他不明白了。

    他离开三日了,她看见他不是应该兴高采烈外加主动投怀送抱吗?!

    没有这些也就罢了,他“辛辛苦苦”将她从魂兰殿挪到龙栖宫。

    他不过到温泉宫洗了浴回来便不见她人影,找到她的时候,又见她没头没脑的哭,又没头没脑的对他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回到龙栖宫就更可恶了,他给她上了药,包了伤,她还敢跟他对干上。

    她薄柳之……还真是……有本事让人呕血!

    拓跋聿恨恨想着,伸手狠扯了扯她脸上的肉解解气。

    “嘶……痛!”薄柳之红着眼拍开他的手,他却一下握住她的手不放,凤眸黑亮,紧紧的胶在她被他捏得红红的脸蛋上,哼道,“还知道痛?!那你便老实讲,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眉峰一跳,眯眸危险道,“是不是我不在宫里,有人为难你了?!”

    薄柳之又抽了抽手,不冷不淡道,“没有!”

    没有?!

    拓跋聿更不懂了,“那你别扭个什么劲儿?!”

    “我……”薄柳之差点就说了,最后还是憋着,烦得皱了眉,“我没有。”

    拓跋聿笑了,阴测测的,“薄柳之,给你最后一个机会,是说还是不说?!”

    薄柳之心里一酸,微绷着唇不说话。

    拓跋聿本就是不是个耐心的主儿,见她这般又是急又是气。

    索性一把拉她坐在他腿上,一只手带着她的双手缠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摁住她的软腰将她往前提了提,直接坐到他的腿腹上。

    “……”薄柳之几乎立刻便感觉到有一股热热硬硬的物什抵在她的某处,小脸瞬间爆红,气恼的挣着手,要从他身上下来。

    不想她越动,腿间的那抹存在感便越强烈。

    薄柳之再也不敢乱动。

    呼吸微急的瞪着他,“拓跋聿,你到底想怎么样?!”

    “想……”拓跋聿眯眸,眼底飞快闪过一丝坏笑,俯身含住她的耳垂,余下的话便只有薄柳之一人听见了。

    薄柳之脖颈儿也红了,气道,“你流氓,无耻!”

    “呵……”拓跋聿邪笑,舌尖在她耳廓钻进,“你是我娘子,我想对你怎么样就对你怎么样,流氓和无耻用不到你夫君我身上。乖,教青禾学识的时候,自己也留心看看这两个词的定义,听到了吗?!”

    “你……”薄柳之气得脸色涨红,挣开手推他的肩膀,“拓跋聿,我今天才看清,你就是一无赖,混蛋!”

    拓跋聿任她挣开手,改而拖住她的小臀往下压了压,惩罚性的咬了咬她的耳朵,“别说胡话,我只对你混蛋!”

    “不稀罕,啊……拓跋聿……”薄柳之双眸几乎要溢出水来,这个坏蛋怎么这么坏,他的手竟直接从她臀后伸了进去,指尖在她羞处隔着薄薄的亵裤往里钻去。

    薄柳之浑身抽筋儿似的抖动着,推着他的双手像两只小筛子剧烈慌颤着,鼻息气得一截一截的吐息,红着双眼控诉的瞪着他。

    身子顿时僵硬得动也不敢动。

    拓跋聿却爱惨了她小白兔一样怯怯的摸样,薄唇在她颊边密密的亲吻着,却始终不碰她的唇。

    她脸上的皮肤很细腻,吻上去如棉花一样丝软,诱他忍不住加重了唇间的力道,含吸住她一小块儿嫩肤,深深吮了一下,最后唇瓣停在她的唇面上。

    不远不近的距离,两人的额头却是紧紧贴在一起,都沁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液。

    “之之,我想吻你,吻你身体的每一处……”拓跋聿说得最不害臊的话也能说得一本正经,薄柳之却羞恼得恨不得一巴掌朝他拍去,娇斥道,“滚开!”

    “真野!”拓跋聿嗓音哑哑的,一口咬住她的鼻头,她嫩嫩的鼻尖上立即留下两排齿印,看着她缩了缩鼻头,他又有些不忍,温热的唇轻轻含住,配以舌尖轻饶,爱怜的吸了吸,“之之,你不需要为我做什么,你只要在我身边,安安心心的在我身边,只属于我一人。其他的风风雨雨,挫折阻扰,便全全交给我,你只管无忧无虑就好,可懂?!”

