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独挽相思,赠与君别(四)【热得快要爆炸了~】

独挽相思,赠与君别(四)【热得快要爆炸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喜儿慌了,“连勍,你不能……这药很难炼制,只此一瓶,你若是毁了它,那太皇太后便只有一死了!”

    她这话不假。

    适才她听他家主子言。

    太皇太后或是情绪激动,一口气没上来,血液倒涌进脑门,若不是急时压住在她脑中逆流的血液,她怕是早就……没了!

    而这瓶护住心脉的药,是她亲眼看着他家主子炼制三天三夜方成的药物,若是被他狠心捏碎,即便他家主子能力通天,怕是也回天无力啊。

    死?!

    连勍双眼一暗,脸上划过一抹犹豫。

    正是此刻,喜儿却奔着手臂不要,硬是反转了身子,一把抢下他手中的药瓶。

    她的手便绕背在身后,骨头又是一阵撕裂声,她疼得磨牙,眼睫微微湿了湿,她却护宝似的将药瓶攥紧在手中,大喘着气盯着他。

    “连勍,你好好想想,你真的想太皇太后死吗?!”

    连勍反是不在乎她问的问题,而是直直盯着她泛白的脸颊以及眼神儿中潜藏的不拘,心头微抖,他竟是不受控制松了手。

    喜儿双眼一眨,看了他一眼,拖着受伤的手臂小跑而去。

    看着她急促离开的背影。

    连勍心下一阵恍惚。

    突地,他呼吸便粗急了起来,胸膛急剧起伏,俊脸涨红,汗珠大滴大滴往下掉。

    他往后退了一步,嘭的一下撞到了殿门上。

    喜儿听到身后的响声,还是停了步子往后看了一眼,见他像是受了重击的摸样。

    眉头微微皱了皱,盯了眼手中的药物,咬唇狠心转身离开。

    连勍脸颊暗红,虎目闪过惊疑,四肢五骸内的血液热得发泡,一个劲儿的往他某处汇去。

    他这才惊觉,可是已无力思考,他舔了舔发干的唇瓣,一边难耐的扯着身上的衣袍,一边往朝晖殿对立而坐的夕霞殿而去。

    脚步踉跄,意识濒临崩溃。

    夕霞殿内一片漆黑。

    他不喜欢光,殿内每到夜晚便安静得如同鬼府。

    他黑亮的双瞳迸出条条红血,他只觉得热,该死的热!

    他摸黑撞进房间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被他大大撩开,露出古铜色的健实胸膛。

    他喘着粗气靠在房门上,短短的时间内,他的唇瓣已是干裂一片。

    可是一双瞳仁儿在此刻却是异常璨亮,如鸷伏在暗夜里的野兽。

    第一时间,他察觉到了殿内有有异于他的气息的另一种气息。

    浅浅的,细细的,却又是香软的。

    连勍小腹更是一热,热得快要爆炸了。

    本着雄性的本能,他很快捕捉到那抹气息的所在。

    白色的纱帐在从窗柩处洒进来的微光下轻轻浮动着,女子娇美的容颜在此刻显得异常夺目。

    连勍双目巨缩了圈儿,呼吸灼热得好似能在空中喷出一团火来。

    他微秉着呼吸缓缓走了过去。

    虎目是血红的密丝。

    可怖的痕丝好似也将他的瞳仁儿分崩离析,裂成一块一块可怕的形状。

    他猛地撑开白帐,彻底暴露出榻上人儿的样貌。

    眼底的炙热的水汽让他看不清那一张脸,却被她露在薄薄的蚕丝被外的白希肩头和若隐若现的嫩美所吸引。

    心中有头猛兽在叫嚣,在沸腾,就要破笼而出。

    连勍一只手不觉伸了过去,没有犹豫一把扯开她身上的束缚,几乎立刻的,他眼中飞快破碎,猩红炸出。

    她白希的酮·体简直要命的好看。

    被欲·望完全占据思绪的连勍遵从心中渴望,猛地扑了过去,没有吻她的唇,埋首在她光洁的脖子肆虐。

    大手不受控制的在她滑腻的身体上游弋,下手越来越重,也越来越往下……

    —————————————————————————————————————————————————

    第二日。

    薄柳之感觉心口被什么东西重重压着,呼吸被阻隔,让她极为不舒服。

    拧着眉头缓缓睁开了眼。

    入目的白纱让她微微恍惚。

    眼皮一跳,她倏地睁大眼,压着呼吸转过头。

    首先闯入眼帘的是那一抹丑陋的疤痕。

    心肝噗噗跳着,薄柳之心微微凉了。

    脸上是一片惊骇之色。

    整个身子也随之抖了起来。

    她艰难的垂了头,当看到自己裸露在外的肩头,以及没有任何遮挡的胸脯上横着的一条健硕手臂时,她倒抽一口凉气,脸色惨白似鬼。

    她努力想想起点什么。

    可是她拼了命也想不起任何。

    心里抱了丝侥幸。

    她哆哆嗦嗦的拿开他的手臂,牵开被角看了下去。

    身上除了一些某人之前留下的青紫痕迹以外,竟多了一些新的咬痕。

    而且,她……yi丝不gua!

