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我们再要个孩子吧【六十】

我们再要个孩子吧【六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猛地又是一阵撞击,在她忍不住低低呜咽出来的时候,他重又躺在床|上,轻轻拍了拍她的翘|臀,喘着粗气命令,“玥玥,现在换你来......”

    “......”南玥一点力气都没有,懒懒掀了掀眼皮看了他一眼,摇头,“不来了......嗯啊......”

    话才出口,他猛地一顶,南玥险些魂的没了。

    大喘着气瞪他。

    拓跋瑞揉着她细软的腰,鹰眸微微眯了眯,“女人,你舒服了现在便想过河拆桥......”他说着,某处又是恶劣的搅动了一番,“它正兴奋着,需要你呢......”

    南玥脸色大红,身体又禁不住他的挑|逗,阵阵酥|麻在她四肢各处流窜着,偏偏的,他此刻又忽而停滞不动了。

    南玥哀怨的看了他一眼,干脆自食其力,反正都用了,不用白不用!

    心里是这么想,可动作还是有几分胆怯。

    双手小心翼翼的扶住他的肩膀坐了起来,凤眼红红的,布满了水雾,她轻看他了两眼,象征性的扭动了下腰|肢。

    “嗯哼......”她不过轻轻一动,便听见某人压抑的喘息,以及他下腹陡然的绷紧。

    南玥心下得意,抿了抿唇,双手移到他腰|腹处,细腻的指腹在他腹肌上划过,便立刻感觉到他身子越发绷紧了。

    不仅如此,埋入她身体里的某物亦是骤然增大了几分。

    南玥倒抽了口气,又试探着动了起来。

    动作缓慢而小心,却是别样的刺激着她的感官。

    南玥轻轻|喘息,白|皙的身体早已被一层好看的粉红色覆盖,越发的迷人兴致。

    那颗颗悬挂在她身体上的晶莹,凭地给她增添了些野性的美。

    拓跋瑞忍着不动,却又耐不住她细致的动作,这样,根本满足不了他!

    他掐住她的腰,缓缓在她腰|腹上摁揉着,充满力量的强|健体魄微微绷着,他盯着她胸前颤抖跳跃的百合,呼吸灼热,“玥玥,快点......”

    南玥像只正在享受美食的饕餮,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摇头,“我不要,这样......就好!”

    “......”!

    拓跋瑞咬牙,忍不住朝上猛地顶了两下,“这样更舒服,你试试!”

    “嗯......”南玥急|喘了声,他野蛮的动作是有让她舒服到上了云端,可是太刺激,她受不了,相反的,这样轻缓的律动,更让她享受。

    所以对他刻意的蛊惑,她还是摇头。

    拓跋瑞对她的固执有些无奈,知道这个女人固执起来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在这种事上她也想占主导。

    微微眯了眯眸子,拓跋瑞长|腿一靠,翻身将她再次压在了身下,摊开大掌将她的双|腿分开至最大,便是一阵猛烈地进出。

    “恩啊......拓跋瑞......”南玥有些气他突来的动作,可又被他紧接着的动作弄得战栗不已,她掐住他的手臂,汗湿的小脸满是潮|红,微微抬了抬身体,想要重新拿回主导。

    拓跋瑞眼眸闪过温润的笑意,俯身吻著她的唇,身下狂肆的抽|插,“玥玥,你放纵起来,真是让我有些难以招架,不过,我很喜欢......”

    他声音黯哑,透着愉悦,不知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

    可他的话却南玥脸上一臊,恨恨的咬了一口他的唇瓣,用了些力。

    “嗯......”拓跋瑞吃疼哼了声,腾出一只手随意擦了下唇,指尖上的湿|润,让他知道,自己的唇瓣被这个狠心的女人咬破了。

    眼瞳蹦出狼性的光,拓跋瑞给了她大|腿一巴掌,“小野猫,你惹我的!”

    “啊......”随着他话音一落,南玥便被他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他的冲撞有力而深重,每一下的进入,都好似要将她的灵魂撞散,让她除了随着他的节奏尖叫外,已不知今夕是何夕。

    不知过了多久,他突地掐住她的脖子,随着虎口的一点一点收紧,在她身体里的铁物如脱缰的野马疯狂|抽|动起来。

    “嗯......啊......”南玥握住他掐住她脖子的手,呼吸困难,脑子空白如许,可身体却更叫清晰而强烈的感觉到他的某处给她带来的感觉。

    就在她以为自己要死在他手上时,他忽而松了手,某处也从她身体里退了出来,抵在她的入口。

    下一刻,他猛地又撞了进去,一冲到底,将满怀炙热和激情全数投入在了她的身体,大口喘息着倒在了她柔软的身体上。

    “啊......”南玥被突涌进她身体里的滚烫灼得脑子发昏,身子在高|潮之后,轻|颤着。

    她阖上双眼,有种逃出生天的放松感。

    他笨重的身体压着她,她很累,可是又不想开口说话,索性便任了他。

    然而,当耳边传来他细碎的吻和低哑的嗓音时,南玥一个机灵清醒了过来,接着便是五脏六腑的疼。

    “玥玥,给我生个孩子......”