    薄柳之浑身不住轻颤,眼眶像是一汪正在燃烧的岩浆,她愣愣的看着他,粉唇轻轻开阖,想说什么,却又什么也没说。

    左胸膛那一片地方,再次被他轻而易举攻陷,为他沉沦柔软。

    “嗯?!”许久听不见她的回答,拓跋聿性感的喉咙轻轻溢出一个单音,在她臀下的手也不再作乱,扶着她披在背后的发。

    今晚这个小女人如此异常的反应,他不得不重视,他需要她亲口告诉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那句“我该拿什么爱你”,现在想起来,那无助的嗓音,都能刺痛他的心。

    他爱她,只因为她是她,只要她在他身边,便是对他的最好。

    薄柳之微微垂头,用力吸了吸鼻子,搭在他肩上的双手叠在他颈后,仍旧没有打算开口的意思。

    她要怎么说?

    说她怕她老了,他另结新欢。

    还是说她怕温昕岚抢走他

    亦或是,她感觉自己一无是处,他怎么会爱她?!

    这三种,无论哪一种都让她难以启齿。

    所以,她奉信沉默是金,憋死也不会说。

    拓跋聿微皱了眉峰,在她腰上的手百无聊奈的揉着她的细腰,来回捏,像是捏不腻,“之之,你不说,不如我来猜,若是被我猜中,你不能否认……”

    他怎么可能猜中她的心思?!

    薄柳之显然没什么兴致,懒懒掀开眼皮看了看他,那意思是你说说看。

    拓跋聿斜挑嘴角,“皇奶奶如今回宫,你担心皇奶奶仍旧不能接受你?!”

    所以才会有今日异常的反应。

    薄柳之瘪嘴,有一部分。

    拓跋聿挑了挑她的下巴,迫她抬头看着他,“是因为这个?!”

    薄柳之蹙眉,“你别猜了,你今日赶了一天的路,肯定累了,你先睡吧。”

    不是这个原因?!

    拓跋聿啧了一下,凤眸精锐的盯着她的眼,那一抹精光像是能穿透她,勘察她的想法。

    薄柳之掩眸,不去看他的眼,叹息的要从他腿上下来,“我回魂兰殿陪青禾和连煜。”

    “……”拓跋聿脸青了青,勾住她的背,“之之,你不想我吗?!”

    他真是烦透了她逃避的样子。

    让他有种抓不住她的挫败感。

    薄柳之愣了一秒,喉咙一堵,嘴边掀了掀,苦笑。

    她怎么会不想他,每分每秒的数着,希望他早日回来。

    可是她没想到他回来的同时,还带了一个温昕岚。

    他,太皇太后,温昕岚,就像真正的一家人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心里真的,真的过不去。

    拓跋聿盯着她沉默的脸,凤眸氤氲了莫测的黑雾,他突地捏着她的下巴,嗓音里裹了点点压迫,“是不是有什么人找过你,跟你说了什么……”你动摇了……最后一句话他终究没问出口。

    有人找过她?!

    薄柳之不解的眨了眨眼,“你怎么会怎么问?!”

    蹙眉,若说有人,无非就是一些妃子,还有就是与连勍碰上了两次。

    他说的是谁?

    那些妃子还是连勍?!

    拓跋聿见她懵懂的摸样,松了唇,转开话题,“今晚留在龙栖宫陪我,你不想我,可我却想你想得茶不思饭不想……”

    他的语气有些可怜和无辜,甚至还带了那么点无奈和妥协。

    薄柳之看着他,被他湿润的眸子蛊惑,竟是松口点了点头。

    拓跋聿愉悦的咧嘴笑,倾身就去吻她的唇。

    不想吻道的却是某人及时掩住唇瓣的白希手背。

    拓跋聿不依,咬了一口她的手背,“之之,我不能亲你?!”

    薄柳之点头,“要我陪你可以,但是我有条件。”

    拓跋聿狂抽嘴角,什么时候要她陪他,还要跟他谈条件了。

    啧了啧嘴角,兴味的瞿着她,“说说看,什么条件?!”

    “你必须保证,我们只是单纯的睡觉……”

    “恩,自然,我们纯粹单纯的睡觉。”拓跋聿抿唇笑,像只狐狸,“那之之对单纯的睡觉姿势有没有什么要求?!”