    她慌得捂住了嘴,贝齿死死咬住下唇。

    身体像是被人强行摁入冰凉的湖底,冻得她浑身发抖。

    绝望一瞬覆上眼帘。

    她整个人如做错事的孩子,颤抖着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她想找东西遮住自己这副肮脏的身子。

    可是除了身上的被褥以外,她找不到她的衣服。

    慌、乱、无措、耻辱,让她终于忍不住低低戚叫了一声。

    她抱着头,又死死扣住双手,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凉凉的,钻入她身体每一个部位。

    连勍听到声音睁开眼的一瞬便看见她一脸重创的神色。

    虎目闪现茫然。

    昨晚的如潮的记忆汹涌而来。

    他记得那逍魂的滋味……

    可是,他却不知道,竟是她……

    脸颊短暂的惊愕以后,他慢条斯理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盯着她胡乱晃动的双眼,以及无助的样子,或许是因为与她共度了一夜,他心头一软,探臂便要抱过她。

    “不要碰我……”薄柳之凄厉的大叫,眼泪如决堤的洪水,眼底是深沉的红血和绝望,以及对自己的厌弃。

    她拼命咬着唇,贝齿染上血沫,她却丝毫不在意。

    她太阳穴两边的青筋难受的跳动着,她死死抓紧胸口的被褥,沉沉闭上眼,眼泪顺着她苍白的两腮滑下,她嘶哑着声音缓慢得似乎快要岔过气去,“求你,给我一套衣服……”

    她要离开,这地方太肮脏了,她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需要将混乱的意识理清。

    她还要洗一洗,洗一洗……

    连勍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掀唇道,“你不用担心,本王会对你负责的,你只要离开……”

    “求求你,我要……衣服……”薄柳之抬头看他,泪水没入她惨白的唇瓣,清水一样的双翦写满了痛苦。

    连勍张了张嘴,好半会儿才道,“好!”

    他大大咧咧的起了身,浑身光裸。

    薄柳之脸又是一白,抓揪住被褥的手几乎戳出一个洞来,眼底红红的,好似永远不会散去一般,垂了头。

    连勍穿戴整齐之后,偏头看向她,见她瑟缩的摸样,心房被敲了一下,突然便有一抹对不住她之感。

    眉头簇紧,开口正准备说话。

    不想一道纤柔的嗓音突地从门口传了进来。

    “连……”

    连勍和薄柳之同时一惊。

    薄柳之缓缓抱住身子,目光一眨不眨盯着房门口。

    连勍低咒一声,便要出去。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房门被人从外猛力推了开。

    温昕岚便从门口飘然走了进来,脸上有温柔的笑。

    可是当看到榻上的薄柳之时。

    她眼瞳猛地一缩,嘴角的笑意一下滞了滞,唇瓣颤动,看了眼连勍,“连,你,你们……”

    连勍眯眸,盯着她不可置信的表情,那双美丽的瞳仁儿里似乎还闪过一抹受伤。

    他皱紧眉峰,没有出声。

    可一双虎目却斟酌思量起来。

    —————————————————————————————————————————————————

    温昕岚手里拿着衣裳,转身看了眼站在门口的连勍,关上了门,缓缓走向薄柳之。

    嘴角勾了丝讽笑,“薄柳之,你究竟要什么?你得到了聿的全部宠爱还不够,还要去勾·引连……真贱!”

    她最后两个字吐得极重,伴随着她话落的是她将手中的衣物丢给她!

    薄柳之看着被褥上的衣裳,抬头微肿的双眸盯着她,那双眼睛,空洞,漆黑,不见一丝人气。

    温昕岚眯了眯眼,“事到如今,我也不难为你。你现在即已和连发生关系,你便离开聿,安心和连在一起,今日之事,我便守口如瓶,绝不告诉聿。”

    薄柳之胃里绞疼,疼得她肠子打结,她却忍着,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干唇缓缓开阖,哑如垂暮的老者,“是你对不对?”

    “……”温昕岚嘴角一冷,“是我什么?薄柳之,自作孽不可活!你这幅肮脏的身子不知被多少男人用过……先是祁暮景,而后是聿,现在还多了一个连勍,也许还有许多我不知道的男人被你狐媚勾了去。这样的你……根本配不上他!”