    南玥眼眶鲜红如血,身体一寸寸凉了下来。

    她颤抖着,脸颊因为痛苦的回忆涨红,青色的血脉在她额头上沉重的跳凸。

    她咬着唇,唇瓣很快被她咬出了血。

    她不疼!至少,她一点也感觉不到!

    可是,他拓跋瑞到底是以什么心情说出这句话的?!

    生个孩子?嗯......生个孩子......

    她缓缓闭上眼睛,声音嘶哑如步经沧桑的老人,“拓跋瑞,你忘了?我不能了......”

    我不能了?!

    拓跋瑞背脊一震,从她耳际抬头看她。

    她盯着他,目光已是平静,清清幽幽的看他,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好似刚才的激情都是他幻想出来的。

    喉结轻轻滚动。

    拓跋瑞低下头,吐了口气,托起她的脸,额头抵在她的额上,声线多了抹着急,“玥玥,不会不能的,回宫之后,我会想办法,会想办法......我们再要个孩子,我会对他好,很好很好......”

    南玥静静的看着他,心脏被宰割着,那疼和着血肉,在撕扯在她的灵魂。

    她笑,唇却是苍白的。

    轻轻推了推他,“不用了,我不需要孩子,往后......麻烦!”

    “......”拓跋瑞呼吸一滞,失控的捧住她的脸,鼻尖克制的抵在她的鼻尖上。

    不要孩子,是怕以后离开麻烦吗?!

    南玥别开眼,手还有些颤抖,她缓缓捏了捏,恢复了些力。

    她微乱的眨动着眼睫,使了狠力推开他,快速从床|上往下,抓起衣服往身上套。

    拓跋瑞想伸手抓|住她,可是这一刻,他好似没有理由这么做。

    看着她冷静的穿着衣服,他突然意识到,他错得有多离谱。

    他以为只要和她发生关系就能改变她对他的恨意,以为压下暴戾的性子,刻意忘记她五年前所做的事,便能和她相安无事,而她,也能一辈子待在他身边。

    可是过去的一切,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她身上的伤,心口的伤,过不去,疼着。

    而他呢,他就不疼吗?!

    她所做的错事,他能不介意的放下,她为什么就不能呢?!

    鹰眸点点阴凉,拓跋瑞握紧拳心。

    自嘲一笑。

    他忘了,这个女人没有心,天生凉薄自私的女人,能奢望她什么?!

    罢,他拓跋瑞......也不是非她不可!

    这一夜,一个床|上,一个地上,无声,无眠。

    前半夜繁嚣,后半夜寂寥。

    两颗心擦过,一瞬交集,渐远!

    —————————————————————————————————————————————————

    毓秀宫。

    拓跋聿盯着书桌上几朶高高的奏折,凤眸微微一眯,似笑非笑的觑了眼不卑不亢站在书桌前仍旧一些白袍的祁暮竹,“这些奏折大抵有四五十份,却出乎朕意料的,都是为了同一件事,知道是什么吗?”

    祁暮竹嘴角挂着笑,那笑僵硬,像是一个木偶,唇边被人们刻意画上了往上弯的唇弧,“暮竹不知。”

    “呵......”拓跋聿往椅背上一靠,修长白净的五指拿起一本奏折打开,又丢下,抬眸看他,凤眸闪烁,忽明忽暗,“朝臣上表,让朕重复昔日祁侯府盛况,立你为忠烈侯。”

    “......”祁暮竹垂下头,神色不变,“暮竹此次回东陵,只为一事,替我祁府百余口人报仇。至于忠烈侯,暮竹并不热衷。”

    拓跋聿挑眉,“朕倒是觉得众大臣之意甚合朕的心意!”

    在一旁听着的宋世廉和南珏等人纷纷抽了抽嘴角,才心里默默补了一句:才怪!

    果不其然,某帝接着开口道。

    “不过朕要若是真下旨立你为忠烈侯,南诏国君的长公主估计不会答应,朕就不为难你了。”

    “......”祁暮竹嘴角轻微一抽,“谢皇上成全。”

    拓跋聿敲了敲桌子,没再说话。

    不说话的意思自然是没事了,他可以退下了。

    可祁暮竹仍旧站着,丝毫没有退下的意思。

    拓跋聿皱了皱眉,幽幽看着他。

    祁暮竹微微握了握拳头,抬头看着他,声音多了丝冷硬,“皇上,听闻赫连景枫现已撤进西凉国内,暮竹想知道,皇上接下来如何打算?”