    “……”薄柳之眼角狠抽,无语,“拓跋聿,你的思想能不能不这么邪恶,我说的睡觉就只是睡觉,还,还什么姿势……你别乱想了……”

    拓跋聿脸不红气不喘,低笑,“恩,是之之想多了,我问的是:你想平躺着睡,侧躺着睡,还是趴着睡……之之想到哪儿去了?!”

    “……”薄柳之瞪了眼,囧!

    蠕了蠕唇,气弱了下去,从他身上爬了下去,默默的挪到了床侧,背对着他,“睡觉了。”

    “呵呵……”拓跋聿胸腔微震,而后巨震,再然后,竟是哈哈笑出了声。

    薄柳之隐抽着嘴角,囧到没脸了,抓了被褥蒙住了头。

    她这小动作简直可爱透了。

    拓跋聿凤眸缀了一池子的碎星子,牵了被角钻了进去,从后揽住她的腰,将她的背贴在他的胸膛,笑她,“原来之之喜欢侧躺着睡……”

    薄柳之气死了,狠狠用手肘撞了撞他的肚子,又是别扭的想从他热热的胸膛往外挣。

    拓跋聿哪肯事事任由她。

    铁臂如钢筋儿圈进她的细腰,从她衣摆探了进去,首先触到的是她滑腻的肚腹,如世上最柔软的丝缎,手感极好。

    薄柳之神经一提,咬着唇一把抓住他的手,“拓跋聿,你答应了我只睡觉不做其他的……”

    拓跋聿将头埋进她幽香的脖颈儿,嗓音哑然,“之之,睡前活动活动有助于睡眠。”

    薄柳之翻白眼,打开被子,“那好,你要活动一个人活动,我回魂兰殿,不打扰你……而且你若是觉得一个人活动太无聊了,你可以喊你那位青梅竹马的大美女陪你一起活动,我不奉陪了!”

    最后一句话,好酸!

    拓跋聿雷到不行。

    眼看着小女人就要越过他下榻,他立马将她拽了回来,她娇软的身子便隔着被褥贴在他的身上,眯眼,语气凉飕飕的,“之之,你希望我去找其他女人?!”

    薄柳之眼睛一热,哼笑,“我不希望,你就不去吗?”

    拓跋聿绷唇,“你这话是何意?给我说清楚!”

    他凌寒的语气如催化剂彻底膨化了薄柳之心里的恼怒,呲道,“我什么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要去找别的女人,我也拦不下你,你爱找谁找谁!”

    拓跋聿气得脸颊一阵青一阵白,浑身散发而出的冰裂之气能冻死人,用力掐住她的细腰,凤眸是骇人的赤红色,“薄柳之,你还有没有良心?你明知我爱的是你,也只会碰你一人,你明知这事实,还这般说来气我,很好玩是不是?!”

    只会碰她?!

    那是她眼珠子有问题,宫门口看到的一幕只是她的想象出来的?!

    男人永远都是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更何况他还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可以坐拥三千佳丽……

    两人都有些动气了。

    说出话的也不管难不难听,理智被愤怒取代。

    薄柳之冷冷道,“说得倒是好听,拓跋聿,我现在二十七了,你才多大,二十一,二十二?!你现在之所以爱我,与我说好听的话,无非是你还没对我的身体腻歪,等哪日我老了,不能满足你了,而你还年轻,你还能跟我说你爱我,只会碰我吗?!”

    她越往后说,拓跋聿脸越黑。

    掐着她腰的指头几乎没入到她的肉里。

    而薄柳之也梗着一口气,死活不求饶,含着泪不甘示弱的瞪他。

    拓跋聿呲着牙,凤眸里一瞬蓬发而出的猩红嗜血,将他的俊颜印得有些扭曲,他额头上的青筋儿根根蹦了出来,恨不得立刻敲死这该死的口无遮拦的女人!

    用力深深吸了几口气,才面前压住那抹想捏死她的冲动。

    双瞳残存了余怒怒视她,一字一字道,“薄柳之,你知不知道你自己说的是什么话?!”

    薄柳之冷笑着撇嘴,那不温不火的态度气得拓跋聿胃里绞痛,牙齿被他磨得咯咯直响,俊颜涨红得有些青紫,“你的意思是我现在爱的不是你,而是你的身体?”

    薄柳之脸白了白,蠕动着唇瓣没有说话。

    不然,她找不出其他他爱她原因。

    美色,他后宫里哪个不美?!