    她这个“他”,她自然知道指谁……

    薄柳之心里越是悲痛,她却反而笑了起来,冷冷盯着温昕岚,“温昕岚,你说得对,我不配……可是,你以为没了我,拓跋聿就会爱上你吗?”

    唇瓣颤抖,字字诛狠,“我薄柳之发誓,最后陪在他身边的,即便不是我,也绝对不会是你温昕岚!”

    虽然她没有承认是她所为,可绝对跟她脱不了干系!

    温昕岚被她的样子震了一秒,而后心中一恼,冷笑,“是吗?那要看看聿是要你这样一个勾·引他同父异母兄弟的女人,还是要我……而至少,我的身子是干净的!”

    薄柳之脸颊褪去所有血色,十指蜷缩,指尖没入掌心,能闻皮肉割破的兹兹声。

    温昕岚这才满意,转身走了出去。

    连勍看着她走出来,脸颊蹦出惨狠,攫住她的胳膊带着她撞入隔壁一间房,将她死死压在墙壁上,虎目带了一丝狠劲儿,“温昕岚,是你干的?!”

    温昕岚脸色微滞,随后懵懂的抬头,眼中露出几分羸弱,弱声道,“连,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连勍冷哼,一只手狠狠掐住她的下巴,脸颊蓦地凑近,气浊的呼吸喷在她吹弹可破的肌肤上,“温昕岚,你敢说你昨晚没有在我酒里做手脚?!”

    温昕岚脸上闪过震惊,而后便是一脸受伤的看着她,眼泪说来就来,“连勍,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我怎么可能给你的酒水里做手脚,你昨晚一直在我身边,我做手脚的话,你会没有发现吗?”

    “其他人是不敢在我面前放肆,可你温昕岚敢。你明知我对你没有戒备,所以你在酒水里做了什么我才会一点没察觉。”

    “呵呵……”温昕岚冷笑,眼泪落了满脸,“连勍,你知道我今天找你是为了什么吗?”

    “……”连勍浅浅皱眉,绷着唇没说话。

    温昕岚苦笑,“我知道聿不爱我,昨晚若是太皇太后没有出事,他定是要立薄柳之为后的。我看明白了,也不愿意再傻了。

    而我知道,这世上除了已故的师傅以外,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所以我今早过来,便是告诉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我下定决心找你,却看到这样让我痛心的画面。而反过来,你还来怀疑我?!我有多大本事你不是最清楚吗?!”

    “……”连勍脸上闪过动容,“你今日来真的是想告诉我,你想和我在一起?”

    温昕岚不说话,而是从怀里拿出一半块玉佩,“这是我师傅给我的。另一半在我殿里。师傅告诉我,遇到想携手一生的人,就把这半块玉佩给他……”

    她说着,又是苦笑了下,“可是看来已经不用了。”

    她说着便收回了手。

    连勍却一下子紧张的从她手中夺了过来,眼底微亮,“既然这是你要给我的,怎好再收回去!”

    温昕岚嘴角微微扬了扬,可是下一刻她又垂了头,语气低落,“连勍,现在这块玉佩已经不能给你……你把它还给我吧!”

    “为什么?”连勍不解,眉头一瞬皱紧,长臂紧紧搂住她的腰,“岚,我爱你,自你进宫开始,我就爱上你了,得到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你还敢说你爱我?!”温昕岚眼泪又落了下来,“可是你昨晚才跟……”

    “岚,你误会了。我昨晚是被下了药……”他说道这儿的时候,虎目着重看了她一眼,见她脸上闪过惊讶,方继续道,“我并非自愿的。我回到房间时,便见她躺在床上……”

    “这么说,是她主动勾·引你的?”温昕岚下定论,脸颊愤然,“她怎么可以这么做?亏聿还这么宠爱她,还想立她为后,她这样做怎么对得起聿……”

    她说着,看了眼连勍,“连,这件事你不要告诉聿,他是皇帝,若是知道他深爱的女人这般对他,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肯定会受不了的……

    我们,我们一定要死守这个秘密。如果薄柳之日后安分守己,一心一意对聿,我们,我们就当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你说好吗?!”

    连勍眼瞳一缩,经她一番“情真意切”的言辞,彻底击溃了他心中最后的一丝怀疑。

    只不过,薄柳之会勾·引他?!

    她刚才那副摸样,明显受了巨大的打击。

    在心里,他并不相信她会勾·引他。

    并且,抛开一切不说,拓跋聿可是人中之龙。

    她会傻到背叛他,而转投到他的怀抱!

    只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不过是温昕岚为了达到她的目的,故意营造出来的现状而已。

    ———————————————————————————————————————————————————

    【.....今天的三章连更……姑娘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