    他的声音有那么点质问的意思。

    拓跋聿撇了撇嘴,冷笑,“驸马爷这是在质问朕吗?还是驸马爷觉得,朕接下来要做什么都要与驸马爷报备一番才好!?”

    “......”祁暮竹脸色微微一变,绷了唇,“暮竹没有这个意思,只是......”

    “好了,朕自有分寸!”拓跋聿沉了容,嗓音微厉。

    “......”祁暮竹眼底闪过不甘和愤恨。

    不甘是因为这么些时日,他仍由赫连一族余党不除。

    愤恨,愤恨那个让他一家惨死的罪魁祸首!

    可是此刻,再多的不甘和愤恨却只是压制。

    祁暮竹闭了闭眼,道了声退下,便转头走了出去。

    待他离开,拓跋聿拧了眉头,看向甄镶,“西凉国那边可有消息?!”

    甄镶摇头,“西凉国内一切太平,赫连一族的人也似乎安分下来......”想起什么,甄镶蹙眉,“只不过,五王爷姬修夜自从上次花荥镇之役之后,并未和姬莲夜一同回西凉国,且花荥镇城口封锁,至今未有人出城,依情况看,姬修夜至今尚有可能仍在花荥镇,据报,姬莲夜也正派人密密搜寻他的下落!”

    姬修夜并未随同姬莲夜离开?为什么?!

    拓跋聿抿了抿唇,沉吟道,“令虎卫暗中找人,务必在姬莲夜之前找到姬修夜!”

    “是!”甄镶点头。

    拓跋聿捏了捏眉头,眯了眼南珏,“南珏,听闻你今日经常出入九哥的王府,怎么,侧王妃还在闹?!”

    南珏一惊,脸上愕然,一时忘了回答。

    拓跋聿眯眼,笑,“什么表情?朕知道你和叶清卿自小相识,感情甚笃,甚至比南玥这个妹子的感情都要好,你关心她,朕能理解,朕只不过问问罢了,紧张什么?!”

    “......”南珏玉|面一红,心下忐忑,低下头,“皇上放心,卿卿情绪已经稳定不少,并未在要求出去寻找瑞王。”

    “那就好!”拓跋聿凤眸眯着,省思着什么,眼尾扫了眼甄镶,而甄镶正看着南珏。

    俊眉一挑,好似明白了什么。

    ————————————————————————————————————————————————

    前往毓秀宫的宫道上。

    薄柳之携着蔷欢给某人送点她亲手为他做的黑米糕。

    这糕点是跟贾青莲学的。

    贾青莲好似变了,或者不是变了,而是回复了她本来的样子。

    安静,娴雅,温婉,如一株静静绽放的海棠。

    她对她并不反感,就像她以前说的,她是那种第一眼便会让人产生想亲近的好感。

    所以这次回宫后,她主动来找她。

    都未提及五年前的事,聊了一些平常的话,相谈甚欢,后来,她便教了她做黑米糕的方法。

    今日是她第一次独立做好的这份黑米糕,所以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让那人尝一尝。

    蔷欢兴致也挺高,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娘娘,皇上若是知晓您忙了一个上午给他做了这份糕点,一定很高兴......”

    薄柳之抿唇笑,促狭道,“欢儿,看你这么高兴,是因为预料皇上会高兴,还是因为待会儿可能见到某人而喜不自禁?!”

    “谁啊?”蔷欢不知,眨着大眼看她。

    薄柳之挑唇,“还装糊涂......当然是南......”

    “娘娘......”不等她说完,蔷欢急得跺脚,紧张的四下看了看,小脸涨红,“娘娘,你可别说了,若是被其他人听见了该如何是好?再说,再说奴婢没有那个,南御史......”

    薄柳之点头,笑米米的盯着她的红彤彤的小脸道,“是是,咱们欢儿没有喜欢南御史,就是不知为什么,小脸怎么这么红呢?”

    “哎呀娘娘,奴婢没有......”蔷欢赶紧捂脸,羞窘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薄柳之被这害羞的丫头逗笑,探指轻扣了扣她的眉头,收回之际,眼尾扫到前方停驻的一抹白,嘴角的笑意顿时僵了僵,盯着眼前即陌生又透着熟悉的俊脸,唇瓣轻轻龛动了下,“小四......”

    ———————————————————————————————————————————————————

    【......姑娘们阅读愉快.......】