    才能,琴棋书画他后宫里的女人也总会一二样。

    那她呢?!

    她上次去参考,竟是琴棋书画样样不通。

    她发现她在现代可以活得好好儿的,每天不是游泳就是游泳,吃穿用度也不需她费心,她也是每月拿酬劳,活得也算是有滋有味。

    可是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古代来了,竟然发现她没什么特长。

    所以,除了这幅身子以外,她还真找不出其他能让他爱的地方。

    人们总是将才能美色当成一个人爱另一个人的原因,而或许,他爱的就单单是一个她,是独独有她在身边的一种温暖,也独独就她,能让他爱进骨髓。

    换做他人,便再无那种澎湃想独占的欲。

    拓跋聿就是这么爱着薄柳之。

    可是显然的。

    某个女人却不明白他的心意,所以才会说这些不着边际的话。

    深深吸了口气,拓跋聿眉头依旧拧着,“之之,你说我爱你的身子也不错,但那亦是因为我爱你的人,所以才会对你的身子有欲,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说到底,你爱的终究是我的身体!”薄柳之钻牛角尖里头去了。

    拓跋聿暴怒,“薄柳之,你脑子里装的什么怪东西,怎么就是说听不进。我是爱你的人所以才会喜欢你的身体,而不是该死的喜欢你的身体所以爱你的人?!事实上,你细到一根头发丝我都爱!而且即便你老到头发白了,牙齿掉光了,我也不准备不爱你,听明白了吗?!”

    说了一通直接大胆告白的话之后,他脸上有可疑的绯色拂过,为他本就迷人的俊颜再添魅色。

    薄柳之样子有些傻,也没再反驳他,讷讷的盯着他脸上那抹绯色,轻咬着唇瓣,没出声。

    拓跋聿有些难为情,黑着脸与她对视,“说话,哑巴了?!”

    薄柳之动了动唇,好半天才吐出一个字,“疼……”

    疼?!

    拓跋聿拉着脸看了她的脚,没被他压着,不解的看着她。

    薄柳之舔了舔唇瓣,“腰……”

    拓跋聿一愣,这才发现,他的双手仍旧用力掐住她的小蛮腰,绷着俊颜松了些力,又抬头沉沉的看着她,想从她眼底看出她听懂他话的讯息。

    薄柳之心里其实已经相信他了。

    但是还是不能忘记他和温昕岚的“暧昧”一抱,以及他体贴的送她回殿一事,即便有可能另有原因。

    撇嘴,从他身上翻了下来,也没再提要回魂兰殿的事。

    睁着两只眼睛看他,故意道,“你说的我一个字也不信……”在他发怒之前,薄柳之忙补道,“不过……”

    “不过什么?!”拓跋聿眯眸,语气颇为阴凉。

    薄柳之当没听出他话里的危险,道,“你能一个月不碰我,我可以考虑相信你!”

    一个月?!

    拓跋聿想掐死她!

    狭长喷火,“我不答应!”

    “我就知道男人说的话不可信!”薄柳之哼道。

    “……”拓跋聿无语,“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

    薄柳之点头,“所以……”

    “你现在躺在我身边,我就想碰!”拓跋聿硬硬道,一只手已经伸了过去,握住她一边的柔软。

    “……”薄柳之脸一下子红了,羞得扒开他的手,“你不是说爱我吗?我现在不想,你爱我就该尊重我,不能强迫我。不然,我现在就回龙栖宫!”

    拓跋聿头疼死了。

    第一次发现他的小女人这么多花花肠子。

    妥协道,“之之,可不可以换个其他证明的方式?”

    他又不是有隐病,心爱的女人就在身边,而且就躺在他床上,他怎么可能做到一个月不碰她?

    不是无理取闹吗?!

    薄柳之耸肩,“没有。”

    看着他当即拢紧的两道俊眉薄柳之就想笑,真怕自己笑出来,她选择转了身,背对着他。

    拓跋聿见状,脸庞狠狠一抽,低头看了眼一开始便昂首挺胸他家小聿,泄气的平躺在榻上,一双凤眸无比怨念的盯着她的背。

    背上那电压极强的注视,几乎要电穿她,薄柳之即便看不见,却感知得到,提醒道,“你今天要是动了我,我r后打哪儿都带着连煜和青禾。”

    有青禾和连煜在,他也不能对她怎么样不是!

    这女人还真是狠!

    拓跋聿青黑着俊脸,深深呼吸了几口。

    不断安抚自家小聿。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不就一个月吗?

    他五年的和尚生活不都过来了吗?!

    一个月简直算不上什么!

    眼一闭就过去了。

    而且,若是这样能让小女人安心,他……忍!

    好一会儿,一条长臂冷不丁的缠上了她的腰,薄柳之睁开眼,正想说话,他却率先开口道,“放心,我不会碰你,我答应你,一个月不碰你。现在……我只是想抱着你。”

    他的声线温柔而低沉,却又有点点哑声夹在其中。

    薄柳之心一软,有些不忍心了。

    感觉到背脊贴上一抹滚烫的胸膛,薄柳之被烫得身子抖了一下。

    耳际也蓦地被一股极热的气息缠绕。

    薄柳之咽了咽口水,“你……”

    “睡觉!”拓跋聿粗声粗气道。

    随着他这话一出口,耳边的呼吸也似乎一下子退了几分热度。

    而薄柳之原本想松口的,也因为他的话偃旗息鼓。

    拓跋聿要是知道她开口是想松口,他估计被自己虐死。

    窝在他温暖的怀抱,薄柳之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听到她浅浅的呼吸,拓跋聿这才睁开眼,额上有点点汗珠,某处憋得简直要爆炸了。

    急促的吐息几口,她在怀里,鼻息间全是她香甜的味道,他一点也舍不得松手,事实上,他真想不顾一切办了她再说。

    可终究是克制,生生运气压制住。

    —————————————————————————————————————————————————

    第二日,薄柳之提出要回魂兰殿,某人固执的要给她准备布撵,说是她的脚上有伤。

    最后她硬是给他看了脚上的情况,证明真的没有大碍了,他这才放她离开去了魂兰殿。

    而拓跋聿则顶着两只明显没睡好而落下的巨大黑眼圈出现在毓秀宫,与拓跋瑞几人确定明日青禾和连煜生辰一事。

    拓跋瑞几人见他一张俊脸青得不像话,大有随时暴怒的状态。

    一时弄不清发生了何事,也识相的没有一人率先说话。

    “青禾明日的生辰准备得如何了?!”拓跋聿冷冷开口,可以冻死一大批人。

    “已经准备就绪。”甄镶回道。

    所有大臣也都通知到位,一切准备都已做好,就等明日的生辰开始。

    拓跋聿恩了声,“太皇太后那边安排好了?”

    “嗯,明晚之前不会有任何嫔妃去打扰太皇太后,说不该说的话。”甄镶继续答。

    拓跋聿蹙眉,“温宁宫……”

    “温宁宫奴才也派人守着,只要她走出殿内便会传回消息。”甄镶道。

    “……”拓跋聿绷唇,捏着鼻头倒靠在椅背上,也不再说话。

    拓跋瑞与南珏等人不解的面面相觑。

    正想着该不该识相的退出去之时。

    某帝突然睁开眼看着拓跋瑞,眼底有浓浓的求知欲,“九哥,你经历的女人多,应该很懂女人的心思……”

    他思来想去也觉得某个小女人没理由空穴来风怀疑他对她的感情,想来是有什么地方被他忽略了。

    而在场的几个男人中,除了拓跋瑞以外,几分都未成婚。

    所以他才问了最有经验的他。

    “……”拓跋瑞抽了抽嘴角。

    什么叫他经历的女人多?!

    横竖不就是叶清卿和……

    心鸷了下,抿了口唇瓣,鹰眸微抬,看着他,也不客气,直问道,“皇上与薄姑娘争吵了?!”

    他一说完,宋世廉等人的目光,刷刷投向拓跋聿,出奇的一致,都带了几分兴味。

    拓跋聿脸挂不住,假咳道,“谁说的,朕和之之很好!”

    才怪!

    几人明显咧了咧嘴,像是在笑话他的不诚实。

    拓跋聿优雅翻了个白眼,气得挥手道,“都给朕滚下去!”

    恼羞成怒了!

    几人胸腔可疑的震动,除了拓跋瑞,都退了出去。

    拓跋瑞脸色波澜不惊,想来昨晚在宫楼上,某人并未离开。

    而之所以跟某帝闹别扭,显然是看到了不该看到的景象。

    他站在原地想了想,犹豫要不要开口点一点某人。

    拓跋聿见始终有抹碍眼的影子在他面前扫着,青着脸瞥了那影子一眼,语气不悦,“九哥,不如朕留你用午膳?!”

    —————————————————————————————————————————————————

    薄柳之回到魂兰殿的时候,青禾和连煜已经醒了。

    而蔷欢已经给他们穿戴整齐,正一边牵着一个往外走。

    在门口撞见薄柳之,蔷欢愣了一下,笑道,“姑娘,您回来了。”

    薄柳之点头,看了眼脸很臭的连煜,又看了看同样一脸不痛快抱着小狐狸的青禾,眼神儿询问的看了眼蔷欢。

    蔷欢轻轻摇头。

    她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这样了。

    薄柳之啧啧了唇瓣,从她手中牵过两个小的,“他们还没用早膳吧?!”

    蔷欢点头,“早膳已经准备好,在前殿,正领着两位小主子去呢。”

    薄柳之颔首,暂时没搭理两个闹别扭的小家伙,直接去了前殿。

    饭桌旁,小青禾耐心的喂着小狐狸吃东西,自己都顾忌不上。

    奇怪的是,这只呼吸青禾喂它什么,它便吃什么,完全不挑食。

    反观连煜小爷,闷头吃着东西,不吱一声。

    薄柳之奇了个怪了。

    放下手中的箸子,摸了摸连煜的头,“连煜小爷,你的小脸蛋快装进碗里了。”

    “……”连煜不理她。

    薄柳之讪讪,转眸去看青禾,“青禾,不要光喂小白吃,你也吃点,该凉了。”

    “……”青禾沉默。

    得了。

    薄柳之光荣被两位大爷无视了。

    不用多想,他俩肯定又闹了一架。

    摇摇头,吵吧吵吧,越吵感情越好。

    薄柳之正安慰自己想着,一大行人突然从殿门口走了进来,闹哄哄的。

    蔷欢蹙了眉毛,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便领着一众人直接走了屋里来了。

    薄柳之皱了皱眉毛,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看着他们一个个手中端着的东西,不解道,“这些是?”

    其中一位衣着考究的宫人道,“回娘娘,这些是司衣局和珍宝司送来的,您和小主子们明日要穿的衣裳和首饰。”

    薄柳之愣了一秒,看了眼宫人手中端着的托盘,衣裳一律是喜气的红色,而头钗首饰一看便知定是珍贵非凡,尤其是那种凤凰涅槃的羽簪,尤为好看耀目。

    眨了眨眼,她记得她找司衣局量体作衣,他们又如何肯定她的身段比例呢。

    那名宫人像是看出她的疑惑,笑着解答,“娘娘,司衣局除了巧手以外,做的衣裳没有成千也有上百,练得一眼便能知道娘娘衣裳的尺寸和围度本事。不瞒娘娘,之前司衣局便有专人奉皇上之命,替娘娘看过,只是皇上言姑娘不喜打扰,便在暗处而已。”

    薄柳之了然,眨眼看着那鲜红的美服,不知怎的,心情便激动起来。

    尤其是看她宫人在她眼前将那件衣裳拎了起来,而那衣裳的颜色和款式,总能让她想起嫁纱。

    薄柳之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衣裳,心情荡漾。

    她不是第一次穿这种喜气十足的大红衣裳,事实上,在嫁给祁暮景的时候,她便穿过。

    与祁暮景成婚的时候,她并不爱他,只是想在孤立的世界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同盟。

    她几乎忘了,那次穿喜袍的感觉。

    而这次,她心跳却无法克制的疯狂跳动着。

    那件红裳,仿佛只要她穿上,她便真正成为了他拓跋聿的新娘。

    眼眶禁不住微微发红,伸手忍不住摸上了那件红裳,触手的丝滑,柔软的质感,美好得像一场梦。

    连煜和青禾不知何时也冒了出来,盯着那件衣裳看。

    青禾用小手摸了摸,“夫子,这件衣服好漂亮,你穿起来肯定好看。”

    连煜也点头,抿了抿小嘴儿,看着她道,“薄柳之,你去试试。”

    试试?!

    薄柳之心动。

    蔷欢见状,也催道,“姑娘,您不妨去试试,若是不合身,也可让司衣局赶在明晚之前改制好。”

    “是啊娘娘,您去试试吧。”为首的宫人也道。

    薄柳之脸微红,众人言下,她也不好推辞不是。

    索性便拿着衣裳钻进了内室。

    —————————————————————————————————————————————————

    薄柳之站在人高的铜镜前,脸若桃花,水眸悠转清波,定定的盯着镜子里的女人。

    一身裁剪得体的大红衣袍,高耸被里面同色的抹衣紧紧裹着,裙摆叠旋三层,往后拖曳得长长的,外间的锦袍上雕有高贵的金丝凤凰,红色纯真,衣裳的棱角亦是完美。

    不得不说,这件衣裳很合身,巧好的将她身上的优点一一勾勒了出来,尤其是锁骨与……胸。

    她从来不知道,她也是有胸器的,而且还这么……雄伟!

    眼底划过一抹羞笑。

    薄柳之抿唇摇头,微微吐了一口气,伸手拍了拍热乎乎的脸,牵着裙摆往门口走了出去。

    推开门的一霎那。

    薄柳之抬起头看出去的时候,脸却一下蒸红了起来,惊讶的看着站在屋内的男人,“拓跋聿,怎么……你这,这时候,怎么来了……”

    而且,青禾和连煜他们怎么都不见了?!

    妖冶的凤眸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划过一尾惊艳。

    拓跋聿禁不住转身看着她,目光比火还烈,灼灼的胶在她身上。

    鲜红的衣裳将她的肌肤衬托得白而嫩,她雪一样的双胸傲然挺立,她漂亮的锁骨深深勾着,那一弯凹下去的弧度像是能装下浸凉的水,而她被红衣渲染的红唇,you惑得微微张着,她两颗晶莹的水晶翛然发着光,像是有吸力,不断的吸住他的目光。

    她在他眼前,就像一朵盛放的曼陀罗花,妖娆与青纯两种不同的气质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拓跋聿微微吸了口气,赞美的话脱口而出,“之之,你真美!”

    “……”薄柳之脸红得仿佛下一刻便会溢出血来,眨着两扇蝶翼,不动一下,大眼看了眼屋内,掩饰性的问道,“连煜和青禾呢?”

    拓跋聿紧盯着她,如一只慵懒的豹子,一步一步慢慢朝她走进,嗓音洌洌,“他二人随蔷欢道后殿试衣去了。”

    “哦……”薄柳之随意应了声,看着他一点一点走进,突然便觉得有些站不住,情不自禁的往后退了几步,讷讷道,“你不是去和拓跋瑞等人商议事情吗?怎么这么快就……”

    “之之……”拓跋聿突然喊道。

    “嗯……”薄柳之睁大眼看她,几乎出于本能的便应了他。

    拓跋聿就笑,嘴角浅浅的笑纹十分好看。

    薄柳之便集中精力看他的笑弧。

    不想这一空隙,他便突然大步跃了上来,一把搂住了她的腰,猛地往他身上一扣,两人瞬间便贴了个紧。

    薄柳之惊得提了口气,双手抵在他的胸口,焦道,“拓跋聿……”

    “嗯……”拓跋聿也应了她一声,确如蚂蚁爬过薄柳之的心房,性感得让她陶醉。

    眼底没来由扑了成轻雾,薄柳之眨了眨眼,微舔了唇瓣,嗓音微抖,“你,放开我……不要抱这么紧……衣服,衣服皱了……”

    “呵……”拓跋聿听见她可爱笨拙的话就想笑,事实他也笑了,被他这样抱着,她担心的不是她自己,而是怕衣服皱了。

    清冽的笑声从他薄唇中一点点溢出,挑高俊眉邪肆道,“之之,可是我想抱着你……”

    “不行!”薄柳之咬着唇急道,在她心里已经将这件红裳认定为嫁纱,是嫁给他的重要之物,她不能弄皱它,就像,她现在不能弄丢他一样。

    抬头认真的看着他,“衣服是明天要穿的,皱了不好看。”

    “嗯……”拓跋聿凤眸深藏笑意,长指在她腰间划着圈儿,“之之不想弄皱衣裳,而我又想抱着之之……”他定了定,微微低头,直直勾着她的眼,舌尖一卷,“看来,只有这样了……”

    薄柳之愣了一秒。

    却突然发现腰带一松,衣袍随之层层散开,外袍很快被他灵活的手指褪了下来,在薄柳之反应过来之时,他的指已经停在了她的丰腴之上。

    ———————————————————————————————————————————————————【姑凉们,一万五大更求支持,求月票,不要不理偶啊啊啊...........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